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0
2
[
氧化铝吧
]
做空发大财,可以到泰国搂娘们了
股市挣个生活
04-02 18:17
04-02 19:10
504
4
[
豆粕吧
]
晚上关税一出,豆渣就跌停,渣子己经严重供大于求了,豆渣09会到2200左右,
一甴曱一
04-02 15:03
04-02 19:10
104
0
[
氧化铝吧
]
东财小散有亏不完的钱
望尘莫及sn
04-02 19:10
04-02 19:10
121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3110进的多,也是成功抄底了,现在反弹至3120,稳健的可以出来了。拿
雪baoxue1699
04-02 19:10
04-02 19:10
231
4
[
沪银吧
]
看这大趋势是要到8500啊!
就是个无言以
03-14 15:32
04-02 19:10
246
4
[
沪银吧
]
我说一句:沪银还要拉!有没人骂我
就是个无言以
03-13 03:48
04-02 19:10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落、底仓多触发保本损、长线3017空止盈3113单边拿下96$行情加上
速战速决_兵
04-02 19:09
04-02 19:09
112
1
[
A50期指吧
]
等duangduangduang
吾剑也未尝不
04-02 19:03
04-02 19:09
102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是又v上去,我是真的服了
牛背泥
04-02 18:59
04-02 19:09
213
1
[
沪锡吧
]
刚果金铜产量占比全球第二,330万吨,怎么铜没有暴涨,没有紧张,锡倒是紧张起来了
举世无双之金
04-02 18:29
04-02 19:09
155
0
[
沪金吧
]
杨金发:4-2黄金高位拉锯洗盘整理,关注3100支撑得失!!
杨金发
04-02 19:09
04-02 19:09
92
0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4-2黄金高位拉锯洗盘整理,关注3100支撑得失!
杨金发
04-02 19:09
04-02 19:09
41
0
[
黄金/美元吧
]
【4/2空单止盈拿下1900$】欧盘老叶多单止盈后,整体思路看回调,3135
老叶短线1
04-02 19:09
04-02 19:09
157
2
[
焦煤吧
]
国泰又加了3000手净空!国泰空头主力牛逼!
别怕只是技术
04-02 15:50
04-02 19:09
223
0
[
螺纹钢吧
]
超低星期三,特朗普关税,美国就业,原油库存,都是王炸
老韭菜的倔强
04-02 19:08
04-02 19:08
361
4
[
小型纳指吧
]
整夜睡不着,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天也凉,水也冷,完了,全完了,彻底的完了,不怪任何
拉高出货了
04-02 18:43
04-02 19:08
146
0
[
棕榈油吧
]
目前就是软逼仓,不要看外盘原油豆油什么的下跌,只要夜盘高开高走,外盘一样跟涨,现
凌凌漆啊
04-02 19:08
04-02 19:08
9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空仓了,无股一身轻
股友mGyd
04-02 18:42
04-02 19:08
236
0
[
棕榈油吧
]
小作文漫天乱飞,真真假假乱迷人眼...
滴水泛舟
04-02 19:03
04-02 19:08
16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期货还是有点意思的,但不多,看它红了绿了也不影响我们的收盘
恒科之神
04-02 19:05
04-02 19:08
151
0
[
COMEX黄金吧
]
跟上老向多单的。稳健可以获利平仓了。激进的等待目标位
向先生141031
04-02 19:08
04-02 19:08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v天龙
上海四平路
04-02 19:07
04-02 19:07
170
6
[
小型纳指吧
]
12个点2年猛回来不,高位掉下来了
黄油阿拉蕾
04-02 18:55
04-02 19:07
9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可以轻仓抄底!
就是个无言以
03-17 14:12
04-02 19:07
157
0
[
欧线集运吧
]
兄弟们,明天一起干它,最后一天发大财
已赚上海5套
04-02 19:06
04-02 19:06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三连胜,这一单反手做多第4单
期海纵横之T
04-02 19:06
04-02 19:06
112
0
[
COMEX黄金吧
]
抄底美元抄底黄金都错不了
股友m285320K
04-02 19:06
04-02 19:06
122
1
[
氧化铝吧
]
东财榜一,跟东财站一起需要勇气
微n晓
04-02 18:35
04-02 19:06
13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砸盘跳水,3120有跟进多的,现在3113这里加个多进去,损了的可在3110
慧儿29870171
04-02 18:49
04-02 19:06
147
2
[
菜油吧
]
各位大师,三大油脂全是国外进口的吗?
药十叁
04-02 17:42
04-02 19:06
107
1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慌,17400抄底
小韭菜64
04-02 18:41
04-02 19:05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收盘是绿色的,不过不用太担心了,绿得不多,1cm以内,明天开盘期货大概是涨的
英姿飒爽的栖
04-02 19:05
04-02 19:05
151
0
[
棕榈油吧
]
中信终于被收拾了,一月份打到八千出头我是惊呆了,现在四月打到9300我也是惊呆了
石头demo
04-02 19:04
04-02 19:04
234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整体来看,趋势逐渐向好,短期消息面波动或影响价格,但难以撼动整体涨势。凌晨3
股友A97P8999
04-02 14:35
04-02 19:04
244
4
[
焦煤吧
]
国泰,申万加空几千手开始学氧化铝逼仓了!多头,耗子尾汁!
别怕只是技术
04-02 18:00
04-02 19:04
132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3120/3128进的空,现在来到3113,可以全部出来了。这波稳稳拿下
雪baoxue1699
04-02 19:03
04-02 19:03
168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116的多已在3133这里减仓,现在行情再次震荡整理,但技术指标还是呈多头
慧儿29870171
04-02 17:49
04-02 19:03
178
1
[
焦煤吧
]
防止经营者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开展恶性竞争。对实行市场调节价但与群众生活关系密切的少
楞到了
04-02 18:25
04-02 19:03
161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完蛋啦
壹品紅
04-02 18:46
04-02 19:02
189
0
[
A50期指吧
]
4月份年报、一季报都会出来,担心业绩会不达预期,还有美国加征关税影响,以及今天成
赚钱_养家
04-02 18:32
04-02 19:02
143
1
[
COMEX黄金吧
]
回调就是给我们做多的机会。现价3114进。止笋3109目标位3125
向先生141031
04-02 18:53
04-02 19:02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搞事了?
美好的杨韶华
04-02 19:02
04-02 19:02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糟糕
爱在心欣
04-02 19:01
04-02 19:01
127
1
[
A50期指吧
]
当所有人都说是地量时,危险才真正来临
泸州老酒
04-02 18:46
04-02 19:01
17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欧盘反弹,总体还是区间震荡,现在3133继续做空,防守:3140,目标可看3
天安点金tian
04-02 16:49
04-02 19:01
105
0
[
烧碱吧
]
空头大军,听我命令,今晚给多逼到2420
细草微
04-02 19:01
04-02 19:01
224
0
[
小型纳指吧
]
回来吧我的纳指我最骄傲的信仰最强的指数之皇眼泪莫名在流淌依稀记得英伟达
浅语无心
04-02 19:01
04-02 19:01
117
0
[
COMEX黄金吧
]
关税今晚对现黄金见历史大顶:
市场时事
04-02 19:00
04-02 19:00
127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是粗铝吗,请教了。
股友f7111U68
04-02 18:08
04-02 19:00
110
0
[
燃油吧
]
癞皮狗晚上一秒往上拉
纸浆主力无线
04-02 18:59
04-02 18:59
127
3
[
豆油吧
]
家人们早上好!7962.5手多单。在哪里止盈止损比较好请大佬指教。谢谢!
顺势而为xins
04-01 10:15
04-02 18:59
11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急跌,行情也是走出来了。急跌之后必有反弹,后面咱们可以在3110附近进个
雪baoxue1699
04-02 18:59
04-02 18:59
152
1
[
玻璃吧
]
方正进来搞事?
文光路
04-02 16:09
04-02 18:59
137
0
[
弘业期货吧
]
近期成交量说明一切,涨跌随意吧!
偶像叫晓强
04-02 18:59
04-02 18:59
136
0
[
棕榈油吧
]
外盘暴跌18点,晚上应该要低开了,空单开盘就跑。
开空开到自闭
04-02 18:59
04-02 18:59
110
0
[
小型标普吧
]
欧洲队大跌
Shiena
04-02 18:58
04-02 18:58
103
0
[
氧化铝吧
]
为数不多的逼多的品种
涅丨槃
04-02 18:58
04-02 18:58
1322
1
[
NYMEX原油吧
]
3.30/31号周一原油开盘行情预测
金油丨神策
03-30 16:32
04-02 18:58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康欧盘3127/33空单,止盈3116,拿下17个点行情!晚间策略布局:拉
股友9159071W
04-02 18:58
04-02 18:58
137
1
[
沪锌吧
]
又低开了
st砖业户
04-02 18:53
04-02 18:58
138
2
[
COMEX黄金吧
]
来朋友们,凌云在33的时候还发帖子说继续持有,大胆持有,吹嘘的话不多说,说了损单
股友A97P8999
04-02 18:49
04-02 18:58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今天2胜2负
股友39526h29
04-02 18:57
04-02 18:57
159
0
[
欧线集运吧
]
5月有一家已经出来了,价格2037不变
整洁的肖莉1
04-02 18:57
04-02 18:57
131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分析过黄金还是震荡行情,3133的空单现在3114附近可平仓离场,高位及时做
天安点金tian
04-02 18:57
04-02 18:57
170
2
[
烧碱吧
]
明天累库,大家不用猜,但是累库跌不跌不知道
豆浆mai两碗
04-02 17:32
04-02 18:57
159
4
[
菜油吧
]
散户集体加空,主力加多,拿稳了兄弟们,空头不爆仓不走!
绝不认输张顺
04-02 16:21
04-02 18:57
116
0
[
COMEX黄金吧
]
獠牙出来了,10%开始
爱的音箱
04-02 18:57
04-02 18:57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分析过黄金还是震荡行情,3133的空单现在3114附近可平仓离场,高位及时做
天安点金tian
04-02 18:57
04-02 18:57
9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做多的小心爆仓
只要我买进就
04-02 18:57
04-02 18:57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直接一波把扫到的都给拿回来,说了有的是机会,只要是敢做,我不信了,哪里涨
p24410190
04-02 18:57
04-02 18:57
223
4
[
玉米吧
]
原来如此,非自然上涨
西里粮栈
04-02 16:46
04-02 18:56
129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又跌到3110位置,想做多的可以在这个位置轻仓多进去,看看反弹力度~
秦璐97019025
04-02 18:56
04-02 18:56
103
0
[
烧碱吧
]
家人们,我天天发空,空的朋友应该都赚了吧。今晚继续高,懂得都懂
细草微
04-02 18:56
04-02 18:56
119
0
[
综合锌03吧
]
500万能轻松控制外盘
抄底摸顶专业
04-02 18:56
04-02 18:56
139
1
[
氧化铝吧
]
魏桥今年不说成本了吗?不说几内亚发货困难了?
做最省力的方
04-02 18:44
04-02 18:55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空单jing准预判,直接起飞!坐等黑子出来说话
账户已注销
04-02 18:55
04-02 18:55
196
3
[
橡胶吧
]
外盘参考什么呀?没搜到日胶这个品种啊,全称是什么?请教大家
传说中的小树
04-02 15:43
04-02 18:55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战略者善等待,这种波段的上上下下十几个点真的很好玩
贤LMINX1211
04-02 18:55
04-02 18:55
43
0
[
燃油吧
]
不是ri不死huang死
敏捷的鲁越柏
04-02 18:55
04-02 18:55
20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晚上怎么看,元芳??A50一天比一天低,上证指数就是不破3300,如果节前
卧虎擒龍研究
04-02 18:42
04-02 18:54
共有帖子数
16569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67
40868
40869
40870
40871
40872
40873
40874
40875
40876
408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