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0
[
PVC吧
]
05多单坚持住,到5000记得补仓月底转09
股友u6u08968
04-02 19:30
04-02 19:30
99
0
[
小型纳指吧
]
三点会不会熔断
巴菲特盐城分
04-02 19:29
04-02 19:29
88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不秒啊哈哈
滚石投资
04-02 19:29
04-02 19:29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没谁知道多少是底部,主力自己都不知道,他也是看世界局势变化的,政策等,各国反应的
英姿飒爽的栖
04-02 19:29
04-02 19:29
236
1
[
氧化铝吧
]
全都是挂的15手全部出自一人服了没各位
账户已注销
03-31 23:33
04-02 19:29
147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黄金资金出来了就等不靠谱说话
基民L731293o
04-02 19:08
04-02 19:29
270
6
[
氧化铝吧
]
都在说提保证金,实际没提啊,为啥说提保了?不就是16%
账户已注销
04-02 18:08
04-02 19:29
118
0
[
甲醇吧
]
都在看多,偏偏在2487的时候开了2手空单,坐等晚上吃五花肉
孤影23
04-02 19:28
04-02 19:28
98
0
[
烧碱吧
]
库肯定是累的,给大伙们打个预防针
豆浆mai两碗
04-02 19:28
04-02 19:28
129
3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跌不动了,太强了吧,踏空了
退群炒股
04-02 19:17
04-02 19:28
217
1
[
黄金/美元吧
]
3119空一个先小进预留加。【】
股友39526h29
04-02 19:14
04-02 19:28
607
7
[
棕榈油吧
]
9178高空的单子瑟瑟发抖
Qh125683
04-01 11:53
04-02 19:28
191
3
[
棕榈油吧
]
今天的结算比昨天结算还多,证明还要涨
乔好吧
04-02 15:23
04-02 19:28
241
4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了,明天让我赚一回钱,行不行
勤俭的可洛迪
04-02 18:02
04-02 19:27
180
4
[
纯碱吧
]
多单1376被打止损了
股友h2211325
04-02 17:41
04-02 19:27
224
4
[
菜油吧
]
这次1000点暴跌机会——拿住,2025.04.02验证9460——8460
云帆沧海0699
04-02 15:58
04-02 19:27
306
10
[
沪银吧
]
这,多单五手,开盘吃40个点有戏吗?搞个夜宵就行
请叫我兆哥
04-02 17:18
04-02 19:27
171
1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全网有几个
股友39526h29
04-02 19:07
04-02 19:26
11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瑟瑟发抖
淡定的冷兰芳
04-02 19:14
04-02 19:26
257
1
[
PVC吧
]
无忧论期pvc2505合约布局4月3日内蒙古地区限电加剧供应不算稳定,电石库
无忧论期
04-02 17:28
04-02 19:26
259
4
[
沪金吧
]
发了,收盘加仓10手多单,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是假摔
金玉腾达的刘
04-02 17:02
04-02 19:26
138
0
[
沪锌吧
]
锌最大的利空就是散户都在做多。但是知道了又怎样,你们敢做空吗,你一追空立刻就给你
你们是真的很
04-02 19:26
04-02 19:26
366
10
[
黄金/美元吧
]
全网实时,这就是实力
股友35z6d532
04-02 18:06
04-02 19:25
134
2
[
A50期指吧
]
都在观望等凌晨消息呢
心态不好别玩
04-02 19:09
04-02 19:25
227
6
[
瑞达期货吧
]
玩期货的年报应该差不了吧?
精神科老中医
04-02 12:04
04-02 19:24
197
2
[
苹果吧
]
今天04苹果为什么会跌停?6780的收盘价与郑商所8500的现货价相差近2000
齐天大圣QTDS
04-02 18:25
04-02 19:24
91
0
[
纽约金TN12吧
]
跑了跑了
小牛牛001
04-02 19:24
04-02 19:24
213
2
[
PVC吧
]
PVC算不算恶性竞争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完善价格治理机制的意见》。规范市场价格
股友wgmGJR
04-02 16:37
04-02 19:24
404
2
[
原油吧
]
富查拉库存少见地三油全部累库!
勇往直前静待
04-02 16:15
04-02 19:24
128
0
[
COMEX黄金吧
]
是不是金本位真的来了?那会不会演变成所有的纸币成为废纸或半废纸。
低买永远没错
04-02 19:23
04-02 19:23
2141
1
[
纯碱吧
]
完蛋了,2025年阿拉善纯碱面临着诸多不利因素,具体如下:市场供需层面产能持
乾坤韭农
04-02 18:15
04-02 19:23
130
0
[
沪锡吧
]
去年猛硅撞了个小港口就翻倍了,这玩意除了打仗就是地震的,不得翻三倍,看到90万
嗷嗷帝
04-02 19:23
04-02 19:23
196
1
[
NYMEX原油吧
]
逢低加多,晚上又起来了,带止损干就完事了,
跟信哥的空投
04-02 17:28
04-02 19:22
92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点评##复盘记录##股市怎么看#
年年满堂地楚
04-02 19:22
04-02 19:22
98
0
[
小型纳指吧
]
345都有数据美股这周不好过
基民fujooU
04-02 19:22
04-02 19:22
16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年年满堂地楚
04-02 19:22
04-02 19:22
103
0
[
A50期指吧
]
明早3点,大刑伺候?
睛美眼镜
04-02 19:22
04-02 19:22
1103
5
[
胶合板吧
]
库存压力逐渐增大 天胶短期上方仍承压
胶合板资讯
03-28 16:24
04-02 19:22
128
1
[
COMEX黄金吧
]
应该会突破3500到3700左右吧
一棵小小树
04-02 19:15
04-02 19:22
119
0
[
COMEX白银吧
]
现在疯狂诱多,今晚瀑布杀
聪明的小博
04-02 19:21
04-02 19:21
196
3
[
焦煤吧
]
现期倒挂,空头太胆大,总会
再叹一声
04-02 14:46
04-02 19:21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熔断一个看看
平静的秦欣儿
04-02 19:21
04-02 19:21
146
1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马棕都跌了,那就跟白银涨
重金福照
04-02 19:12
04-02 19:21
135
1
[
玉米吧
]
农民可以用期货+保险承保,保证一定的收益。国家需要大方向稳定,如果粮食价格过高会
越来越有钱A1
04-02 18:40
04-02 19:20
106
0
[
氧化铝吧
]
今晚2650
每次都好怕怕
04-02 19:20
04-02 19:20
181
0
[
NYMEX原油吧
]
看都不看上来全仓做空明天继续空
基民jRsgkQ
04-02 19:20
04-02 19:20
175
4
[
焦煤吧
]
永安尾盘走了,所以反弹上来,国泰又回来加空。轮流做空焦煤!
别怕只是技术
04-02 15:43
04-02 19:20
148
2
[
COMEX黄金吧
]
前面的多dan已经收下,目前看来黄金这波回调还是如早盘的一路上行一样在3135附
李纯LCLJ333
04-02 16:53
04-02 19:20
129
1
[
小型纳指吧
]
凌晨三点前都不用看,三点后才是最后走势
望月俊
04-02 19:12
04-02 19:20
684
15
[
国债期货吧
]
我劝你们快跑吧,今天预期的太厉害了,股市难道直接就下去了?债直接起飞?
期货202411
04-02 13:47
04-02 19:19
118
0
[
COMEX黄金吧
]
看多不代表高位追多金价现在又回落到3112这里手里3133空单这不又是吃的满嘴流
jin56158
04-02 19:19
04-02 19:19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港股收盘以后跟美债。
梭哈黄鱼赢麻
04-02 19:19
04-02 19:19
108
0
[
纯碱吧
]
05减仓三万,09增仓三万,还是09有搞头
骑狐狸的老刺
04-02 19:18
04-02 19:18
181
4
[
黄金/美元吧
]
这玩意跟氧化铝完全相反的,这个一直开空一直涨,氧化铝一直抄底一直跌
新手小菜鸟10
04-02 17:38
04-02 19:18
475
11
[
黄金/美元吧
]
来家人们!!第一单30-32位置空进去就可以
股友35z6d532
04-02 16:27
04-02 19:18
145
8
[
COMEX黄金吧
]
目标价3259↑
PSR股市观察
04-02 18:26
04-02 19:17
182
2
[
A50期指吧
]
高关税利好,咱们常年通缩,适当价格上涨促进经济健康增长
半导体板块5
04-02 18:56
04-02 19:17
333
3
[
氧化铝吧
]
外盘大涨了。晚上大约高开50点。
惬意的顾芊衍
04-02 17:36
04-02 19:16
126
0
[
COMEX黄金吧
]
2000点启动,涨70-80%,应该这波最少到3500了
一棵小小树
04-02 19:16
04-02 19:16
13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热度太高了,说白了也就是见顶了
擦擦擦的割
04-02 19:10
04-02 19:16
155
1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笔多单收米】黄金二次探底回升、3113/25多止盈3133、单边拿下20
速战速决_兵
04-02 16:42
04-02 19:15
192
1
[
玉米吧
]
外盘跌,关税没跑了
拎不灵清
04-02 18:53
04-02 19:15
231
5
[
纯碱吧
]
啊???我还没上车啊!!
多财满斗地诸
04-02 15:18
04-02 19:15
97
0
[
氧化铝吧
]
国泰来无影去无踪
股友115P52M3
04-02 19:14
04-02 19:14
137
1
[
COMEX黄金吧
]
下午收盘开了空单,夜盘会不会有惊喜。
嘴仗鲨跌
04-02 19:08
04-02 19:14
231
7
[
A50期指吧
]
这货明天要大涨了
幸福的火烈鸟
04-02 18:52
04-02 19:14
123
0
[
COMEX黄金吧
]
个人觉得大概率还是要上涨
股友1g88z826
04-02 19:13
04-02 19:13
136
1
[
A50期指吧
]
熊市来临,目标2635新低。
D富贵险中求
04-02 18:54
04-02 19:13
113
0
[
A50期指吧
]
要不先降个准呗
灵活的宫歌珞
04-02 19:13
04-02 19:13
105
0
[
COMEX黄金吧
]
还不滚吗
空中套
04-02 19:12
04-02 19:12
125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低开
股友a02t8913
04-02 19:12
04-02 19:12
116
2
[
A50期指吧
]
放心这哥们时不时就会抽一下
守ONE
04-02 19:06
04-02 19:12
112
0
[
COMEX白银吧
]
八点半过后就是负一了
基民3982l2P0
04-02 19:12
04-02 19:12
125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行情不是走单边的情况下,急跌之后必有反弹,市场总是会青睐于勇敢的人,失误是正
秦璐97019025
04-02 19:12
04-02 19:12
266
2
[
沪锡吧
]
下午直接跳水296000提前止盈了,第四次也是不到两小时拿下,前三次都7000点
专攻逆趋势
04-02 17:52
04-02 19:12
180
4
[
COMEX黄金吧
]
今夜过后,奔4000可以嘛
风控第一111
04-02 18:36
04-02 19:12
106
1
[
COMEX黄金吧
]
拉锯战
我不想努力了
04-02 19:05
04-02 19:12
115
0
[
白糖吧
]
$白糖509(CZCE|SR509)$
幕后姓吴
04-02 19:11
04-02 19:11
105
0
[
氧化铝吧
]
全合约加仓45000,砸破新低,跌的却不算太多,有点意思,看看主力想干啥
陆地青羊
04-02 19:11
04-02 19:11
140
1
[
工业硅吧
]
G改不了吃使,怎么防,一不注意就吃了,合盛
dreaming_lee
04-02 19:06
04-02 19:11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66
40867
40868
40869
40870
40871
40872
40873
40874
40875
408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