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准备迎接小非农
看Wikn1000
04-02 20:09
04-02 20:09
131
0
[
豆二吧
]
【燎原论期】4.3豆一05短线策略:3920一线进多,4000附近止盈,盘前
期王论期
04-02 20:09
04-02 20:09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一到晚上就不演了,今晚十个点
韭菜入坑一去
04-02 20:05
04-02 20:09
96
0
[
小型纳指吧
]
太猛了,没办法,这样子搞没几个能活下去
英姿飒爽的栖
04-02 20:08
04-02 20:08
134
2
[
棕榈油吧
]
那个霸王挺坑人呀!现在不出来了。
n65431361596
04-02 18:16
04-02 20:08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估计提前泄漏消息了
炒股养家88号
04-02 20:08
04-02 20:08
137
0
[
玉米吧
]
【燎原论期】4.3玉米05短线策略:2260一线进多,2290附近止盈,盘前
期王论期
04-02 20:08
04-02 20:08
12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是得看,湘财股份。
星瀚载奇
04-02 20:08
04-02 20:08
206
4
[
甲醇吧
]
空了09的,还会跌吗
詹姆斯_醒
04-02 16:37
04-02 20:08
147
0
[
综合镍03吧
]
晚上多头都完犊子了
活捉李d霄
04-02 20:08
04-02 20:08
273
1
[
棕榈油吧
]
印度没公布三月,但据交易商估计,印度2025年3月份棕榈油进口量环比增长13.2
股友77D6332d
04-02 17:54
04-02 20:08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快人心
股友n0968B11
04-02 20:08
04-02 20:08
139
0
[
白糖吧
]
【燎原论期】4.3白糖05短线策略:6120一线进多,6220附近止盈,盘前
期王论期
04-02 20:07
04-02 20:07
134
1
[
COMEX黄金吧
]
这波谁受得了?3133的空单,3113全部出掉,狠狠获利200点。把利润狠狠的塞
江叔J1358593
04-02 18:47
04-02 20:07
151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八点十五分ADP就业数据公布,数据大利空黄金,我们现3123附近做空一波,防
江叔J1358593
04-02 19:57
04-02 20:07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再跌10个点暴力反弹0.1,继续跌10个点,依次迭代到100点企稳,在99999
股友112552GN
04-02 20:06
04-02 20:06
126
1
[
A50期指吧
]
一会儿不看,又要bbq了?
东财网友7006
04-02 18:48
04-02 20:06
164
3
[
白糖吧
]
低开50点
甜倒闭了
04-02 19:44
04-02 20:06
96
0
[
小型纳指吧
]
吓都吓死了
只会积累小的
04-02 20:06
04-02 20:06
114
0
[
螺纹钢吧
]
空
战神大门大
04-02 20:06
04-02 20:06
20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又提保证金了??
那小子帅又拽
04-02 20:05
04-02 20:05
138
1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们,现在的期货应该是今晚的底部,后半夜我觉得政策利好美股,暴跌那么多天,才反
英姿飒爽的栖
04-02 19:33
04-02 20:05
105
0
[
沪银吧
]
就剩下一个交易日了
發哥1628
04-02 20:04
04-02 20:04
125
1
[
棕榈油吧
]
收盘能v起来到4540吗
重金福照
04-02 17:31
04-02 20:04
97
0
[
黄金/美元吧
]
下下下
长空万里666
04-02 20:04
04-02 20:04
94
0
[
小型纳指吧
]
涨的时候零点几,盘前就还回去
股友112552GN
04-02 20:03
04-02 20:03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逆天了
韭菜投子
04-02 20:03
04-02 20:03
168
2
[
黄金/美元吧
]
不太确定了,小赚走人,还是等行情,赌味太重了
你笑的真开心
04-02 19:19
04-02 20:03
121
0
[
燃油吧
]
每次大的转向的时候必定少不了一个动作
敏捷的鲁越柏
04-02 20:03
04-02 20:03
120
0
[
弘业期货吧
]
不好不坏
蒋御辰
04-02 20:02
04-02 20:02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跌指当月连跌
股友112552GN
04-02 20:02
04-02 20:02
133
4
[
玉米吧
]
我买多它下跌,我卖空它上涨
今年就要飞龙
04-02 13:53
04-02 20:02
136
2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多跌点,开盘才有足够的时间拉起来
阿智吖
04-02 19:44
04-02 20:02
262
1
[
南华期货吧
]
您好,请问,贵公司截止3月31日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南华期货股友
04-01 08:41
04-02 20:02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知道又怎么了
能赚钱的都狠
04-02 20:01
04-02 20:01
131
2
[
白糖吧
]
多单已经盈利80点,用盈利又买了广农糖业的股票
Z8899g
04-02 18:33
04-02 20:01
177
2
[
玻璃吧
]
泰狗真恶心,一天加多一天减多搅棍
分时多空操作
04-02 19:21
04-02 20:00
130
0
[
欧线集运吧
]
【燎原论期】4.3欧线06短线策略:2080一线进多,2280附近止盈,盘前
期王论期
04-02 19:59
04-02 19:59
197
3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黄金反大盘,就是逼着你去接盘,你不接盘科技不涨,指数不涨,必须让你把黄金接下
英姿飒爽的栖
04-02 19:35
04-02 19:59
173
0
[
原油吧
]
油价调完就可以暴跌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19:59
04-02 19:59
151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只有大跌
有魄力的薛渝
04-02 19:33
04-02 19:59
110
0
[
A50期指吧
]
爱谁谁无所谓了
非著名
04-02 19:59
04-02 19:59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3133附近空,下跌3110附近,又得吃一波都拿下了吧朋友们
dubs李姐bhs9
04-02 19:59
04-02 19:59
15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跳水下来,再次反抽上来,晚上3126附近继续空一次,防守3137。
彭苗zmq0902s
04-02 19:59
04-02 19:59
311
2
[
欧线集运吧
]
这张图中午收盘前已全部盈利且止盈,无一亏损,大家请勿盲目跟买谢谢大家关注了,贴吧
错过2700万
04-02 18:38
04-02 19:58
304
6
[
小型纳指吧
]
都觉得会跌?难道关税真的会这么差吗?
感性的任欣儿
04-02 19:33
04-02 19:58
105
0
[
烧碱吧
]
今晚不入多单,神仙都难救你们
袁大将军
04-02 19:58
04-02 19:58
149
2
[
黄金/美元吧
]
3114多单刚好到3133,目标完成,反手3133-35先空,目标3124-1
dubs李姐bhs9
04-02 17:17
04-02 19:58
471
29
[
欧线集运吧
]
@摩罗小子孙子教你做人一回,以后老实一点,别整天发几十个贴子叫人去接盘多单,昨天
错过2700万
04-02 09:59
04-02 19:58
163
0
[
豆粕吧
]
【燎原论期】4.3豆粕05短线策略:2815一线进多,2875附近止盈,盘前
期王论期
04-02 19:57
04-02 19:57
471
4
[
玻璃吧
]
凌晨3点关税落地,夜盘会不会资金移出避险呢
弧形线条流畅
04-02 18:21
04-02 19:57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正常一点,可以?
sunlightgugu
04-02 19:56
04-02 19:56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123空,目标3110-05,防守3132,稍后即将公布ADP数据,预计
南北HJMHQ528
04-02 19:56
04-02 19:56
302
2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多少同学记的老阳昨天说的黄金要走震荡回落,而且我可以看到3085-3095是
股友39526h29
04-02 19:27
04-02 19:56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ADP数据马上公布黄金现价3122直接空一手,防守3130,目标直逼3100大关
股友A97P8999
04-02 19:56
04-02 19:56
155
0
[
COMEX黄金吧
]
ADP数据马上公布黄金现价3122直接空一手,防守3130,目标直逼3100大关
股友A97P8999
04-02 19:56
04-02 19:56
114
0
[
纯碱吧
]
利好来了,逮着空头打,直接拉爆空头
抄底摸顶专业
04-02 19:55
04-02 19:55
158
0
[
沪金吧
]
金子很多老百姓有,要炒起来没那么吧
永远不空
04-02 19:55
04-02 19:55
127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短线又再次陷入震荡,目前高点下移,低点抬高,区间不断收窄中!暂时先以震荡思
王总黄金
04-02 19:55
04-02 19:55
5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早盘我们开门多dan虽然出师不利遗憾被扫但重整旗鼓后在3117附近重新接回去
李纯LCLJ333
04-02 19:55
04-02 19:55
100
0
[
烧碱吧
]
今晚机会做多,请诸位就位
袁大将军
04-02 19:55
04-02 19:55
135
1
[
菜油吧
]
现货涨200
想做人生大赢
04-02 19:22
04-02 19:55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波段双收】午盘3115附近多单,目标位置3132收17$行情。同时提及关注
淘金小飞侠
04-02 19:55
04-02 19:55
138
0
[
菜粕吧
]
【燎原论期】4.3菜粕05短线策略:2535一线进多,2585附近止盈,盘前
期王论期
04-02 19:54
04-02 19:54
113
0
[
玉米吧
]
这结算价感人啊!
大肥鸡1688
04-02 19:54
04-02 19:54
116
0
[
大豆吧
]
这个玩意儿就是搞笑的
大道至简归真
04-02 19:54
04-02 19:54
392
1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特朗普关税落地成抄顶良机?4.2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晶霖
04-02 19:45
04-02 19:54
137
2
[
白糖吧
]
昨天6193挂的空单,成交了
幕后姓吴
04-02 19:18
04-02 19:54
99
0
[
小型纳指吧
]
搞了几年了
金银纳福de庄
04-02 19:54
04-02 19:54
135
0
[
尿素吧
]
【燎原论期】4.3尿素05短线策略:1865一线进多,1935附近止盈,盘前
期王论期
04-02 19:53
04-02 19:53
187
0
[
原油吧
]
eia个人预期利空
三旬老汉掘金
04-02 19:53
04-02 19:53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盘3133位空单布局,再次jing准收ge!再看晚盘,经过这波跳水后,晚盘
账户已注销
04-02 19:53
04-02 19:53
118
0
[
棕榈油吧
]
晚上棕榈油危险了,这位置上不去就要下来了,我做多的开盘竞价就跑
代账代报税
04-02 19:53
04-02 19:53
356
1
[
COMEX黄金吧
]
特朗普将于周三在白宫玫瑰园宣布“基于国家”的对等关税政策。为什么是凌晨3:00
平和的康莉萍
04-02 14:34
04-02 19:53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拉几,还没开盘就跌掉昨天涨幅,真是five
好奇的梅心宇
04-02 19:53
04-02 19:53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哥们
至尊宝9527
04-02 19:52
04-02 19:52
108
0
[
沪镍吧
]
低开多少
账户已注销
04-02 19:52
04-02 19:52
110
1
[
A50期指吧
]
下楼的脚步,不急不慢,底在哪里
HPDX181
04-02 19:49
04-02 19:52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手中多单已全部出完,晚点有个ADP数据,从预期值来看是利空的,今晚黄金若是跌破3
慧儿29870171
04-02 19:51
04-02 19:51
194
5
[
小型纳指吧
]
利空出尽,既是利好
重生之我是川
04-02 18:50
04-02 19:51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64
40865
40866
40867
40868
40869
40870
40871
40872
40873
408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