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6
[
小型纳指吧
]
多少人今夜无眠?
冷若冰霜的黎
04-02 20:33
04-02 20:59
110
0
[
白糖吧
]
外盘跌内盘会跟么不排除外盘开盘后拉起来
股友16o69877
04-02 20:59
04-02 20:59
124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看纳斯达克科技ETF涨这个却一动不动全卖了,幸好跑得快
股友358276z5
04-02 20:42
04-02 20:59
169
3
[
小型纳指吧
]
唉,不该重仓老纳的,今夜无眠难入睡!!!妈的
小诸葛曹操
04-02 20:33
04-02 20:59
295
4
[
小型道指吧
]
非常好,你跌了,我们才会涨
股友nHqe5X
03-28 23:13
04-02 20:59
85
0
[
弘业期货吧
]
海外监管公告 - 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持股比例降至5%以下并触及到1%整数倍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弘业期货资讯
04-02 20:58
04-02 20:58
5929
14
[
胶合板吧
]
天然橡胶商业收储机制建设座谈会召开 建立商业收储机制已成行业发展迫切需求
胶合板资讯
04-02 14:05
04-02 20:58
289
9
[
沪锡吧
]
外盘看哪个名字,是综合锡吗?
平原大神
04-02 20:17
04-02 20:58
125
1
[
红枣吧
]
这个明天会不会暴涨,节日的最后一天
股友5q959537
04-02 20:35
04-02 20:58
220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往长线做
追跌停板的哥
04-02 20:27
04-02 20:58
154
2
[
COMEX黄金吧
]
每盎司10000美元。2年
有上进心2022
04-02 20:42
04-02 20:58
105
0
[
沪锡吧
]
sn2505P2800002738买的开盘能不能直接给我翻倍,翻倍立马止盈明天换
抄底摸顶专业
04-02 20:57
04-02 20:57
122
1
[
COMEX黄金吧
]
卷太厉害了,到处裁人,焦虑不安
空山静默默
04-02 20:55
04-02 20:57
182
0
[
原油吧
]
钠电池可能是更好的货车能源储备器,便宜,爆燃率更低,就是重点,不过无所谓了,少载点货就出来了,重要的是使用成本非常低
勇往直前静待
04-02 20:57
04-02 20:57
205
0
[
沪金吧
]
承认金子是好东西,但是实物价格900一克是不是炒作的太狠了,记得当年200多一克
股友7h55560K
04-02 19:43
04-02 20:57
92
0
[
氧化铝吧
]
从5540跌下来,都坎了一半,却不见一点反弹意向
起风了2580
04-02 20:57
04-02 20:57
274
4
[
小型纳指吧
]
4点公开,不是3点
账户已注销
04-02 20:36
04-02 20:57
108
0
[
沪金吧
]
飞龙在天
糊里糊涂小子
04-02 20:57
04-02 20:57
208
3
[
黄金/美元吧
]
牛逼,这上涨速度,很快到4000
肥仔华1
04-02 20:32
04-02 20:56
247
6
[
氧化铝吧
]
本来想抢个反弹,结果被套
退股抄期
04-02 15:59
04-02 20:56
143
2
[
A50期指吧
]
干脆你就放量杀,缩量保指数,太累了
穆奥奥
04-02 19:11
04-02 20:56
110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想大跌,幸灾乐祸。满仓的想大涨,口口声声骂空苟!
股友2V53916W
04-02 20:56
04-02 20:56
196
1
[
COMEX铜吧
]
4.12号加铜关税
风度翩翩的韩
04-02 11:49
04-02 20:55
75
0
[
弘业期货吧
]
关于持有本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的持股比例降至5%以下的公告
弘业期货资讯
04-02 20:54
04-02 20:54
209
5
[
玉米吧
]
2269加空,目标2200附近。
绿利红吉
04-02 14:43
04-02 20:54
103
0
[
菜油吧
]
刀下留人!!!
百败之将
04-02 20:54
04-02 20:54
126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指数都赶上大A了
勤学上进得阿
04-02 20:46
04-02 20:54
117
0
[
玻璃吧
]
今晚夜盘提保
先研究K线再
04-02 20:53
04-02 20:53
113
1
[
棕榈油吧
]
继续加多打满
火火土土金
04-02 09:38
04-02 20:53
143
1
[
玻璃吧
]
泰君这是拿着基民的钱不当数啊
东方不亮888
04-02 20:25
04-02 20:53
120
2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涨停了,朋友们先生们
基民ZWAQVr
04-02 20:47
04-02 20:53
208
3
[
A50期指吧
]
只要消息落地就是利好
耐心斩
04-02 20:34
04-02 20:53
333
2
[
沪金吧
]
小非农个人看好利空,走势预期先抑后扬震荡为主
三旬老汉掘金
04-02 18:08
04-02 20:53
98
0
[
小型纳指吧
]
刚开始月定投,不慌
快起来啊
04-02 20:52
04-02 20:52
144
2
[
沪锡吧
]
低开3000点?
WANG持之以恒
04-02 20:36
04-02 20:52
128
1
[
棉花吧
]
【燎原论期】4.3棉花05短线策略:13550一线进多,13750附近止盈,
期王论期
04-02 19:51
04-02 20:52
107
1
[
菜油吧
]
继续加多打满
火火土土金
04-02 09:35
04-02 20:52
111
0
[
大豆吧
]
今晚应该下行
股友1wwN8h
04-02 20:52
04-02 20:52
209
2
[
玻璃吧
]
国泰40多万的成交量也没砸多少下来晚上继续多
慕容杰鑫
04-02 19:13
04-02 20:52
165
3
[
玉米吧
]
本周和下周拍卖单向和双向三四十万吨,明天吉林22万吨双向
西里粮栈
04-02 18:55
04-02 20:52
166
1
[
焦煤吧
]
家人们的多单没有了???
股友5q959537
04-02 20:41
04-02 20:52
434
1
[
玻璃吧
]
4/3盘前预测:玻璃2505合约盘中建议:【冲高做空】1230-1245区间
青山点评6
04-02 20:18
04-02 20:51
96
3
[
烧碱吧
]
烧碱买点
期市小弟
04-02 08:33
04-02 20:51
364
4
[
豆油吧
]
菜油涨,为啥你不涨,说不过去啊?
一夜之粥
04-02 15:01
04-02 20:51
133
0
[
弘业期货吧
]
来苏豪弘业
股友Y21850C9
04-02 20:50
04-02 20:50
399
6
[
豆油吧
]
美豆油、马棕榈油,加拿大菜油——全部暴跌
云帆沧海0699
04-02 16:31
04-02 20:50
270
8
[
小型纳指吧
]
去年那种勃勃生机,万物竞发的境界犹在眼前,我不明白,短短12个月后,这里竟至于一
大岛丈社长
04-02 20:30
04-02 20:50
233
2
[
橡胶吧
]
好像有新闻说要收储了
谦逊的小小赵
04-02 14:17
04-02 20:50
12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116-13多如期精准再赚,注意多单3127利润收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20:34
04-02 20:49
124
0
[
豆油吧
]
暴跌,必须暴跌
拿捏期货所有
04-02 20:49
04-02 20:49
95
0
[
A50期指吧
]
哈哈,跌吧跌吧
衡山路
04-02 20:49
04-02 20:49
142
1
[
纯碱吧
]
高开高走?
账户已注销
04-02 20:19
04-02 20:49
175
4
[
沪锌吧
]
多头大哥再给力点拉一下就解套了,帮帮忙
汇泷国际投资
04-02 14:20
04-02 20:49
114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场外猛加了,猜测今晚大跌。
story和土豆
04-02 20:10
04-02 20:49
169
2
[
鸡蛋吧
]
不上3000不退兵!
cliex_001
04-02 19:49
04-02 20:49
109
0
[
烧碱吧
]
今夜有人爆仓,有人止损。还是看空,还没跌透
股友9Pd1ip
04-02 20:49
04-02 20:49
270
1
[
豆油吧
]
7980做多止损7960,看8100以上
期海纵横之T
04-02 17:13
04-02 20:49
138
2
[
A50期指吧
]
2月5号一样加关税,那么紧张干嘛
开心就好202
04-02 20:22
04-02 20:49
110
0
[
橡胶吧
]
这波上三万了,坐好扶稳
圈中圈套中套
04-02 10:16
04-02 20:49
126
0
[
豆油吧
]
晚上跌7800了
拿捏期货所有
04-02 20:49
04-02 20:49
107
0
[
COMEX黄金吧
]
谁能让他跌10个点啊!我想便宜点买
不合的戚乐4
04-02 20:49
04-02 20:49
99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给予买入评级,落地了
大盘没我帅
04-02 20:49
04-02 20:49
135
2
[
氧化铝吧
]
东财为何如此头铁
Ctiantian
04-02 20:04
04-02 20:49
157
3
[
氧化铝吧
]
我想知道这个期货涨1个点的话是多少倍杠杆
股神cl
04-02 20:08
04-02 20:48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玩意儿
卞振伟
04-02 20:48
04-02 20:48
149
2
[
棕榈油吧
]
好热闹。有说多的,有说空的。到底谁说了算。
喜气洋洋的袁
04-02 20:09
04-02 20:48
242
8
[
沪锡吧
]
今晚又是高开高走
请出底牌
04-02 20:27
04-02 20:48
13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126,追一波空,止损看34,目标看3115.。
股友A97P8999
04-02 20:36
04-02 20:48
119
0
[
鸡蛋吧
]
实盘第29天,被止损洗出来,空仓观望一天吧。
静_待
04-02 20:48
04-02 20:48
100
0
[
燃油吧
]
今晚低开了
胜天半子_祁
04-02 20:48
04-02 20:48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想割肉明天可以割了,四月份啥股票也不要买,你根本买不完的
英姿飒爽的栖
04-02 20:48
04-02 20:48
139
1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减仓的,现在来到3126,可以全部出来了。多单出来后可以在附近进个空,看
雪baoxue1699
04-02 20:33
04-02 20:48
448
4
[
玻璃吧
]
提高保证金了?收到短信,要追加资金
股友5605V9f7
04-02 18:52
04-02 20:48
140
2
[
菜油吧
]
高开就空。
乌鸡汤
04-02 20:11
04-02 20:48
129
0
[
小型标普吧
]
狠狠地跌
股友n0968B11
04-02 20:08
04-02 20:48
286
5
[
沪银吧
]
外盘大涨,我的多单晚上要吃肉了。
期海沉浮111
04-02 18:49
04-02 20:48
255
4
[
燃油吧
]
晚上又高开了!不知能不能破前高?
顺势而为做大
04-02 14:52
04-02 20:48
129
0
[
COMEX黄金吧
]
都讲黄金要上3200美元,自然少数得听从多数!
sunchunhai00
04-02 20:37
04-02 20:47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回调到15000建仓,涨了这么多,回调百分之20到50应该的,百分之35最好建仓
期待一个承
04-02 20:47
04-02 20:47
164
1
[
沪银吧
]
可伶的散户,空头吓死了,几小时的恐惧;多头贪婪了几小时,都想着油炸还是生煎空头了
股友8rD92329
04-02 20:40
04-02 20:47
共有帖子数
16569487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60
40861
40862
40863
40864
40865
40866
40867
40868
40869
408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