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
0
[
焦煤吧
]
空头主力都不用开新仓砸盘多头阵营的逃跑多单就把价格砸烂了
老汉憨憨1985
04-02 21:20
04-02 21:20
128
1
[
玉米吧
]
双粕都下来了,你还涨,比双粕牛逼
缪笔生花
04-02 21:09
04-02 21:20
165
1
[
沪金吧
]
晚上高开增仓上行(白天尾盘获利盘减仓回落)降息在即、瑞银财富管理CIO:预计黄
股友XZti1c
04-02 20:16
04-02 21:20
107
1
[
COMEX黄金吧
]
夜盘升3%↑
PSR股市观察
04-02 15:19
04-02 21:20
117
1
[
COMEX黄金吧
]
坚决看多,加仓
财神到了呀哦
04-02 20:47
04-02 21:19
143
1
[
沪银吧
]
多头主力内外盘都控盘了,只能开多不能开空
我们需要成长
04-02 20:54
04-02 21:19
121
0
[
豆二吧
]
豆一强势,打败进口豆
草民小散30
04-02 21:19
04-02 21:19
153
1
[
橡胶吧
]
晚上切合约
股友aOiMlj
04-02 18:21
04-02 21:19
124
0
[
燃油吧
]
国内不跌国外跌不动
股友156mi833
04-02 21:19
04-02 21:19
129
2
[
氧化铝吧
]
两个星期内2600必破,
俊逸出尘的星
04-02 21:05
04-02 21:19
113
0
[
焦煤吧
]
能不能大跌下去,
股友Gd9sga
04-02 21:19
04-02 21:19
122
0
[
沪银吧
]
要绿了,要绿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21:19
04-02 21:19
1004
17
[
焦煤吧
]
黑天鹅来了,国泰完了,晚上估计全体高开,涨停都有可能。
天龙八部357
04-02 17:13
04-02 21:19
639
9
[
玻璃吧
]
高手说说这个文件对玻璃有啥影响?对煤炭肯定有影响。
天龙八部357
04-02 17:15
04-02 21:18
115
0
[
豆粕吧
]
逢高做空
瞎蒙的人可以
04-02 21:18
04-02 21:18
210
0
[
铁矿石吧
]
4月2日(晚盘)铁矿石2505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铁矿2505的低点是788.5
股票扫描ST机
04-02 21:18
04-02 21:18
106
1
[
氧化铝吧
]
抄底09
永抓大牛
04-02 21:10
04-02 21:18
260
12
[
纯碱吧
]
太牛了,1400的多1375平仓了,不平你不涨平了就起飞,女马的天天亏每天亏几千
适应孤独
04-02 15:11
04-02 21:18
158
3
[
纽约金TN12吧
]
光大银行上调存积金1000克黄金↑
PSR股市观察
04-02 19:10
04-02 21:18
157
1
[
黄金/美元吧
]
老修就业数据策略:黄金ADP数据马上来袭,现在空仓的朋友直接挂上方3125/2
修金之路ZM01
04-02 19:57
04-02 21:18
134
3
[
沪金吧
]
光大银行存积金上调至1000元克黄金↑...
PSR股市观察
04-02 19:09
04-02 21:18
102
0
[
氧化铝吧
]
跌呀,快点,快点,我就马上就归零了
宏图满斗的洪
04-02 21:18
04-02 21:18
101
0
[
纯碱吧
]
大v天龙
No不
04-02 21:18
04-02 21:18
125
0
[
白糖吧
]
难搞。期权波动太大
坚定地小葡萄
04-02 21:17
04-02 21:17
121
0
[
白糖吧
]
不剿灭座山雕誓不收兵,空头投降输一半
股友1H137823
04-02 21:17
04-02 21:17
118
0
[
甲醇吧
]
化工系里面最抗跌的,你问的都跌的像鬼一样,这个强的离谱
叶公好假龙
04-02 21:17
04-02 21:17
109
0
[
沪锡吧
]
这个玩意都是一个庄高度控盘,双开对倒拉到100万也无可以的
股友AxhHKD
04-02 21:17
04-02 21:17
191
1
[
原油吧
]
看外盘走势今晚要低开多少啊
沉着冷静严格
04-02 20:33
04-02 21:17
247
3
[
棕榈油吧
]
这是神油,谁涨跟谁,空头必死,我记得最后2022年涨停16000我空进去了,第二
小小期货能手
04-02 17:38
04-02 21:17
110
0
[
沪锡吧
]
擦,继续做多
账户已注销
04-02 21:17
04-02 21:17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家伙没有反弹
股友17q6285h
04-02 21:17
04-02 21:17
102
0
[
沪锡吧
]
把西倒在大海里!上50万,金上1000,铜上10万!!!干吧!!!
拉萨军团操盘
04-02 21:17
04-02 21:17
197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天天挨打,玩不成啊
双头韭菜头子
04-02 21:17
04-02 21:17
301
7
[
氧化铝吧
]
现货多少钱,谁知道
专业玩家
04-02 19:44
04-02 21:17
97
0
[
PVC吧
]
底部磨了几个月,是要压不住了吗?
股友qV9a5D
04-02 21:17
04-02 21:17
194
0
[
螺纹钢吧
]
3210开多一次,涨上去3270开多一次,跌下来3180开多单一次
股友88U97662
04-02 21:17
04-02 21:17
113
0
[
白糖吧
]
不歼灭座山雕誓不收兵,空头投降输一半
股友1H137823
04-02 21:17
04-02 21:17
122
0
[
沪银吧
]
赚白银一点钱比登天还难
一起长大的约
04-02 21:17
04-02 21:17
101
0
[
沪锡吧
]
想等连板
杀阡陌666
04-02 21:17
04-02 21:17
123
0
[
玉米吧
]
清明3天不确定性太多,提前完成移仓换月
绿利红吉
04-02 21:17
04-02 21:17
128
0
[
豆粕吧
]
05的犊子是不是出不来了?到现在还能有这么大的成交量
豆粕3000随便
04-02 21:17
04-02 21:17
129
0
[
豆粕吧
]
多头必减仓,期货应该迎来一周下跌走势跨合约,
涅槃翻身
04-02 21:17
04-02 21:17
120
0
[
菜粕吧
]
冲刺涨停
绿绿青青壮壮
04-02 21:17
04-02 21:17
136
0
[
小型标普吧
]
她看不涨就是外委跌我看外围这事要马上上天!要变方向了!接着涨的节奏
账户已注销
04-02 21:16
04-02 21:16
107
0
[
棕榈油吧
]
站稳9300继续多。站不稳出现回调了。
喜气洋洋的袁
04-02 21:16
04-02 21:16
134
0
[
PVC吧
]
$PVC2509(DCE|v2509)$
聪明的许枫
04-02 21:16
04-02 21:16
142
1
[
沪银吧
]
做空白银爽歪歪,就喜欢这种震荡行情,能多收割几波多头,逢高做空,挣个波动
期货只做空
04-02 21:07
04-02 21:16
147
0
[
玉米吧
]
今天又是海绵宝宝动画片
日月星汉
04-02 21:16
04-02 21:16
128
0
[
棉花吧
]
被骗了,这些大聪明,分析师,自己不上车,也不让别人上车
期货大佬付河
04-02 21:16
04-02 21:16
112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这玩意不跳水,股市就还要继续跌
菜菜籽乌
04-02 21:16
04-02 21:16
103
0
[
菜油吧
]
补缺口的做空资金呢,赶紧上
股友G8N05211
04-02 21:16
04-02 21:16
103
0
[
氧化铝吧
]
被套了咋整
康木让北鼻
04-02 21:15
04-02 21:15
116
1
[
白糖吧
]
黄金糖,完全不跟外盘
追杰永不止步
04-02 21:12
04-02 21:15
178
4
[
玉米吧
]
在2255的时候多单2272,给止损了,2262又空了,现在又被套,
股友y2vLKL
04-02 18:16
04-02 21:15
1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6的空都跟上了吗?刚才回调到27了,一点都补慌,继续持有晚上还有一个小数据
股友A97P8999
04-02 21:15
04-02 21:15
102
0
[
烧碱吧
]
2516开两手多试试。
股友6T559657
04-02 21:15
04-02 21:15
124
0
[
小型标普吧
]
今天为啥我跑去看普标因为有个小啥说外围爹台厉害所以吧涨!我就跑来普标了!没有人比
账户已注销
04-02 21:15
04-02 21:15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跌这么快
向上的文柏
04-02 21:15
04-02 21:15
114
1
[
菜油吧
]
强者横强,放心多
股友vpyhQu
04-02 21:14
04-02 21:15
99
0
[
氧化铝吧
]
黄金清明后暴跌
账户已注销
04-02 21:15
04-02 21:15
200
0
[
螺纹钢吧
]
05空头席位上这些大户恐怕要不太好受了。
薄幕弥香
04-02 21:15
04-02 21:15
209
2
[
沪铜吧
]
美铜大涨,晚上高开多少
抄底摸顶专业
04-02 20:39
04-02 21:15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不跑不会跌,只靠空头没戏的
我不行我得再
04-02 21:15
04-02 21:15
102
0
[
玻璃吧
]
加油,我半小时后回来
股友133cZ370
04-02 21:15
04-02 21:15
103
0
[
PVC吧
]
看不懂,昨天晚上拼命砸,今天晚上拼命拉!
大来会长
04-02 21:15
04-02 21:15
120
0
[
PVC吧
]
我早说过这两天是诱空,你们偏不信
聪明的许枫
04-02 21:15
04-02 21:15
121
1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
淄博第一操盘
04-02 20:50
04-02 21:15
203
3
[
玻璃吧
]
三个账户风险度都在110%以上了
楊權龍
04-02 20:06
04-02 21:15
112
1
[
黄金/美元吧
]
涨的没完没了的
多头无敌
04-02 21:12
04-02 21:15
253
3
[
沪银吧
]
空头朋友们,不用慌,高开越多越好,你们可以逢高做空,如果高开1000个点,你们逢
黄金梧桐树
04-02 17:19
04-02 21:15
122
0
[
豆油吧
]
我想问一下今天做空明天又做多你们这样能赚到钱吗?
孤勇者A
04-02 21:15
04-02 21:15
99
0
[
菜油吧
]
很快一个爆拉到9500
股友vpyhQu
04-02 21:15
04-02 21:15
114
0
[
焦煤吧
]
上涨没有动力下跌一骑绝尘多头实力太弱现货开始提价空头还是撒丫子平多单逃跑
老汉憨憨1985
04-02 21:14
04-02 21:14
110
1
[
PVC吧
]
$PVC2509(DCE|v2509)$
聪明的许枫
04-02 21:13
04-02 21:14
103
0
[
沪锡吧
]
太强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21:14
04-02 21:14
108
0
[
玻璃吧
]
空不动,还要多
这3年专做金
04-02 21:14
04-02 21:14
145
1
[
热卷吧
]
收盘突破昨日高位3377就能形成阳包阴现象了,后期可看涨~
乡下来的韭菜
04-01 14:36
04-02 21:14
100
0
[
PVC吧
]
目测今晚涨两个点,家人们,冲刺吧
股友53L98d63
04-02 21:14
04-02 21:14
139
2
[
COMEX黄金吧
]
把车都卖了,来买你,赶紧涨吧
聚财童子666
04-02 21:10
04-02 21:14
100
0
[
菜油吧
]
都是电脑算,真不能做了
从新定位
04-02 21:14
04-02 21:14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56
40857
40858
40859
40860
40861
40862
40863
40864
40865
408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