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0
[
菜油吧
]
这玩意,真没顶,随便涨
只会做不会吃
04-02 21:40
04-02 21:40
242
7
[
沪锡吧
]
外盘涨的时候翻倍涨,现在外盘跌了600多点,内盘看怎么偷点
逆风翻盘破茧
04-02 20:58
04-02 21:40
139
0
[
PVC吧
]
空,兄弟们
三糖五空
04-02 21:40
04-02 21:40
16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跌吗,好多人看跌哦
宁波美女
04-02 21:40
04-02 21:40
141
0
[
菜油吧
]
买多啦啦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04-02 21:40
04-02 21:40
245
0
[
PVC吧
]
PVC今晚是不是看起来又行起来了?很多人觉得PVC不行了但它很快就能给你V起
新干线超大号
04-02 21:39
04-02 21:39
177
0
[
原油吧
]
547开多1o手!
高山仰止江水
04-02 21:39
04-02 21:39
19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现在3131再次做空,稳健等3133做空,止损3140,目标3120-311
财气滚滚滚
04-02 21:39
04-02 21:39
120
1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这么跌,就没人出来管管吗
账户已注销
04-02 21:26
04-02 21:39
156
0
[
玻璃吧
]
啥情况
九月的先生93
04-02 21:39
04-02 21:39
142
0
[
纯碱吧
]
空头请有序撤退,谢谢合作
大道至简755
04-02 21:39
04-02 21:39
168
0
[
沪金吧
]
如果有新高的话,就可以安排空单了
股友ej3dIb
04-02 21:39
04-02 21:39
162
0
[
A50期指吧
]
红了,红了,他红了,明天大涨
温和友善的谷
04-02 21:39
04-02 21:39
166
0
[
沪金吧
]
空散涌入度比多散比例大时,程序的操控是不可能掉下来的~
乡下来的韭菜
04-02 21:39
04-02 21:39
185
4
[
玻璃吧
]
多方俩字。。。没戏。
雪中吾独行
04-02 21:23
04-02 21:39
141
0
[
豆油吧
]
弱
凤凰山冲
04-02 21:39
04-02 21:39
151
2
[
纽约金TN12吧
]
这么离谱,拉就是直线?
李子沐
04-02 20:40
04-02 21:39
136
0
[
氧化铝吧
]
随便你拉尽情的自嗨不吃记性的东西到时候直接送一根大绿柱
账户已注销
04-02 21:39
04-02 21:39
132
0
[
菜油吧
]
反正我是09的,拉到10000也不会爆,看谁耗过谁
n15871333014
04-02 21:39
04-02 21:39
149
0
[
沥青吧
]
这东西应该比螺纹钢便宜吧
拾到贝了吗
04-02 21:39
04-02 21:39
169
1
[
黄金/美元吧
]
b玩意儿怎么就一直涨
股友62tn9220
04-02 21:36
04-02 21:39
249
2
[
PVC吧
]
今天两次打到5060以下又被拉起,虽然自我拉升动能并不大,但是下破的力度也遭遇多
Jimmylin5201
04-02 16:58
04-02 21:39
137
0
[
玻璃吧
]
NND又被你骗一炮
RS88
04-02 21:39
04-02 21:39
173
0
[
小型纳指吧
]
空狗出来叫啊,低开高走,今天必须的
湘西炒家996
04-02 21:38
04-02 21:38
164
0
[
燃油吧
]
还能跌下来吗?给个买多的机会
sandinhand
04-02 21:38
04-02 21:38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
快起来啊
04-02 21:38
04-02 21:38
130
0
[
菜油吧
]
重复昨晚的走势了
火火土土金
04-02 21:38
04-02 21:38
160
0
[
A50期指吧
]
都在等跌就不可能跌,如果天天唱多那么就天天跌,你们继续唱空,股价天天小幅上涨。这
神仙水平的羊
04-02 21:38
04-02 21:38
149
0
[
铁矿石吧
]
今晚要过800
ow09en
04-02 21:38
04-02 21:38
125
0
[
烧碱吧
]
大家觉得,看似要涨的样子
不三2
04-02 21:38
04-02 21:38
131
1
[
沪锡吧
]
沪锡多头趋势,再低吸一次拉低均价,肯定反弹
David999
04-02 21:25
04-02 21:38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4-2晚上黄金
laozhang206
04-02 21:38
04-02 21:38
140
0
[
沪银吧
]
银子比金子硬
股友9pLb9I
04-02 21:37
04-02 21:37
132
1
[
黄金/美元吧
]
有本事你继续涨
李军海阔天空
04-02 21:35
04-02 21:37
136
0
[
玻璃吧
]
今天下午是不是诱空了
如履薄冰9527
04-02 21:37
04-02 21:37
140
1
[
棕榈油吧
]
横盘了?多也危险!玛德
lewis1
04-02 21:27
04-02 21:37
130
0
[
菜油吧
]
直接干200点上去吧
股友w50L8003
04-02 21:37
04-02 21:37
127
0
[
菜油吧
]
快拉,节后空你
股友67f28821
04-02 21:37
04-02 21:37
152
1
[
沪金吧
]
736↑多
PSR股市观察
04-02 21:36
04-02 21:37
138
0
[
棕榈油吧
]
现在空进去吃大肉
盟主胡汉三
04-02 21:37
04-02 21:37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啥空头就跌这么点我都看不起你
陈发888
04-02 21:37
04-02 21:37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又开始表演拉升了,今天波动很大
我不行我得再
04-02 21:37
04-02 21:37
128
2
[
欧线集运吧
]
兄弟们认清那些让你们做多的,期货还需自渡。别被他们影响
反向之王负10
04-02 14:42
04-02 21:37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老马的公司彻底不要了
股友65W1550r
04-02 21:37
04-02 21:37
128
0
[
菜油吧
]
每天涨100个点
吞噬星空
04-02 21:37
04-02 21:37
171
2
[
沪铜吧
]
每次开市先拉一把
踏浪小哥
04-02 21:22
04-02 21:37
190
3
[
棉花吧
]
买了个逼特,这些分析大卡说:没有行情让大家再等一等,等13400进入,大卡泥
期货大佬付河
04-02 20:02
04-02 21:37
185
0
[
小型纳指吧
]
硬起来了
鄙人张满仓
04-02 21:36
04-02 21:36
141
0
[
PVC吧
]
现在的pVC很诡异啊,不管涨,跌全看心情,普涨它跌,普跌时它涨
股友99EC2677
04-02 21:36
04-02 21:36
131
0
[
PVC吧
]
$PVC2505(DCE|v2505)$
股友02q873E9
04-02 21:36
04-02 21:36
134
0
[
菜油吧
]
我去,32买的9500的看涨期权平早了
永抓大牛
04-02 21:36
04-02 21:36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5分钟收复一半了,哈哈,笑死我了。大美丽你慢点
禅问见闻
04-02 21:36
04-02 21:36
131
0
[
玻璃吧
]
与国泰做对真是找shi
st_R
04-02 21:36
04-02 21:36
168
2
[
COMEX黄金吧
]
老修就业数据策略:黄金ADP数据马上来袭,现在空仓的朋友直接挂上方3125/2
修金之路ZM01
04-02 19:57
04-02 21:36
99
2
[
小型纳指吧
]
恒指白盘410点,七单止盈五单,这几天受到消息面影响多,没有走单边,来回震荡,不
老赵恒指
04-02 14:21
04-02 21:36
210
2
[
COMEX铜吧
]
铜价预计1.2万美元,维持高位2年运行
姑苏十二桥
04-02 19:47
04-02 21:36
142
0
[
纯碱吧
]
家人们快点来,今天晚上空头请客;
北方的老狼
04-02 21:36
04-02 21:36
127
0
[
PVC吧
]
?????????????????
MkingM
04-02 21:36
04-02 21:36
140
0
[
沪金吧
]
等下不会瀑布杀吧
股神cl
04-02 21:36
04-02 21:36
132
0
[
玻璃吧
]
就这速度,,天亮都是1300
如履薄冰9527
04-02 21:36
04-02 21:36
121
0
[
菜油吧
]
痛快点,拉到1万
股友w50L8003
04-02 21:35
04-02 21:35
120
2
[
小型纳指吧
]
能不能来个大的,没见过-5,来个-5看看
江苏蓝宝4ma
04-02 21:27
04-02 21:35
213
0
[
铁矿石吧
]
是不是又在等煤炭反弹的顺风车?
俺一直都在
04-02 21:35
04-02 21:35
289
2
[
橡胶吧
]
橡胶和20号开始拉开差距了,不同步了,
怪兽乌极
04-02 21:12
04-02 21:35
126
0
[
菜油吧
]
即燃大家都屯油,为什么不多买几个太阳能电池板作为照明用,今后买蜡烛可不好买。
生意多谋的关
04-02 21:35
04-02 21:35
129
0
[
玻璃吧
]
空单跑了
糊里糊涂买稀
04-02 21:35
04-02 21:35
110
1
[
玻璃吧
]
只有在模拟盘敢开空,可是却都是赚的。实盘都是北单都是亏的。
期哦期啊
04-02 21:15
04-02 21:35
242
4
[
玻璃吧
]
说真的几年了我都没有见过调保证金后上涨的
下一步就是他
04-02 20:45
04-02 21:35
161
0
[
沪金吧
]
外盘都不敢堵关税不及预期,内盘怎么敢的,内盘又不是黄金世界第一大储备
轻仓盈利重仓
04-02 21:35
04-02 21:35
210
2
[
氧化铝吧
]
今天还不是最紧要的关头,最紧要的关头在末日,下周二当天绝对血雨腥风,30万吨仓单
账户已注销
04-02 21:17
04-02 21:35
133
0
[
玻璃吧
]
回调到位,涨停
永贵视野
04-02 21:34
04-02 21:34
143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大概率会跌多少啊
烛鸣琨
04-02 21:03
04-02 21:34
380
2
[
原油吧
]
四月中旬就进入交割月,看来是要逼空了
随便发表意见
04-01 00:00
04-02 21:34
130
0
[
菜油吧
]
明天早上9600
股友w50L8003
04-02 21:34
04-02 21:34
145
2
[
玉米吧
]
就明天一天了,
风雨溪雪
04-02 21:24
04-02 21:34
138
0
[
玻璃吧
]
提保,提涨跌幅,来多
永贵视野
04-02 21:34
04-02 21:34
120
1
[
氧化铝吧
]
铝兄,空的可以嘛
英气俊朗的陶
04-02 21:30
04-02 21:34
125
0
[
烧碱吧
]
现在还敢多的勇气都没有了吗?
最爱长毛象93
04-02 21:34
04-02 21:34
173
0
[
沪金吧
]
继续砸啊,继续空,我开了5手多单,等你们来!
真诚的尹莎硕
04-02 21:33
04-02 21:33
124
0
[
菜油吧
]
不把散户割出去不会跌的
股友w50L8003
04-02 21:33
04-02 21:33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51
40852
40853
40854
40855
40856
40857
40858
40859
40860
408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