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7
0
[
沪银吧
]
绿了一小时,哪就使多大于空
聪颖的武浚虹
04-02 22:11
04-02 22:11
223
1
[
南华期货吧
]
30分钟60分钟线刚好面临选择风向,今天的公告来得有点不是时候
风中狂草
04-02 21:15
04-02 22:11
165
1
[
沪锡吧
]
涨这点就涨不动了?
主力被我丁上
04-02 22:00
04-02 22:11
140
2
[
沪银吧
]
我已开空,等你上来
金山银滩
04-02 21:33
04-02 22:11
144
1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了,3点砸也砸不到多低了。
江苏蓝宝4ma
04-02 22:04
04-02 22:11
202
2
[
沪锡吧
]
1、2月份进口锡矿同比下降50%,3月份至今刚果、缅甸货源中断
wds777
04-02 22:03
04-02 22:11
209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505:乙二醇延续底部震荡整理,下方逐步有震荡回升的势头,后续看行情回
投资界的老船
04-02 12:44
04-02 22:11
175
0
[
棕榈油吧
]
大家一起全体老多!!千万别看空!!现在就是美国粮食大豆卖不掉,库存积压!!然后跟
散户中得霸主
04-02 22:11
04-02 22:11
105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4.3黄金原油最新涨跌波动解析及独家操作建议周三(4月2日)晚间,美国
冯喜运
04-02 22:11
04-02 22:11
163
0
[
PTA吧
]
眼都盯累了就是不跌啊啊
CC女战士
04-02 22:11
04-02 22:11
152
0
[
氧化铝吧
]
为啥每次看的品种全是跌的有毒啊
King家冕
04-02 22:11
04-02 22:11
159
0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和股市跷跷板
防火线
04-02 22:11
04-02 22:11
169
0
[
小型纳指吧
]
来得快去得更快
结实的丝石竹
04-02 22:11
04-02 22:11
141
2
[
燃油吧
]
最后一个交易日,应该要走一号走势,3400应该能到,,,明天早上入场空,,,就这
期货有期
04-02 17:20
04-02 22:11
200
0
[
沪金吧
]
没有好投资标的物,只有黄金了。黄金储备不足,要开启溢价模式了。
债里乾坤
04-02 22:11
04-02 22:11
150
1
[
PVC吧
]
暂时看到六千块吧,祝大家好运。
害羞得小白
04-02 22:04
04-02 22:11
237
5
[
A50期指吧
]
今晚关税落地了,希望明天港股反转
股友07R97p68
04-02 21:22
04-02 22:10
160
0
[
沪银吧
]
今晚在诱多吧?
随便玩吧
04-02 22:10
04-02 22:10
153
0
[
氧化铝吧
]
去的氧化铝
股友0092d596
04-02 22:10
04-02 22:10
173
0
[
菜油吧
]
不明白菜油上涨的理由?
凌剑一
04-02 22:05
04-02 22:10
23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前面给到70.7多继续持有,现在上涨到71.2位置,有50个点想撤可以先撤,
秦璐97019025
04-02 22:10
04-02 22:10
151
0
[
菜油吧
]
以后上一万的时候,就不会觉得9500贵了
长期持续竞争
04-02 22:10
04-02 22:10
166
1
[
沪锡吧
]
期权不动,跌不下去的
账户已注销
04-02 22:04
04-02 22:10
159
0
[
棕榈油吧
]
关税战食品出口受影响棕榈油用来做什么
股指导师
04-02 22:10
04-02 22:10
307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3123空防带的是日内新高位
陈鸢24418160
04-02 21:38
04-02 22:09
167
0
[
菜油吧
]
草,被爆仓了
期货东方不败
04-02 22:09
04-02 22:09
163
0
[
甲醇吧
]
甲醇继续逢高做空,上了2480上面果断加空,目标2440
随波逐流小甲
04-02 22:09
04-02 22:09
173
0
[
燃油吧
]
原油都跟国内燃油走了,内盘燃油开盘原油就开始涨,不然还能跌
修改昵称修改
04-02 22:09
04-02 22:09
175
2
[
白糖吧
]
把外盘都带起来了,牛逼
新手操作123
04-02 21:36
04-02 22:09
150
0
[
氧化铝吧
]
多单买进去三天,资金亏了一半,这什么东西
小九长
04-02 22:09
04-02 22:09
2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盘3126位空单布局,现盘面给到3117位!凭实力再次收下9个点!这波空单
账户已注销
04-02 22:09
04-02 22:09
229
0
[
沪银吧
]
一直是绿的,哪就是多单多么
聪颖的武浚虹
04-02 22:09
04-02 22:09
174
0
[
豆粕吧
]
中枢完成,这次应该要加速破颈线了
XXIII2
04-02 22:09
04-02 22:09
174
0
[
豆粕吧
]
趁着量化资金被套了,赶紧跑吧小空们,他开局被迫加空了,想着自救呢
到底有多秀
04-02 22:09
04-02 22:09
191
0
[
沪金吧
]
要不就爆涨要么就爆跌只有两种情况今天
股神cl
04-02 22:09
04-02 22:09
175
0
[
燃油吧
]
明天希望看到3400,我来,加油
期货有期
04-02 22:09
04-02 22:09
167
2
[
COMEX黄金吧
]
牛逼!
洛邑小乔
04-02 21:45
04-02 22:09
154
0
[
菜油吧
]
出生,没完了,物极必反,还是积点德,不然会反噬。
基民9Y0730Y0
04-02 22:08
04-02 22:08
208
1
[
沪金吧
]
为什么砸不下去很奇怪
股神cl
04-02 22:06
04-02 22:08
145
2
[
NYMEX原油吧
]
4-2原油思路
laozhang206
04-02 10:25
04-02 22:08
15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上涨是菜油带的
豆粕不能做
04-02 22:08
04-02 22:08
77
0
[
白糖吧
]
军哥白糖期货,乾坤期货做多。
炒股冠军军哥
04-02 21:53
04-02 22:08
174
0
[
豆粕吧
]
豆二变绿,明天大跌
股友d4DSTU
04-02 22:08
04-02 22:08
184
0
[
菜油吧
]
怕了,怕了,跑路,不碰了
ely2035
04-02 22:08
04-02 22:08
262
1
[
铁矿石吧
]
这主力坏的很,有时买一卖一压的一个点不剩,有时不压卖一压卖二故意放一点进来
股友806811LG
04-02 21:52
04-02 22:08
153
0
[
乙二醇吧
]
跌吧,长高了你把持不住
股友bzEqWg
04-02 22:08
04-02 22:08
162
0
[
PVC吧
]
千万不要拉稀啊!
大股市小滑头
04-02 21:51
04-02 22:08
158
0
[
PVC吧
]
不会是多单拉上去跑路的吧!
大来会长
04-02 22:08
04-02 22:08
168
1
[
玻璃吧
]
1225的5手多,玻璃看涨
账户已注销
04-02 21:49
04-02 22:07
148
1
[
烧碱吧
]
提太多,怕散户跑,压低了,怕散户不肯进,就这区间来回诱
不三2
04-02 21:45
04-02 22:07
18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么震荡可以推测,大家都拿不准?不敢涨也不敢跌?第一次见黄金如此走势
百分之一工作
04-02 22:07
04-02 22:07
150
1
[
烧碱吧
]
空头想跑路,必须空平,坐等平仓火箭拉升!
百米高的铁韭
04-02 21:57
04-02 22:07
169
0
[
COMEX铜吧
]
上不去
股友L879Z327
04-02 22:07
04-02 22:07
173
0
[
沪金吧
]
横着走空头又够呛
股友333V761y
04-02 22:07
04-02 22:07
193
1
[
沪金吧
]
黄金这么容易涨的话,谁还理财投资呢,谁还干活呢
永远不空
04-02 21:52
04-02 22:07
168
0
[
豆粕吧
]
一手多,支持下,看看多头能不能复制三月份的能力
刀尖独舞
04-02 22:07
04-02 22:07
24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巨震,上下都不碰了
哈0123
04-02 22:07
04-02 22:07
203
0
[
生猪吧
]
散户上多头龙虎榜,做多一定会被打爆。生猪期货跟鸡蛋一样,与现货脱节,纯粹资金盘,
就是不让你抛
04-02 22:07
04-02 22:07
150
0
[
小型纳指吧
]
红了,上哪说理去!
纳指之光
04-02 22:07
04-02 22:07
160
0
[
玻璃吧
]
这玻璃有B啊
享福还是受苦
04-02 22:07
04-02 22:07
172
0
[
豆粕吧
]
这是什么鬼走势,还好白天2837平了一手赚40个点
宁武子邦
04-02 22:07
04-02 22:07
202
0
[
氧化铝吧
]
07有哪个大佬爆仓被强平了吗?怎么挂那么大的单子
西郊蛇王
04-02 22:07
04-02 22:07
167
0
[
A50期指吧
]
今晚不开空,明天早上开空单。嘿嘿
天地懂我心
04-02 22:07
04-02 22:07
243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明白吗同学们
股友39526h29
04-02 22:07
04-02 22:07
148
2
[
沥青吧
]
跟原油关系不大啊
账户已注销
04-02 21:07
04-02 22:06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注定上下波动起伏不定,下半夜一锤定音
堆金为富地嬴
04-02 22:06
04-02 22:06
167
0
[
菜油吧
]
开始做空,再这么涨下去9月就3万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22:06
04-02 22:06
213
0
[
弘业期货吧
]
多头趋势,天天打压股价吸筹。出个让股吧人觉得利空的消息明天要不要再下杀一波杀出点
几月是秋
04-02 22:06
04-02 22:06
152
0
[
菜油吧
]
新高不断,还有个大阳柱
身为有觉悟的
04-02 22:06
04-02 22:06
234
0
[
COMEX黄金吧
]
ADP数据利空不跌反涨,前面给到3120空激进了点被扫了,凌晨3点有关税政策落地
秦璐97019025
04-02 22:06
04-02 22:06
182
1
[
玻璃吧
]
大牌红了,玻璃涨停
永贵视野
04-02 22:00
04-02 22:06
144
0
[
PVC吧
]
这个位置做多被套应该也不用怕了吧
天佑我哲希
04-02 22:06
04-02 22:06
242
1
[
铁矿石吧
]
涨到一千,让烧铁的吃土,还不得不烧
圈钱挖矿不分
04-02 21:45
04-02 22:06
6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格宽幅震荡,反弹再次触及3132附近轻仓空,现报价3119附近稳健离场。
股友15798EP0
04-02 22:06
04-02 22:06
168
0
[
豆粕吧
]
多空拉锯,空单想跑,又打不下去,
刀尖独舞
04-02 22:06
04-02 22:06
151
0
[
菜油吧
]
拉高出货
让我暴富吧Li
04-02 22:06
04-02 22:06
190
0
[
小型纳指吧
]
雀牛皮
半酒财
04-02 22:06
04-02 22:06
168
0
[
燃油吧
]
没跟外盘同步注意3325附近减仓止盈
稳住才能胜
04-02 22:06
04-02 22:06
150
0
[
PVC吧
]
不是??边总跟你闹着玩的吗?
水水妹AA
04-02 22:06
04-02 22:06
161
0
[
玻璃吧
]
这么点量能走不长
双旦工程
04-02 22:05
04-02 22:05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47
40848
40849
40850
40851
40852
40853
40854
40855
40856
408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