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8
0
[
沪银吧
]
白银是真的虎,这里能磨这么久
JAZZ027
04-02 22:16
04-02 22:16
183
0
[
沪锡吧
]
大概率确定了,横盘吸收空单,吸收空期权,横盘两天直线发射,但不会到33000然后
请出底牌
04-02 22:16
04-02 22:16
175
0
[
白糖吧
]
09已经破新高,还会继续上的
新手操作123
04-02 22:16
04-02 22:16
175
0
[
塑料吧
]
今夜看多
日内高频
04-02 22:15
04-02 22:15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3200不远了
债里乾坤
04-02 22:15
04-02 22:15
181
0
[
棉花吧
]
空头加油!打压了这么久,快到交割了,加油,撑住
悟道2025
04-02 22:15
04-02 22:15
166
0
[
燃油吧
]
节前暴涨启动
一手多单打江
04-02 22:15
04-02 22:15
167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豆油又涨了,又有理由涨了
飘然而下
04-02 22:15
04-02 22:15
186
0
[
豆粕吧
]
全是预期的东西,就是反着来,氧化铝是最好例子,家人们砸锅卖铁
股友d4DSTU
04-02 22:15
04-02 22:15
158
2
[
COMEX黄金吧
]
大家一起买就涨了
防火线
04-02 21:13
04-02 22:15
164
0
[
烧碱吧
]
烧碱相对氧化铝应该延后了一个月左右,早晚都得下去哦
时间和概率
04-02 22:15
04-02 22:15
256
4
[
氧化铝吧
]
昨天前天我就提醒做多的人了,我完全把国泰的操作手法都告诉大家了,可惜没几个人信。
我和白糖不共
04-02 21:44
04-02 22:15
152
0
[
菜油吧
]
主力是真会玩
股友51kU7355
04-02 22:15
04-02 22:15
155
0
[
PVC吧
]
这么牛?
抄底摸顶专业
04-02 22:15
04-02 22:15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又上去了,下来吧。
老令狐
04-02 22:15
04-02 22:15
156
0
[
A50期指吧
]
九绿真经
要记得空仓
04-02 22:15
04-02 22:15
185
3
[
A50期指吧
]
中概一跌你就吓破胆了,美股就是你爷爷
人生就要满仓
04-02 21:47
04-02 22:15
159
1
[
燃油吧
]
主力就抓住我这几手不放了
股友156mi833
04-02 21:42
04-02 22:15
170
1
[
COMEX黄金吧
]
大涨
防火线
04-02 22:13
04-02 22:14
281
6
[
焦煤吧
]
国泰做空商品通缩,不得人心。
股友956C52c6
04-02 21:39
04-02 22:14
164
0
[
烧碱吧
]
赶紧押注了,一会就来突然袭击
新手来抓鱼
04-02 22:14
04-02 22:14
160
1
[
乙二醇吧
]
涨不动了,多单平了
交易理念
04-02 21:51
04-02 22:14
180
2
[
COMEX黄金吧
]
冲3188
深谷幽景
04-02 21:43
04-02 22:14
165
0
[
菜油吧
]
好有比这强大的多头吗,中信国泰永安海通摩根乾坤,豪华阵容
AAABBBCC
04-02 22:14
04-02 22:14
201
1
[
沪银吧
]
看日k就想空一看对手盘是国泰我就空平了没意思的亏就亏点走了
st_R
04-02 21:55
04-02 22:14
162
0
[
工业硅吧
]
多亏了一直做空工业硅,要是不碰其他品种,那就完美了
泰哥的小跟班
04-02 22:14
04-02 22:14
175
0
[
豆粕吧
]
……
股友e889619c
04-02 22:14
04-02 22:14
162
2
[
碳酸锂吧
]
其实碳酸锂目前供大于求是明牌的。前半年能稳住就算不错了。要反转起码到3季度末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14:43
04-02 22:14
151
0
[
氧化铝吧
]
耐心等待2500做多,仓位控制在就算砸到2300也没问题
抄底摸顶10线
04-02 22:13
04-02 22:13
178
1
[
沪金吧
]
散户的力量就像蚂蚁一样渺小,庄家操控能力太强了
韭儿我送你去
04-02 21:47
04-02 22:13
177
1
[
豆油吧
]
豆油真是菜呀,其它两个带不动你,好气。
老小散2015
04-02 21:57
04-02 22:13
168
0
[
玻璃吧
]
还不收网?
不三2
04-02 22:13
04-02 22:13
174
0
[
豆二吧
]
多多多,我们充满信心
股期踏浪
04-02 22:13
04-02 22:13
230
0
[
铁矿石吧
]
一直以为石头是个硬汉,学什么不好,学别人画心电图
痘痘哥哥
04-02 22:13
04-02 22:13
208
0
[
沪银吧
]
完全是主力自己在玩,挂单撤单,上下走
股友O56x2699
04-02 22:13
04-02 22:13
162
1
[
棕榈油吧
]
我准备把剩下的也割肉了,空单真的扛不住了,不知道上面还有多大空间,快疯了
股友FZ8Itp
04-02 21:34
04-02 22:13
157
0
[
沪锡吧
]
看沽权,不动的,不涨的,所以反弹回来的
账户已注销
04-02 22:13
04-02 22:13
146
1
[
沪锡吧
]
沪锡终于开始反弹,提前低吸了
David999
04-02 21:33
04-02 22:13
164
3
[
沪锡吧
]
不会涨了,因为我买多还没割肉
hunter2580
04-02 21:25
04-02 22:13
168
0
[
沪银吧
]
诱多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4-02 22:13
04-02 22:13
151
1
[
纯碱吧
]
节拳备货
热情的彭薇19
04-02 21:52
04-02 22:13
152
0
[
氧化铝吧
]
抄底的小散被割了一茬又一茬
ely2035
04-02 22:13
04-02 22:13
182
3
[
A50期指吧
]
明天怎么搞
淡定的冷兰芳
04-02 21:46
04-02 22:13
165
1
[
玉米吧
]
割肉后就拉,悲催啊
LYJ20100526
04-02 21:56
04-02 22:13
169
1
[
沪金吧
]
空单今晚赢一套房子
朝气蓬勃的鹤
04-02 21:51
04-02 22:13
766
1
[
PVC吧
]
现在的行情就是空头诱空,等空单平了,啪就反转了,
聪明的许枫
04-01 23:19
04-02 22:13
166
0
[
甲醇吧
]
无敌
反方向作用力
04-02 22:13
04-02 22:13
150
0
[
氧化铝吧
]
继续空
崂山炒家
04-02 22:13
04-02 22:13
158
2
[
橡胶吧
]
晚上是不是提保了
天长地韭110
04-02 18:34
04-02 22:13
163
0
[
小型纳指吧
]
快砸啊,跌越多越好
股友3Z3L9103
04-02 22:12
04-02 22:12
195
1
[
豆粕吧
]
只要加税就是利好出尽,空的最佳时机
股友m5831861
04-02 22:00
04-02 22:12
183
0
[
棉花吧
]
没有外资的品种是不能玩了
高效见长
04-02 22:12
04-02 22:12
171
0
[
棕榈油吧
]
跟有没有货没关系,棕榈油没有货,难道菜油还能没货?
大行情比的是
04-02 22:12
04-02 22:12
188
1
[
氧化铝吧
]
都跌这么多了,向下还能跌多少?看节后会不会跳空高开
水货一哥
04-02 22:09
04-02 22:12
154
0
[
乙二醇吧
]
100个点
花开又开
04-02 22:12
04-02 22:12
170
2
[
菜油吧
]
真是服了!菜油做多的时候弱的一匹,好了做空后又这么强!
股友679576Ky
04-02 21:54
04-02 22:12
168
1
[
棕榈油吧
]
神油今晚怎么这么弱,还不如那两个垃圾油
大行情比的是
04-02 21:54
04-02 22:12
159
0
[
PVC吧
]
吃饱了我哈哈
可以好久
04-02 22:12
04-02 22:12
173
0
[
沪锡吧
]
一个小时了,怎么说…出了吧
小灰灰594288
04-02 22:12
04-02 22:12
177
0
[
豆粕吧
]
牛比,万年不涨
wang2241363
04-02 22:12
04-02 22:12
163
1
[
沪金吧
]
钱真的不值钱吗
永远不空
04-02 22:05
04-02 22:12
171
0
[
豆粕吧
]
资金盘套人开始,自做聪明的多散
股友d4DSTU
04-02 22:12
04-02 22:12
207
0
[
沪银吧
]
绿了一小时,哪就使多大于空
聪颖的武浚虹
04-02 22:11
04-02 22:11
223
1
[
南华期货吧
]
30分钟60分钟线刚好面临选择风向,今天的公告来得有点不是时候
风中狂草
04-02 21:15
04-02 22:11
165
1
[
沪锡吧
]
涨这点就涨不动了?
主力被我丁上
04-02 22:00
04-02 22:11
140
2
[
沪银吧
]
我已开空,等你上来
金山银滩
04-02 21:33
04-02 22:11
144
1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了,3点砸也砸不到多低了。
江苏蓝宝4ma
04-02 22:04
04-02 22:11
202
2
[
沪锡吧
]
1、2月份进口锡矿同比下降50%,3月份至今刚果、缅甸货源中断
wds777
04-02 22:03
04-02 22:11
209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505:乙二醇延续底部震荡整理,下方逐步有震荡回升的势头,后续看行情回
投资界的老船
04-02 12:44
04-02 22:11
175
0
[
棕榈油吧
]
大家一起全体老多!!千万别看空!!现在就是美国粮食大豆卖不掉,库存积压!!然后跟
散户中得霸主
04-02 22:11
04-02 22:11
105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4.3黄金原油最新涨跌波动解析及独家操作建议周三(4月2日)晚间,美国
冯喜运
04-02 22:11
04-02 22:11
163
0
[
PTA吧
]
眼都盯累了就是不跌啊啊
CC女战士
04-02 22:11
04-02 22:11
152
0
[
氧化铝吧
]
为啥每次看的品种全是跌的有毒啊
King家冕
04-02 22:11
04-02 22:11
159
0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和股市跷跷板
防火线
04-02 22:11
04-02 22:11
169
0
[
小型纳指吧
]
来得快去得更快
结实的丝石竹
04-02 22:11
04-02 22:11
141
2
[
燃油吧
]
最后一个交易日,应该要走一号走势,3400应该能到,,,明天早上入场空,,,就这
期货有期
04-02 17:20
04-02 22:11
200
0
[
沪金吧
]
没有好投资标的物,只有黄金了。黄金储备不足,要开启溢价模式了。
债里乾坤
04-02 22:11
04-02 22:11
150
1
[
PVC吧
]
暂时看到六千块吧,祝大家好运。
害羞得小白
04-02 22:04
04-02 22:11
237
5
[
A50期指吧
]
今晚关税落地了,希望明天港股反转
股友07R97p68
04-02 21:22
04-02 22:10
160
0
[
沪银吧
]
今晚在诱多吧?
随便玩吧
04-02 22:10
04-02 22:10
共有帖子数
16569487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47
40848
40849
40850
40851
40852
40853
40854
40855
40856
408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