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
0
[
菜油吧
]
532继续加多单,对冲一下棕榈油空单
股友88U97662
04-02 21:43
04-02 21:43
159
0
[
烧碱吧
]
今天2518的多单,2591割肉了,然后2598做空你又拉升,现在我2520又割
森林王振
04-02 21:43
04-02 21:43
146
2
[
玉米吧
]
2279未成交,多头退缩了
绿利红吉
04-02 21:21
04-02 21:43
137
0
[
菜油吧
]
蓄生
基民9Y0730Y0
04-02 21:43
04-02 21:43
144
0
[
棕榈油吧
]
树都砍了??这么强??
买定不离眼
04-02 21:43
04-02 21:43
146
0
[
菜油吧
]
应该有空头强制平仓了。这玩意真不好做
齐王2025
04-02 21:43
04-02 21:43
15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预测
南通涨停板
04-02 21:43
04-02 21:43
149
0
[
不锈钢吧
]
13625止盈平仓13580多单,留下的继续发财。
IID先生II
04-02 21:43
04-02 21:43
165
0
[
甲醇吧
]
震荡波顺手薅把主力羊毛
寂寞小咸鱼
04-02 21:42
04-02 21:42
136
0
[
氧化铝吧
]
狗改不了
股友K5273X87
04-02 21:42
04-02 21:42
167
0
[
沪金吧
]
超级智能AI量子计算机没有手续费,忘了告诉你们了,死亡缠绕,去
呼风唤雨大手
04-02 21:42
04-02 21:42
136
0
[
燃油吧
]
外盘起来了赶紧多
稳住才能胜
04-02 21:42
04-02 21:42
380
9
[
沪金吧
]
为什么这两天沪金不同步国际金价,国际金价涨一点,沪金就大涨,国际金价大跌,沪金就
长安佐助
04-02 21:06
04-02 21:42
137
2
[
鸡蛋吧
]
多鸡蛋空碳酸锂,我就不信挣不到钱
金鳞御春风
04-01 21:04
04-02 21:42
131
0
[
烧碱吧
]
在这点位徘徊,进一个套一个
不三2
04-02 21:42
04-02 21:42
177
0
[
A50期指吧
]
大洋彼岸传来利好消息
希望你能记住
04-02 21:42
04-02 21:42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看看齐刷刷一根直线往上冲
uncivil
04-02 21:42
04-02 21:42
145
4
[
沪锌吧
]
节后涨?
我要我觉得
04-02 13:37
04-02 21:42
15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9附近的空dan黄金反弹3126遗憾扫损,今晚做的有点差点意思了,算下来今
李纯LCLJ333
04-02 21:41
04-02 21:41
132
1
[
菜油吧
]
有点类似于去年的棕油不过再强都会下来,现在这种基本面。长不了多高
齐王2025
04-02 21:24
04-02 21:41
149
0
[
沪锡吧
]
怕了你跑了
大姨妈
04-02 21:41
04-02 21:41
320
2
[
玻璃吧
]
还增仓!你是真想买玻璃还是真有玻璃卖?
账户已注销
04-02 21:32
04-02 21:41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各位不用担心,今天即使不红,也是微跌,别被那些傻瓜吓,暴跌七八个点,这种跌法,只
英姿飒爽的栖
04-02 21:41
04-02 21:41
307
0
[
黄金/美元吧
]
小非农数据无风浪?别急,市场在蓄力,真正的行情才刚刚发酵!
李玟诗MeiQ24
04-02 21:41
04-02 21:41
148
0
[
A50期指吧
]
涨3%,经济数据那么好,衰退担忧解除了。。
踏实的老牛
04-02 21:41
04-02 21:41
138
0
[
A50期指吧
]
无量牛
王子君roy
04-02 21:41
04-02 21:41
138
1
[
菜油吧
]
今天晚上应该不会有波动。都在等明天的关税政策呢。
期友8386
04-02 21:27
04-02 21:41
127
1
[
菜油吧
]
这么强,空单只能反手了。
齐王2025
04-02 21:25
04-02 21:41
137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明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了
launra8899
04-02 21:41
04-02 21:41
144
3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开户去做多
股友w63183g1
04-02 21:22
04-02 21:40
134
0
[
烧碱吧
]
进来,,抄,就上套
不三2
04-02 21:40
04-02 21:40
18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起床后,
有条理的钟楷
04-02 21:38
04-02 21:40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7点过来一看,一群人吓死了,一看19320都没破,真是滑稽。今晚等着瞧
禅问见闻
04-02 21:40
04-02 21:40
142
0
[
纯碱吧
]
1400稳定不了,等等就跳水了
惠天大获全胜
04-02 21:40
04-02 21:40
143
0
[
菜油吧
]
这玩意,真没顶,随便涨
只会做不会吃
04-02 21:40
04-02 21:40
242
7
[
沪锡吧
]
外盘涨的时候翻倍涨,现在外盘跌了600多点,内盘看怎么偷点
逆风翻盘破茧
04-02 20:58
04-02 21:40
139
0
[
PVC吧
]
空,兄弟们
三糖五空
04-02 21:40
04-02 21:40
16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跌吗,好多人看跌哦
宁波美女
04-02 21:40
04-02 21:40
141
0
[
菜油吧
]
买多啦啦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04-02 21:40
04-02 21:40
245
0
[
PVC吧
]
PVC今晚是不是看起来又行起来了?很多人觉得PVC不行了但它很快就能给你V起
新干线超大号
04-02 21:39
04-02 21:39
177
0
[
原油吧
]
547开多1o手!
高山仰止江水
04-02 21:39
04-02 21:39
19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现在3131再次做空,稳健等3133做空,止损3140,目标3120-311
财气滚滚滚
04-02 21:39
04-02 21:39
120
1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这么跌,就没人出来管管吗
账户已注销
04-02 21:26
04-02 21:39
156
0
[
玻璃吧
]
啥情况
九月的先生93
04-02 21:39
04-02 21:39
142
0
[
纯碱吧
]
空头请有序撤退,谢谢合作
大道至简755
04-02 21:39
04-02 21:39
168
0
[
沪金吧
]
如果有新高的话,就可以安排空单了
股友ej3dIb
04-02 21:39
04-02 21:39
162
0
[
A50期指吧
]
红了,红了,他红了,明天大涨
温和友善的谷
04-02 21:39
04-02 21:39
166
0
[
沪金吧
]
空散涌入度比多散比例大时,程序的操控是不可能掉下来的~
乡下来的韭菜
04-02 21:39
04-02 21:39
185
4
[
玻璃吧
]
多方俩字。。。没戏。
雪中吾独行
04-02 21:23
04-02 21:39
141
0
[
豆油吧
]
弱
凤凰山冲
04-02 21:39
04-02 21:39
151
2
[
纽约金TN12吧
]
这么离谱,拉就是直线?
李子沐
04-02 20:40
04-02 21:39
136
0
[
氧化铝吧
]
随便你拉尽情的自嗨不吃记性的东西到时候直接送一根大绿柱
账户已注销
04-02 21:39
04-02 21:39
132
0
[
菜油吧
]
反正我是09的,拉到10000也不会爆,看谁耗过谁
n15871333014
04-02 21:39
04-02 21:39
149
0
[
沥青吧
]
这东西应该比螺纹钢便宜吧
拾到贝了吗
04-02 21:39
04-02 21:39
169
1
[
黄金/美元吧
]
b玩意儿怎么就一直涨
股友62tn9220
04-02 21:36
04-02 21:39
249
2
[
PVC吧
]
今天两次打到5060以下又被拉起,虽然自我拉升动能并不大,但是下破的力度也遭遇多
Jimmylin5201
04-02 16:58
04-02 21:39
137
0
[
玻璃吧
]
NND又被你骗一炮
RS88
04-02 21:39
04-02 21:39
173
0
[
小型纳指吧
]
空狗出来叫啊,低开高走,今天必须的
湘西炒家996
04-02 21:38
04-02 21:38
164
0
[
燃油吧
]
还能跌下来吗?给个买多的机会
sandinhand
04-02 21:38
04-02 21:38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
快起来啊
04-02 21:38
04-02 21:38
130
0
[
菜油吧
]
重复昨晚的走势了
火火土土金
04-02 21:38
04-02 21:38
160
0
[
A50期指吧
]
都在等跌就不可能跌,如果天天唱多那么就天天跌,你们继续唱空,股价天天小幅上涨。这
神仙水平的羊
04-02 21:38
04-02 21:38
149
0
[
铁矿石吧
]
今晚要过800
ow09en
04-02 21:38
04-02 21:38
125
0
[
烧碱吧
]
大家觉得,看似要涨的样子
不三2
04-02 21:38
04-02 21:38
131
1
[
沪锡吧
]
沪锡多头趋势,再低吸一次拉低均价,肯定反弹
David999
04-02 21:25
04-02 21:38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4-2晚上黄金
laozhang206
04-02 21:38
04-02 21:38
140
0
[
沪银吧
]
银子比金子硬
股友9pLb9I
04-02 21:37
04-02 21:37
132
1
[
黄金/美元吧
]
有本事你继续涨
李军海阔天空
04-02 21:35
04-02 21:37
136
0
[
玻璃吧
]
今天下午是不是诱空了
如履薄冰9527
04-02 21:37
04-02 21:37
140
1
[
棕榈油吧
]
横盘了?多也危险!玛德
lewis1
04-02 21:27
04-02 21:37
130
0
[
菜油吧
]
直接干200点上去吧
股友w50L8003
04-02 21:37
04-02 21:37
127
0
[
菜油吧
]
快拉,节后空你
股友67f28821
04-02 21:37
04-02 21:37
152
1
[
沪金吧
]
736↑多
PSR股市观察
04-02 21:36
04-02 21:37
138
0
[
棕榈油吧
]
现在空进去吃大肉
盟主胡汉三
04-02 21:37
04-02 21:37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啥空头就跌这么点我都看不起你
陈发888
04-02 21:37
04-02 21:37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又开始表演拉升了,今天波动很大
我不行我得再
04-02 21:37
04-02 21:37
128
2
[
欧线集运吧
]
兄弟们认清那些让你们做多的,期货还需自渡。别被他们影响
反向之王负10
04-02 14:42
04-02 21:37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老马的公司彻底不要了
股友65W1550r
04-02 21:37
04-02 21:37
128
0
[
菜油吧
]
每天涨100个点
吞噬星空
04-02 21:37
04-02 21:37
171
2
[
沪铜吧
]
每次开市先拉一把
踏浪小哥
04-02 21:22
04-02 21:37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52
40853
40854
40855
40856
40857
40858
40859
40860
40861
408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