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9
0
[
沪银吧
]
最怕满屏喊空。空的好好都想出来了。
期哦期啊
04-02 21:55
04-02 21:55
145
0
[
燃油吧
]
可以空了
安全第一Z
04-02 21:55
04-02 21:55
171
1
[
A50期指吧
]
跌暴跌,涨微涨
真的不懂真的
04-02 21:28
04-02 21:54
146
0
[
玻璃吧
]
三家压多必上1300
股友75QI9690
04-02 21:54
04-02 21:54
246
3
[
菜油吧
]
到点是什么原因一直涨呢
开放的孙念茜
04-02 21:34
04-02 21:54
218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125空,损3130
夏斌15532853
04-02 21:27
04-02 21:54
254
3
[
白糖吧
]
白糖期货这波行情有真懂的吗
股友1H137823
03-20 22:34
04-02 21:54
141
0
[
菜油吧
]
库存最多的菜油。。觉得菜油没货交割是不
股评侠士
04-02 21:54
04-02 21:54
140
0
[
氧化铝吧
]
……
股友Yr878862
04-02 21:54
04-02 21:54
183
0
[
COMEX黄金吧
]
当全市场都在喊多的时候,唯我一个人喊空,26空发帖子还强调继续持有,不要被32的
股友A97P8999
04-02 21:54
04-02 21:54
150
2
[
A50期指吧
]
这做空的都是谁呀!
MUZHIHUA
04-02 21:40
04-02 21:54
225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全市场都在喊多的时候,唯我一个人喊空,26空发帖子还强调继续持有,不要被32的
股友A97P8999
04-02 21:53
04-02 21:53
162
1
[
COMEX黄金吧
]
牛逼,感觉买黄金比买股票都刺激了。
股友7d9h0931
04-02 21:48
04-02 21:53
225
0
[
黄金/美元吧
]
没想到黄金多头还能冲上3132这里,但最后还是快速回落下来,虽然多单没有拿到最后
慧儿29870171
04-02 21:53
04-02 21:53
147
0
[
玻璃吧
]
节前怒冲一波
第一单不满仓
04-02 21:53
04-02 21:53
168
1
[
菜油吧
]
空起来看看能不能发财
梦海之巅
04-02 21:47
04-02 21:53
169
1
[
氧化铝吧
]
别问我为啥要满仓买入铝相关的:格力最新研发的铝制平行流换热器,热效率比传统铜管高
生鲜小王子
04-02 21:35
04-02 21:53
147
0
[
沪锡吧
]
韭吧里狗拖是真多
一手拿烟
04-02 21:53
04-02 21:53
51
0
[
白糖吧
]
军哥白糖期货
炒股冠军军哥
04-02 21:53
04-02 21:53
370
4
[
纯碱吧
]
$纯碱505(CZCE|SA505)$
冠军桃宝北丐
04-02 21:19
04-02 21:52
155
0
[
燃油吧
]
这货跟外盘反着来啊,还真是个奇葩,给机会多就完了
稳住才能胜
04-02 21:52
04-02 21:52
161
1
[
玻璃吧
]
速速加多,不要多平,明日涨停
永贵视野
04-02 21:49
04-02 21:52
131
0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咋没波动了
康木让北鼻
04-02 21:52
04-02 21:52
21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125和3130的空单在3120平仓拿下150个点
夏斌15532853
04-02 21:49
04-02 21:52
79
0
[
白糖吧
]
军哥白糖期货,看macd趋势,操盘指数图。
炒股冠军军哥
04-02 21:52
04-02 21:52
150
0
[
棕榈油吧
]
09可以做多,05就算了吧,没几个交易日了
神算子张臻
04-02 21:52
04-02 21:52
161
0
[
沪金吧
]
举报恶意打压
我要做最棒的
04-02 21:52
04-02 21:52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
我要摘下满天
04-02 21:52
04-02 21:52
181
3
[
纯碱吧
]
为啥09不涨
股友7186675P
04-02 21:40
04-02 21:52
14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估计会红一点
英姿飒爽的栖
04-02 21:52
04-02 21:52
155
0
[
沪金吧
]
800目标不变
我要做最棒的
04-02 21:52
04-02 21:52
139
0
[
氧化铝吧
]
临近交割,不但不减仓还加仓,不是逼多就是逼空
股友y906535u
04-02 21:51
04-02 21:51
131
1
[
聚丙烯吧
]
PP好强啊
盆满有余得祖
04-02 21:13
04-02 21:51
180
1
[
沪银吧
]
一天跌100个点,做空很吃香
改变命运的搭
04-02 21:49
04-02 21:51
143
0
[
氧化铝吧
]
越砸我越兴奋,一手留2w,看谁耗得起
国色天香的宇
04-02 21:51
04-02 21:51
155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的国际公信力越来越弱!必降导致黄金最终成为国际通用货币!!!
股友695370Iq
04-02 21:51
04-02 21:51
384
6
[
黄金/美元吧
]
3126附近已经加了一个空,下去把底部的空保本出掉,想一起拿的也可以。【】
股友39526h29
04-02 21:15
04-02 21:51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万坤我吃定了,耶稣都留不住。
宁可错过也不
04-02 21:51
04-02 21:51
149
1
[
沪铝吧
]
外盘跌5%估计也打不下我大上海的金包铝。
期期友
04-02 21:21
04-02 21:51
178
0
[
沪金吧
]
多头小散暂时多余空头小散了,该咋走不用多说
账户已注销
04-02 21:51
04-02 21:51
159
0
[
棉花吧
]
好少人玩啊,凉凉
股友3716B2i1
04-02 21:51
04-02 21:51
153
0
[
沪金吧
]
这货该大跌了吧
小林割韭菜
04-02 21:51
04-02 21:51
144
0
[
棕榈油吧
]
这么冲?这么跌?
煮饭噻
04-02 21:51
04-02 21:51
13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纳斯达克拉,这里砸
和气斗金得韩
04-02 21:51
04-02 21:51
162
4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很快跌破15000修正后向下继续发泄情绪
有耐心的探路
04-02 21:34
04-02 21:51
365
8
[
TSI铁矿石(62%)吧
]
是内盘影响它还是它影响内盘?
私享会老林
04-02 19:13
04-02 21:51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太牛了,威武霸气
用户0993
04-02 21:51
04-02 21:51
199
1
[
原油吧
]
原油(SC2505)日内围绕552-554区间震荡,从60分钟级别看,短线有形
好运连连顺势
04-02 20:44
04-02 21:51
143
1
[
豆油吧
]
豆那么多,怎么涨
拿捏期货所有
04-02 20:50
04-02 21:51
209
2
[
螺纹钢吧
]
继续做空,摆明了诱多,空到3100止盈
百倍之约
04-02 21:07
04-02 21:50
150
0
[
棕榈油吧
]
诱空赶紧加拉爆中信几万手
股指导师
04-02 21:50
04-02 21:50
195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明白吗
股友39526h29
04-02 21:50
04-02 21:50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要红了
基民L731293o
04-02 21:50
04-02 21:50
146
1
[
玻璃吧
]
1270
基民gtCugP
04-02 21:38
04-02 21:50
153
0
[
豆粕吧
]
我看好你啊
万渡唯心
04-02 21:50
04-02 21:50
270
2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黄金反弹回来2123轻仓跟波空,突破日内高位就
陈鸢24418160
04-02 19:45
04-02 21:50
134
0
[
纽约金TN12吧
]
喜闻乐见
一只肥兔8556
04-02 21:50
04-02 21:50
235
0
[
原油吧
]
跌的比外盘猛,涨的比外盘弱,是不是要做空
沉着冷静严格
04-02 21:50
04-02 21:50
153
0
[
玉米吧
]
反正我做空亏钱,我不管,我就做空
真的闹麻了
04-02 21:49
04-02 21:49
145
0
[
PVC吧
]
看看能不能站稳5140这个大阻力位
雨文209
04-02 21:49
04-02 21:49
152
1
[
菜油吧
]
菜油啊菜油,你这么强。我为什么要去空你呢?我真是昏了头啊!
振作加油起来
04-02 21:45
04-02 21:49
140
0
[
烧碱吧
]
压单一下子就要被空平的单子吃掉。
南乔几经秋89
04-02 21:49
04-02 21:49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们不用看了,洗洗睡吧,一大早起来又红了
新奇的郑言秋
04-02 21:49
04-02 21:49
166
0
[
欧线集运吧
]
东西越来越少,大漂亮好像赢了。
追随期货一生
04-02 21:49
04-02 21:49
172
0
[
COMEX黄金吧
]
老修:完美ADP数据挂单布局
修金之路ZM01
04-02 21:49
04-02 21:49
154
0
[
玻璃吧
]
上窜下跳,无法下手
向天再借五千
04-02 21:49
04-02 21:49
141
1
[
棕榈油吧
]
拉爆中信
股指导师
04-02 21:36
04-02 21:49
279
4
[
小型纳指吧
]
老天爷保佑
张蚀雷
04-02 20:19
04-02 21:49
146
0
[
纯碱吧
]
又要下来了
林中游俠
04-02 21:49
04-02 21:49
141
1
[
沪锡吧
]
沪锡多头趋势,不肯定下跌就是洗盘而已,等待反弹拉升出货,越跌越低吸,拉低均价,总
David999
04-02 21:29
04-02 21:49
217
4
[
沪金吧
]
内盘真是搞笑,一点不同步,外面涨,内盘疯狂跌
股友Q80y8172
04-02 21:22
04-02 21:49
151
0
[
棕榈油吧
]
我刚割肉啊
股友FZ8Itp
04-02 21:49
04-02 21:49
163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卧槽,明天完了?
基民rAgR5Z
04-02 18:06
04-02 21:49
195
0
[
黄金/美元吧
]
老修:完美数据挂单布局
修金之路ZM01
04-02 21:49
04-02 21:49
143
0
[
玻璃吧
]
多多多,冲啊,看到1245
股友dv54Ch
04-02 21:49
04-02 21:49
143
0
[
菜油吧
]
强得要死领涨农产品
龟龟达人
04-02 21:49
04-02 21:49
131
1
[
棕榈油吧
]
都已经这样了,谁还敢空,快快上去吧
MD_戒了
04-02 21:29
04-02 21:49
163
0
[
沪金吧
]
和纽约金反着来?
双双来了
04-02 21:48
04-02 21:48
148
0
[
棕榈油吧
]
今晚不猛呀,挺危险做多
乔好吧
04-02 21:48
04-02 21:48
146
0
[
沪锡吧
]
沪锡抄底机会了,提前布局多单
David999
04-02 21:48
04-02 21:48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50
40851
40852
40853
40854
40855
40856
40857
40858
40859
408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