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0
3
[
棉花吧
]
买了个逼特,这些分析大卡说:没有行情让大家再等一等,等13400进入,大卡泥
期货大佬付河
04-02 20:02
04-02 21:37
185
0
[
小型纳指吧
]
硬起来了
鄙人张满仓
04-02 21:36
04-02 21:36
141
0
[
PVC吧
]
现在的pVC很诡异啊,不管涨,跌全看心情,普涨它跌,普跌时它涨
股友99EC2677
04-02 21:36
04-02 21:36
131
0
[
PVC吧
]
$PVC2505(DCE|v2505)$
股友02q873E9
04-02 21:36
04-02 21:36
134
0
[
菜油吧
]
我去,32买的9500的看涨期权平早了
永抓大牛
04-02 21:36
04-02 21:36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5分钟收复一半了,哈哈,笑死我了。大美丽你慢点
禅问见闻
04-02 21:36
04-02 21:36
131
0
[
玻璃吧
]
与国泰做对真是找shi
st_R
04-02 21:36
04-02 21:36
168
2
[
COMEX黄金吧
]
老修就业数据策略:黄金ADP数据马上来袭,现在空仓的朋友直接挂上方3125/2
修金之路ZM01
04-02 19:57
04-02 21:36
99
2
[
小型纳指吧
]
恒指白盘410点,七单止盈五单,这几天受到消息面影响多,没有走单边,来回震荡,不
老赵恒指
04-02 14:21
04-02 21:36
210
2
[
COMEX铜吧
]
铜价预计1.2万美元,维持高位2年运行
姑苏十二桥
04-02 19:47
04-02 21:36
142
0
[
纯碱吧
]
家人们快点来,今天晚上空头请客;
北方的老狼
04-02 21:36
04-02 21:36
127
0
[
PVC吧
]
?????????????????
MkingM
04-02 21:36
04-02 21:36
140
0
[
沪金吧
]
等下不会瀑布杀吧
股神cl
04-02 21:36
04-02 21:36
132
0
[
玻璃吧
]
就这速度,,天亮都是1300
如履薄冰9527
04-02 21:36
04-02 21:36
121
0
[
菜油吧
]
痛快点,拉到1万
股友w50L8003
04-02 21:35
04-02 21:35
120
2
[
小型纳指吧
]
能不能来个大的,没见过-5,来个-5看看
江苏蓝宝4ma
04-02 21:27
04-02 21:35
213
0
[
铁矿石吧
]
是不是又在等煤炭反弹的顺风车?
俺一直都在
04-02 21:35
04-02 21:35
289
2
[
橡胶吧
]
橡胶和20号开始拉开差距了,不同步了,
怪兽乌极
04-02 21:12
04-02 21:35
126
0
[
菜油吧
]
即燃大家都屯油,为什么不多买几个太阳能电池板作为照明用,今后买蜡烛可不好买。
生意多谋的关
04-02 21:35
04-02 21:35
129
0
[
玻璃吧
]
空单跑了
糊里糊涂买稀
04-02 21:35
04-02 21:35
110
1
[
玻璃吧
]
只有在模拟盘敢开空,可是却都是赚的。实盘都是北单都是亏的。
期哦期啊
04-02 21:15
04-02 21:35
242
4
[
玻璃吧
]
说真的几年了我都没有见过调保证金后上涨的
下一步就是他
04-02 20:45
04-02 21:35
161
0
[
沪金吧
]
外盘都不敢堵关税不及预期,内盘怎么敢的,内盘又不是黄金世界第一大储备
轻仓盈利重仓
04-02 21:35
04-02 21:35
210
2
[
氧化铝吧
]
今天还不是最紧要的关头,最紧要的关头在末日,下周二当天绝对血雨腥风,30万吨仓单
账户已注销
04-02 21:17
04-02 21:35
133
0
[
玻璃吧
]
回调到位,涨停
永贵视野
04-02 21:34
04-02 21:34
143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大概率会跌多少啊
烛鸣琨
04-02 21:03
04-02 21:34
380
2
[
原油吧
]
四月中旬就进入交割月,看来是要逼空了
随便发表意见
04-01 00:00
04-02 21:34
130
0
[
菜油吧
]
明天早上9600
股友w50L8003
04-02 21:34
04-02 21:34
145
2
[
玉米吧
]
就明天一天了,
风雨溪雪
04-02 21:24
04-02 21:34
138
0
[
玻璃吧
]
提保,提涨跌幅,来多
永贵视野
04-02 21:34
04-02 21:34
120
1
[
氧化铝吧
]
铝兄,空的可以嘛
英气俊朗的陶
04-02 21:30
04-02 21:34
125
0
[
烧碱吧
]
现在还敢多的勇气都没有了吗?
最爱长毛象93
04-02 21:34
04-02 21:34
173
0
[
沪金吧
]
继续砸啊,继续空,我开了5手多单,等你们来!
真诚的尹莎硕
04-02 21:33
04-02 21:33
124
0
[
菜油吧
]
不把散户割出去不会跌的
股友w50L8003
04-02 21:33
04-02 21:33
166
1
[
沪银吧
]
唉,帅不过两分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争取胜利。不走了,不走了,破釜沉
魅力道路
04-02 21:26
04-02 21:33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会红,放心
英姿飒爽的栖
04-02 21:33
04-02 21:33
328
4
[
豆粕吧
]
美豆粕快破前低了。要记住外盘要联合起来看,只要美豆粕还在下降趋势,那么美豆无论多
豆粕跌破2200
04-02 18:48
04-02 21:33
129
0
[
烧碱吧
]
真是大底了
菜菜的流星
04-02 21:33
04-02 21:33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能不能猛一点,3天跌掉10个点,不然多头么根本不怕啊
想吃肉先吃面
04-02 21:33
04-02 21:33
120
0
[
PVC吧
]
又可以空了吧
错就平仓别抗
04-02 21:33
04-02 21:33
136
0
[
沪锡吧
]
被恶心到了
见好就收7777
04-02 21:33
04-02 21:33
135
0
[
玻璃吧
]
先翻红再猛跌
树上菠萝
04-02 21:33
04-02 21:33
129
0
[
玻璃吧
]
1226好硬啊
切勿追涨杀跌
04-02 21:33
04-02 21:33
124
1
[
玻璃吧
]
做空就暴涨,做多就弱的不像样子。哎
西北大汗子
04-02 21:29
04-02 21:33
131
0
[
沪金吧
]
又要开涨了
平和的康莉萍
04-02 21:33
04-02 21:33
126
0
[
纯碱吧
]
纯碱这跌势把多散魂给打没了,之前有一波拉涨,紧跟着的线都是继续涨一点,现在就是拉
妖言_惑众
04-02 21:32
04-02 21:32
134
0
[
玻璃吧
]
又是10个点玩一晚
Wither
04-02 21:32
04-02 21:32
189
1
[
菜粕吧
]
关税,空头根本不怕,无所谓的,依然我行我素
股友5v36c039
04-02 21:07
04-02 21:32
122
1
[
锰硅吧
]
玻璃空方大平仓,大踩踏发些
复福复
04-02 14:43
04-02 21:32
151
0
[
玉米吧
]
你们还没见过玉米涨停板吧?
joe8693
04-02 21:32
04-02 21:32
386
7
[
纸浆吧
]
纸巾会不会是第2个菜粕,拭目以待
陌晓妖
03-11 22:32
04-02 21:32
114
1
[
烧碱吧
]
空头主力真是好心,这都不逼仓
赚到3千万就
04-02 21:16
04-02 21:31
122
0
[
烧碱吧
]
原来是假突破
不三2
04-02 21:31
04-02 21:31
138
0
[
棕榈油吧
]
真硬啊外盘的价格都到9200附近了,它硬是不动
越甲三千期货
04-02 21:31
04-02 21:31
127
0
[
玻璃吧
]
别装了。11XX等着你
痘痘哥哥
04-02 21:31
04-02 21:31
179
3
[
燃油吧
]
空头根本不是多头的对手~
乡下来的韭菜
04-02 21:05
04-02 21:31
518
1
[
工业硅吧
]
硅业分会:本周工业硅市场仍未有明显好转
工业硅资讯
04-02 18:04
04-02 21:31
149
0
[
沪金吧
]
黄金白银一定会走反方向
股友59172m1y
04-02 21:31
04-02 21:31
129
0
[
棕榈油吧
]
09合约都撑不住。你就别装了。我耐心等待。
喜气洋洋的袁
04-02 21:31
04-02 21:31
131
0
[
沪镍吧
]
在尝试拉伸试盘?准备拉伸
顺势而为切勿
04-02 21:31
04-02 21:31
165
0
[
豆二吧
]
豆一受国际形势及国内刚刚发布的指示精神影响,价格应当逐步走高,图形上MACD金叉
有趣的潘昕松
04-02 21:31
04-02 21:31
216
3
[
A50期指吧
]
白酒老大茅台一年挣48分红52一股,这种公司不涨,涨的都是亏损小盘垃圾假科技股,
君子竹先生96
04-02 21:14
04-02 21:31
115
0
[
菜油吧
]
牛
期待恬淡日
04-02 21:31
04-02 21:31
130
0
[
菜油吧
]
已经脱离任何技术面了,什么都没用,就是割韭菜
股友w50L8003
04-02 21:31
04-02 21:31
137
0
[
豆粕吧
]
都在等消息,多空都减仓,空不下来
顺周期股友
04-02 21:30
04-02 21:30
262
1
[
碳酸锂吧
]
我进场了,说明碳酸锂要启动了,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就是为什么。
黄金梧桐树
03-17 23:40
04-02 21:30
148
2
[
焦煤吧
]
期货市场成什么了,暴涨暴跌
股友01Fw0085
04-02 21:23
04-02 21:30
329
1
[
原油吧
]
尾盘潜伏的小伙伴,晚上高开3个点就跑,不要贪,有获利盘出来回调后继续做多单。只要
股友123E90t5
04-01 14:55
04-02 21:30
96
0
[
玉米吧
]
军哥期货,5分钟,玉米2505。已经短线下跌
炒股冠军军哥
04-02 21:30
04-02 21:30
364
12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碳酸锂会暴涨?道理很简单,因为我进场开多了,没有那么多为什么。
黄金梧桐树
03-18 09:13
04-02 21:30
177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是倒车接人的机会吗,会不会持续性再次迎来暴跌行情?
竹报的咸莉
04-02 11:32
04-02 21:30
115
0
[
纯碱吧
]
今天应该是织布机在1390到1400波动
妖言_惑众
04-02 21:30
04-02 21:30
127
0
[
沪锡吧
]
黄金这厉害,不也跌了,有啥好焦虑的
杀阡陌666
04-02 21:30
04-02 21:30
117
1
[
纯碱吧
]
晚上突破1402
禅狮金融
04-02 21:14
04-02 21:30
230
2
[
NYMEX原油吧
]
无语了
年wy启动7920
04-02 16:44
04-02 21:29
144
0
[
PVC吧
]
下午该释放做空情绪,鬼多不让跌,就知道没安好心,果不其然晚上拉了,幸好下午几百止
账户已注销
04-02 21:10
04-02 21:29
126
0
[
燃油吧
]
3290下方都是做多机会
稳住才能胜
04-02 21:29
04-02 21:29
112
0
[
氧化铝吧
]
只要增仓就还是跌,减仓才有可能涨
launra8899
04-02 21:29
04-02 21:29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除了世界杯,没有什么比美股精彩
一切随风ZS88
04-02 21:29
04-02 21:29
136
0
[
玉米吧
]
清明砸盘!
谁是明白人
04-02 21:29
04-02 21:29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53
40854
40855
40856
40857
40858
40859
40860
40861
40862
408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