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2
0
[
菜油吧
]
有爆的了吗?
期海桑田
04-02 21:47
04-02 21:47
143
0
[
棕榈油吧
]
我割了你就下来吗
股友FZ8Itp
04-02 21:47
04-02 21:47
143
1
[
小型纳指吧
]
牛啊,这都拉起来了
风度翩翩的谷
04-02 21:41
04-02 21:47
124
1
[
LPG吧
]
化工里最强的仔
期市鉴宝师
04-02 21:16
04-02 21:47
157
0
[
沪银吧
]
快拉起来的
ely2035
04-02 21:47
04-02 21:47
148
0
[
沪金吧
]
疯了吗
红四海得白龙
04-02 21:47
04-02 21:47
153
0
[
A50期指吧
]
老太一般
天涯我独行A
04-02 21:47
04-02 21:47
139
0
[
烧碱吧
]
应该是协议平仓了。没行情
会再见
04-02 21:47
04-02 21:47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砸不动了,涨起来!
嫑怕是技术性
04-02 21:47
04-02 21:47
132
1
[
棕榈油吧
]
家人们的头真硬啊
一夜暴富yo
04-02 21:31
04-02 21:47
147
1
[
燃油吧
]
不出意外做多趋势。又过了这个品种太难了,估计要往下掉到3200了,观望你们玩
天天向热爱生
04-02 21:27
04-02 21:47
140
0
[
A50期指吧
]
6千亿不是梦
追牛的仔
04-02 21:47
04-02 21:47
159
8
[
COMEX黄金吧
]
夜盘升3%↑
PSR股市观察
04-02 13:53
04-02 21:47
63
0
[
小型纳指吧
]
马斯克辞获批了吗?
点石四海的水
04-02 21:47
04-02 21:47
132
2
[
玻璃吧
]
为什么要开空?
斐然为富地白
04-02 21:16
04-02 21:47
145
0
[
玻璃吧
]
还是看
夺回F80980D0
04-02 21:46
04-02 21:46
142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疯狂
爱的音箱
04-02 21:46
04-02 21:46
154
0
[
棉花吧
]
心电图啊这是
那都是曾经
04-02 21:46
04-02 21:46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啊我今天抄底了
jiumolianghu
04-02 21:46
04-02 21:46
164
0
[
沪银吧
]
节假日了,多头获利盘离场
RcW0b3提督
04-02 21:46
04-02 21:46
141
0
[
菜油吧
]
套上150个点了。移仓去09了
乌鸡汤
04-02 21:46
04-02 21:46
156
0
[
沪银吧
]
这架势,问看着要向下走啊
股友50Q7335Y
04-02 21:46
04-02 21:46
168
0
[
热卷吧
]
先休息一段时间先,最近太多平仓了不会有大行情
追涨杀跌追涨
04-02 21:46
04-02 21:46
132
1
[
菜油吧
]
中信建投啥时候爆仓呢
绝不认输张顺
04-02 21:33
04-02 21:46
665
7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有波数据,操作思路大家可以看看
股友35z6d532
04-02 20:00
04-02 21:46
137
0
[
小型纳指吧
]
直线拉升,太强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21:46
04-02 21:46
142
0
[
菜油吧
]
机会是这个市场上最不值钱的东西!没到空的时候,看日线也空不得!
资本幽灵
04-02 21:46
04-02 21:46
206
1
[
螺纹钢吧
]
这行情不敢做实盘,用模拟盘试试感觉,
猫咪不知狗
04-02 21:20
04-02 21:46
159
2
[
沪银吧
]
能让大家看到跌的绝对是涨,真正的跌你是猜不到的,技术上也发现不了的。
ok棒
04-02 21:12
04-02 21:46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了?不跌了吗?
倪笑晓
04-02 21:45
04-02 21:45
148
0
[
玻璃吧
]
玻璃增仓上涨,节后看1300
广东打板战神
04-02 21:45
04-02 21:45
150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啊开盘吓死宝宝了
湘西炒家996
04-02 21:45
04-02 21:45
254
0
[
沪银吧
]
今晚不买了,如果要拿到明天,我会开空。就业数据就有造假嫌疑,所以今晚消息
曲阿老将
04-02 21:45
04-02 21:45
169
2
[
弘业期货吧
]
求大佬解答上涨逻辑
方展侠
04-02 20:52
04-02 21:45
134
0
[
烧碱吧
]
2500左右看样子稳住了。
股友6T559657
04-02 21:45
04-02 21:45
148
1
[
原油吧
]
还是国内强,起来了
小残手
04-02 21:36
04-02 21:45
174
0
[
综合锡03吧
]
新高不断
玉皇天帝888
04-02 21:45
04-02 21:45
150
0
[
沪金吧
]
操控太严重了
韭儿我送你去
04-02 21:45
04-02 21:45
156
0
[
白糖吧
]
糖高宗怎么可能会跌
和气满斗de周
04-02 21:45
04-02 21:45
165
0
[
沪锌吧
]
玩完了
我要我觉得
04-02 21:45
04-02 21:45
139
1
[
烧碱吧
]
诱多而已
木叶502
04-02 21:40
04-02 21:45
158
0
[
白糖吧
]
为了上涨把外盘都给拉起来了,控盘真恶心
股友fVeUFt
04-02 21:45
04-02 21:45
153
0
[
氧化铝吧
]
这个明显有人操控,铝和氧化铝生产企业一体化,想涨就涨,想跌就跌。压根没有希望。等
羊家心法_悟
04-02 21:45
04-02 21:45
148
0
[
甲醇吧
]
2460都不给个机会??
顺为人生
04-02 21:45
04-02 21:45
155
0
[
综合锡03吧
]
期货里面独树一帜
玉皇天帝888
04-02 21:45
04-02 21:45
179
0
[
沪金吧
]
怎么的?黄金先脱钩?
hnyujm21
04-02 21:45
04-02 21:45
143
0
[
沪金吧
]
跌跌跌
股神cl
04-02 21:44
04-02 21:44
160
0
[
沪银吧
]
白银上下串来串去的。
一起长大的约
04-02 21:44
04-02 21:44
171
0
[
COMEX黄金吧
]
4000不是顶
n13965748131
04-02 21:44
04-02 21:44
155
0
[
沪银吧
]
8400做多,8425跑路
ely2035
04-02 21:44
04-02 21:44
345
8
[
纯碱吧
]
25年纯碱1300-1700
时间和价值
01-21 17:12
04-02 21:44
1728
10
[
工业硅吧
]
25年工业硅9000-13000
时间和价值
01-21 16:59
04-02 21:44
196
3
[
玉米吧
]
移仓换月,然后就是断崖下跌,谨慎追涨!否则哭都没有机会。主力对倒,非自然走势
红吉绿利
04-02 21:13
04-02 21:44
139
0
[
烧碱吧
]
今晚我们加了一个新的策略,看来这段时间团队对他们的观察有效,策略继续执行。一起玩
浓情暖玉
04-02 21:44
04-02 21:44
153
0
[
豆粕吧
]
最垃圾品种
wang2241363
04-02 21:44
04-02 21:44
183
3
[
COMEX黄金吧
]
光大银行上调存积金1000元克黄金↑千金难买牛回头↑
PSR股市观察
04-02 21:39
04-02 21:44
147
0
[
豆油吧
]
菜油真强
慧海杨帆
04-02 21:44
04-02 21:44
134
0
[
菜油吧
]
跟涨不跟跌啊
收万劫
04-02 21:44
04-02 21:44
155
0
[
沪银吧
]
震荡行情,啥时候出方向啊
股友wjvuru
04-02 21:44
04-02 21:44
156
1
[
菜油吧
]
下个星期应该大跌了
般若空空1688
04-02 21:23
04-02 21:44
585
14
[
沪金吧
]
上头了,刚刚去银行抵押了我的宝马5系,贷出来30万,接着下空单,不信不跌。我就是
沙漠玫瑰567
04-02 11:18
04-02 21:44
139
1
[
菜油吧
]
早说了,菜油借着这个假期机会,一定会爆拉特拉
股友vpyhQu
04-02 21:36
04-02 21:44
144
0
[
PVC吧
]
风里雨里,5000等你
股友53L98d63
04-02 21:44
04-02 21:44
148
2
[
不锈钢吧
]
13580开多20%仓位。
IID先生II
04-02 21:26
04-02 21:44
158
0
[
COMEX黄金吧
]
按照以往经验来看关税政策落地通常利好金价,但需警惕数据前市场反向割韭菜老操作了~
jin56158
04-02 21:43
04-02 21:43
132
0
[
菜油吧
]
532继续加多单,对冲一下棕榈油空单
股友88U97662
04-02 21:43
04-02 21:43
159
0
[
烧碱吧
]
今天2518的多单,2591割肉了,然后2598做空你又拉升,现在我2520又割
森林王振
04-02 21:43
04-02 21:43
146
2
[
玉米吧
]
2279未成交,多头退缩了
绿利红吉
04-02 21:21
04-02 21:43
137
0
[
菜油吧
]
蓄生
基民9Y0730Y0
04-02 21:43
04-02 21:43
144
0
[
棕榈油吧
]
树都砍了??这么强??
买定不离眼
04-02 21:43
04-02 21:43
146
0
[
菜油吧
]
应该有空头强制平仓了。这玩意真不好做
齐王2025
04-02 21:43
04-02 21:43
15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预测
南通涨停板
04-02 21:43
04-02 21:43
149
0
[
不锈钢吧
]
13625止盈平仓13580多单,留下的继续发财。
IID先生II
04-02 21:43
04-02 21:43
165
0
[
甲醇吧
]
震荡波顺手薅把主力羊毛
寂寞小咸鱼
04-02 21:42
04-02 21:42
136
0
[
氧化铝吧
]
狗改不了
股友K5273X87
04-02 21:42
04-02 21:42
167
0
[
沪金吧
]
超级智能AI量子计算机没有手续费,忘了告诉你们了,死亡缠绕,去
呼风唤雨大手
04-02 21:42
04-02 21:42
136
0
[
燃油吧
]
外盘起来了赶紧多
稳住才能胜
04-02 21:42
04-02 21:42
380
9
[
沪金吧
]
为什么这两天沪金不同步国际金价,国际金价涨一点,沪金就大涨,国际金价大跌,沪金就
长安佐助
04-02 21:06
04-02 21:42
137
2
[
鸡蛋吧
]
多鸡蛋空碳酸锂,我就不信挣不到钱
金鳞御春风
04-01 21:04
04-02 21:42
131
0
[
烧碱吧
]
在这点位徘徊,进一个套一个
不三2
04-02 21:42
04-02 21:42
共有帖子数
16569543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53
40854
40855
40856
40857
40858
40859
40860
40861
40862
408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