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
0
[
小型标普吧
]
喜欢买价值的可以去抄底
账户已注销
04-02 21:12
04-02 21:12
106
0
[
玻璃吧
]
看不懂了
素痴
04-02 21:12
04-02 21:12
108
0
[
棉花吧
]
明天日线金叉没跑了
人潮人海中
04-02 21:12
04-02 21:12
127
0
[
沪银吧
]
累了,犯了和前天一样的错。只是又是狗运。不想说什么了。休息,休息。。
曲阿老将
04-02 21:12
04-02 21:12
139
2
[
氧化铝吧
]
散户一直在抄底死扛。到底是因为啥原因要这样?
知行合一无欲
04-02 20:54
04-02 21:12
98
0
[
氧化铝吧
]
又是不断打地鼠的行情
launra8899
04-02 21:12
04-02 21:12
164
0
[
小型标普吧
]
利剑高悬,要涨很难阿。
基民jphSxh
04-02 21:11
04-02 21:11
113
0
[
小型标普吧
]
看样子又要涨半年参考
账户已注销
04-02 21:11
04-02 21:11
155
0
[
菜油吧
]
建议空09必有惊喜,05暂时不做了
不追多不追空
04-02 21:11
04-02 21:11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跌幅差不多就1个点,不用担心,正常的
英姿飒爽的栖
04-02 21:11
04-02 21:11
108
0
[
玻璃吧
]
5手多,玻璃看涨
账户已注销
04-02 21:11
04-02 21:11
124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开盘必跳水
持玖战
04-02 21:11
04-02 21:11
103
0
[
玻璃吧
]
1220买入1手多,玻璃看涨
账户已注销
04-02 21:11
04-02 21:11
104
0
[
沪锡吧
]
跟外盘不一致吗?
见好就收7777
04-02 21:11
04-02 21:11
117
0
[
玉米吧
]
移仓未完,得明天下午去了
绿利红吉
04-02 21:11
04-02 21:11
140
0
[
小型标普吧
]
普标调整好了又要开始上升趋势参考!要是说我看谁最准好像!最准是老外的普标!
账户已注销
04-02 21:11
04-02 21:11
97
1
[
COMEX黄金吧
]
快跌啊
变局中出新局
04-02 21:05
04-02 21:11
117
1
[
玻璃吧
]
又拉了!05应该没戏了!
宏图满斗的洪
04-02 21:02
04-02 21:10
192
0
[
螺纹钢吧
]
别相信任何一次反弹,坑杀散户
AK老顽童
04-02 21:10
04-02 21:10
106
0
[
玻璃吧
]
这次能见1280
爱龙马斯哥88
04-02 21:10
04-02 21:10
93
0
[
PVC吧
]
今晚有点猛啊
股友53L98d63
04-02 21:10
04-02 21:10
103
0
[
玻璃吧
]
又开始下了,玻璃真是被这帮孙子玩坏了
粤S822270130
04-02 21:10
04-02 21:10
137
1
[
燃油吧
]
根本下不去,下去就被拉起来
股友5L0c6582
04-02 20:56
04-02 21:10
142
0
[
A50期指吧
]
都是量化惹的祸,AI来了一无是处,到处惹祸
股友Jyj赚钱
04-02 21:10
04-02 21:10
116
1
[
碳酸锂吧
]
一直空头不要被甩下去了!6万多必到,垃圾劣质产品抖可以交割的
h穷三
04-02 14:46
04-02 21:10
193
0
[
A50期指吧
]
一天也不反弹
白小沅123
04-02 21:10
04-02 21:10
101
0
[
LPG吧
]
就多他
日内盟主
04-02 21:10
04-02 21:10
17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收盘后国债大涨,估计收到风声了。
端庄大气的雪
04-02 21:10
04-02 21:10
101
0
[
氧化铝吧
]
多这个确实不如多烧碱,至少亏的少一点
苦海无涯526
04-02 21:10
04-02 21:10
107
0
[
不锈钢吧
]
真是牛上天了
股友3267vP83
04-02 21:10
04-02 21:10
125
1
[
玻璃吧
]
1230走起
股友utWEuR
04-02 20:57
04-02 21:10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定投100块,陪它清零
梭哈黄鱼赢麻
04-02 21:10
04-02 21:10
119
0
[
沪银吧
]
幸亏没有一直开盘,不然我就买空止损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21:10
04-02 21:10
173
0
[
菜粕吧
]
老老实实下去吧
商海浮沉
04-02 21:10
04-02 21:10
117
0
[
不锈钢吧
]
又被套了,这几天怎么回事,波动太大了吧
胡掉扯
04-02 21:09
04-02 21:09
104
0
[
不锈钢吧
]
搞什么飞机
股友699Tn193
04-02 21:09
04-02 21:09
95
0
[
菜油吧
]
完美的逼仓行情,中信建投不爆仓多单不平仓!
绝不认输张顺
04-02 21:09
04-02 21:09
99
0
[
氧化铝吧
]
今晚空翻多明天3000见
账户已注销
04-02 21:09
04-02 21:09
113
0
[
玉米吧
]
这这这,,,牛逼啊,,涨上去了
如履薄冰9527
04-02 21:09
04-02 21:09
100
0
[
烧碱吧
]
坚定看空
会再见
04-02 21:09
04-02 21:09
115
2
[
COMEX黄金吧
]
国人买涨不买跌不套你套谁
炒股养老二
04-02 20:58
04-02 21:09
100
0
[
纯碱吧
]
爱特么涨就涨,跌就跌,这三天绝不持仓!
账户已注销
04-02 21:09
04-02 21:09
117
0
[
螺纹钢吧
]
等空出尽然后拉生
股友61X5980K
04-02 21:09
04-02 21:09
156
2
[
COMEX铜吧
]
这个比国内延迟多长时间
和蔼可亲的汤
04-02 20:59
04-02 21:09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一会来根穿云箭
有幽默感的顾
04-02 21:09
04-02 21:09
102
0
[
玻璃吧
]
天王盖地虎给老子起来啊
梦都会空
04-02 21:09
04-02 21:09
107
0
[
燃油吧
]
国内燃油不值钱桶值钱
股友156mi833
04-02 21:09
04-02 21:09
187
0
[
螺纹钢吧
]
3166买入1手多,螺纹钢看涨
账户已注销
04-02 21:09
04-02 21:09
95
0
[
小型纳指吧
]
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重生之我是川
04-02 21:09
04-02 21:09
110
0
[
纸浆吧
]
5700的空真是稳如
瑞脑消金兽
04-02 21:09
04-02 21:09
122
1
[
菜粕吧
]
真恶心
荒野淘金者
04-02 21:05
04-02 21:08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黄金继续观望,根据小时图,暂时还是看3105/00—3135/40区域内震荡
慧的金油日记
04-02 21:08
04-02 21:08
102
0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这上面龙虎榜的数据和其他App不一样
股友8P39162G
04-02 21:08
04-02 21:08
143
1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天天诱空,今天大诱空。
股市小命
04-02 20:10
04-02 21:08
113
0
[
纯碱吧
]
节前落袋为安了,太不正常了,都特么快交割了还这么大持仓!
账户已注销
04-02 21:08
04-02 21:08
91
0
[
PVC吧
]
跳空高开,好,加0.5成仓,1.5成仓位了。
永无止静
04-02 21:08
04-02 21:08
116
0
[
PVC吧
]
什么玩意
聪明的许枫
04-02 21:08
04-02 21:08
139
0
[
沪银吧
]
现在是储能准备破前期高点,8700以上所以不要轻易加空单记住了新,现在是在找契机
ok棒
04-02 21:08
04-02 21:08
123
0
[
玻璃吧
]
每个月都是一个价钱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精忠报国110
04-02 21:08
04-02 21:08
123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做个参考就好,别太在意
基民65r83A93
04-02 21:08
04-02 21:08
110
0
[
沪锡吧
]
牛逼的没办法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21:08
04-02 21:08
95
0
[
氧化铝吧
]
还有我200点
大股市小滑头
04-02 21:08
04-02 21:08
99
0
[
纯碱吧
]
散多杀不尽,春风吹又生
林沐a
04-02 21:08
04-02 21:08
93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太忙活了,忘记加仓了,闹心
大白兔炒黄金
04-02 21:08
04-02 21:08
106
0
[
不锈钢吧
]
感觉可以做多了的样子
股道难y
04-02 21:08
04-02 21:08
133
0
[
热卷吧
]
3375买入3手多,热卷看涨
账户已注销
04-02 21:08
04-02 21:08
111
0
[
甲醇吧
]
今晚不震了吧??
顺为人生
04-02 21:07
04-02 21:07
104
0
[
氧化铝吧
]
为抢占非洲资源开采的头筹。国内就必须加大产能的投入。
xwser
04-02 21:07
04-02 21:07
110
0
[
A50期指吧
]
超级电风扇,今天拉这个明天拉那个板块都是一日游
股友F4pmeB
04-02 21:07
04-02 21:07
134
0
[
玉米吧
]
玉米这么猛的吗?
缪笔生花
04-02 21:07
04-02 21:07
119
0
[
燃油吧
]
又被抬高燃油底价了,真狠
修改昵称修改
04-02 21:07
04-02 21:07
104
0
[
氧化铝吧
]
还下来一波吗?
六哥060
04-02 21:07
04-02 21:07
103
0
[
甲醇吧
]
做多做多
尘渺99
04-02 21:07
04-02 21:07
122
1
[
纯碱吧
]
多头完蛋了纯碱要跌停了
大盘精算科科
04-02 20:53
04-02 21:07
103
0
[
菜油吧
]
强拉,恶心
勇敢的泉之蓝
04-02 21:07
04-02 21:07
110
0
[
玻璃吧
]
赶快跌下去,我好开几手多单,风险小。
花生煮鸡蛋
04-02 21:07
04-02 21:07
107
1
[
氧化铝吧
]
怎么能一直跌的…
期货小作手66
04-02 21:03
04-02 21:07
127
0
[
豆粕吧
]
隔壁你小妹都下去了,你还在这扛着,有意思吗?
摸顶小能手
04-02 21:07
04-02 21:07
118
0
[
PTA吧
]
居然有大单主动平空
沙漠歌德
04-02 21:07
04-02 21:07
107
0
[
纸浆吧
]
05多空来回减仓,基本凉凉
无证驾驶肇事
04-02 21:06
04-02 21:06
共有帖子数
16569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58
40859
40860
40861
40862
40863
40864
40865
40866
40867
408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