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
0
[
纯碱吧
]
散多杀不尽,春风吹又生
林沐a
04-02 21:08
04-02 21:08
93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太忙活了,忘记加仓了,闹心
大白兔炒黄金
04-02 21:08
04-02 21:08
106
0
[
不锈钢吧
]
感觉可以做多了的样子
股道难y
04-02 21:08
04-02 21:08
133
0
[
热卷吧
]
3375买入3手多,热卷看涨
账户已注销
04-02 21:08
04-02 21:08
111
0
[
甲醇吧
]
今晚不震了吧??
顺为人生
04-02 21:07
04-02 21:07
104
0
[
氧化铝吧
]
为抢占非洲资源开采的头筹。国内就必须加大产能的投入。
xwser
04-02 21:07
04-02 21:07
110
0
[
A50期指吧
]
超级电风扇,今天拉这个明天拉那个板块都是一日游
股友F4pmeB
04-02 21:07
04-02 21:07
134
0
[
玉米吧
]
玉米这么猛的吗?
缪笔生花
04-02 21:07
04-02 21:07
119
0
[
燃油吧
]
又被抬高燃油底价了,真狠
修改昵称修改
04-02 21:07
04-02 21:07
104
0
[
氧化铝吧
]
还下来一波吗?
六哥060
04-02 21:07
04-02 21:07
103
0
[
甲醇吧
]
做多做多
尘渺99
04-02 21:07
04-02 21:07
122
1
[
纯碱吧
]
多头完蛋了纯碱要跌停了
大盘精算科科
04-02 20:53
04-02 21:07
103
0
[
菜油吧
]
强拉,恶心
勇敢的泉之蓝
04-02 21:07
04-02 21:07
110
0
[
玻璃吧
]
赶快跌下去,我好开几手多单,风险小。
花生煮鸡蛋
04-02 21:07
04-02 21:07
107
1
[
氧化铝吧
]
怎么能一直跌的…
期货小作手66
04-02 21:03
04-02 21:07
127
0
[
豆粕吧
]
隔壁你小妹都下去了,你还在这扛着,有意思吗?
摸顶小能手
04-02 21:07
04-02 21:07
118
0
[
PTA吧
]
居然有大单主动平空
沙漠歌德
04-02 21:07
04-02 21:07
107
0
[
纸浆吧
]
05多空来回减仓,基本凉凉
无证驾驶肇事
04-02 21:06
04-02 21:06
111
0
[
玻璃吧
]
老套路,今晚可能再搞一次
不三2
04-02 21:06
04-02 21:06
107
0
[
燃油吧
]
多就完了
稳住才能胜
04-02 21:06
04-02 21:06
187
2
[
沪金吧
]
最新款超级量子AI智能计算机,你们玩的过吗?资金弹药两万亿打底
呼风唤雨大手
04-02 20:55
04-02 21:06
97
0
[
纯碱吧
]
空
我是王逸锋
04-02 21:06
04-02 21:06
104
0
[
纯碱吧
]
涨一下跌一下。安稳过节。清仓
股友60h1k569
04-02 21:06
04-02 21:06
164
1
[
NYMEX原油吧
]
今日第四单:黄金3116-13多如期精准再赚,注意多单3127利润收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20:35
04-02 21:06
105
0
[
PVC吧
]
请问在哪里可以看到合约的交割具体日期,我的意思是说PVC主连上可以看到的合约交替
账户已注销
04-02 21:05
04-02 21:06
105
0
[
玻璃吧
]
抄底机会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21:06
04-02 21:06
95
0
[
氧化铝吧
]
还要跌,什么技术、支撑都没用
股友N5167037
04-02 21:06
04-02 21:06
179
4
[
豆粕吧
]
连红三个月了,希望四月也能红
账户已注销
04-02 13:43
04-02 21:06
125
0
[
豆粕吧
]
空起来,逢高做空
瞎蒙的人可以
04-02 21:06
04-02 21:06
108
0
[
沪银吧
]
一动不动是
發哥1628
04-02 21:06
04-02 21:06
111
0
[
菜粕吧
]
一天涨一天跌,怎么不啊
股友5v36c039
04-02 21:06
04-02 21:06
118
0
[
菜粕吧
]
空起来,逢高做空
瞎蒙的人可以
04-02 21:06
04-02 21:06
102
0
[
烧碱吧
]
保证金变了么?
衔筑金屋
04-02 21:06
04-02 21:06
168
0
[
燃油吧
]
07合约接替05变成主力合约以后,还有一段合约主连接替的大涨估计小心别被洗下车咯
稳最要紧咯
04-02 21:06
04-02 21:06
116
0
[
焦煤吧
]
家人们说的涨停呢?笑死我了
捡个买菜钱吧
04-02 21:05
04-02 21:05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并不是利空出尽啊,后期的影响有多大还远远不知啊,所以可以说全球都是几个月级别
蓝天的朱茹雪
04-02 21:05
04-02 21:05
155
1
[
沪银吧
]
这一波多头获利颇丰,还得陇望蜀。。。。希望一波带走他们大部分利润
账户已注销
04-02 20:45
04-02 21:05
114
0
[
玻璃吧
]
明天节前最后一天,空头害怕持仓还是多头还怕?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04-02 21:05
04-02 21:05
93
0
[
菜油吧
]
跌跌
一夜之粥
04-02 21:05
04-02 21:05
116
1
[
COMEX黄金吧
]
金本位回来了
低买永远没错
04-02 21:02
04-02 21:05
108
0
[
玻璃吧
]
多单拿着不可能出的,跌这几个点有啥意思
小鲨鱼aaa
04-02 21:05
04-02 21:05
216
4
[
棕榈油吧
]
我空转多了,空狗拼命想跌
知足随缘
04-02 19:39
04-02 21:05
100
0
[
氧化铝吧
]
放量下跌还会下跌
胜强88
04-02 21:05
04-02 21:05
115
2
[
A50期指吧
]
准备面对疾风吧
我是韭皇555
04-02 20:56
04-02 21:05
118
0
[
菜粕吧
]
果然还是豆粕硬,菜粕只适合空
来了哦去咯下
04-02 21:05
04-02 21:05
132
0
[
热卷吧
]
这么早就换合约了?吓老子一跳!
顺势而为6868
04-02 21:05
04-02 21:05
159
14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关键的一天
猛奇的张飞
04-02 09:01
04-02 21:05
97
0
[
氧化铝吧
]
节前提保,把亏损的多头打到强平的好时机一定要珍惜
抄底摸顶10线
04-02 21:05
04-02 21:05
117
0
[
COMEX黄金吧
]
重仓了
n81131335360
04-02 21:05
04-02 21:05
266
4
[
COMEX黄金吧
]
ADP数据公布利空,那么预计美盘时间还会有一波瀑布,话不多说建议现在3120直接
秦璐97019025
04-02 20:15
04-02 21:05
166
3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大跌几天,才四成仓位
中线是多久
04-02 20:47
04-02 21:05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月线只跌了一个小拇指勾
低买永远没错
04-02 21:04
04-02 21:04
121
0
[
菜粕吧
]
,要么你就大跌,要么就大涨,跟什么一样,不上不下的
股友5v36c039
04-02 21:04
04-02 21:04
112
0
[
沪铝吧
]
请问为啥交易量这么小呢?
悟空啊啊7881
04-02 21:04
04-02 21:04
189
5
[
沪银吧
]
空单又掉层皮了
释怀cui21
04-02 17:07
04-02 21:04
151
5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又8500高开了
专心的陶昭
04-02 16:49
04-02 21:04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丸辣
基民z2Z20027
04-02 21:04
04-02 21:04
96
0
[
纯碱吧
]
不参与了
守道顺市
04-02 21:04
04-02 21:04
120
0
[
甲醇吧
]
断崖式下跌,做空就是这么牛
孤影23
04-02 21:04
04-02 21:04
125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跟不跟伦铝走
股友w56E2367
04-02 20:36
04-02 21:04
301
7
[
氧化铝吧
]
已经很明显了,这波突然暴跌就是为了晚上的增加保证金,打爆多头
股友26277Hd2
04-02 15:43
04-02 21:04
151
1
[
纯碱吧
]
两天减九万,价格还能维持在1400以下,出货的手段真是一绝
鋫0121
04-02 19:48
04-02 21:03
125
1
[
沪镍吧
]
今晚不得跌2000起步?
股友38591nR9
04-02 20:03
04-02 21:03
125
1
[
燃油吧
]
低开几个点一下子拉上去了,多头太牛逼
修改昵称修改
04-02 21:01
04-02 21:03
101
0
[
A50期指吧
]
来烤火牛
红红火哥
04-02 21:03
04-02 21:03
118
0
[
豆粕吧
]
大跌下去吧,让我接回筹码
St茅台退
04-02 21:03
04-02 21:03
120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大家一首多少钱
账户已注销
04-02 20:46
04-02 21:03
252
6
[
沪锡吧
]
外盘是谁在操作的?华尔街?
股友w56E2367
04-02 18:32
04-02 21:03
104
0
[
棕榈油吧
]
多就好,顺势而为
翡翠满堂地雨
04-02 21:03
04-02 21:03
96
0
[
菜油吧
]
这的拉爆多少人啊,一直这样涨
跟乾坤走
04-02 21:03
04-02 21:03
104
0
[
燃油吧
]
都不给机会跑,少割点肉啊,原油都不到71了你还这么高
修改昵称修改
04-02 21:02
04-02 21:02
121
0
[
豆粕吧
]
4月没豆了,空空空,满仓空
到底有多秀
04-02 21:02
04-02 21:02
90
2
[
A50期指吧
]
感觉跌不动了,看看欧洲还有美国期货大跌再看看我们港股期货跟50跌不动了,明天看样
股友23529cq0
04-02 20:38
04-02 21:02
301
12
[
小型纳指吧
]
持有10年看你涨不涨
糖果手拉手
04-02 20:11
04-02 21:02
98
0
[
纯碱吧
]
千篇一律的高开低走。
林中游俠
04-02 21:02
04-02 21:02
126
3
[
A50期指吧
]
大A明天牛市继续嗨
chold
04-02 20:51
04-02 21:02
101
0
[
燃油吧
]
3290下方多目标3370
稳住才能胜
04-02 21:02
04-02 21:02
98
0
[
纯碱吧
]
空
深蹲入多急拉
04-02 21:02
04-02 21:02
106
0
[
烧碱吧
]
个含十产等一下又拉起来了
六大皆空
04-02 21:02
04-02 21:02
114
0
[
氧化铝吧
]
我这操作拿不住啊。
止盈不止损就
04-02 21:02
04-02 21:02
共有帖子数
16569428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58
40859
40860
40861
40862
40863
40864
40865
40866
40867
408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