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
0
[
小型标普吧
]
低开高走
美股不可能会
04-02 19:51
04-02 19:51
222
0
[
螺纹钢吧
]
【燎原论期】4.3螺纹钢05短线策略:3155一线进多,3215附近止盈,盘
期王论期
04-02 19:50
04-02 19:50
133
1
[
烧碱吧
]
大家听我号令,晚上多起来,止损2480,明天早上空起来。止损2566
新手来抓鱼
04-02 19:39
04-02 19:50
3736
4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在历史上最高达到每盎司50.35美元。这一价格出现在1980年1月18日的
光头先生jd53
04-02 17:25
04-02 19:50
335
8
[
COMEX黄金吧
]
今晚ADP就业数据来袭,利多美元利空黄金。我们现价3133做空,止损放3141.
江叔J1358593
04-02 16:52
04-02 19:49
155
0
[
甲醇吧
]
【燎原论期】4.3甲醇05短线策略:2475一线进多,2515附近止盈,盘前
期王论期
04-02 19:49
04-02 19:49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大V天龙
美股不可能会
04-02 19:49
04-02 19:49
104
1
[
NYMEX原油吧
]
又是不温不火
sucksyd
04-02 19:07
04-02 19:49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玩个悠悠球,价值投资变成韭菜命
半酒财
04-02 19:48
04-02 19:48
20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即将开启牛市必上1000,立贴为证
只多不空123
04-02 19:48
04-02 19:48
152
0
[
玻璃吧
]
【燎原论期】4.3玻璃05短线策略:1215一线进多,1255附近止盈,盘前
期王论期
04-02 19:48
04-02 19:48
244
5
[
COMEX黄金吧
]
这走势给人感觉无论如何都下不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
股友1g88z826
04-02 19:30
04-02 19:47
141
2
[
豆油吧
]
解密:节前拉高——节后低开400点,套住——割韭菜
云帆沧海0699
04-02 17:26
04-02 19:47
109
0
[
A50期指吧
]
慢慢的下沉
我也割主力韭
04-02 19:44
04-02 19:47
105
1
[
玻璃吧
]
唉价还是这价,钱没了
归来一瞬
04-02 13:51
04-02 19:47
231
1
[
焦煤吧
]
产能调控是重点!夯实重要商品价格稳定基础。着眼产供储销全链条,健全促进市场价格稳
直率之魅兰莎
04-02 19:01
04-02 19:46
245
0
[
螺纹钢吧
]
年少不知好,总把少女当成宝,请让我高贵美艳的丈母娘螺纹老阿姨恶堕吧,呼叫榜一
让献b
04-02 19:46
04-02 19:46
120
1
[
COMEX黄金吧
]
少想想自己没有什么多想想自己拥有什么大家都试试
欢天喜地的蝴
04-02 15:39
04-02 19:46
159
0
[
黄金/美元吧
]
2113多单,我们可以现价2123位置获利出局,直接拿下100个点,实力怎么样?
侯78628386
04-02 19:45
04-02 19:45
562
27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黄金果然走起了区间,早上两波没把握好位置多空各
陈鸢24418160
04-02 16:38
04-02 19:45
141
0
[
纯碱吧
]
【燎原论期】4.3纯碱05短线策略:1394一线进多,1455附近止盈,盘前
期王论期
04-02 19:45
04-02 19:45
480
11
[
黄金/美元吧
]
不会有人去高位追多吧
股友35z6d532
04-02 18:59
04-02 19:45
219
2
[
橡胶吧
]
说多了没用,目前就是诺曼底登陆战,战役转折点已经出现,我的策略从保守的拼命补仓转
开朗的水静3
04-02 17:18
04-02 19:43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上半夜没看点,下半夜才是决战
定心丸子
04-02 19:43
04-02 19:43
210
2
[
燃油吧
]
外盘破72是稳了,三桶油开始拉外盘了
期货有期
03-31 22:32
04-02 19:43
170
4
[
A50期指吧
]
明早三点,飞黄腾达还是?
睛美眼镜
04-02 19:23
04-02 19:42
138
0
[
沪金吧
]
今晚大涨100个价位赶顶
账户已注销
04-02 19:42
04-02 19:42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永创新低,美股完了
zz股神zz
04-02 19:42
04-02 19:42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进入来回拉扯趋势。就知道该落袋为安了。跟上的够你们晚上加鸡腿了吧
向先生141031
04-02 19:42
04-02 19:42
120
0
[
氧化铝吧
]
【燎原论期】4.3氧化铝05短线策略:2865一线进多,2915附近止盈,盘
期王论期
04-02 19:42
04-02 19:42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走大区间行情,位置稍微进不好就是被打损的货,黄金最后在3113加仓多还有
慧儿29870171
04-02 19:42
04-02 19:42
141
1
[
沪银吧
]
空军痛苦的煎熬啊
犟种一枚
04-02 19:04
04-02 19:41
163
3
[
白糖吧
]
外盘跳水了,今晚白糖低开
马刺邓肯哥
04-02 16:59
04-02 19:41
310
10
[
菜油吧
]
9175的空单还有机会解套么
万年老龟
04-02 18:24
04-02 19:41
145
0
[
焦煤吧
]
【燎原论期】4.3焦煤05短线策略:995一线进多,1030附近止盈,盘前策
期王论期
04-02 19:41
04-02 19:41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补药啊,我补药吃面啊,我还要赚了和小美出去玩啊
纳夜依然范德
04-02 19:41
04-02 19:41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看空位置调整,话不多说,小时的趋势已经趋向空,建议3125-28这边跟空下去
灵ZLLJ012
04-02 15:24
04-02 19:41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进入1个点起步?
股小Bai
04-02 19:40
04-02 19:40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走势没啥用,关键看是不是超出预期。
股友p79270Z1
04-02 19:40
04-02 19:40
173
1
[
氧化铝吧
]
2008年1500,刚才查了一下
期股招财
04-02 19:04
04-02 19:40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3113多上去,止损3105
李岚Lilan250
04-02 18:47
04-02 19:40
226
6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吧,一浪比一浪低?定投要不要停停?等起稳
股友705780uP
04-02 18:14
04-02 19:40
192
4
[
烧碱吧
]
虽然我也是做的空,但是我隐隐的感觉会利用提保逼一下仓,可能会上2611,个人猜想
善于沟通的慕
04-02 18:34
04-02 19:39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其实并不难机会是靠等出来的
看Wikn1000
04-02 19:39
04-02 19:39
213
0
[
铁矿石吧
]
【燎原论期】4.3铁矿05短线策略:780一线进多,810附近止盈,盘前策略
期王论期
04-02 19:39
04-02 19:39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下没救了
亮哥价值投资
04-02 19:38
04-02 19:38
232
3
[
烧碱吧
]
哦豁,用电改革
豆浆mai两碗
04-02 17:21
04-02 19:38
143
4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挂3003开多
脱实向期
04-02 17:38
04-02 19:38
147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敢反弹,就敢逼仓。因为太多库存。跟焦煤一样。
别怕只是技术
04-02 17:57
04-02 19:38
118
0
[
沪铜吧
]
真服了,又低开
细心的笑之寒
04-02 19:38
04-02 19:38
15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122/18/12多最高都去到3133这里了,距离我们目标仅仅一步之遥。多
李岚Lilan250
04-02 17:21
04-02 19:38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行情是真的来回洗,不能追涨也不能追跌,本来全部是ying利的,前面又高位追
李岚Lilan250
04-02 19:38
04-02 19:38
175
3
[
A50期指吧
]
很难想象明天用什么消息才能再次激活大a
泸州老酒
04-02 19:24
04-02 19:38
135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最高价6600,这次从这里起飞!空头止损为好
天赐万金
04-02 19:26
04-02 19:38
103
0
[
A50期指吧
]
成天老套路跌跌不休!
由股智金
04-02 19:38
04-02 19:38
214
11
[
A50期指吧
]
今天清仓清对了啊,不错不错,继续跌
自信的游杰1
04-02 18:03
04-02 19:37
10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要跌了
股友5XM39017
04-02 19:37
04-02 19:37
111
0
[
沪铝吧
]
要涨了。
六脉神剑
04-02 19:37
04-02 19:37
281
5
[
COMEX黄金吧
]
再怎么涨它也只是块金属。想换粮食吃那只能一克黄金换五百克玉米。
无限风光在险
04-02 18:12
04-02 19:37
114
0
[
螺纹钢吧
]
继续空
东财网友4328
04-02 19:36
04-02 19:36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
n26911333021
04-02 19:36
04-02 19:36
211
3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期货$黄金3133空,在3130直
陈鸢24418160
04-02 18:53
04-02 19:36
183
2
[
沪锡吧
]
佤邦就在云南边境,锡最主要产区,要电有电,要公路有公路,看看地图吧
举世无双之金
04-02 18:47
04-02 19:36
11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夜,注定不眠。
爱我吧是我的
04-02 19:35
04-02 19:35
179
1
[
综合铜03吧
]
不跟纽铜吗?那边都起飞了
姑苏十二桥
04-02 17:47
04-02 19:34
355
12
[
A50期指吧
]
今天清仓了!是福还是祸啊?道友们
牵着蜗牛散步
04-02 17:45
04-02 19:34
107
2
[
燃油吧
]
老是横盘可不是什么好事呀
股友M1971036
04-02 11:50
04-02 19:34
159
2
[
氧化铝吧
]
打过电话了,说一查到底,几个大厂联合做空
富可有余地袁
04-02 19:04
04-02 19:34
154
0
[
瑞达期货吧
]
过段时间看方向,向上拿好,向下更要拿好。
豁达的柳岑枫
04-02 19:34
04-02 19:34
224
2
[
玻璃吧
]
就这一波,赢了当富一代,输了当富二代
模拟晒豆被主
04-02 18:56
04-02 19:34
126
1
[
烧碱吧
]
底部2400,高度2650,看主力怎么选
豆浆mai两碗
04-02 18:10
04-02 19:34
110
0
[
A50期指吧
]
港股涨你不涨,跌你跟,疯了!你该独立行情了吧
天下只有蠢无
04-02 18:07
04-02 19:34
484
14
[
碳酸锂吧
]
离开了
牛市还是亏钱
04-02 15:45
04-02 19:33
740
0
[
股指期货吧
]
IF净加988手多单,指数今日微红,多单已消化,对明日走势没有影响;IC净加1
紫气东来3949
04-01 17:20
04-02 19:32
286
4
[
豆粕吧
]
老美的生柴计划最终会产生大量的豆粕,这些豆粕要要怎么消化?他家的猪吃不了那么多,
灵活的邱寄琴
04-02 17:18
04-02 19:32
109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
炒股养家88号
04-02 19:26
04-02 19:31
116
2
[
COMEX黄金吧
]
不放量,继续多
心路散修
04-02 19:21
04-02 19:31
118
1
[
A50期指吧
]
欧盘动都懒得动,这货怂了
躲牛市我第一
04-02 18:07
04-02 19:31
167
1
[
纯碱吧
]
国泰早晚都会减仓,多单承接力要是强的话。这个月国泰后面再跑就跑的难看了,拉几百个
别吭气
04-02 18:53
04-02 19:31
134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跟随老向亏损。晚上有没有跟上老向3114多单。盈利的出来晒晒单。
向先生141031
04-02 19:30
04-02 19:30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65
40866
40867
40868
40869
40870
40871
40872
40873
40874
408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