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9
5
[
碳酸锂吧
]
突发消息!沉没:中国出发,载有3000辆汽车,大量锂电池损毁,不涨停倒立拉石!
南阳市王东松
06-25 19:22
06-25 20:59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刚才3330做多亏了……现在赶紧补仓[偷笑][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6-25 20:59
06-25 20:59
113
1
[
黄金/美元吧
]
平空平空…[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6-25 20:46
06-25 20:59
256
1
[
COMEX黄金吧
]
6.24周二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6-24 08:45
06-25 20:59
256
3
[
红枣吧
]
只实战,不扯蛋!红九月二个月内必上一万三!任何找理由企图证明红枣高空的不是蠢就是
只是抢钱的
06-25 09:15
06-25 20:58
121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
股友0H79F737
06-25 20:58
06-25 20:58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时候10万亿?有没有机会?
财神到了呀哦
06-25 20:58
06-25 20:58
138
1
[
菜油吧
]
9750空9450平了
期天大胜wmch
06-25 14:10
06-25 20:58
198
1
[
菜油吧
]
几个意思?上周我国豆油、菜油和棕榈油商业库存均上升。6月13日,三大油脂商业库存
股友k56i0960
06-25 20:11
06-25 20:58
228
0
[
菜粕吧
]
【青山点评】菜粕2509合约6/26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2596-26
青山点评6
06-25 20:57
06-25 20:57
131
2
[
A50期指吧
]
如果上涨是你不在,那下跌的时候你也会躲过
股友207a16w1
06-25 20:48
06-25 20:57
135
2
[
燃油吧
]
看来得强平一波东才了开多的太多了
股友K3CeJp
06-25 20:13
06-25 20:57
233
8
[
永安期货吧
]
我今天买的怎么现在卖不掉,不是说期货是T0吗?
柔和的颜予栋
06-25 14:21
06-25 20:57
126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又要开杀戒了
一起发一起发
06-25 20:57
06-25 20:57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不伸手我怎么帮助你?同学们我们的空可以收获了。黄金久震整理后,欧盘收盘下来了33
老胡LH26uu
06-25 20:57
06-25 20:57
156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下洗干净了吗?洗的真干净
神佑小跟班啊
06-25 20:57
06-25 20:57
109
0
[
纯碱吧
]
什么时候跳空高开才会考虑进场做多或者大幅下杀
kekkk
06-25 20:57
06-25 20:57
183
0
[
纸浆吧
]
【青山点评】纸浆2509合约6/26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5086-51
青山点评6
06-25 20:57
06-25 20:57
426
14
[
豆粕吧
]
尾盘平了空,开了多。
账户已注销
06-25 16:53
06-25 20:57
103
0
[
燃油吧
]
盘前急拉,不知道开盘什么说法
股友9E059h56
06-25 20:57
06-25 20:57
103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下洗干净了
神佑小跟班啊
06-25 20:57
06-25 20:57
107
0
[
纯碱吧
]
小作文一出
股友ZL3jHv
06-25 20:56
06-25 20:56
143
1
[
棕榈油吧
]
马棕,美豆油,国际原油,全线暴跌,发生了什么?7800稳了?
账户已注销
06-25 20:50
06-25 20:56
306
0
[
豆粕吧
]
【青山点评】豆粕2509合约6/26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3000-30
青山点评6
06-25 20:54
06-25 20:56
139
4
[
A50期指吧
]
明天连本带利一起给你们收了
稳如老马
06-25 20:15
06-25 20:56
168
5
[
A50期指吧
]
别涨啊,我还没进场呢
股友q2e03296
06-25 20:09
06-25 20:56
219
3
[
甲醇吧
]
原本今天应该是绝地反击的最佳时机,可惜多头根本没有抵抗能力,别说反攻了,所以甲醇
后来者055913
06-25 18:36
06-25 20:56
352
0
[
沪银吧
]
沪银2512:白银自高位震荡回撤,短期布局反弹空为主。操作建议,沪银回升测试88
投资界的老船
06-25 20:56
06-25 20:56
174
0
[
NYMEX原油吧
]
多空双杀哈哈
英姿飒爽的栖
06-25 20:56
06-25 20:56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概这样走
账户已注销
06-25 20:56
06-25 20:56
2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没有多单的朋友,现价3330附近做多上去。
侯78628386
06-25 20:56
06-25 20:56
120
0
[
玻璃吧
]
。上次组团忽悠抄底砸到950,这次打算到多少
聪明的冰飞莲
06-25 20:56
06-25 20:56
145
0
[
NYMEX原油吧
]
三桶油何必呢你对抗得了川普吗?
华安9527yes
06-25 20:56
06-25 20:56
313
0
[
LPG吧
]
【青山点评】液化气2508合约6/26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4245-4
青山点评6
06-25 20:56
06-25 20:56
109
0
[
氧化铝吧
]
徽商大战国泰民安看谁厉害
好运当头来88
06-25 20:56
06-25 20:56
294
0
[
橡胶吧
]
橡胶2601:橡胶延续震荡回撤的走势,短期看上方的阻力区域,遇阻回落空。操作建议
投资界的老船
06-25 20:56
06-25 20:56
188
0
[
乙二醇吧
]
【青山点评】乙二醇2509合约6/26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4326-4
青山点评6
06-25 20:55
06-25 20:55
205
0
[
白糖吧
]
白糖2509:白糖自底部延续震荡回升的走势,短期的形态偏多,后续低位多单为主。操
投资界的老船
06-25 20:55
06-25 20:55
107
0
[
焦煤吧
]
看到这些人就好笑还在喊空空空等爆仓了确实就可以空了
雄心勃勃的神
06-25 20:55
06-25 20:55
181
1
[
A50期指吧
]
上面那个压力位国庆前都过不去
基民jRsgkQ
06-25 20:20
06-25 20:55
165
1
[
棕榈油吧
]
夜盘棕榈油最高点位:8364有点不可能!最低点位:8250!空单继续持有中!
Qh125683
06-25 20:53
06-25 20:55
206
4
[
燃油吧
]
我看到东方财富和徽商加多我就头大,因为我也开多了,每次只要和他两在一起,行情绝对
洒脱的邓智妍
06-25 20:15
06-25 20:55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3326上…逢高平多
账户已注销
06-25 20:55
06-25 20:55
119
1
[
氧化铝吧
]
这个品种的交易费太高了,所以已经被交易所干废了。
上上下下顺势
06-25 20:49
06-25 20:55
255
4
[
A50期指吧
]
如果重现924行情的话,科创,创业板表现相对好些
好运来好运来
06-25 20:20
06-25 20:55
598
5
[
玻璃吧
]
谁如果亏破产了,来这里看盘吧,这里有免费的大屏幕
新手茁壮待割
06-25 18:16
06-25 20:55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努力,加油!晚上新高
基民Y70t9319
06-25 20:54
06-25 20:54
181
0
[
LPG吧
]
液化气2508:液化气延续震荡回撤的走势,短期看行情的反弹测试力度,遇阻回落空为
投资界的老船
06-25 20:54
06-25 20:54
153
3
[
A50期指吧
]
李大霄的意思是3400以下买的锁仓,3400以上买的不追高,他没有明说有调整.0
半导体板块5
06-25 20:18
06-25 20:54
123
1
[
A50期指吧
]
每次大涨行情都是先把散户吓跑的,上周末利用老美参与伊朗战争,主力周一成功接过所有
阳一春路三长
06-25 20:28
06-25 20:54
177
2
[
焦煤吧
]
到底多还是空
稻黍稷麦菽16
06-25 20:34
06-25 20:54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25 20:54
06-25 20:54
122
1
[
沪银吧
]
低开67点
交易小猫
06-25 20:51
06-25 20:54
109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
股友0H79F737
06-25 20:53
06-25 20:53
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28空收下10个点
陶子taozi11i
06-25 20:53
06-25 20:53
135
2
[
A50期指吧
]
我去不会牛市真来了
主力轻点砸
06-25 20:20
06-25 20:53
1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20做多,止损3313
李mthgh6383
06-25 20:53
06-25 20:53
146
1
[
A50期指吧
]
绝对复刻924行情,提前启动了,美国降息,关税缓和。各种政策
慢牛干成投机
06-25 20:34
06-25 20:53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呲牙][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6-25 20:53
06-25 20:53
166
1
[
A50期指吧
]
别慌,牛市来了。
自强不息de斯
06-25 20:39
06-25 20:53
8859
5
[
迷你黄金吧
]
铂金克价超500元 黄金“平替”价格上涨
迷你黄金资讯
06-24 14:04
06-25 20:53
111
1
[
A50期指吧
]
牛市启动,可以卖房加仓干了,搏一搏,单车变奥迪!愿所有投资者梦想成真!抓住机会,
A股股神小纪
06-25 19:55
06-25 20:53
139
0
[
沪银吧
]
胡搞的资金盘,四不像的东西,还好意思炒作
善于思考地小
06-25 20:53
06-25 20:53
142
3
[
燃油吧
]
银河是真狠人啊去年也是当空头带头大哥银河这波急涨开空给割了两次这是要从东才那找补
股友K3CeJp
06-25 20:32
06-25 20:52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看空思路成果依然是显著的,3329果断做空黄金,短线支撑3320直接失守,一
账户已注销
06-25 20:52
06-25 20:52
131
1
[
A50期指吧
]
大牛市来了吗?
引子玄
06-25 20:47
06-25 20:52
167
2
[
NYMEX原油吧
]
我感觉未来油要暴涨。预感。
韭菜股神来了
06-25 20:45
06-25 20:52
110
1
[
棕榈油吧
]
那我做得多怎么办?
Benn
06-25 18:11
06-25 20:52
106
0
[
沪银吧
]
低开
交易小猫
06-25 20:52
06-25 20:52
206
3
[
白糖吧
]
中信这是想拉涨停???
iiil
06-25 18:24
06-25 20:52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25 20:51
06-25 20:51
146
0
[
焦煤吧
]
焦煤做的空,好怕怕的
还没有到时候
06-25 20:51
06-25 20:51
24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3323多单,没有跌破3318吊了个车尾,防护的话
陈鸢24418160
06-25 20:51
06-25 20:51
15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这个行情真磨人~十来个点震荡了一天,咱们前面反手空进去,现在下来到331
秦璐97019025
06-25 20:50
06-25 20:50
127
3
[
焦煤吧
]
反弹到1000吧,我买了半仓的焦煤关联股票
熊猫刺猬
06-25 17:01
06-25 20:50
103
0
[
NYMEX原油吧
]
贵倒是不贵
期货炼金者
06-25 20:50
06-25 20:50
153
1
[
COMEX黄金吧
]
给我个面子,涨到3434可以吗?我挂在那里
股友X95C2701
06-25 20:42
06-25 20:50
112
0
[
棕榈油吧
]
要求不高,8210出场即可
股友97T681R0
06-25 20:50
06-25 20:50
159
2
[
A50期指吧
]
喂,我还没有上车呢,我还没有上车呢!(GIF)
九九羊咩
06-25 20:22
06-25 20:50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我继续逢高挂空[偷笑][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6-25 20:50
06-25 20:50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33632
33633
33634
33635
33636
33637
33638
33639
33640
33641
336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