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wtf
江苏蓝宝4ma
06-25 19:53
06-25 19:53
170
4
[
小型纳指吧
]
资金全被吸过来了卖飞了
炒股养家88号
06-25 19:24
06-25 19:53
126
1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
努力的多头
06-25 15:03
06-25 19:53
13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盘空单布局已稳稳拿下连胜!晚间高空操作思路不变!反抽3333/30位附近继
李愿论金aa
06-25 19:48
06-25 19:53
114
2
[
小型纳指吧
]
新高了,终于又一次新高。
纳指鬼
06-25 19:48
06-25 19:53
158
0
[
A50期指吧
]
发财了,发财了
以努力所得
06-25 19:53
06-25 19:53
158
0
[
COMEX黄金吧
]
短期不会有太大动静了,
丶7星斗宗强
06-25 19:53
06-25 19:53
134
0
[
小型标普吧
]
早说了新一轮上升已经开启,继续新高
和节动
06-25 19:53
06-25 19:53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停不下来,根本停不下来,历史新高
黄山明月
06-25 19:53
06-25 19:53
186
2
[
工业硅吧
]
每天都诱多,诱了一个月,吃饱了撑的?涨一天两天你说诱多,都慢涨涨了一个月了,天天
只认实事明事
06-25 18:56
06-25 19:53
251
4
[
菜油吧
]
搞不懂那些空平的,刚突破9530,一路向下多好的行情,竟然平仓了,不理解,尤其是
开心就好身体
06-25 15:56
06-25 19:52
101
0
[
工业硅吧
]
7800点,割打算减仓一点。
割是个传说
06-25 19:52
06-25 19:52
105
0
[
COMEX黄金吧
]
出货了,留下的发财
丶7星斗宗强
06-25 19:52
06-25 19:52
99
0
[
工业硅吧
]
一个中阳憋不住的。
割是个传说
06-25 19:52
06-25 19:52
207
2
[
纯碱吧
]
看情形今晚大幅高开了
碱王重出江湖
06-25 17:01
06-25 19:52
235
1
[
小型道指吧
]
估计基地被哪个熊孩子拿石头砸了玻璃窗。这样的袭击才能解释不跌还后盘。
蠢庄拿我没办
06-23 20:58
06-25 19:51
128
0
[
南华期货吧
]
全是量化在买,明天高开低走,大家有机会赶紧跑掉,别被埋了。
股友3259g659
06-25 19:51
06-25 19:51
216
1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3328多进去的。给到3322可加一个,防守一起带3317。
李岚Lilan250
06-25 17:15
06-25 19:50
131
0
[
棕榈油吧
]
全国重点地区豆油商业库存84.7万吨,环比上周增加3.43万吨,增幅4.22%。
云帆沧海0699
06-25 19:50
06-25 19:50
117
0
[
沪锌吧
]
完犊子了,外盘疯了
韭菜炒鸡蛋灬
06-25 19:50
06-25 19:50
178
2
[
小型道指吧
]
基地被偷袭,不大跌合适么
小鱼吃金
06-23 18:58
06-25 19:50
1863
10
[
A50期指吧
]
6-5
劳家三少
06-05 08:17
06-25 19:50
13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本事继续跌八个点
国色天香的张
06-25 19:39
06-25 19:50
186
2
[
鸡蛋吧
]
明天鸡蛋如何走
沉默的黄金
06-25 14:45
06-25 19:49
101
0
[
尿素吧
]
$尿素509(CZCE|UR509)$
账户已注销
06-25 19:49
06-25 19:49
122
0
[
豆油吧
]
哈情况,碰到杀猪盘,机构真要吃干净散户
梦清晨cjq
06-25 19:49
06-25 19:49
148
0
[
豆油吧
]
全国重点地区豆油、棕榈油、菜油三大油脂商业库存总量为199.59万吨,较上周增加
云帆沧海0699
06-25 19:49
06-25 19:49
109
0
[
菜油吧
]
全国重点地区豆油、棕榈油、菜油三大油脂商业库存总量为199.59万吨,较上周增加
云帆沧海0699
06-25 19:49
06-25 19:49
98
0
[
燃油吧
]
今晚要去2800了,要死了
一手止盈不止
06-25 19:48
06-25 19:48
96
0
[
纯碱吧
]
明天继续空
股友V2p17366
06-25 19:48
06-25 19:48
348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家都不看好明天么?
好多个W
06-25 18:37
06-25 19:48
183
4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3种最大的可能性走势,第一反弹到3350再跌回3295,第二先跌到3295再
炒金爱好者
06-25 09:10
06-25 19:48
231
4
[
工业硅吧
]
东财竟然上空头板了!明天可以高开高走了!
股友1ef1SW
06-25 18:32
06-25 19:47
138
2
[
纸浆吧
]
晚上又要暴力下杀了,等下杀加仓
基民H2FSWl
06-25 19:32
06-25 19:47
175
1
[
A50期指吧
]
李大霄:3400莫追高
半导体板块5
06-25 19:36
06-25 19:47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卖飞的流泪,唱空的憔悴
炒股挣点零花
06-25 19:46
06-25 19:46
122
0
[
A50期指吧
]
趋势抓住,年底看4500
丶7星斗宗强
06-25 19:46
06-25 19:46
109
0
[
A50期指吧
]
好厉害
望穿秋水10
06-25 19:46
06-25 19:46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概率重回2万点了
清澈的单瑛
06-25 19:46
06-25 19:46
127
0
[
鸡蛋吧
]
不讲武德,来,骗!来,偷袭!
谦虚谨慎的魏
06-25 19:46
06-25 19:46
111
0
[
NYMEX原油吧
]
60必须到
股友90723d66
06-25 19:46
06-25 19:46
143
1
[
红枣吧
]
看着很像月初花生的走法,明天拭目以待吧
小葱战酱
06-25 17:52
06-25 19:45
163
2
[
COMEX黄金吧
]
在等晚上老鲍讲话
沉浮有生
06-25 19:33
06-25 19:45
127
1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废了
股友06OA1808
06-25 18:32
06-25 19:44
406
3
[
纯碱吧
]
今天持仓减了7800手,但是今天主力的减仓56000手空单。多的这5万手,都是散
股友uA2TD4
06-25 16:47
06-25 19:44
10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周一卖1/3,周二又卖了1/3
A股带头人
06-25 18:17
06-25 19:43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吃肉啦
股友13u52R13
06-25 19:43
06-25 19:43
237
8
[
焦煤吧
]
我走了,你可以砸了
期海纵横之T
06-25 14:31
06-25 19:43
183
0
[
小型纳指吧
]
把蓝宝那条拉黑就是好,看不到它哇哇叫
看趋势赚大钱
06-25 19:43
06-25 19:43
130
1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5087220-7250多7400-743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6-25 17:26
06-25 19:43
84
1
[
燃油吧
]
静观其变
起名字要钱吗
06-25 14:12
06-25 19:43
1160
13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与稳定币概念的关联依据
易简大A
06-23 10:58
06-25 19:43
124
3
[
A50期指吧
]
拉红?
财运腾达地鲁
06-25 18:58
06-25 19:42
251
12
[
A50期指吧
]
中枢突破,等回调的3买,小级别已经背离,正常明天就开始调了,冲高千万别追
n95371377174
06-25 16:47
06-25 19:42
302
7
[
玻璃吧
]
玻璃这是一个双底反弹,明天反弹到1030,后天反弹到1050,下周反弹到1100
不做韭菜都屈
06-25 18:00
06-25 19:42
236
6
[
燃油吧
]
多头应该要完蛋了
期货炼金者
06-25 17:50
06-25 19:41
143
1
[
PTA吧
]
看看主力能不能拗得过原油下跌大势。周四周五见分晓。
挣够一亿就退
06-25 16:01
06-25 19:41
108
0
[
燃油吧
]
这3000应该是个打底裤!!不容易破
散户中得霸主
06-25 19:41
06-25 19:41
676
4
[
NYMEX原油吧
]
美国特朗普为什么喜欢打压油价除了其它因素外,其实从他之前第一任期美原油最高价与最
上山下海
06-25 19:20
06-25 19:41
182
4
[
A50期指吧
]
千万不要跌,今天我把买房子的钱都满仓进股市了,让我赚点钱,买个新苹果手机
仪态万千的涛
06-25 19:25
06-25 19:41
148
1
[
红枣吧
]
601合约已经涨了1400多元,关注空鼎
安全第一Z
06-25 17:57
06-25 19:40
115
1
[
燃油吧
]
果然是诱多,今晚多头惨了,低开直接破3000点的话就要达到2900以下
冬虫夏冰
06-25 19:34
06-25 19:40
114
1
[
NYMEX原油吧
]
重仓做空,必发财
斗人胜利
06-25 19:36
06-25 19:40
205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糖葫芦29833
06-25 19:40
06-25 19:40
109
0
[
NYMEX原油吧
]
必须做空
陆小白的依赖
06-25 19:40
06-25 19:40
135
0
[
NYMEX原油吧
]
接下来捂住大概率阴跌
斗人胜利
06-25 19:39
06-25 19:39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买纳斯达克100就是求稳,想不通很多人总是卖出,总是买入卖出反而赔钱,坚定持有5
金玉满堂的令
06-25 19:39
06-25 19:39
140
1
[
弘业期货吧
]
我们的券商期货公司可以提供虚拟资产交易服务?
东方幽狼
06-25 19:23
06-25 19:39
135
1
[
沪银吧
]
白银越来越无耻了,收盘后要么跳高,要么低开,难搞。
RcW0b3提督
06-25 19:05
06-25 19:39
455
9
[
焦煤吧
]
尿素带了一带,多头就又觉得自己行了。这玩意今年别抱太大希望
老王擒龙
06-25 16:59
06-25 19:39
12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反抽,夜盘跌到61明天反抽到63明天夜盘跌到59后天反抽到60夜盘跌到56
斗人胜利
06-25 19:39
06-25 19:39
112
0
[
A50期指吧
]
只要散户还没进场就得继续拉
股友7r90C063
06-25 19:38
06-25 19:38
399
11
[
小型纳指吧
]
新高后怎么操作茫然了
买矮股会不幸
06-25 18:48
06-25 19:38
103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舒服
为散户做主
06-25 19:38
06-25 19:38
278
3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减仓,今天加仓,把均价都拉低了
外盘ydn66998
06-25 19:07
06-25 19:37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还要继续大涨的,现在是多头市场,逢低做多
静思待花开
06-25 19:37
06-25 19:37
152
0
[
COMEX白银吧
]
国际黄金白银原油
股友83L5r325
06-25 19:37
06-25 19:37
178
0
[
COMEX白银吧
]
内盘开盘前拉升
悦^_^生活
06-25 19:37
06-25 19:37
312
8
[
对二甲苯吧
]
多头期权100张开好了,主力可以拉升一下子吗?
疯笑而过
06-25 13:50
06-25 19:37
128
0
[
原油吧
]
今晚低开500了,做空趋势不变,不能去空
冬虫夏冰
06-25 19:37
06-25 19:37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33637
33638
33639
33640
33641
33642
33643
33644
33645
33646
336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