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
0
[
焦煤吧
]
表面是红的实则暗藏杀机呀
创世张京城
06-25 21:03
06-25 21:03
104
0
[
PVC吧
]
大力加多,开始抄底做多
只做日内波动
06-25 21:03
06-25 21:03
191
6
[
A50期指吧
]
这波怎么着也3700了吧
FF1717
06-25 20:41
06-25 21:02
195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晚半夜醒来730
股友0o728009
06-24 21:59
06-25 21:02
267
1
[
NYMEX原油吧
]
需要老朋友帮忙
sucksid
06-25 20:52
06-25 21:02
168
2
[
COMEX黄金吧
]
高位做空,,有经验的一会做
敏敏gaosi369
06-25 20:26
06-25 21:02
98
0
[
纯碱吧
]
这个笔完愣,连续一个月每天都低开,今晚玻璃和纯碱就是大跌的开始!
机积垢的引领
06-25 21:02
06-25 21:02
89
0
[
烧碱吧
]
来了涨停来了
网络老喷子
06-25 21:01
06-25 21:01
110
1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应该会反弹一下。
渔夫老石
06-25 20:58
06-25 21:01
163
1
[
COMEX黄金吧
]
大家都赚了吧,,提前告诉了四遍,用效果说话
敏敏gaosi369
06-25 20:41
06-25 21:01
99
0
[
纸浆吧
]
已无力挣扎,扛单吧各位。
有魄力的影若
06-25 21:01
06-25 21:01
163
1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6.26铁矿石主力合约思路!铁矿石09合约:短期钢材终端需求韧性强劲,
子落点评001
06-25 16:01
06-25 21:01
112
1
[
焦煤吧
]
开盘就跌低开低走
钱钱钱9
06-25 20:59
06-25 21:01
172
1
[
COMEX黄金吧
]
通知高位做空。。有经验的做
敏敏gaosi369
06-25 20:27
06-25 21:01
107
0
[
玻璃吧
]
挂单1004。看有没有机会平
派大星海绵宝
06-25 21:01
06-25 21:01
1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场外昨天3点前走的,今晚涨跌跟我没关系吧?
mini饭团
06-25 21:01
06-25 21:01
103
0
[
豆粕吧
]
好,下来吧。
山西老鸟
06-25 21:01
06-25 21:01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3330做多亏了……现在补仓拉个平均值……3327叫统统平仓就保本了[呲牙][呲
账户已注销
06-25 21:01
06-25 21:01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黄金现3318-19附近多了,安全带3308,目标3328-3338
李槿黄金
06-25 21:01
06-25 21:01
196
2
[
A50期指吧
]
924.624。9翻转一下就是6,冥冥之中早已注定,飞天无极牛来啦
韭菜王子1009
06-25 20:42
06-25 21:00
102
0
[
PVC吧
]
磨磨唧唧涨了一下午,一下低开20个点...
散户心理学大
06-25 21:00
06-25 21:00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点位卡好,多空都是非常可观,早盘午盘做多,欧盘晚间做空,思路清晰,今日整
金宏财富
06-25 21:00
06-25 21:00
160
0
[
NYMEX原油吧
]
起来啊!不要辜负我!让我好好吃口肉不行吗?
股友QYpnak
06-25 21:00
06-25 21:00
108
0
[
甲醇吧
]
满仓买入!买入
生鲜小王子
06-25 21:00
06-25 21:00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年25000-28000
蓝宝消费
06-25 21:00
06-25 21:00
202
1
[
COMEX黄金吧
]
嗯,老修的策略大家没办法第一时间跟上这个很正常,但相差两三美金肯定是可以跟的,方
修金之路ZM01
06-25 20:55
06-25 21:00
555
13
[
焦煤吧
]
做多亏700点,刚平仓你飞了
期海纯小白
06-06 02:55
06-25 21:00
122
1
[
豆二吧
]
上周四晚上跟我嘴硬的蠢多芥菜出来走两步
你的大哥
06-25 16:10
06-25 20:59
112
0
[
NYMEX原油吧
]
下半夜跌破60
冷面看股市
06-25 20:59
06-25 20:59
191
3
[
NYMEX原油吧
]
油还是这么高,能不能回到60,这个月
元韭菜
06-25 20:26
06-25 20:59
509
5
[
碳酸锂吧
]
突发消息!沉没:中国出发,载有3000辆汽车,大量锂电池损毁,不涨停倒立拉石!
南阳市王东松
06-25 19:22
06-25 20:59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刚才3330做多亏了……现在赶紧补仓[偷笑][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6-25 20:59
06-25 20:59
113
1
[
黄金/美元吧
]
平空平空…[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6-25 20:46
06-25 20:59
256
1
[
COMEX黄金吧
]
6.24周二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6-24 08:45
06-25 20:59
256
3
[
红枣吧
]
只实战,不扯蛋!红九月二个月内必上一万三!任何找理由企图证明红枣高空的不是蠢就是
只是抢钱的
06-25 09:15
06-25 20:58
121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
股友0H79F737
06-25 20:58
06-25 20:58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时候10万亿?有没有机会?
财神到了呀哦
06-25 20:58
06-25 20:58
138
1
[
菜油吧
]
9750空9450平了
期天大胜wmch
06-25 14:10
06-25 20:58
198
1
[
菜油吧
]
几个意思?上周我国豆油、菜油和棕榈油商业库存均上升。6月13日,三大油脂商业库存
股友k56i0960
06-25 20:11
06-25 20:58
228
0
[
菜粕吧
]
【青山点评】菜粕2509合约6/26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2596-26
青山点评6
06-25 20:57
06-25 20:57
131
2
[
A50期指吧
]
如果上涨是你不在,那下跌的时候你也会躲过
股友207a16w1
06-25 20:48
06-25 20:57
135
2
[
燃油吧
]
看来得强平一波东才了开多的太多了
股友K3CeJp
06-25 20:13
06-25 20:57
233
8
[
永安期货吧
]
我今天买的怎么现在卖不掉,不是说期货是T0吗?
柔和的颜予栋
06-25 14:21
06-25 20:57
126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又要开杀戒了
一起发一起发
06-25 20:57
06-25 20:57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不伸手我怎么帮助你?同学们我们的空可以收获了。黄金久震整理后,欧盘收盘下来了33
老胡LH26uu
06-25 20:57
06-25 20:57
156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下洗干净了吗?洗的真干净
神佑小跟班啊
06-25 20:57
06-25 20:57
109
0
[
纯碱吧
]
什么时候跳空高开才会考虑进场做多或者大幅下杀
kekkk
06-25 20:57
06-25 20:57
183
0
[
纸浆吧
]
【青山点评】纸浆2509合约6/26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5086-51
青山点评6
06-25 20:57
06-25 20:57
426
14
[
豆粕吧
]
尾盘平了空,开了多。
账户已注销
06-25 16:53
06-25 20:57
103
0
[
燃油吧
]
盘前急拉,不知道开盘什么说法
股友9E059h56
06-25 20:57
06-25 20:57
103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下洗干净了
神佑小跟班啊
06-25 20:57
06-25 20:57
107
0
[
纯碱吧
]
小作文一出
股友ZL3jHv
06-25 20:56
06-25 20:56
143
1
[
棕榈油吧
]
马棕,美豆油,国际原油,全线暴跌,发生了什么?7800稳了?
账户已注销
06-25 20:50
06-25 20:56
306
0
[
豆粕吧
]
【青山点评】豆粕2509合约6/26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3000-30
青山点评6
06-25 20:54
06-25 20:56
139
4
[
A50期指吧
]
明天连本带利一起给你们收了
稳如老马
06-25 20:15
06-25 20:56
168
5
[
A50期指吧
]
别涨啊,我还没进场呢
股友q2e03296
06-25 20:09
06-25 20:56
219
3
[
甲醇吧
]
原本今天应该是绝地反击的最佳时机,可惜多头根本没有抵抗能力,别说反攻了,所以甲醇
后来者055913
06-25 18:36
06-25 20:56
352
0
[
沪银吧
]
沪银2512:白银自高位震荡回撤,短期布局反弹空为主。操作建议,沪银回升测试88
投资界的老船
06-25 20:56
06-25 20:56
174
0
[
NYMEX原油吧
]
多空双杀哈哈
英姿飒爽的栖
06-25 20:56
06-25 20:56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概这样走
账户已注销
06-25 20:56
06-25 20:56
2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没有多单的朋友,现价3330附近做多上去。
侯78628386
06-25 20:56
06-25 20:56
120
0
[
玻璃吧
]
。上次组团忽悠抄底砸到950,这次打算到多少
聪明的冰飞莲
06-25 20:56
06-25 20:56
145
0
[
NYMEX原油吧
]
三桶油何必呢你对抗得了川普吗?
华安9527yes
06-25 20:56
06-25 20:56
313
0
[
LPG吧
]
【青山点评】液化气2508合约6/26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4245-4
青山点评6
06-25 20:56
06-25 20:56
109
0
[
氧化铝吧
]
徽商大战国泰民安看谁厉害
好运当头来88
06-25 20:56
06-25 20:56
294
0
[
橡胶吧
]
橡胶2601:橡胶延续震荡回撤的走势,短期看上方的阻力区域,遇阻回落空。操作建议
投资界的老船
06-25 20:56
06-25 20:56
188
0
[
乙二醇吧
]
【青山点评】乙二醇2509合约6/26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4326-4
青山点评6
06-25 20:55
06-25 20:55
205
0
[
白糖吧
]
白糖2509:白糖自底部延续震荡回升的走势,短期的形态偏多,后续低位多单为主。操
投资界的老船
06-25 20:55
06-25 20:55
107
0
[
焦煤吧
]
看到这些人就好笑还在喊空空空等爆仓了确实就可以空了
雄心勃勃的神
06-25 20:55
06-25 20:55
181
1
[
A50期指吧
]
上面那个压力位国庆前都过不去
基民jRsgkQ
06-25 20:20
06-25 20:55
165
1
[
棕榈油吧
]
夜盘棕榈油最高点位:8364有点不可能!最低点位:8250!空单继续持有中!
Qh125683
06-25 20:53
06-25 20:55
206
4
[
燃油吧
]
我看到东方财富和徽商加多我就头大,因为我也开多了,每次只要和他两在一起,行情绝对
洒脱的邓智妍
06-25 20:15
06-25 20:55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3326上…逢高平多
账户已注销
06-25 20:55
06-25 20:55
119
1
[
氧化铝吧
]
这个品种的交易费太高了,所以已经被交易所干废了。
上上下下顺势
06-25 20:49
06-25 20:55
255
4
[
A50期指吧
]
如果重现924行情的话,科创,创业板表现相对好些
好运来好运来
06-25 20:20
06-25 20:55
598
5
[
玻璃吧
]
谁如果亏破产了,来这里看盘吧,这里有免费的大屏幕
新手茁壮待割
06-25 18:16
06-25 20:55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努力,加油!晚上新高
基民Y70t9319
06-25 20:54
06-25 20:54
181
0
[
LPG吧
]
液化气2508:液化气延续震荡回撤的走势,短期看行情的反弹测试力度,遇阻回落空为
投资界的老船
06-25 20:54
06-25 20:54
153
3
[
A50期指吧
]
李大霄的意思是3400以下买的锁仓,3400以上买的不追高,他没有明说有调整.0
半导体板块5
06-25 20:18
06-25 20:54
123
1
[
A50期指吧
]
每次大涨行情都是先把散户吓跑的,上周末利用老美参与伊朗战争,主力周一成功接过所有
阳一春路三长
06-25 20:28
06-25 20:54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33633
33634
33635
33636
33637
33638
33639
33640
33641
33642
336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