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马上就要进去降息周期,娜娜还有一波大行情!
股友dm778962
06-25 17:40
06-25 17:40
147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慌,不要涨,我还空着呢
日进富贵得黄
06-25 17:38
06-25 17:38
656
3
[
纸浆吧
]
纸浆的抄底点位5100附近:
快来学技术
06-20 16:03
06-25 17:38
392
5
[
NYMEX原油吧
]
发生大事了吗?原油极速拉升
狙击神之一手
06-25 16:40
06-25 17:38
267
3
[
甲醇吧
]
国泰净空单6万多手什么意思?
顺势逆势
06-23 05:26
06-25 17:37
163
0
[
COMEX黄金吧
]
明明是阳线,硬拉成阴线了
股友750903ex
06-25 17:37
06-25 17:37
9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随便绿刚卖了九成仓
阿酒9527
06-25 17:18
06-25 17:37
122
2
[
黄金/美元吧
]
6/25号Au布局晚间金价跌至3295附近便快速拉升,老冯认为仅是“回调”罢了,
枫哥短线
06-25 10:10
06-25 17:37
172
3
[
玻璃吧
]
诱多成功明天开盘直接低开下希
枫长了
06-25 15:10
06-25 17:37
96
0
[
白银/美元吧
]
调整了6天,等红柱
多多有鱼
06-25 17:37
06-25 17:37
401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技术上是转空,不过消息面就看中东能不等你继续大打
快来学技术
06-20 16:46
06-25 17:37
135
0
[
NYMEX原油吧
]
厉害了,川普看空就跌。
只买一只股呢
06-25 17:29
06-25 17:36
102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现在做多还是做空啊
新奇的马杰
06-25 17:24
06-25 17:35
116
0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大阴线,家人们永不畏惧,逆势加仓
期货养家0224
06-25 17:07
06-25 17:35
151
3
[
小型纳指吧
]
新高之后呢
买矮股会不幸
06-25 17:31
06-25 17:35
122
0
[
白糖吧
]
虽然我不在这里,不过我看好的女人确实给力
股友3500Y002
06-25 17:34
06-25 17:34
111
1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肯定放量分歧,闯过去有三就有四
无色灵晨
06-25 17:24
06-25 17:34
161
3
[
LPG吧
]
诸位,害怕没有?现在反倒要睁大眼睛关注能不能抄底啦!笨蛋们
顺势逆势
06-24 09:03
06-25 17:34
266
5
[
沪银吧
]
外盘为啥跌了
股友9X72P225
06-25 17:09
06-25 17:34
103
0
[
沪银吧
]
沪银要高空啦!
逼空暴富期权
06-25 17:34
06-25 17:34
24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价格下跌利好地球经济,也压通胀率.
平平庸庸
06-25 17:34
06-25 17:34
127
2
[
弘业期货吧
]
这波能到14吗?
冰凌9966
06-25 17:04
06-25 17:33
113
2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
股友X912515p
06-25 15:24
06-25 17:33
284
0
[
南华期货吧
]
沪股通现身龙虎榜,南华期货涨停(06-25)
南华期货资讯
06-25 17:33
06-25 17:33
144
5
[
弘业期货吧
]
海外监管公告-苏豪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弘业期货资讯
06-19 19:38
06-25 17:33
120
0
[
豆粕吧
]
下跌没有阻力。下周报告出来会更顺畅
股友33k569i9
06-25 17:33
06-25 17:33
210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直接被我a吓破go胆,暴跌3个点
江苏蓝宝4专
06-25 16:52
06-25 17:32
254
7
[
NYMEX原油吧
]
咋,还想再现原油宝事件吗
复活女娲
06-25 17:01
06-25 17:31
120
0
[
A50期指吧
]
大涨就是涨你手里没有的票,而大跌就跌你手里重仓的票
行运王子
06-25 17:31
06-25 17:31
109
0
[
棕榈油吧
]
就知道外盘不行,这反弹没一点力度
辨不清的世界
06-25 17:30
06-25 17:30
116
1
[
COMEX白银吧
]
天杀老式我们收盘搞,这个是欧洲人搞的空吧,我们国内还多
爱的音箱
06-25 17:24
06-25 17:29
8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震荡几天,有量暂时跌不下去
股友N7g96076
06-25 17:29
06-25 17:29
103
0
[
棕榈油吧
]
乾坤还在加啊?不怕4?
周半仓下
06-25 17:28
06-25 17:28
169
0
[
豆粕吧
]
豆粕25093000-3010空2960-295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6-25 17:28
06-25 17:28
97
0
[
黄金/美元吧
]
趋势对了,浮盈是迟早的事!当前就是妥妥的空头行情,早盘看1H上轨40承压赵老哥3
舍得先生Z
06-25 17:28
06-25 17:28
15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加速下跌这周就开始了吗
唐胤皓锦鲤本
06-25 17:28
06-25 17:28
31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102970-2960多3000-301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6-25 17:27
06-25 17:27
139
3
[
焦煤吧
]
注意啦,蛇妖看多拉,大伙儿要谨慎做多。。。
MTF摩诃
06-25 15:31
06-25 17:27
474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6月25日涨停原因分析
听盘啦
06-25 17:27
06-25 17:27
10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就是神油,牛逼
散户中得霸主
06-25 17:26
06-25 17:26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仓位太大…强平了…[偷笑][偷笑]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06-25 17:26
06-25 17:26
105
0
[
锰硅吧
]
空转多
股友YQUMYM
06-25 17:26
06-25 17:26
119
0
[
豆粕吧
]
好好好,这么玩是吧成功把我骗进来了
泰迪是条狗
06-25 17:25
06-25 17:25
166
1
[
COMEX黄金吧
]
多单都平了,资金都去股市了!晚上大跌
被监控的小散
06-25 17:21
06-25 17:25
116
1
[
NYMEX原油吧
]
震荡下跌
股友90723d66
06-25 17:20
06-25 17:25
132
0
[
COMEX黄金吧
]
必须破前底再来
华尔街股神发
06-25 17:25
06-25 17:25
11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0961200-61600空60300-599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
扬帆论期
06-25 17:25
06-25 17:25
215
7
[
小型纳指吧
]
我今天卖了一半
鸡蛋拉面
06-25 17:04
06-25 17:24
154
1
[
豆油吧
]
暴涨,活埋空头
梦清晨cjq
06-25 15:00
06-25 17:24
219
7
[
A50期指吧
]
入市来,经历的第二次牛市,一年来一次
韭菜根都找不
06-25 16:42
06-25 17:24
101
0
[
NYMEX原油吧
]
向64前进
股友9f21932i
06-25 17:24
06-25 17:24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6.25晚间黄金分析策略:黄金市场当前正处于日线级别的震荡回撤阶段。小阴星K线形
金油神策8
06-25 17:24
06-25 17:24
209
7
[
沪银吧
]
明天计划:多玻璃,焦煤,空白银,工业硅下午突破没放量,暂时观望。豆粕多需要等待时
老鼠进去大象
06-25 15:56
06-25 17:24
133
0
[
白糖吧
]
期货实盘大赛目前排名,也就一般吧
无所谓12345
06-25 17:24
06-25 17:24
99
0
[
纯碱吧
]
煤炭站稳800了
股友rQ8aHU
06-25 17:24
06-25 17:24
3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触底反弹修复,还是反正?老胡多平掉,反手空了。
老胡LH26uu
06-25 15:24
06-25 17:23
121
1
[
纯碱吧
]
纯碱产能严重过剩,下游需求萎缩,去产能不明显,价格很难上涨,起码半年内没上涨的希
伊来斯瑞
06-25 14:15
06-25 17:23
8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93922口未平仓:近4天大赚1150点
股友852m3305
06-25 17:23
06-25 17:23
11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98380-8420空8250-822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6-25 17:23
06-25 17:23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反正别想搞我号的钱[偷笑][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6-25 17:23
06-25 17:23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手空进目前已经浮盈了11美左右,有没有好好听老胡的话去执行?前面的分析没有
老胡LH26uu
06-25 17:23
06-25 17:23
124
0
[
NYMEX原油吧
]
想做多的,等下周一就差不多了,现在进只会挨套,都是散户开的多单
股市小同志
06-25 17:22
06-25 17:22
476
3
[
股指期货吧
]
lM的合约持仓量接近34万手,这么多资金玩必定会暴涨暴跌!整个六月份lM波动很小
老股民玩期指
06-25 16:24
06-25 17:22
94
0
[
小型纳指吧
]
快乐
买矮股会不幸
06-25 17:22
06-25 17:22
345
10
[
沪金吧
]
伊毛会谈后,会不会对美在海湾的存在反击,甚至全面反击。如实然,黄金原油20%+对
南山V辑势构
06-23 08:26
06-25 17:22
37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准备冲刺
sucksid
06-25 15:59
06-25 17:22
159
0
[
沪银吧
]
全球股市都在涨,有些资金就是脑抽非要做贵金属避险,有钱玩死你们
木华黎
06-25 14:12
06-25 17:22
208
8
[
欧线集运吧
]
一群傻多买不了两手,还在贴吧里给主力报备一下。不砸你砸谁?
夕岚余照
06-25 09:42
06-25 17:22
441
2
[
A50期指吧
]
6.25【锅神】复盘+策略
锅神阿瑟
06-25 15:14
06-25 17:22
204
3
[
燃油吧
]
满仓空了16手,晚上赚多少?
陶鑫思密达
06-25 16:15
06-25 17:22
100
2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恐慌什么你跟原油溢价过吗
利好精灵
06-24 08:39
06-25 17:22
111
0
[
弘业期货吧
]
全牌照,弘业期货可,
青山欲何
06-25 17:21
06-25 17:21
117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确实停火了
敏敏gaosi369
06-25 17:21
06-25 17:21
133
1
[
纯碱吧
]
国泰没走,就是几个在里面反复加减仓
哈哈战斗机
06-25 17:06
06-25 17:21
91
0
[
燃油吧
]
$燃油2509(SHFE|fu2509)$
股友19827UX0
06-25 17:21
06-25 17:21
99
0
[
棕榈油吧
]
真的该下来了,回归基本面,8100
坚韧的潇洒
06-25 17:21
06-25 17:21
149
0
[
橡胶吧
]
橡胶250913700-13750多13850-139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
扬帆论期
06-25 17:21
06-25 17:21
11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盘我就开砸
股友7W89612c
06-25 17:15
06-25 17:21
168
3
[
白糖吧
]
今天广西产区现货6040—6050盘面5757,基差还在300附近
TT8013
06-25 15:21
06-25 17:21
179
1
[
纯碱吧
]
今天8万手空头是不是送财童子?
东方不亮888
06-24 16:42
06-25 17:20
共有帖子数
16523713
篇
首页
上一页
33629
33630
33631
33632
33633
33634
33635
33636
33637
33638
336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