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93922口未平仓前所未见的巨量:近4天大赚1150点,最后2天跌300点一50
股友852m3305
06-25 17:46
06-25 18:24
14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会下到六十美元一桶现在还贵
股友YMaCDo小
06-25 18:24
06-25 18:24
101
0
[
原油吧
]
真的完了
炒股只为回本
06-25 18:23
06-25 18:23
120
2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必须回调
专业暴跌抢筹
06-25 17:39
06-25 18:23
168
3
[
焦煤吧
]
这个蛇割就是玩不起,我说恭喜他这次他蒙对了,他就把我拉黑了
说一不二的雄
06-25 16:56
06-25 18:23
11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低开高走?不会直接瀑布杀吧
大风天ssss
06-25 18:17
06-25 18:22
139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跌破64
五万炒到1000
06-25 17:27
06-25 18:22
113
0
[
螺纹钢吧
]
乾坤也怂了
股友67q2262I
06-25 18:22
06-25 18:22
151
2
[
NYMEX原油吧
]
两天跌回冲突前了。原油价格也会回归正轨。
牛市捉妖天师
06-25 17:40
06-25 18:22
120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新高了,大家钱回来了吗???
用户0993
06-25 18:22
06-25 18:22
140
0
[
红枣吧
]
我刚进来就套了110个点了,看来主力控盘严重,空不得,如果真想空可以考虑在994
又双叒叕叠
06-25 18:22
06-25 18:22
9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太丢脸了
股友q21R8822
06-25 18:21
06-25 18:21
158
4
[
A50期指吧
]
624行情启动
安防监控999
06-25 18:09
06-25 18:21
217
1
[
玻璃吧
]
焦反弹到日均线,玻璃,纯碱,举报操纵市场,内幕交易
东方财富888
06-25 18:08
06-25 18:21
142
0
[
A50期指吧
]
除了银行、保险类等机构重仓持股及国家队持的护盘板块个股走出了牛市外,ST及部分微
金边浪子
06-25 17:03
06-25 18:20
126
0
[
A50期指吧
]
我已全仓加扛了
国色天香的公
06-25 18:19
06-25 18:19
314
5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我补仓了,是肉还是面,前面连续下跌三次以上好像很少,赌吧,明天大高开?
有牛的yy
06-19 15:15
06-25 18:19
149
1
[
A50期指吧
]
真疯狂!不过我清仓了,见好就收
随波逐流飞上
06-25 17:17
06-25 18:19
102
0
[
氧化铝吧
]
都是看多的,很难涨的。还是去搞别的品种,在这简直是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做最省力的方
06-25 18:19
06-25 18:19
117
0
[
COMEX白银吧
]
收盘后调整好晚上好好涨
ok棒
06-25 18:19
06-25 18:19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下午好,黄金建议3328-3325附近买多,目标10-20个点,损3321
金帝财神C
06-25 18:18
06-25 18:18
112
1
[
氧化铝吧
]
本机构给予短期目标价3200
安全第一Z
06-25 17:47
06-25 18:18
167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就拉回来
沉浮有生
06-25 18:18
06-25 18:18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冲高后回落,一路阴跌,强不再强要转弱,反弹3330附近轻仓空一次,预留加仓位
彭苗zmq0902s
06-25 18:18
06-25 18:18
481
10
[
多晶硅吧
]
晚上结算提高保证金到百30,多头34000左右都会爆掉,下午不清仓的,明天都是反
反正会中7997
06-25 16:48
06-25 18:18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转走的利润都已经10605[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25 18:18
06-25 18:18
118
0
[
南华期货吧
]
卖飞了,16.8进的,不跑不行
秒如愿
06-25 18:17
06-25 18:17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别小看5美元……玩2个月
账户已注销
06-25 18:17
06-25 18:17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止跌!注意底部夯实。
Mr黄hyy2705
06-25 18:17
06-25 18:17
159
2
[
红枣吧
]
9560的空还有救么?
成did9999
06-25 17:01
06-25 18:17
120
0
[
PVC吧
]
今晚预测会涨,4900-4875区间震荡吧,上缘可冲破4900,最低也可能低于4
体贴的唐梦香
06-25 18:17
06-25 18:17
177
1
[
鸡蛋吧
]
我朋友购买了一千只鸡苗,放在果园里散养的,据说是只剩下三十多只了!!!
孔蛋蛋
06-25 18:07
06-25 18:17
8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加空加空
基民L731293o
06-25 18:16
06-25 18:16
166
1
[
玻璃吧
]
家人们这次牛了
就剩下韭菜根
06-25 18:09
06-25 18:16
128
1
[
菜油吧
]
有没有一种可能大家在预期到来之前走了半个行程???
股友k56i0960
06-25 17:44
06-25 18:15
442
7
[
锰硅吧
]
锰硅逢低做多,5500以下支撑很强:
快来学技术
06-24 17:20
06-25 18:15
86
1
[
乙二醇吧
]
现在可以空吗
安平路
06-25 14:50
06-25 18:15
215
10
[
沪铜吧
]
不能空了,这个铜操控太厉害了,收割空头
欧纳
06-25 14:29
06-25 18:15
295
8
[
焦煤吧
]
感谢蛇王提醒空单走了然后挂单在空,今天空了多晶锂石头还是收获不错
股友xU017397
06-25 10:31
06-25 18:14
19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的织布机特别的严重。
纳纳是我的元
06-25 18:14
06-25 18:14
111
1
[
A50期指吧
]
14600见,这次会加速冲锋,不给机会
韭菜王子1009
06-25 18:06
06-25 18:13
163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21-18轻仓多,止损3313,目标看3329-32(轻仓3%操作切记)
hhb8163霍
06-25 17:16
06-25 18:13
219
1
[
股指期货吧
]
2025.06.05
期指走势观察
06-05 09:36
06-25 18:12
172
6
[
NYMEX原油吧
]
黄金3321-18轻仓多,止损3313,目标看3329-32(轻仓3%操作切记)
hhb8163霍
06-25 17:16
06-25 18:12
242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321-18轻仓多,止损3313,目标看3329-32(轻仓3%操作切记)
hhb8163霍
06-25 17:16
06-25 18:12
227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21多,3327自行把握利润了
hhb8163霍
06-25 18:04
06-25 18:12
130
2
[
NYMEX铂金吧
]
怎么半天涨不动。
股友J_Z18217
06-25 16:45
06-25 18:12
110
0
[
白糖吧
]
开盘加多10手
花若盛开蝴蝶
06-25 18:12
06-25 18:12
147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321多,3327自行把握利润了
hhb8163霍
06-25 18:03
06-25 18:12
10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走法,准备明天把今天进去的全关了!
股友qEW51I
06-25 18:12
06-25 18:12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天又快过去早盘午盘都已结束,多空都拿下今晚行情继续拿捏,先让黄金飞一下,今晚下
金宏财富
06-25 18:12
06-25 18:12
170
3
[
NYMEX原油吧
]
黄金3321多,3327自行把握利润了
hhb8163霍
06-25 18:04
06-25 18:12
11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南向资金今天流入95亿?怎么不涨反而跌了?什么操作啊无语
股友G9832799
06-25 18:12
06-25 18:12
301
9
[
A50期指吧
]
今昨两天赚钱效应实际上不大,涨幅大于5%的只有一两百家,大多数涨一两个点!
A股看淡
06-25 15:55
06-25 18:11
10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准备明天把今天进去的全关了!
股友qEW51I
06-25 18:11
06-25 18:11
109
2
[
白糖吧
]
菜粕:速平空!开多!今夜盘要大幅度反弹上涨!!
股友7m8676g5
06-25 14:51
06-25 18:11
121
0
[
COMEX白银吧
]
尾盘忙着清股票忘了清它了,不会来坨大的吧
点石钵满de苗
06-25 18:10
06-25 18:10
237
2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第一单已经落袋!在3334附近的空见好就收!
淘金者志新
06-25 17:18
06-25 18:10
1021
3
[
南华期货吧
]
A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上证指数创年内新高
南华期货资讯
06-25 17:23
06-25 18:10
141
3
[
玻璃吧
]
天天喊,我也累了,不听的作空别哭哦
远离七货
06-25 14:02
06-25 18:10
781
4
[
弘业期货吧
]
香港牌照也有,明天能大单一字吗
机智的李衍慕
06-25 17:58
06-25 18:10
113
1
[
NYMEX原油吧
]
谁玩原油谁完犊子了
股友JDzDUM05
06-25 17:53
06-25 18:10
191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黄金回踩3315-3320附近做多,止损3310,目标3335-03345
金小芳ryc618
06-25 18:09
06-25 18:09
250
0
[
COMEX黄金吧
]
晚间黄金回踩3315-3320附近做多,止损3310,目标3335-03345
金小芳ryc618
06-25 18:09
06-25 18:09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25 18:09
06-25 18:09
10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若机
踩到牛粑粑
06-25 17:59
06-25 18:09
201
6
[
A50期指吧
]
9.24来了吗
丶7星斗宗强
06-25 17:58
06-25 18:08
164
0
[
PVC吧
]
做为一个小小的散户,每天只想着赚一点零花钱就好,千万不能想着赚大钱
有战略眼光的
06-25 18:08
06-25 18:08
121
0
[
沪铜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10W不见不散↑
PSR股市观察
06-25 18:08
06-25 18:08
405
3
[
A50期指吧
]
美妙牛是什么意思
小司机2
06-25 17:28
06-25 18:08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期关注3340区域压力
刘先生Wedjud
06-25 18:07
06-25 18:07
1227
15
[
股指期货吧
]
6月25日,星期三。受地缘政治缓解消息影响,股指大幅冲高,虽成交有所放量,但暂时
股海狂龙1562
06-25 09:37
06-25 18:07
108
1
[
工业硅吧
]
有无可能明天高开低走,下午下杀呢
雷厉风行的荷
06-25 17:53
06-25 18:07
147
2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黄金地因停战协议,暴跌70$+试探3300下方老戴3370/55空连续止盈3
速战速决_兵
06-25 00:36
06-25 18:07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兴奋][兴奋][兴奋]4月份到现在…美分大侠也是经典小号[偷笑][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6-25 18:06
06-25 18:06
113
3
[
氧化铝吧
]
弄了个寂寞,19的空,打到9几没平,又又又回到19收盘,看明天了
水泥下面的韭
06-25 15:01
06-25 18:06
111
0
[
A50期指吧
]
尽管比不上924但明天肯定还是上涨,坐稳扶好吧
耐心斩
06-25 18:06
06-25 18:06
20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32空单一直叫拿住,现在一波下来3322,黄金横盘其实是酝酿下跌而不是上
林鹰24451712
06-25 17:16
06-25 18:04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无力,均线压制k线下行,晚间我们反弹看空位置,建议在3326/28附近做
陶子taozi11i
06-25 18:04
06-25 18:04
137
0
[
COMEX黄金吧
]
6月就这样了,没啥行情了,先去股市上赚点儿吧,感觉来行情了
如意宝郎君
06-25 18:03
06-25 18:03
共有帖子数
16523714
篇
首页
上一页
33627
33628
33629
33630
33631
33632
33633
33634
33635
33636
336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