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0
[
COMEX黄金吧
]
6月就这样了,没啥行情了,先去股市上赚点儿吧,感觉来行情了
如意宝郎君
06-25 18:03
06-25 18:03
244
2
[
白银/美元吧
]
格格析金:白银下行情绪或更占优?留意多空分界压制情况
格格touch
06-25 09:57
06-25 18:03
234
4
[
A50期指吧
]
继续加仓空单,十倍杆杆做空
股友2r091996
06-25 16:03
06-25 18:01
93
0
[
白银/美元吧
]
涨回来了
股友9399u55R
06-25 18:01
06-25 18:01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分大侠[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25 18:00
06-25 18:00
187
1
[
原油吧
]
外盘暴涨,今晚肯定高开了
贝贝比
06-25 16:11
06-25 18:00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偷笑][偷笑][偷笑]继续留5美元和你们玩[左哼哼][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25 18:00
06-25 18:00
159
2
[
玻璃吧
]
比亚迪产线开始减少三分之一,车子库存超过60万台,接下来玻璃需求到底是好是坏你们
自在的颜姿咏
06-25 17:47
06-25 18:00
125
0
[
沪银吧
]
暴跌没什么,阴跌才可怕。
VincentWang1
06-25 17:59
06-25 17:59
238
2
[
NYMEX原油吧
]
只是暂时停火,市场已经反应过了。后面还有的玩搞了
复活女娲
06-25 16:50
06-25 17:59
10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要回调了
恒科永远584
06-25 17:45
06-25 17:58
99
3
[
氧化铝吧
]
小散不割肉,就这么耗着
股友92t887w0
06-25 14:34
06-25 17:58
98
0
[
纸浆吧
]
这么能跌,直接破5000吧,大家好补仓,这样上去又下来真没意思,补都不好补
韭菜还没涨不
06-25 17:58
06-25 17:58
121
0
[
棕榈油吧
]
5-7月的船期,6到港量还在增加,国内消费淡季会加快累库,国内哪有需求啊,都是按
花哥爱超短
06-25 17:58
06-25 17:58
127
0
[
豆粕吧
]
必须跌啊,炒的的太高大漂亮又可以卡脖子了。
人在旅途a1
06-25 17:58
06-25 17:58
124
0
[
沪铜吧
]
高调逼仓,必有蹊跷。
走在曲线之前
06-25 17:57
06-25 17:57
116
0
[
玻璃吧
]
即将朝1085和1125冲锋!
川军龙文章
06-25 17:57
06-25 17:57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左哼哼][左哼哼]我大侠号……3961利润[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6-25 17:57
06-25 17:57
150
0
[
A50期指吧
]
一日游见惯不惯了
F37620
06-25 17:57
06-25 17:57
108
0
[
尿素吧
]
尿素的钱都让方正挣完了
大壮和小米
06-25 17:56
06-25 17:56
11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高走
新奇的文柏
06-25 17:56
06-25 17:56
178
3
[
欧线集运吧
]
搞什么,快结束了还拉上来了,尾盘翘空头笑?好的明天继续看表演,看能不能打到150
飞机上架意大
06-25 15:00
06-25 17:55
164
2
[
生猪吧
]
其实生猪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反转了,等我们反应过来的时候,行情已经走完了。。。
风有信
06-25 09:54
06-25 17:55
972
4
[
玻璃吧
]
说一下我的看法:玻璃必跌破950!
likesaysay
06-23 19:46
06-25 17:54
193
10
[
沪银吧
]
停盘前能跌破8700吗?
生机斗金de唐
06-24 14:37
06-25 17:54
129
0
[
南华期货吧
]
如果有香港的牌照,北向今天不会净卖2000多万。
星徽闪耀
06-25 17:53
06-25 17:53
19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也该调一调了吧
谁便填
06-25 17:26
06-25 17:53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每个时段的操盘手都很牛逼
崖上花2807
06-25 17:53
06-25 17:53
162
2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测试1700,会破的,明天早上剧本是是低开到1720位置,下杀到1680~1
趋势王一
06-25 15:16
06-25 17:53
174
0
[
COMEX黄金吧
]
我就知道它得下来晃一下
搅事棍子
06-25 17:53
06-25 17:53
123
0
[
尿素吧
]
不能再涨了,再涨就要爆仓。明天低开低走。
西江月888
06-25 17:53
06-25 17:53
116
0
[
红枣吧
]
想空的朋友不要开,已经开了的朋友仓位降低一点,任他折腾,真不行不要玩这个品种。减
今天开始涨涨
06-25 17:53
06-25 17:53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净利润的一半留着玩[偷笑][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6-25 17:52
06-25 17:52
149
3
[
A50期指吧
]
924行情启动了,明天接近涨停开盘
阳一春路三长
06-25 17:43
06-25 17:52
179
2
[
工业硅吧
]
又到前高了,这次突破有机会上8000,如果上不去,那还得筑底
惠天大获全胜
06-25 17:06
06-25 17:52
145
0
[
COMEX黄金吧
]
行情反弹越来越弱,建议进场点位下调3325附近直接加个空单~~~
jin56158
06-25 17:51
06-25 17:51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对吧…出金大于入金…统统都是利润[偷笑][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6-25 17:51
06-25 17:51
14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324做多,止损3317
李mthgh6383
06-25 17:51
06-25 17:51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我有15813储备利润了[呲牙][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6-25 17:50
06-25 17:50
126
0
[
玉米吧
]
猫狗榜连续两天多头加仓和空单减仓,今晚可能有反弹。逢高继续加空单!
西里粮栈
06-25 17:49
06-25 17:49
128
1
[
A50期指吧
]
各大媒体,博主都在咆哮第二个924来了。我也随波逐流帮忙吆喝一下,尽管我已空仓一
跳水天后
06-25 17:40
06-25 17:49
236
3
[
欧线集运吧
]
泰迪空单成本1800,走完了,还有新空头来吗
股友k56i0960
06-25 17:20
06-25 17:49
90
1
[
玻璃吧
]
没到1019还得跌
吉祥富贵地段
06-25 14:50
06-25 17:49
159
3
[
欧线集运吧
]
吧里有人双开锁单过这个品种吗?欧线这个品种锁单双开,当天是要双边保证金吗?收盘会
乔牌的迈克特
06-25 14:00
06-25 17:48
110
0
[
生猪吧
]
最猛也没政策猛
走在曲线之前
06-25 17:48
06-25 17:48
102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
潜伏的猫咪
06-25 17:48
06-25 17:48
350
0
[
纯碱吧
]
纯碱现货情况:期现交割库出库价1160、河北送到价1190,华东送到价1280附
红嘴大阳棒特
06-25 17:48
06-25 17:48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后悔
八方大展的张
06-25 17:47
06-25 17:47
222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nice,明天高开了
慎重选择
06-24 23:08
06-25 17:47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借了1899[左哼哼][左哼哼],现在还上2292-1899=393利润…[
账户已注销
06-25 17:47
06-25 17:47
97
0
[
氧化铝吧
]
今晚正是启动
安全第一Z
06-25 17:46
06-25 17:46
132
0
[
A50期指吧
]
我想问下,这个走势,已经和今天1点的走势差不多了。为什么才跌了0.09
罗德岛choice
06-25 17:46
06-25 17:46
297
6
[
玻璃吧
]
国泰又加空了,香港上市之后是最强资本主力了,小散们反手跟大佬吧
马刺邓肯哥
06-25 16:04
06-25 17:46
136
1
[
欧线集运吧
]
不可能停火
多多姐敏敏儿
06-25 17:41
06-25 17:46
116
0
[
棕榈油吧
]
直接跌停好了,天天晃
堆金高升的天
06-25 17:46
06-25 17:46
105
0
[
弘业期货吧
]
巨额解禁是否影响行情?
不炒短不作长
06-25 17:46
06-25 17:46
139
1
[
工业硅吧
]
国泰跑了6000多手,明天再跑,就被他跑光了
惠天大获全胜
06-25 16:57
06-25 17:46
118
1
[
弘业期货吧
]
炒股养家来了
退学炒股007
06-25 16:42
06-25 17:45
274
2
[
玻璃吧
]
现货价格1140,期货价格1015,差了125个点。冷修在即,多头不要拿好,吃肉
幸福商行
06-25 16:00
06-25 17:45
108
0
[
白银/美元吧
]
又崩了
南宫寒舜
06-25 17:45
06-25 17:45
104
0
[
玉米吧
]
07根本没有多少人玩
日月星汉
06-25 17:44
06-25 17:44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5美元大侠】还是没亏钱[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25 17:44
06-25 17:44
357
3
[
COMEX白银吧
]
哥们做个反弹继续看空
楼拔草就跑
06-24 22:50
06-25 17:44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出金…把利润转走[左哼哼][左哼哼]本金继续留5美元重新玩[呲牙][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6-25 17:43
06-25 17:43
114
0
[
豆粕吧
]
下方貌似没有支撑了
方向盘
06-25 17:43
06-25 17:43
332
8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十倍杆杆做空,我已经全仓梭哈了,能不能赚一笔就看这次了
股友2r091996
06-25 10:17
06-25 17:43
103
0
[
棕榈油吧
]
开盘8260
散户中得霸主
06-25 17:43
06-25 17:43
108
0
[
燃油吧
]
棕榈油暴跌了
散户中得霸主
06-25 17:43
06-25 17:43
125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继续加仓空单,十倍杆杆做空香港
股友2r091996
06-25 16:02
06-25 17:43
162
3
[
红枣吧
]
8000左右,多一分钱,都是对红枣的不尊重
股友8x7A8239
06-25 14:37
06-25 17:43
138
0
[
原油吧
]
基本跌回正轨了。今晚回回到正常波动了
牛市捉妖天师
06-25 17:42
06-25 17:42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逃命!
八方大展的张
06-25 17:42
06-25 17:42
459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果断的肖小白
06-25 17:32
06-25 17:41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冲高回落,目前行情关注贸易战和地缘风险、没有进一步发酵,市场短暂已空为主
股友9159071W
06-25 17:41
06-25 17:41
103
0
[
燃油吧
]
又上去了
孟德本德
06-25 17:41
06-25 17:41
99
0
[
LPG吧
]
尾盘一翘,多头生死难料
股友d62205l5
06-25 17:41
06-25 17:41
158
1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空,多头软弱无力
机灵聪慧的盛
06-25 17:33
06-25 17:40
432
4
[
甲醇吧
]
苍天啊
清晨阳光175
06-25 14:40
06-25 17:40
280
1
[
COMEX黄金吧
]
行情墨迹时候就要耐得住性子,我们早上为什么没动手,总共就五美金不到的行情实在没操
修金之路ZM01
06-25 17:30
06-25 17:40
144
2
[
棕榈油吧
]
外盘跳水了,这货开盘不知是否会跳水?
堆金高升的天
06-25 17:32
06-25 17:40
共有帖子数
16523715
篇
首页
上一页
33628
33629
33630
33631
33632
33633
33634
33635
33636
33637
336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