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多单跟防护点位在极限拉扯,3323多持有现在331
陈鸢24418160
06-25 21:42
06-25 21:42
158
0
[
甲醇吧
]
又的上去了
悟道一亿
06-25 21:42
06-25 21:42
166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石油
现钱不抓不是
06-25 21:42
06-25 21:42
169
4
[
氧化铝吧
]
假拉真跌高空砸2780见
股友glAH8W34
06-25 21:31
06-25 21:42
149
0
[
焦煤吧
]
说了低多就行
蝸牛小仔仔
06-25 21:42
06-25 21:42
155
0
[
豆粕吧
]
$豆粕2601(DCE|m2601)$
方向盘
06-25 21:42
06-25 21:42
158
0
[
沪锡吧
]
沪锡多头弱势,有种拉升出货的可能,高抛为主
David999
06-25 21:42
06-25 21:42
14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啊,白天的那股劲儿哪去了?
斐然为富地风
06-25 21:42
06-25 21:42
184
2
[
原油吧
]
再次提醒所有散户,目前内盘价格相比外盘溢价20以上,全部是之前战争炒作上去的,现
墨樱雪兰
06-25 21:26
06-25 21:42
166
0
[
A50期指吧
]
全网都说牛市来了,重势不重价,明天继续涨涨涨吧
每天低吸选手
06-25 21:42
06-25 21:42
146
1
[
燃油吧
]
不想上?那就接着空吧,
毒王子
06-25 21:20
06-25 21:42
173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证券的最后一舞,然后落幕
没事炒炒
06-25 21:39
06-25 21:42
114
0
[
沪金吧
]
黄金在3452开始再度下跌,在3393美元位置构筑短期的双顶平台,同时也是加速下
股圣点金
06-25 21:42
06-25 21:42
145
3
[
纸浆吧
]
我5166的本,什么时候能放我出来?
两元坐庄中石
06-25 17:08
06-25 21:42
189
0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在3452开始再度下跌,在3393美元位置构筑短期的双顶平台,同时也是加速下
股圣点金
06-25 21:41
06-25 21:41
13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
股友1g8y6352
06-25 21:41
06-25 21:41
286
9
[
小型纳指吧
]
要是白酒就换成美股我岂不是发财了
想减肥的小熊
06-25 21:03
06-25 21:41
205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每次大涨行情都是先把散户吓跑的,上周末利用老美参与伊朗战争,主力周一成功接过所有
阳一春路三长
06-25 20:28
06-25 21:41
157
0
[
氧化铝吧
]
高空砸空它就对了26xx见
股友glAH8W34
06-25 21:41
06-25 21:41
155
1
[
玻璃吧
]
周线漂亮不
期货大魔旺
06-25 21:36
06-25 21:41
145
0
[
燃油吧
]
还要瀑布
股友X6k16151
06-25 21:41
06-25 21:41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3300是底线了,纳斯达克上涨速度太快了,有点超乎预期,可能会有一次大调整
股友291h02f1
06-25 21:41
06-25 21:41
417
9
[
沪锌吧
]
事实胜于雄辩,我在这个吧不是一两天了,已经大半年了。真是拖也找个散户多的品种,这
一次机会就够
06-25 16:04
06-25 21:41
218
4
[
玉米吧
]
一德继续加多单,无疑是鸡蛋碰石头!
绿利红吉
06-25 17:42
06-25 21:41
159
0
[
豆粕吧
]
加油干呀
股友1x91z783
06-25 21:41
06-25 21:41
158
0
[
甲醇吧
]
哎被摸透了
股友ZL3jHv
06-25 21:41
06-25 21:41
159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跌30马币,内盘也跌三十
凌凌漆啊
06-25 21:41
06-25 21:41
157
0
[
豆粕吧
]
温水煮青蛙接着奏乐接着舞
股民36Km2mb
06-25 21:41
06-25 21:41
133
2
[
燃油吧
]
压大压小?
毒王子
06-25 21:02
06-25 21:41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3312-13附近哆,防守05,目标看向3350-55!
南北HJMHQ528
06-25 21:41
06-25 21:41
160
0
[
橡胶吧
]
我擦,一平多就拉
AAABBBCC
06-25 21:41
06-25 21:41
159
0
[
甲醇吧
]
外资大战内资,多头自救,管你库存不库存
清晨阳光175
06-25 21:40
06-25 21:40
240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要破3300.?
今天星期五啊
06-25 21:40
06-25 21:40
14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
斐然为富地风
06-25 21:40
06-25 21:40
166
0
[
焦煤吧
]
期货走势这么纠结的?
牛马爬坑计划
06-25 21:40
06-25 21:40
197
0
[
NYMEX原油吧
]
下去吧别装了
神佑小跟班啊
06-25 21:40
06-25 21:40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跌穿3311-3309……那就很大级别扩张了
账户已注销
06-25 21:40
06-25 21:40
158
0
[
沪银吧
]
做几次过山车了
白开水纯净水
06-25 21:40
06-25 21:40
279
0
[
COMEX黄金吧
]
还差0.3,月线也要绿了
我善_别套我
06-25 21:40
06-25 21:40
149
0
[
氧化铝吧
]
加油,使劲的涨,不要回头
vitas_zhao46
06-25 21:40
06-25 21:40
146
0
[
纸浆吧
]
就你绿色。。。
相信比持有更
06-25 21:40
06-25 21:40
146
0
[
LPG吧
]
空头呢
谭玉是假名
06-25 21:40
06-25 21:40
169
0
[
甲醇吧
]
今天2400好难上
忠心耿耿的谢
06-25 21:34
06-25 21:40
202
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还没平仓?我在等老特说:所有人买入原油,我看着。
股友ngv1lP
06-25 21:40
06-25 21:40
232
3
[
尿素吧
]
方正又要挨打了
水泥下面的韭
06-25 17:57
06-25 21:40
150
2
[
焦煤吧
]
800以上无脑开空就行了。根本涨不上去
大宗第一空头
06-25 21:32
06-25 21:40
146
1
[
烧碱吧
]
跌了整个上半年了.也该来一波像样的反弹了
铁哥聊期
06-25 21:38
06-25 21:40
180
0
[
棉花吧
]
终于把缺口补上了,第一目标13800
悟道2025
06-25 21:40
06-25 21:40
150
0
[
玻璃吧
]
除了07,即将消灭1050以下的合约单子
上海麦叔
06-25 21:40
06-25 21:40
158
1
[
LPG吧
]
还好下手慢,没进空,咋直接给拉起来了。。。
坚定的公孙杰
06-25 21:38
06-25 21:40
138
0
[
氧化铝吧
]
高空砸空它就对了2780见
股友glAH8W34
06-25 21:39
06-25 21:39
153
0
[
甲醇吧
]
马上要上攻5日线了。。。
又双叒叕叠
06-25 21:39
06-25 21:39
195
1
[
A50期指吧
]
跳水了。明天要回调了。
恒科永远584
06-25 21:35
06-25 21:39
144
1
[
PVC吧
]
国泰君安咋不做空了,钱赔完了
赖赖猫
06-25 21:22
06-25 21:39
193
3
[
焦煤吧
]
往上推啊,不推都看不起你
菜鸟来送钱
06-25 21:34
06-25 21:39
217
1
[
A50期指吧
]
快绿吧
股友q2e03296
06-25 21:37
06-25 21:39
14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3美元
账户已注销
06-25 21:39
06-25 21:39
151
1
[
纸浆吧
]
我空单赚20个点就走,别磨了,赶紧下来一定
济河焚舟
06-25 21:35
06-25 21:39
239
5
[
玉米吧
]
奇葩年年有,保证金瞬间提高30%也没有提前通知!
简单安然1688
06-25 20:37
06-25 21:39
170
1
[
焦煤吧
]
快消灭七字头的焦煤了
上海麦叔
06-25 21:36
06-25 21:39
168
0
[
玻璃吧
]
转发
守道顺市
06-25 21:39
06-25 21:39
136
0
[
氧化铝吧
]
随时向上突破赶紧多单坐火箭
李伟66靖哥哥
06-25 21:39
06-25 21:39
13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关灯吃大面
基民zD6XF1
06-25 21:39
06-25 21:39
143
0
[
沪锡吧
]
多他
日内盟主
06-25 21:39
06-25 21:39
138
1
[
纯碱吧
]
1150附近就是09的底
大道至碱9527
06-25 21:34
06-25 21:39
198
3
[
沪银吧
]
8780一买立马就拉起,无语了,玩儿白银的就剩我一个人了吗
bshdhdhhxhs
06-25 21:19
06-25 21:39
88
1
[
玻璃吧
]
推测下,09合约结束会不会到1100以上?
手持真理只在
06-25 09:43
06-25 21:39
155
0
[
焦煤吧
]
敢紧涨吧,这要是能跌下来就怪了
股友627g32D8
06-25 21:38
06-25 21:38
147
0
[
玻璃吧
]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自己悟吧
接盘流创始人
06-25 21:38
06-25 21:38
155
0
[
焦煤吧
]
这上面放着压盘1000多手,1000多手的是不是国泰在上面挂的空开单
略略略了吕
06-25 21:38
06-25 21:38
16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冲,踏空的很多,清仓下车的很多,
自信的游杰1
06-25 21:38
06-25 21:38
144
0
[
纯碱吧
]
1170有出不完的货
股友15T831g9
06-25 21:38
06-25 21:38
235
6
[
沪锡吧
]
老锡头做空锡之2506251、目前两手空单,账面小幅浮盈中2、当金银原油都暴跌时
勇者无惧1688
06-25 07:52
06-25 21:38
156
0
[
A50期指吧
]
指数上去了我的钱变少了
资深小韭菜盒
06-25 21:38
06-25 21:38
146
0
[
纯碱吧
]
玻璃已经要暴走了,纯碱跟上啊!
股友70Mt0667
06-25 21:38
06-25 21:38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看看这里能不能守住了[左哼哼][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25 21:38
06-25 21:38
153
0
[
沪铜吧
]
,一看多就跌软蛋!
欧纳
06-25 21:38
06-25 21:38
172
1
[
玻璃吧
]
996还拿着呢,都认为上涨那就大跌,大盘不可能天天拉升
有激情的爱爱
06-25 21:29
06-25 21:38
274
0
[
COMEX黄金吧
]
下跌,才是王道。164701一天净值跌1.7%,不远的将来,就要清盘了
sunlightgugu
06-25 21:38
06-25 21:38
151
0
[
燃油吧
]
短线,每跌20点加一次多单。或者30个点加一次多单。
割是个传说
06-25 21:38
06-25 21:38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33626
33627
33628
33629
33630
33631
33632
33633
33634
33635
336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