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1
3
[
股指期货吧
]
625预测
多空2025
06-25 08:46
06-25 20:31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23的单,可以先3328/29附近先小赢出局,等等在看看。
侯78628386
06-25 20:31
06-25 20:31
120
0
[
NYMEX原油吧
]
45等你
machinefan_s
06-25 20:31
06-25 20:31
23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今天真的震荡了一天,3328跟3323多,现在又上
陈鸢24418160
06-25 20:30
06-25 20:30
132
0
[
COMEX黄金吧
]
6.25周三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6-25 20:30
06-25 20:30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8点给的策略,现价是3322,8点05点位给到3321,后面如约的向上涨,就是这
Y一瑶AHrzy41
06-25 20:30
06-25 20:30
111
0
[
瑞达期货吧
]
不进二也能跟
老奇聊股
06-25 20:29
06-25 20:29
355
5
[
螺纹钢吧
]
没有一次涨上去能坚持到下周的,都是一天跌完一周的涨幅。好厉害。
生机斗金de唐
06-25 07:07
06-25 20:29
189
0
[
COMEX白银吧
]
这走势,无敌
神书生
06-25 20:29
06-25 20:29
149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头攻势持续疲软,上探动能显著衰减,下午在3336点位果断布局空单,行情随后
账户已注销
06-25 19:09
06-25 20:29
166
2
[
PTA吧
]
周五估计能到4650左右
基民19733q7w
06-25 16:04
06-25 20:29
104
0
[
燃油吧
]
今晚必跌停
我若不惧魔奈
06-25 20:28
06-25 20:28
218
1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即将来临,刚刚黄金回调3328附近,也是让你们进场空,黄金一步步压低继续看下
金宏财富
06-25 20:04
06-25 20:28
175
2
[
纯碱吧
]
纯碱现货跌破1200了,看似是底部,但谁知道还有没有地下室啊!
boshandameih
06-25 17:39
06-25 20:27
192
0
[
铁矿石吧
]
泰迪忙死了,一会空一会多
陈06184
06-25 20:27
06-25 20:27
116
0
[
COMEX白银吧
]
35.9看样子稳住了,又要冲击36.3→36.6
西郊蛇丸
06-25 20:26
06-25 20:26
286
5
[
原油吧
]
6月25日,上期所原油期货仓单录得5423000桶,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39400
起名有啥用
06-25 16:43
06-25 20:26
121
0
[
COMEX黄金吧
]
先涨,后跌,懂得做,,,
敏敏gaosi369
06-25 20:26
06-25 20:26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别急我在呢,黄金3324的多单还在持有,放心拿着,剩下的交给市场去抉择
李mthgh6383
06-25 20:25
06-25 20:25
135
0
[
COMEX黄金吧
]
通知,一会高位做空,,,,,先涨后跌
敏敏gaosi369
06-25 20:25
06-25 20:25
94
0
[
原油吧
]
内资还不出手护盘么
起名有啥用
06-25 20:25
06-25 20:25
17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重仓了石油股!难道明天又要割肉吃面?伊朗是真没用!
股友QYpnak
06-25 20:24
06-25 20:24
471
1
[
纯碱吧
]
本质不同
日月夹财
06-25 20:15
06-25 20:24
191
3
[
焦煤吧
]
还好我在800全仓多了,的又想把我甩下车
主力求小散放
06-25 20:02
06-25 20:24
9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晚不跌我
蔡蔡冲刺500
06-25 20:24
06-25 20:24
210
0
[
玻璃吧
]
先摸一下1000才能涨啊!不差那十几个点的就进呗保证金少的就等等喽
玩个乐子1
06-25 20:23
06-25 20:23
114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目标60
n14242995073
06-25 20:23
06-25 20:23
113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创新高
酷酷周末吃西
06-25 20:21
06-25 20:23
11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算是横盘明天上涨的可能性很大
股友L272h873
06-25 17:54
06-25 20:23
135
2
[
PVC吧
]
原油跌了
n30361341984
06-25 18:27
06-25 20:23
308
5
[
南华期货吧
]
能一字吗
单吊无所畏惧
06-25 19:36
06-25 20:23
133
2
[
菜粕吧
]
涨得好好的,我一进来就连续跌
只求还本
06-25 17:21
06-25 20:23
228
0
[
铁矿石吧
]
09合约已死。一天连1%的波动都达不到。适合玩网格,往下5个点加一手,往上5个点
股友Nf950000
06-25 20:22
06-25 20:22
126
2
[
COMEX黄金吧
]
都是开空单的
炒股分币不剩
06-25 19:53
06-25 20:22
420
16
[
焦煤吧
]
今天啥情况?开会前打的805的空,刚刚开完会进去一看全进去了,准备夜盘高开闷杀我
快乐无忧之精
06-25 16:44
06-25 20:22
145
1
[
小型纳指吧
]
再这么涨下去开盘直接新高了
拉高出货了
06-25 20:07
06-25 20:22
158
1
[
糖11吧
]
这货咋没开盘
基民32A292f8
06-19 18:19
06-25 20:21
209
0
[
焦煤吧
]
据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6月25日煤炭-盘江股份所在地煤价价格出现异动:贵州
看见阿克
06-25 20:21
06-25 20:21
239
4
[
小型纳指吧
]
新高了,还没回本
嬴小辈
06-25 19:00
06-25 20:21
160
0
[
COMEX白银吧
]
白
神一样的队友
06-25 20:21
06-25 20:21
109
0
[
豆粕吧
]
做空了
日落东山起
06-25 20:20
06-25 20:20
103
0
[
COMEX黄金吧
]
冲啊,小金子
轻盈的魏欣儿
06-25 20:20
06-25 20:20
161
1
[
黄金/美元吧
]
别装了九点回到3330
红边陈
06-25 19:50
06-25 20:20
138
2
[
白糖吧
]
外盘涨了,中信牛逼啊
颤抖吧麻瓜
06-25 20:07
06-25 20:20
340
1
[
沪金吧
]
上去了,外围黄金暴涨
吃饭没有我挨
06-25 19:15
06-25 20:20
127
1
[
A50期指吧
]
624和去年924极其相似,太极图,,,逼空即将开始
股友01v1f786
06-25 20:17
06-25 20:19
315
2
[
弘业期货吧
]
涨停同一秒买的到现在都进不了
边打边炒
06-25 14:22
06-25 20:19
111
0
[
A50期指吧
]
6000点见
给爱自由
06-25 20:19
06-25 20:19
135
0
[
小型纳指吧
]
想亏钱都难的市场
敢敢打憨憨
06-25 20:19
06-25 20:19
287
9
[
螺纹钢吧
]
赚了五十元跑了
狗汪做空赚钱
06-25 14:01
06-25 20:18
123
0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
非著名
06-25 20:18
06-25 20:18
143
1
[
玻璃吧
]
今晚肯定涨
我是春和景明
06-25 17:29
06-25 20:18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波动实在太磨人,3332跟3329两个空单下来3322已出来一波,现在马上要
林鹰24451712
06-25 20:18
06-25 20:18
301
1
[
NYMEX原油吧
]
6.25周三晚间美原油天然气策略
李云cwkxw888
06-25 20:11
06-25 20:17
127
0
[
纯碱吧
]
空单大量减仓(主力获利了结落袋为安)09合约价格几乎没有像样的反弹
老汉憨憨1985
06-25 20:17
06-25 20:17
186
3
[
玻璃吧
]
今晚开盘会低开,还低开
陈朝华
06-25 18:24
06-25 20:17
175
1
[
沪银吧
]
原来跟铂金是一路货色的主力
账户已注销
06-25 20:05
06-25 20:17
251
5
[
小型纳指吧
]
历史最高的点位多少?
股友OaxNfV
06-25 20:05
06-25 20:17
433
4
[
纯碱吧
]
纯碱一旦反弹,至少一口气涨300点,目前基本面很差,库存又持续新高,技术面就是标
股友ZPLJug
06-25 17:20
06-25 20:17
181
0
[
小型纳指吧
]
冲冲冲
风趣得猕猴桃
06-25 20:17
06-25 20:17
141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6.25)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6-25 20:16
06-25 20:16
113
0
[
A50期指吧
]
哥,是牛市吗?我才两成仓位
回归理性
06-25 20:16
06-25 20:16
154
2
[
沪银吧
]
昨天晚上空单平仓了。然后短多,在下午收盘前8725把短多平仓了,空仓了。低开到8
股友29z80355
06-25 19:48
06-25 20:16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25 20:16
06-25 20:16
125
2
[
A50期指吧
]
大牛市啊,肯定卖房充值啊。
骑扬来财地戴
06-25 19:40
06-25 20:16
130
0
[
沪银吧
]
一个白银,一个镍,非常恶心,国内收盘,白银跌镍涨,国内开盘前白银拉升镍跳水。呵呵
VincentWang1
06-25 20:16
06-25 20:16
127
1
[
沪银吧
]
低开60点
股友29z80355
06-25 19:44
06-25 20:15
111
1
[
A50期指吧
]
呵呵才涨几天啊,又稳了?明天黑色周四
闲钱价格低熬
06-25 20:11
06-25 20:15
147
0
[
原油吧
]
妈的不打架了也不是这样掉
炒股只为回本
06-25 20:15
06-25 20:15
288
2
[
股指期货吧
]
指数3500附近或之上就是重仓空单的时刻,机会不多,能把握着得。
yang牛牛
06-25 19:32
06-25 20:14
126
2
[
A50期指吧
]
明天3500有没有机会上
红红火哥
06-25 19:14
06-25 20:14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偷笑][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6-25 20:14
06-25 20:14
116
0
[
大豆吧
]
争夺
浪子忧心
06-25 20:14
06-25 20:14
139
1
[
烧碱吧
]
低开低走了,可能要去2240了
遛鸟人马拉卡
06-25 20:07
06-25 20:13
97
0
[
纯碱吧
]
今年火灾很多,
无效游客
06-25 20:13
06-25 20:13
265
1
[
硅铁吧
]
耐心持有硅铁到5500,再到5800。
木猫猫
06-19 08:52
06-25 20:13
1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8点多了,该拉涨了,内盘的主力该发力了。
疯笑而过
06-25 20:13
06-25 20:13
189
5
[
A50期指吧
]
第二个924,提前启动了,大家找低位股喝口汤,不要买高位股
慢牛干成投机
06-25 19:30
06-25 20:13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偷笑][偷笑]又挣了7毛钱[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25 20:12
06-25 20:12
254
10
[
沪金吧
]
扛单很奇怪吗?你们就补扛单吗?空仓的继续开多就好了。~
ZYJzyj_987婕
06-24 15:42
06-25 20:12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33635
33636
33637
33638
33639
33640
33641
33642
33643
33644
336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