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3
0
[
纯碱吧
]
$纯碱601(CZCE|SA601)$
孤独之旅630
07-08 20:19
07-08 20:19
323
5
[
多晶硅吧
]
两个大冤种,明天估计要活埋
期货老手穿裤
07-08 19:13
07-08 20:19
111
1
[
多晶硅吧
]
这行情完全就是资金说了算,逼空和搏傻,资金操控太明显了,没人管。。。
活力的姜梦栋
07-08 19:43
07-08 20:18
223
3
[
工业硅吧
]
这么长的上引线,明天没创新高,机本到了短期顶部需要向下调整了,下看7500左右
又双叒叕叠
07-08 19:07
07-08 20:18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卖了没有接回来但还是祝在里面的兄弟们发财
哎呀是一只招
07-08 19:55
07-08 20:18
101
0
[
原油吧
]
商品类增产跟资本的增产,懂含义吗
股友J85g0796
07-08 20:18
07-08 20:18
98
0
[
COMEX黄金吧
]
长时间中枢震荡后向上突破3500
快斩杀333666
07-08 20:17
07-08 20:17
109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欧盘半死不活的,都在等消息
热情的水爱荷
07-08 20:17
07-08 20:17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上看3350
股友771Yk978
07-08 20:16
07-08 20:16
164
0
[
沪锡吧
]
将上涨
xwderens
07-08 20:16
07-08 20:16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三胜一负
看Wikn1000
07-08 20:16
07-08 20:16
185
1
[
纯碱吧
]
多头和空头现在都害怕了,按理说空头更慌才对,收盘竟然在78,今天的盘面还是空头占
懒羊羊大王6
07-08 20:02
07-08 20:16
295
4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做空输了18万了不玩了只要我清仓哪个品种那个品种就会跌了
股友5633T99K
07-08 19:13
07-08 20:15
136
0
[
COMEX黄金吧
]
27的多,23的加仓,现价最高给到3329,想溜溜球的可以溜了,美盘回调再继续多
Y一瑶AHrzy41
07-08 20:14
07-08 20:15
351
3
[
工业硅吧
]
国泰君安居然减了2万手净空单,净空基本清了,海通加了15000手净空!这是要弄啥
许仙天天进入
07-08 16:10
07-08 20:15
421
0
[
欧线集运吧
]
翻开照片。这样价格太诱惑了。
加菲猫咪
07-08 20:15
07-08 20:15
98
0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在低位又做空了呢?东财
如意神牛
07-08 20:15
07-08 20:15
585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20%
永安期货资讯
07-08 19:46
07-08 20:14
174
2
[
多晶硅吧
]
徽商、东财、中信建投三大家人阵营都在空头榜上,这咋搞,斗兽场、血磨盘啊!
许仙天天进入
07-08 16:15
07-08 20:14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27的多,23的加仓,现价最高给到3329,想溜溜球的可以溜了,美盘回调再继续多
Y一瑶AHrzy41
07-08 20:14
07-08 20:14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来到3327,之前3327跟3322多单小盈稳妥全部走完先。待行情变化给
金市令狐冲
07-08 20:13
07-08 20:13
127
0
[
棕榈油吧
]
看评论区和庄拖发言太搞笑了
辰财未收
07-08 20:13
07-08 20:13
140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的开工只要开一半就够他用了。目前的话呢就是情绪和消息带动起来的啊,他基本面
股友A92297A9
07-08 20:13
07-08 20:13
321
16
[
菜油吧
]
加仓一万才涨30。。。再加一万不就9680了。。单子挂着都馊了哦。。这么无力吗?
电焊老法师
07-02 22:37
07-08 20:12
122
0
[
对二甲苯吧
]
快点涨,我要空,
水8888888
07-08 20:12
07-08 20:12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黄金短线比较难做的一点就是多空都不延续,行情中断,走势不顺畅。还没有形成趋势
江叔J1358593
07-08 20:12
07-08 20:12
12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一波下探,前面也是给到3329/21多进去,这波连续下探差点扫到咱们的防
秦璐97019025
07-08 20:12
07-08 20:12
122
0
[
焦煤吧
]
说的煤炭能源转型,应该算利好吧,加上这波反内卷行情,下是应该下不去的
新年新方向
07-08 20:12
07-08 20:12
256
2
[
玉米吧
]
7月8日,玉米2509合约,日线收长下影,阴线,空方力量有所减弱,但多头没有太多
ufon生产牛
07-08 19:06
07-08 20:12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27平仓休息!
ZYJzyj_987婕
07-08 20:11
07-08 20:11
98
0
[
多晶硅吧
]
明天继续加仓做多!
重新出发666
07-08 20:11
07-08 20:11
109
1
[
纯碱吧
]
国泰空单跑了不少,主力也在出货
低吸多晶硅爽
07-08 19:35
07-08 20:11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震了一天了,3329的多和3324多止损带的好,有惊无险这一波,现在上来33
李岚Lilan250
07-08 20:11
07-08 20:11
162
1
[
焦煤吧
]
国泰昨天的空单全跑了。又是一天游,讲明空头不禁打,一个消息,就慌了!
别怕只是技术
07-08 18:06
07-08 20:10
125
1
[
焦煤吧
]
焦煤逢高大家继续单空,最安全操作逢高卖空,跌下来买多来回做差降低成本
股友6c82282N
07-08 18:59
07-08 20:09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李弘晢:多空均有机会,下方关注3320,3310,上方关注3340,3350哪个
李弘哲的做单
07-08 20:09
07-08 20:09
138
2
[
纯苯吧
]
保证金高,应该没啥市场散户不会碰
姜小强
07-08 16:39
07-08 20:09
1102
8
[
弘业期货吧
]
给机会了,有些事情说了N遍,教你怎么吃肉你都吃不上,那我也是没办法了
股友6IXz5313
07-08 11:56
07-08 20:09
102
0
[
多晶硅吧
]
估计以后是机构和机构玩散户没人玩了
生财成章的游
07-08 20:09
07-08 20:09
312
1
[
多晶硅吧
]
什么时候这六千手爆仓就开始跌了
双旦工程
07-08 20:00
07-08 20:08
111
1
[
原油吧
]
可以慢慢开始建立空单了,短期应该会有一波大跌了,
冬虫夏冰
07-08 19:33
07-08 20:08
200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上涨反内卷只是一方面,和股市共振是这次上涨的主要原因。但股市板块是轮动的,
浮生若梦444
07-08 20:07
07-08 20:07
198
4
[
玻璃吧
]
应该很快见不到1100以下的玻璃合约了
上海麦叔
07-08 17:47
07-08 20:06
232
0
[
NYMEX原油吧
]
又起来了
sucksid
07-08 20:04
07-08 20:04
118
1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时间又再盘了、他又的拉了
账户已注销
07-08 19:55
07-08 20:04
108
0
[
欧线集运吧
]
什么时候出开仓价
传说中的小树
07-08 20:03
07-08 20:03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主力不会套住自己3336成本的
账户已注销
07-08 20:03
07-08 20:03
132
2
[
瑞达期货吧
]
明天看跌
股友6010q1V6
07-08 15:03
07-08 20:03
190
6
[
沪银吧
]
这几天亏惨了,昨天晚上一手赢千多没有平,加空四手,又几千,真的折腾到不会做了。
秋风70
07-08 15:34
07-08 20:03
148
0
[
NYMEX原油吧
]
快买晚上时间他可控不了盘的、不然就被外资打爆了
账户已注销
07-08 20:02
07-08 20:02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基本上3320-3340都被绝对控盘
账户已注销
07-08 20:02
07-08 20:02
231
4
[
螺纹钢吧
]
的,都减产还跌?什么逻辑?经济数据持续向好,钢材是领涨才对啊,搞不懂做空的什
股友9218501f
07-08 16:49
07-08 20:02
145
1
[
玻璃吧
]
今晚跌破1000就可以冲了
咸鱼翻身66
07-08 19:35
07-08 20:01
12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是要一日游的节奏吗?还没反弹到原来的位置呢
股友7x07158h
07-08 18:44
07-08 20:01
205
8
[
小型纳指吧
]
长期拿美股基的都赚钱,天天在这里唱空不知道什么心态,不管投资什么,赚钱最重要
基民r88530N8
07-08 18:24
07-08 20:01
96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来看还是震荡行情,短线同学晚间关注3320-3329区间,上不触及32,下不
黄博财hbcwjr
07-08 20:01
07-08 20:01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昨结3336附近不要追
账户已注销
07-08 20:01
07-08 20:01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28附近多单下来3321加仓多,不想拿的反弹3325附近保本出局,没有加
彭苗zmq0902s
07-08 20:01
07-08 20:01
256
1
[
南华期货吧
]
抖音AI问了一下,南华是国内几十年来唯一获得芝加哥期货清算会员资格的公司,可以直
我是肖
07-08 19:57
07-08 20:01
349
6
[
铁矿石吧
]
星期一跌停我说的
我买就跌卖就
07-06 00:35
07-08 20:01
174
1
[
碳酸锂吧
]
工信部公开征集对《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安全要求》等4项强制性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
股友z6007272
07-08 19:56
07-08 20:00
118
0
[
豆粕吧
]
【交易参谋长】2980平台偏弱对待
交易参谋zhan
07-08 20:00
07-08 20:00
110
0
[
甲醇吧
]
【交易参谋长】2425平台没过,弱整理对待
交易参谋zhan
07-08 19:59
07-08 19:59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不破20一路押注多单[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7-08 19:57
07-08 19:57
255
6
[
欧线集运吧
]
总要回归基本面和现实,前面机构的分析7月上旬见顶就是胡扯,没了资金控盘,不一定有
飞机上架意大
07-08 14:41
07-08 19:56
323
7
[
氧化铝吧
]
3100附近准备撤退,回调再做多
期海纵横之T
07-08 10:41
07-08 19:56
415
4
[
多晶硅吧
]
暴涨过后的冷静。目前基本面还没有反转,库存还没有到平衡点,但是周期底部大概率出现
财经诸葛
07-08 16:15
07-08 19:56
102
0
[
A50期指吧
]
弟兄们啊!见好就收吧,你吃不下整条鱼的,留点鱼尾给新来的弟兄吧!
漂泊者
07-08 19:55
07-08 19:55
147
1
[
豆粕吧
]
逢高做空
日月星汉
07-08 15:51
07-08 19:55
153
1
[
沪金吧
]
秦羽墨:7.8全网公开,黄金3340.3315一路空到3298,美盘3314多到
秦qy33681
07-08 12:07
07-08 19:55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平空翻多[怒][怒][怒]
账户已注销
07-08 19:55
07-08 19:55
133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7.08)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7-08 19:54
07-08 19:54
668
4
[
欧线集运吧
]
两艘:3.5万吨、6.5万吨
乐生叔
07-08 18:39
07-08 19:54
201
4
[
多晶硅吧
]
明天高开短空,低开多,拉到哪里突然出线空平拉涨停就是顶,要不不可能停。就是对手盘
智慧军哥
07-08 16:58
07-08 19:54
1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336和3340空,3320可以止盈了
秦qy33681
07-08 19:53
07-08 19:53
101
0
[
多晶硅吧
]
明天还要涨停,点赞评论吧
美杜莎蛇军团
07-08 19:53
07-08 19:53
9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涨了,兄弟们加仓冲
股友q2e03296
07-08 19:53
07-08 19:53
398
1
[
玻璃吧
]
玻璃2509合约2025年7月8日星期二早盘分析
皮里亚诺
07-08 08:45
07-08 19:53
158
1
[
棕榈油吧
]
现在可以小单安排空,8250回调到现在8600多,又涨了400,8800左右可以
安全第一Z
07-08 16:46
07-08 19:52
1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继续观察晚上的异动,昨天有异动今天就大涨
a77233
07-08 19:52
07-08 19:52
共有帖子数
16524586
篇
首页
上一页
32734
32735
32736
32737
32738
32739
32740
32741
32742
32743
327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