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8
0
[
原油吧
]
$原油2508(INE|sc2508)$
温柔的舒顺昊
07-08 21:27
07-08 21:27
187
4
[
玻璃吧
]
国泰都增仓满了。不下跌杀散户
拿命赌一下
07-08 21:20
07-08 21:26
146
0
[
焦煤吧
]
无脑空啊
股友3153703r
07-08 21:26
07-08 21:26
120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巨浪跌停
河北蓝宝4专
07-08 20:50
07-08 21:26
146
0
[
甲醇吧
]
这厮是真能跌
红钻石与绿钻
07-08 21:26
07-08 21:26
10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光伏
灵动机敏的罗
07-08 20:36
07-08 21:26
149
0
[
A50期指吧
]
可以相信光
股友ojvDxy
07-08 21:26
07-08 21:26
141
0
[
氧化铝吧
]
空平+多开就是爽
我们需要成长
07-08 21:26
07-08 21:26
138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的多单刚好打在止sun位,今天基本没啥大行情,算是白忙活一场了~剩下的波动咱
jin56158
07-08 21:26
07-08 21:26
141
0
[
玻璃吧
]
微商炒玻璃纯碱跟他们反着做今晚高空的看明天有没有收获
股友RCFnvq
07-08 21:26
07-08 21:26
148
1
[
燃油吧
]
国泰空焦煤一直涨是什么鬼
股友K3CeJp
07-08 21:22
07-08 21:26
176
3
[
玻璃吧
]
1049的多单,今年还能回本吗
森林王振
07-08 21:21
07-08 21:26
154
0
[
A50期指吧
]
塔塔集团,2028全球苹果产量都归它,赶快买
半导体板块5
07-08 21:25
07-08 21:25
326
2
[
多晶硅吧
]
再涨停就舒服了
干净的范心宇
07-08 21:21
07-08 21:25
136
0
[
氧化铝吧
]
这么强,继续做多,主力啦啦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08 21:25
07-08 21:25
185
3
[
不锈钢吧
]
如果镍跌破12万,对不锈钢期货会有什么影响?
谦虚谨慎的星
07-08 21:14
07-08 21:25
153
0
[
豆粕吧
]
都以为要跌的时候低开打止损就起来了
十块钱呢
07-08 21:25
07-08 21:25
134
2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要跌10几个点
股友hWuiMC
07-08 20:59
07-08 21:25
128
0
[
氧化铝吧
]
空两手试试3200止损
基民3982l2P0
07-08 21:25
07-08 21:25
134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8(GFEX|ps2508)$
把酒吻7天l1l
07-08 21:25
07-08 21:25
140
0
[
甲醇吧
]
真几把垃圾死了
如履薄冰9527
07-08 21:25
07-08 21:25
156
0
[
南华期货吧
]
为什么这个时候发利好还真是掌握节奏
胸有成竹之小
07-08 21:25
07-08 21:25
922
5
[
多晶硅吧
]
新浪财经已证实,小作文大多出自当时会议现场交流时通威单方面的建议
控仓位做转债
07-08 20:40
07-08 21:25
142
0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澜海汇鑫
07-08 21:25
07-08 21:25
166
0
[
综合镍03吧
]
耐心点
股友295o312Y
07-08 21:25
07-08 21:25
144
0
[
玻璃吧
]
做空玻璃的是房产商那些亏货么,别想着做空来弥补造房子的损失,别到时房子亏,期货也
上海麦叔
07-08 21:24
07-08 21:24
133
0
[
玻璃吧
]
你以为这是迪吧呢?一会儿红,一会儿白,一会儿绿的
dj微笑
07-08 21:24
07-08 21:24
148
0
[
铁矿石吧
]
估计也是740到720震荡了
我是国泰的水
07-08 21:24
07-08 21:24
134
0
[
玻璃吧
]
牛逼,被压的死死的
轻松的马麦克
07-08 21:24
07-08 21:24
144
0
[
甲醇吧
]
亏!!!
东方牛牛小鸡
07-08 21:24
07-08 21:24
134
0
[
纯碱吧
]
买了200手
股友X6k16151
07-08 21:24
07-08 21:24
144
0
[
焦煤吧
]
突破863就是一堆止损盘,便可直冲870以上
广东打板战神
07-08 21:24
07-08 21:24
322
1
[
欧线集运吧
]
复盘(研究):去年5月6月做空2410,9月10月平仓的坛友请进:
也许沉默是金
07-08 21:17
07-08 21:24
149
0
[
螺纹钢吧
]
市场唯一利好,是美关税9号推迟到8月1号呗。
收破烂的老江
07-08 21:24
07-08 21:24
160
2
[
玻璃吧
]
国泰牛逼的地方不是赚到了大钱,收割了散户,而是彻底把散户打服了,驯化了。
VincentWang1
07-08 21:18
07-08 21:24
139
0
[
氧化铝吧
]
07不拉以后,多单就可以撤了
躺韭哥本哥
07-08 21:24
07-08 21:24
146
2
[
豆粕吧
]
能指望一帮在羊人面前搞出负油价被人狂割的内资么?
骷髅王开大
07-08 21:11
07-08 21:24
210
5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我的手续费好贵,6手当天买当天平700多块钱手续费,自己才赚2000她们赚
金融鳄鱼7
07-08 21:20
07-08 21:24
126
0
[
玻璃吧
]
空单都是几千几千的开压的太厉害
三思而后勇不
07-08 21:13
07-08 21:24
138
0
[
玻璃吧
]
玻璃,国泰确实把散多打服气了。国泰席位上的大客户,资金无穷大,确实够厉害。
股友nam5Y4
07-08 21:24
07-08 21:24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一群踏空的傻猫总是鬼叫
HXZ3P72
07-08 21:23
07-08 21:23
137
0
[
纯碱吧
]
1181空平了,感觉随时砸,有感觉随时拉,摇摆不定,算了不想了,晚上埋个单,看运
应哥76
07-08 21:23
07-08 21:23
148
0
[
豆粕吧
]
没有外资空单的撤退,反弹全是骗炮,散户千万看好仓位
感觉你还在
07-08 21:23
07-08 21:23
126
0
[
纯苯吧
]
垃圾品种没人参与
股市神机
07-08 21:23
07-08 21:23
139
0
[
焦煤吧
]
出点多单,明天干多晶硅,明天如果出现空头减仓上行就进去空单短空一下
呃呃呃鹅鹅鹅
07-08 21:23
07-08 21:23
241
0
[
螺纹钢吧
]
国泰8万手空,道,可悟,不可学。经,可看,不可念。师,可拜,不可随。苦,可受,不
收破烂的老江
07-08 21:23
07-08 21:23
127
1
[
多晶硅吧
]
明天涨停,多晶硅
股友2ugvzM
07-08 20:55
07-08 21:23
186
2
[
玉米吧
]
今晚如果还要砸的话,后续彻底要破2300了,已经布局多单,目前亏损4个点,这个空
ufon生产牛
07-08 18:25
07-08 21:23
143
0
[
PTA吧
]
最近这种走势真看不太懂啊,中短线到底要上要下?
等待关键日K
07-08 21:23
07-08 21:23
142
0
[
沪铝吧
]
空头已经不进厂了,进去也是被拉的命,多头太猛了吸筹码应该吸的差不多了
我是做现货的
07-08 21:23
07-08 21:23
133
0
[
纯碱吧
]
震荡一个月了,很没有意思。
割是个传说
07-08 21:22
07-08 21:22
144
0
[
豆粕吧
]
太弱了,其实商品走出底部来了都在上涨,要不是大盘好托着
豆粕3500
07-08 21:22
07-08 21:22
128
0
[
烧碱吧
]
砸不动了.....国泰中信都无能为力
风吹痞痞
07-08 21:22
07-08 21:22
108
1
[
小型道指吧
]
大佬们,今天看涨还是看跌?
超大只
07-08 18:09
07-08 21:22
123
0
[
纯碱吧
]
空头主力加油,继续施压,不能怂,否则就损失大发了
悟道2025
07-08 21:22
07-08 21:22
129
0
[
玻璃吧
]
压在这。看估和看涨通通吃掉。。。这是哪个机构的手笔啊
股友91003uC2
07-08 21:22
07-08 21:22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想做单边都散了,没啥行情
拉萨北京中路
07-08 21:22
07-08 21:22
121
1
[
甲醇吧
]
泰迪是真舔狗,坚决做空假酒!
yglnet3598
07-08 21:06
07-08 21:22
131
0
[
棕榈油吧
]
白天新高了?牛逼
我是国泰的水
07-08 21:22
07-08 21:22
171
1
[
氧化铝吧
]
回顾一下,前几天判断的又创新高了,又有100点
期海纵横之T
07-08 15:19
07-08 21:22
163
4
[
焦煤吧
]
等我一会儿我把饭菜做好就来加仓
主力求小散放
07-08 21:12
07-08 21:22
119
2
[
纯碱吧
]
最垃圾一个。跟跌不跟涨,焦煤一跌死劲跌。焦煤涨也不跟。哈哈
股友19Q9521N
07-08 21:13
07-08 21:21
142
0
[
玉米吧
]
空单赚那么多了,该走不走容易亏
微凉六月天
07-08 21:21
07-08 21:21
111
1
[
纯碱吧
]
空呀
股友V2p17366
07-08 21:16
07-08 21:21
157
1
[
多晶硅吧
]
看今天的夜盘,明天大概率又是封板
做期货养家
07-08 21:04
07-08 21:21
133
0
[
烧碱吧
]
明天又得爆拉!
sima2020
07-08 21:21
07-08 21:21
126
2
[
多晶硅吧
]
产能多,过剩,还这么涨价,老百姓可消费不起。
宇宙审判者
07-07 14:45
07-08 21:21
141
0
[
沪铝吧
]
阿信要拉乾坤陪葬
股友0768886p
07-08 21:21
07-08 21:21
125
0
[
PVC吧
]
一支穿云箭
一天天过
07-08 21:21
07-08 21:21
108
1
[
菜粕吧
]
所有农产品都爆拉。你在干什么?
西鲲鹏
07-08 13:40
07-08 21:21
131
0
[
玻璃吧
]
每天几块钱的涨跌浪费时间
不锈钢现货
07-08 21:21
07-08 21:21
128
0
[
纯碱吧
]
这个市场后面时不时会有涨停品种出现
W战神1234567
07-08 21:21
07-08 21:21
128
0
[
PVC吧
]
又到头了,多转空
执著追月
07-08 21:21
07-08 21:21
951
11
[
多晶硅吧
]
我38000空的,拿了快两个月,今天清了,利润吐了大半,虽然最终是盈利的,但还是
股友7m36g165
07-05 00:03
07-08 21:20
135
0
[
玻璃吧
]
焦煤今晚要涨停了吗太猛了,玻璃国泰快压不住了
涨的快感
07-08 21:14
07-08 21:20
141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一字板,别想了,早点睡
买这个对吗
07-08 21:20
07-08 21:20
126
0
[
焦煤吧
]
863也不破,看着干着急
涨的快感
07-08 21:20
07-08 21:20
116
2
[
热卷吧
]
能到3130企稳我再来多单
基民3982l2P0
07-07 14:23
07-08 21:20
159
2
[
焦煤吧
]
煤炭转型 怎么转型不挖煤了 要是采用高科技挖煤 煤成本下降价格不应该掉么.有点理
感觉还好啊
07-08 21:15
07-08 21:20
147
1
[
焦煤吧
]
【交易参谋长】调整就是低吸的机会
交易参谋zhan
07-08 04:28
07-08 21:20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32730
32731
32732
32733
32734
32735
32736
32737
32738
32739
327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