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多晶硅吧
]
这个价才减产,你是厂家,电价优惠期,不拼命生产吗?
股友19Xz6800
07-08 13:56
07-08 13:56
155
2
[
棕榈油吧
]
我的天,每次大涨大跌的时候,都是做的是反的。反就反吧,关键趋势选错了,自己就不动
太迟虎
07-08 13:45
07-08 13:56
80
1
[
多晶硅吧
]
这波要到多少?整数关口?40000?
趋势大于价值
07-08 13:48
07-08 13:56
169
6
[
菜油吧
]
老铁,不能再拉了,刚开完会,盈利从10万多,回撤到5万多了
两元坐庄中石
07-08 11:39
07-08 13:56
145
3
[
菜油吧
]
把家人们全弄棕榈上接盘去了。。菜油怎么办?
电焊老法师
07-08 13:50
07-08 13:56
168
3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继续守6100,大胆多
股友191oZ750
07-08 09:32
07-08 13:56
73
0
[
多晶硅吧
]
嘻嘻笑死我啦,三控四的还惨
基民PJ5SEN
07-08 13:55
07-08 13:55
203
0
[
焦煤吧
]
拿了两天,这波操作不是很理想,不过好在纯碱操作得漂亮,相当于把成本压了一压。
焦恩俊
07-08 13:55
07-08 13:55
79
0
[
多晶硅吧
]
大的行情从不遮遮掩掩……
无蟹可鸡
07-08 13:55
07-08 13:55
70
0
[
多晶硅吧
]
会到6万,那样才能又是很多新玩家进来,到20w觉得全面复产
股友97eV3073
07-08 13:55
07-08 13:55
141
3
[
永安期货吧
]
这还怎么增持?
专业暴跌抢筹
07-08 12:47
07-08 13:55
81
0
[
纯碱吧
]
今日反弹表演完毕,1180上方多单撤退。
Shishi_Bigpi
07-08 13:55
07-08 13:55
81
0
[
烧碱吧
]
看不懂了现在,多还是空啊兄弟们
西郊蛇士
07-08 13:55
07-08 13:55
278
7
[
碳酸锂吧
]
高空做t终于成交了,可喜可贺,君安大哥你可以砸了
dy豪道投资
07-08 10:46
07-08 13:55
92
1
[
纯碱吧
]
西郊蛇王,你说好的,拉高要做空哦。别自己打脸。点赞你哦
股友0000000
07-08 13:49
07-08 13:55
120
1
[
焦煤吧
]
多头都跑光了,为什么还会涨啊
股友06g21v95
07-08 13:49
07-08 13:55
78
0
[
玻璃吧
]
1028空平,今天的交易结束。
趋势未央
07-08 13:55
07-08 13:55
74
0
[
纯碱吧
]
抓紧空
股友V2p17366
07-08 13:55
07-08 13:55
79
0
[
玻璃吧
]
又利用多晶硅骗进来一群小散。晚上一个下杀破1000!
股指30000点
07-08 13:55
07-08 13:55
72
0
[
烧碱吧
]
没完没了的诱空学一下多晶硅
账户已注销
07-08 13:55
07-08 13:55
67
0
[
工业硅吧
]
做多,没赚到钱
股友oUhnpG
07-08 13:55
07-08 13:55
90
1
[
棕榈油吧
]
就这么肆无忌惮的涨????
股友62y585D7
07-08 13:52
07-08 13:55
71
0
[
纯碱吧
]
又特女马的是减仓上涨,没戏了!
骑狐狸的老刺
07-08 13:55
07-08 13:55
88
0
[
沪银吧
]
牛鼻
智盈人生a
07-08 13:54
07-08 13:54
71
0
[
多晶硅吧
]
800000
湖北宋宇飞
07-08 13:54
07-08 13:54
95
1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封的死死的,明天最少也涨个3%
牛散的牛
07-08 13:50
07-08 13:54
74
0
[
工业硅吧
]
8080赚了300点走了
优秀的叶茗
07-08 13:54
07-08 13:54
71
0
[
多晶硅吧
]
天地板
一天2个点胜
07-08 13:54
07-08 13:54
74
0
[
多晶硅吧
]
算了,撤单了,高开都不博了,我觉得明天还是个高开,涨停就不好说
期货界最强大
07-08 13:54
07-08 13:54
88
0
[
铁矿石吧
]
化工苯乙烯很弱,
心如止水195
07-08 13:54
07-08 13:54
89
0
[
铁矿石吧
]
快拉,拦不上去明天拉稀了
牛犇犇的牛牛
07-08 13:49
07-08 13:54
68
0
[
工业硅吧
]
空空空
大滑头
07-08 13:54
07-08 13:54
67
0
[
工业硅吧
]
回调就加多
股友9H5687K2
07-08 13:54
07-08 13:54
69
0
[
工业硅吧
]
我要吃500点,多空,我都吃,我是贪逼
期市交易员
07-08 13:54
07-08 13:54
83
0
[
苯乙烯吧
]
你们是在苯乙烯躲牛市吗
苯乙烯五手姐
07-08 13:54
07-08 13:54
72
0
[
工业硅吧
]
刚说完就大跳水
涨势汹汹
07-08 13:54
07-08 13:54
106
1
[
铁矿石吧
]
调整完毕冲击750
股友Nf950000
07-08 12:48
07-08 13:54
76
0
[
苯乙烯吧
]
啦啦唧唧
股友PybLe7
07-08 13:54
07-08 13:54
79
0
[
纯碱吧
]
SA也难逃部分关停的命运
W战神1234567
07-08 13:53
07-08 13:53
101
1
[
工业硅吧
]
哥们8420空的
期市交易员
07-08 13:39
07-08 13:53
84
0
[
PVC吧
]
涨!全给老子涨停!
红钻石与绿钻
07-08 13:53
07-08 13:53
144
2
[
多晶硅吧
]
太猛了,就一手空,搞得心态崩了
xitao12
07-08 13:50
07-08 13:53
83
0
[
棕榈油吧
]
这势头会不会涨停呢?主力加加油!
郑大树2819
07-08 13:53
07-08 13:53
84
1
[
工业硅吧
]
套保大军还不来吗?我快爆仓了!
股友bzEqWg
07-08 13:48
07-08 13:53
75
0
[
苯乙烯吧
]
幸好早上亏了几百块割了你买了棕榈油赚麻了,拉几
苯乙烯五手姐
07-08 13:53
07-08 13:53
81
0
[
棕榈油吧
]
8450到8516,又是卖飞的一天
博易作手之路
07-08 13:53
07-08 13:53
71
0
[
多晶硅吧
]
哈哈之前还嘲笑我反内卷应该是出结果了兄弟们6万见
多多金贵
07-08 13:53
07-08 13:53
176
3
[
多晶硅吧
]
最新消息:多晶硅后市将突破20万每吨。
闪飞量化
07-08 13:37
07-08 13:53
75
0
[
纯碱吧
]
空头持仓量太大了,妖风骤起,多头必然要兴风作浪。
翻身呀农奴把
07-08 13:53
07-08 13:53
108
1
[
永安期货吧
]
虽然两板但没有龙头效应,带不动;还是得看弘业、南华、小翠
天天满仓梭
07-08 13:04
07-08 13:53
116
0
[
烧碱吧
]
200手以上单统计:多开2.9万,空开3.4万;空平2.3万,多平3.1万。
金谷泉
07-08 11:41
07-08 13:53
69
0
[
多晶硅吧
]
下一个是纯碱,抓住机会哦
我不行我得再
07-08 13:53
07-08 13:53
71
0
[
多晶硅吧
]
现货涨的更夸张
哎呦喂666888
07-08 13:53
07-08 13:53
76
0
[
工业硅吧
]
只要挺过这一波那就必然上冲
我是春和景明
07-08 13:52
07-08 13:52
181
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8(GFEX|ps2508)$
搬砖的小女子
07-08 13:49
07-08 13:52
83
0
[
焦煤吧
]
主力,冲,冲起来,冲冲冲,一起喵喵喵
简单随心顺其
07-08 13:52
07-08 13:52
76
0
[
原油吧
]
涨到80一桶进场!
股友3797120U
07-08 13:52
07-08 13:52
68
0
[
工业硅吧
]
重仓空之
纯碱不是人
07-08 13:52
07-08 13:52
70
0
[
工业硅吧
]
8390空
账户已注销
07-08 13:52
07-08 13:52
83
0
[
沪银吧
]
苟泰要拉涨停了
长源5555
07-08 13:52
07-08 13:52
71
0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封板了,明天还会有溢价,工业硅明天至少再拉个1%,这波空头注定被拉爆
贪婪的投机客
07-08 13:52
07-08 13:52
90
0
[
螺纹钢吧
]
不成器的玩意,整个黑色系都被螺纹拖累。
账户已注销
07-08 13:52
07-08 13:52
165
4
[
棕榈油吧
]
这么好的势头我去开空,我怎么有一种找死的感觉?
怀玉行
07-08 13:47
07-08 13:52
75
0
[
弘业期货吧
]
走的真墨迹
股友0G093X21
07-08 13:52
07-08 13:52
76
0
[
玻璃吧
]
空平上去,多平下来,全是主力的菜
顺风顺水顺心
07-08 13:52
07-08 13:52
86
0
[
焦煤吧
]
再次强调,此波焦煤不如纯碱
账户已注销
07-08 13:52
07-08 13:52
335
14
[
股指期货吧
]
已经转空单了。搏一搏
我不是很懂
07-04 13:17
07-08 13:52
106
0
[
玉米吧
]
曲你大耶的,上次做多爆仓后,昨天买多,又大跌!亏我上万了昂
吾乃老王
07-08 13:52
07-08 13:52
78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就从没有涨停过,永远都不要追,已经出现两次,5%往下掉回落的
涨势汹汹
07-08 13:52
07-08 13:52
86
0
[
南华期货吧
]
的跌停吧
股友7820687y
07-08 13:51
07-08 13:51
118
0
[
烧碱吧
]
整个行情屏蔽了郑期所,没有一个像样的。
疯笑而过
07-08 13:51
07-08 13:51
98
1
[
棕榈油吧
]
大家别怕,诱多罢了
账户已注销
07-08 13:45
07-08 13:51
75
0
[
多晶硅吧
]
马上打开直线下跌
南阿弥陀佛
07-08 13:51
07-08 13:51
84
1
[
纯碱吧
]
兄弟们好机会高空
禁忌之路
07-08 12:07
07-08 13:51
70
0
[
纯碱吧
]
加空啊,兄弟们
禁忌之路
07-08 13:51
07-08 13:51
109
1
[
多晶硅吧
]
这货凭啥涨停,另外两个凭啥不涨停
沉默的黄金
07-08 13:49
07-08 13:51
124
1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看来,认输也是赚了不要死扛
取个拉风的网
07-08 13:48
07-08 13:51
81
0
[
沪银吧
]
必破新高
股友YxBoyJ
07-08 13:51
07-08 13:51
69
0
[
多晶硅吧
]
多头同车的兄弟们爽了哈哈
空头炮
07-08 13:51
07-08 13:51
69
0
[
纯碱吧
]
整个商品市场涨4天跌2天,上涨行情成立这么明显了
W战神1234567
07-08 13:51
07-08 13:51
共有帖子数
16521826
篇
首页
上一页
32727
32728
32729
32730
32731
32732
32733
32734
32735
32736
327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