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多晶硅吧
]
3点不封盘多头就抓紧跑
股友0P580202
07-08 14:19
07-08 14:19
179
5
[
甲醇吧
]
马上进入快速下跌区域:,老韭菜盒子们系紧裤衩子快跑
寂寞小咸鱼
07-08 10:14
07-08 14:19
99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么看的话明天还要涨小盘股的牛市
大吉发财的白
07-08 14:19
07-08 14:19
253
7
[
工业硅吧
]
我上周就说了,这周8200见,还有没有反对的刚才没跑的空头,明天开盘就得爆仓,感
期市交易员
07-07 15:03
07-08 14:19
94
0
[
棕榈油吧
]
天气越来越热,棕榈油夺丰收了,产量爆炸增长
光伏协会刘大
07-08 14:19
07-08 14:19
89
0
[
多晶硅吧
]
溜了溜了,主力合约涨停价成交了三万多手,主力有可能获利离开了,等降下来再做多
散户嫩韭菜
07-08 14:19
07-08 14:19
105
0
[
碳酸锂吧
]
跌了几年中信都是多头,现在有抬头的趋势了他变空头了,这是打算把价格打到-5万,把
期货新手1级
07-08 14:19
07-08 14:19
79
0
[
黄金/美元吧
]
午后黄金调整并没有走出区间破位,上方3337附近压力依旧有效,下方继续关注30附
黄博财hbcwjr
07-08 14:19
07-08 14:19
82
0
[
烧碱吧
]
还是要做多服了
逍遥子1
07-08 14:19
07-08 14:19
562
0
[
弘业期货吧
]
香港那边已经杀疯了,弘业坐等起飞。
量大福大股长
07-08 14:19
07-08 14:19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好无聊的行情呀,不管是黄金还是原油,来来回回就是那么几个点,看的我都像打瞌睡了~
慧儿29870171
07-08 14:19
07-08 14:19
75
0
[
氧化铝吧
]
开始启动了
你们是真的很
07-08 14:19
07-08 14:19
98
0
[
玻璃吧
]
卧槽全是大空单啊
乐享人间
07-08 14:19
07-08 14:19
97
1
[
玻璃吧
]
多头玩了半天,空头直接扔炸弹伺候,这实力太悬殊了……
RETALIATION
07-08 14:04
07-08 14:19
84
0
[
欧线集运吧
]
张婷一个给大家伙看看哈哈
A恭喜发财先
07-08 14:19
07-08 14:19
94
0
[
焦煤吧
]
多头已经获利撤退
瑞鑫文
07-08 14:19
07-08 14:19
79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试盘明天起飞
才哥学炒股
07-08 14:19
07-08 14:19
75
0
[
多晶硅吧
]
感谢空头,15000封单空我出来了
股友6030n2X2
07-08 14:19
07-08 14:19
73
0
[
多晶硅吧
]
主力出货,多单赶紧跑吧不要过夜
温柔的舒顺昊
07-08 14:19
07-08 14:19
129
3
[
多晶硅吧
]
最后半小时会不会砸回原点
账户已注销
07-08 14:10
07-08 14:19
77
0
[
尿素吧
]
跟着永安做多!
红钻石与绿钻
07-08 14:18
07-08 14:18
72
0
[
多晶硅吧
]
、这不要命。怎么做空头如仓还止损了
知足才能不暴
07-08 14:18
07-08 14:18
75
0
[
多晶硅吧
]
全是追高的,38000还有人敢追,高风险高收益,明天高开5点之力特别大!
何方是我的道
07-08 14:18
07-08 14:18
77
0
[
多晶硅吧
]
主力还是够意思,给兄弟们出来
梭哈_了
07-08 14:18
07-08 14:18
209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第一目标前期平台,2080点
水手2019
07-08 13:49
07-08 14:18
89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压不住了?
今夜涨
07-08 14:18
07-08 14:18
23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没见顶
勤奋的小前
07-03 13:01
07-08 14:18
74
0
[
多晶硅吧
]
还是不够强
股友1255A808
07-08 14:18
07-08 14:18
130
1
[
焦煤吧
]
不够自律,这波本来赚了。。。最后保本退出。。
股友77u53523
07-08 14:10
07-08 14:18
75
0
[
纯碱吧
]
全部亏完了,连渣都不给剩?
糊里糊涂买稀
07-08 14:18
07-08 14:18
96
1
[
永安期货吧
]
空怂灭了~!!~!!牛大股东主力积极做多天天封涨上...
贝尔加湖
07-08 14:15
07-08 14:18
97
0
[
工业硅吧
]
寅吃卯粮真的好吗
hl518349276
07-08 14:17
07-08 14:17
73
0
[
多晶硅吧
]
主力手法,多平下来,自己立马空平再给拉上去
我不行我得再
07-08 14:17
07-08 14:17
72
0
[
纯碱吧
]
补涨要求强烈
小鲜肉夹馍馍
07-08 14:17
07-08 14:17
89
0
[
多晶硅吧
]
寅吃卯粮真的好吗
hl518349276
07-08 14:17
07-08 14:17
69
0
[
纯碱吧
]
今天就把东证老二给盖了就行
股友0bt1db
07-08 14:17
07-08 14:17
83
0
[
玻璃吧
]
我说了很多次了,空头不要着急上火,实在不行去你们家的顶楼看看风景,望一望,跳一跳
恶语王中王
07-08 14:17
07-08 14:17
80
2
[
NYMEX原油吧
]
我们今天截止目前3328-38的多,3332-27的空,3336到目前3333-
hhb8163霍
07-08 13:49
07-08 14:17
73
0
[
烧碱吧
]
还是很稳的
佛系少年玩家
07-08 14:17
07-08 14:17
80
0
[
多晶硅吧
]
要出全国半年的货实在出不完
CosmicWill
07-08 14:17
07-08 14:17
82
0
[
红枣吧
]
正常年份这个价格也算低,我就问今年增产不?不增产这个价格怕锤子
liuge15
07-08 14:17
07-08 14:17
81
0
[
多晶硅吧
]
如果还封板,说明主力还是很够意思,让你们出来
手持真理只在
07-08 14:17
07-08 14:17
87
0
[
螺纹钢吧
]
多头正猛的时候,每次下跌都是机会。
就要中国红
07-08 14:17
07-08 14:17
70
0
[
多晶硅吧
]
做多的不会是产业资本吧,默许的吗?收割一波散户?
兰心的龚崚
07-08 14:17
07-08 14:17
145
7
[
鸡蛋吧
]
技术上,月boll底部必须拉升,ccl显示必定大涨,基本面10年大底部确立,价格
亨利通达
07-08 09:28
07-08 14:17
95
0
[
永安期货吧
]
神农集团已回购658万股金额1.8亿元!神农集团(605296.SH)公布,20
价值洼地工程
07-08 14:16
07-08 14:16
77
0
[
玻璃吧
]
晚上暴涨,空头跑了哈哈哈
脚香不老铁
07-08 14:16
07-08 14:16
121
1
[
塑料吧
]
今天止跌企稳,新一轮上攻开启
花花很花
07-08 13:57
07-08 14:16
68
0
[
工业硅吧
]
这货还是弱
股友305317cH
07-08 14:16
07-08 14:16
111
1
[
多晶硅吧
]
倒车接人把握最后的机会
假要听
07-08 14:05
07-08 14:16
89
0
[
工业硅吧
]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我早上8115空了两手,在8420加仓空了4手,在8180全部
股友HH173323
07-08 14:16
07-08 14:16
78
0
[
多晶硅吧
]
发财了
股友06880I86
07-08 14:16
07-08 14:16
75
0
[
多晶硅吧
]
还想强行封板,这个庄迟早也会亏完,
提三尺剑布衣
07-08 14:16
07-08 14:16
98
1
[
多晶硅吧
]
预估收盘37500一下见,等待吧,严重超买了短期
David999
07-08 14:10
07-08 14:16
77
0
[
工业硅吧
]
最后我在留个帖子,8150可以再进多,后面几天以波动为主往8600看
期市交易员
07-08 14:15
07-08 14:15
204
1
[
小型道指吧
]
出什么事了?
郁金香游戏
07-07 23:49
07-08 14:15
77
0
[
多晶硅吧
]
空平直接几百点拉上去,太简单了。
瓶蓝清水
07-08 14:15
07-08 14:15
76
0
[
苯乙烯吧
]
摊牌了,不装嘞
股友Efvot9
07-08 14:15
07-08 14:15
73
0
[
多晶硅吧
]
主力很贪啊,这样还诱空
风中霖少
07-08 14:15
07-08 14:15
97
2
[
COMEX黄金吧
]
我们今天截止目前3328-38的多,3332-27的空,3336到目前3333-
hhb8163霍
07-08 13:49
07-08 14:15
76
0
[
多晶硅吧
]
下游谁接货
一天2个点胜
07-08 14:15
07-08 14:15
76
0
[
多晶硅吧
]
埋死泰迪
小文和葡萄
07-08 14:15
07-08 14:15
117
1
[
棕榈油吧
]
谁还记得几年前十一开盘后,棕榈当日涨停,我看看有没有老人还记的
会赚钱的Raym
07-08 14:10
07-08 14:15
475
5
[
棕榈油吧
]
周末有没有出利多消息?
无无无555
07-06 11:49
07-08 14:15
92
2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今天截止目前3328-38的多,3332-27的空,3336到目前3333-
hhb8163霍
07-08 13:49
07-08 14:15
94
0
[
COMEX黄金吧
]
估计要结束了。。上涨阶段太无力了
豁达的叶珏定
07-08 14:15
07-08 14:15
69
0
[
多晶硅吧
]
385保卫战
彡十叄
07-08 14:15
07-08 14:15
72
0
[
多晶硅吧
]
为了抬升结算价而已
封板就没有流
07-08 14:15
07-08 14:15
72
0
[
纯碱吧
]
无聊的震荡
方寒老魔
07-08 14:15
07-08 14:15
109
1
[
玉米吧
]
震荡向上2340左右
三万变一百万
07-08 14:08
07-08 14:15
101
1
[
弘业期货吧
]
量化疯狂做T,拉升有多猛砸盘就有多狠
基民tRtGuN
07-08 13:43
07-08 14:15
76
0
[
工业硅吧
]
又给机会抄底啦!感谢大哥!
股指30000点
07-08 14:15
07-08 14:15
63
0
[
工业硅吧
]
这是空头自救吧?
广丰宝总
07-08 14:15
07-08 14:15
104
0
[
烧碱吧
]
别磨了,跳吧
XXIII2
07-08 14:15
07-08 14:15
91
0
[
红枣吧
]
看这帮机构表演,工业品亏惨了,来这招存在感了
老乡有利好啊
07-08 14:15
07-08 14:15
81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有多单的赶紧止盈出来不要赌,
温柔的舒顺昊
07-08 14:11
07-08 14:15
116
5
[
鸡蛋吧
]
10年最低价!快买买买啊啊啊啊啊啊发大财暴富亿万富豪啊。
亨利通达
07-08 09:47
07-08 14:15
87
0
[
多晶硅吧
]
多晶体不要再抢多单了,已经严重超买了,有地位多的可以止盈出来了不要贪,当然了,也
温柔的舒顺昊
07-08 14:15
07-08 14:15
224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位置要选择方向了,向上要突破,向下就跳水。
九天之飞龍再
07-08 07:38
07-08 14:14
130
0
[
碳酸锂吧
]
6万5套保了2万吨碳酸锂!锂盐厂可以复工了,现在外购锂精矿成本6万3,6万5套保
超级成长为皇
07-08 14:14
07-08 14:14
共有帖子数
16521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32724
32725
32726
32727
32728
32729
32730
32731
32732
32733
327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