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工业硅吧
]
涨停
我是春和景明
07-08 13:35
07-08 13:35
72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博个高开
期货界最强大
07-08 13:35
07-08 13:35
73
0
[
工业硅吧
]
要涨停了
木森财
07-08 13:35
07-08 13:35
85
0
[
A50期指吧
]
这不就是牛市嘛?浓烈的奶牛味很强烈
股神巴菲莉
07-08 13:35
07-08 13:35
66
0
[
多晶硅吧
]
太残酷了,的
提三尺剑布衣
07-08 13:35
07-08 13:35
68
0
[
纯碱吧
]
空头老二东证持仓成本是1187
股友0bt1db
07-08 13:35
07-08 13:35
71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平仓还是明天平仓,结算价低,早上割肉的,平仓盈亏是亏的
反正会中7997
07-08 13:35
07-08 13:35
81
0
[
焦煤吧
]
厉害啊
承诺一辈子
07-08 13:35
07-08 13:35
73
0
[
工业硅吧
]
牛啊,会涨停吗我刚才卖了
袁小二
07-08 13:35
07-08 13:35
81
0
[
沪银吧
]
无脑做多
韭菜拒绝收割
07-08 13:35
07-08 13:35
95
3
[
弘业期货吧
]
上午卖飞了了
才哥学炒股
07-08 13:24
07-08 13:35
77
0
[
PVC吧
]
,老子一空你就无脑拉
修改昵称修改
07-08 13:35
07-08 13:35
76
0
[
玻璃吧
]
早上多一直在19-25徘徊
何方是我的道
07-08 13:34
07-08 13:34
73
0
[
工业硅吧
]
哈哈,8400了,,回本指日可待
广东打板战神
07-08 13:34
07-08 13:34
76
0
[
玻璃吧
]
1061
常胜将军多
07-08 13:34
07-08 13:34
79
0
[
永安期货吧
]
这把抓住咯
炒股玄学家
07-08 13:34
07-08 13:34
82
0
[
原油吧
]
欧佩克增产50多万,今天必须跌停
绿绿青青壮壮
07-08 13:34
07-08 13:34
1602
3
[
A50期指吧
]
鬼东东,恒生指数不止跌绝不开仓
随波逐流飞上
07-08 01:11
07-08 13:34
62
0
[
工业硅吧
]
时来运转皆同力,扶摇直上九万里!涨停
期货首席操盘
07-08 13:34
07-08 13:34
88
0
[
南华期货吧
]
无量拉升还A杀,收盘跌停!
股友OiNIFM
07-08 13:34
07-08 13:34
74
0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涨点心吧
熊来了快跑啊
07-08 13:34
07-08 13:34
76
0
[
多晶硅吧
]
逢低加多带小止损,这个策略,你们就说怎样吧1
跟信哥的空投
07-08 13:34
07-08 13:34
69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09(GFEX|si2509)$
乐满仓
07-08 13:34
07-08 13:34
117
2
[
多晶硅吧
]
多要继续拿着,明天还会涨
何方是我的道
07-08 13:31
07-08 13:34
126
2
[
玻璃吧
]
估计今天会碰30
爱到深处衣自
07-08 13:20
07-08 13:33
76
0
[
棕榈油吧
]
C这就创新高了
股友2968Fk88
07-08 13:33
07-08 13:33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跌那些黄金珠宝股就涨,
肯辛顿风衣男
07-08 13:33
07-08 13:33
98
0
[
鸡蛋吧
]
真的到底了,真要跌,今天就不会拉起来这么久了。
和气满斗de周
07-08 13:33
07-08 13:33
69
0
[
氧化铝吧
]
不给接多的机会,就是不下来
vitas_zhao46
07-08 13:33
07-08 13:33
69
0
[
工业硅吧
]
晕了上午才跑了
日进多谋得陆
07-08 13:33
07-08 13:33
73
0
[
多晶硅吧
]
37500出早了,真上38000了
何方是我的道
07-08 13:33
07-08 13:33
68
0
[
多晶硅吧
]
这是奔着涨停去的
宽慰的水静1
07-08 13:33
07-08 13:33
70
0
[
多晶硅吧
]
这牛了
相信比持有更
07-08 13:33
07-08 13:33
76
0
[
工业硅吧
]
别怕还要上
佛系少年玩家
07-08 13:33
07-08 13:33
162
0
[
多晶硅吧
]
发财了又收一万,清仓了
涛子什么时候
07-08 13:33
07-08 13:33
76
0
[
棕榈油吧
]
这多头六亲不认了牛
进步的弯月
07-08 13:33
07-08 13:33
74
0
[
多晶硅吧
]
空单机会来了!
吾乃最强反指
07-08 13:33
07-08 13:33
125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大盘的力度应该就这样了,
股友191oZ750
07-08 13:32
07-08 13:32
82
0
[
NYMEX原油吧
]
再横二天丶
股友7hjb4228
07-08 13:32
07-08 13:32
104
0
[
鸡蛋吧
]
反内卷人士都来到鸡蛋这边反了吗?
账户已注销
07-08 13:32
07-08 13:32
71
0
[
工业硅吧
]
7900的单子也不砸下来没接到,损失惨重。
一卖就涨一买
07-08 13:32
07-08 13:32
74
0
[
工业硅吧
]
大胆空,这是落幕前的嘶吼了
股友5R1G5353
07-08 13:32
07-08 13:32
93
0
[
豆粕吧
]
现在是油涨粕跌,拉豆油就得砸豆粕
豆粕跌破2200
07-08 13:32
07-08 13:32
88
1
[
COMEX黄金吧
]
使劲跌,跌到1200
股友06987z26
07-08 13:12
07-08 13:32
97
0
[
豆粕吧
]
做多向上走
童真还是
07-08 13:32
07-08 13:32
76
0
[
工业硅吧
]
中午追多成功了,就是买太少了
呵呵呵2025
07-08 13:32
07-08 13:32
144
1
[
棕榈油吧
]
上p图,下午开盘就走。
无敌风火轮gf
07-08 13:24
07-08 13:32
215
2
[
欧线集运吧
]
新闻出来了,预留鹿特丹要预留空间,利多利空?
股友TqoGwv
07-08 12:25
07-08 13:32
94
1
[
工业硅吧
]
光伏板块大面积涨停,多晶硅下午开盘涨停,工业硅有可能见到8400
期权狂师
07-08 13:27
07-08 13:31
92
0
[
南华期货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别难为自己了,看着累的慌
少即是多777
07-08 13:31
07-08 13:31
78
0
[
沪银吧
]
全仓多吧
只待秋风过耳
07-08 13:31
07-08 13:31
118
2
[
螺纹钢吧
]
以前做多亏钱,现在做空亏钱,怎么回事
恭喜民丰的向
07-08 11:12
07-08 13:31
123
2
[
欧线集运吧
]
08合约。再过一个多月时间就到时间了,我估计交割在1880-1920一带。
陈06184
07-08 13:14
07-08 13:31
74
0
[
棕榈油吧
]
拉到8600出货
炒的是一种心
07-08 13:31
07-08 13:31
72
0
[
多晶硅吧
]
牛逼克拉斯
大道只捡
07-08 13:31
07-08 13:31
71
0
[
工业硅吧
]
空头兄弟们继续顶住啊,吃大肉就靠你们啦。。。
MTF摩诃
07-08 13:31
07-08 13:31
94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给出的3331/3328多单目前也是上来3336这里日内波动不大求稳的可以全
jin56158
07-08 13:31
07-08 13:31
356
2
[
弘业期货吧
]
永安期货又9%了,还好早上追过去了,您这个也太没出息了吧!
优律诗美
07-08 11:33
07-08 13:31
73
0
[
多晶硅吧
]
厉害这么缺货吗
KK7795
07-08 13:30
07-08 13:30
71
0
[
多晶硅吧
]
涨停,冲
沉浮有生
07-08 13:30
07-08 13:30
70
0
[
棕榈油吧
]
继续拉起来
炒的是一种心
07-08 13:30
07-08 13:30
153
1
[
A50期指吧
]
当心多头陷阱,看他们拉的那几家券商感觉没诚意
股友TQKS4R
07-08 10:14
07-08 13:30
71
0
[
工业硅吧
]
真好
佛系少年玩家
07-08 13:30
07-08 13:30
105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做空的小心点
古灵精怪的赵
07-08 12:26
07-08 13:30
93
1
[
南华期货吧
]
板块第一,红了就出货
一股败家
07-08 13:14
07-08 13:30
90
0
[
沪铝吧
]
这是奔着800走的
我是做现货的
07-08 13:30
07-08 13:30
201
1
[
豆粕吧
]
今天的成绩
日月星汉
07-08 11:47
07-08 13:30
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36做空,损3343
李mthgh6383
07-08 13:30
07-08 13:30
151
3
[
棕榈油吧
]
多单搞起来
呜呜神车
07-08 12:27
07-08 13:30
110
2
[
棕榈油吧
]
做期要顺势而为,你总去研究什么消息啊,什么线啊,要是真有用都发财了,谁还有时间给
期名盗市
07-08 13:00
07-08 13:30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报3336一线,建议早间3327附近多单,短线斩获9美金减持
金油神策8
07-08 13:29
07-08 13:29
71
0
[
多晶硅吧
]
这个东西几点开盘啊
股友S617c100
07-08 13:29
07-08 13:29
105
1
[
玻璃吧
]
我相信中信,这犊子那年直接拉到3000多,赚嗨了
两元坐庄中石
07-08 11:55
07-08 13:29
87
1
[
弘业期货吧
]
量化牢牢控盘了,拉多少就砸多少,疯狂做T赚差价
基民tRtGuN
07-08 11:27
07-08 13:29
84
0
[
A50期指吧
]
该白酒冲锋了
股友1790u6g5
07-08 13:28
07-08 13:28
78
0
[
棕榈油吧
]
再次加入棕榈,跟外资干。。肾上腺素就是充足。。
电焊老法师
07-08 13:28
07-08 13:28
71
0
[
多晶硅吧
]
搞不好真要拉几个涨停
兰心的龚崚
07-08 13:28
07-08 13:28
79
0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涨停,多晶硅涨停,氧化铝涨停,欧线涨停
宏图生财de诸
07-08 13:28
07-08 13:28
74
0
[
多晶硅吧
]
下午涨停,明天继续,立贴为证,
每天连班哥
07-08 13:28
07-08 13:28
75
0
[
黄金/美元吧
]
7.8上方3345附近南下,防守3354,看3325-20下方3315附近北上,
执笔画金kgnz
07-08 13:28
07-08 13:28
共有帖子数
16521826
篇
首页
上一页
32731
32732
32733
32734
32735
32736
32737
32738
32739
32740
327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