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多晶硅吧
]
今天除主力合约可以封到最后,其它的均会开板收,明天早上会大量涌入套保盘,为丰水期
生意多谋的关
07-08 13:59
07-08 13:59
74
0
[
工业硅吧
]
哥们今天10手,吃了五百点,吃撑了溜了溜了,不玩了,剩下的发大财
期市交易员
07-08 13:58
07-08 13:58
69
0
[
多晶硅吧
]
炒得比外围没加光伏关税时的价格还高,也就这帮人干得出来
股友8x7A8239
07-08 13:58
07-08 13:58
256
4
[
甲醇吧
]
手里多单已入场,嘴里看空一片嚷。现在小散不简单,声东击西玩的欢,高抛低吸把钱赚,
八方兴隆得如
07-01 16:18
07-08 13:58
72
0
[
多晶硅吧
]
好奇怪,只增仓2000手就拉涨停了
广东打板战神
07-08 13:58
07-08 13:58
78
0
[
纯碱吧
]
跑了10万仓。用处不大。国泰全跑了就有戏了
股友60h1k569
07-08 13:58
07-08 13:58
72
0
[
工业硅吧
]
还不快跑
又双叒叕叠
07-08 13:58
07-08 13:58
73
0
[
纯碱吧
]
涨的时候大盘涨多少纯碱涨多少。跌的时候大盘跌一纯碱跌三
账户已注销
07-08 13:58
07-08 13:58
73
0
[
多晶硅吧
]
马上开板,跑唉
账户已注销
07-08 13:58
07-08 13:58
72
0
[
弘业期货吧
]
散户们快跑啊
蓉蓉123123
07-08 13:58
07-08 13:58
153
2
[
玻璃吧
]
多晶硅都涨停了,你还在这里干嘛
你就是个老六
07-08 13:40
07-08 13:58
83
1
[
苯乙烯吧
]
慢拉极跌,消磨期权价值
小言小语
07-08 13:54
07-08 13:58
92
1
[
弘业期货吧
]
快来大东南,帮我抬轿子
RedRedRedRed
07-08 13:53
07-08 13:58
77
0
[
棕榈油吧
]
牛逼啊
基民n0o4Ga
07-08 13:58
07-08 13:58
90
0
[
永安期货吧
]
之前买了后又看不上你,觉得你是弘的小弟,谁知道现在当上大哥啦
好运来了2026
07-08 13:58
07-08 13:58
80
1
[
多晶硅吧
]
涨停板空他,明天大肉
偷个月亮塞入
07-08 13:50
07-08 13:57
72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09(GFEX|si2509)$
我是春和景明
07-08 13:57
07-08 13:57
90
1
[
玻璃吧
]
周线底布金叉1200稳稳的
年年的荀荁
07-08 13:54
07-08 13:57
94
0
[
甲醇吧
]
牛逼的品种上,呵呵。
股友7t9127C2
07-08 13:57
07-08 13:57
82
0
[
弘业期货吧
]
又套一批,明天下挖,看挖坑再来
吴婷888
07-08 13:57
07-08 13:57
72
0
[
多晶硅吧
]
半个小时后解除封印
纯碱不是人
07-08 13:57
07-08 13:57
152
4
[
玻璃吧
]
1034空。
趋势未央
07-08 13:47
07-08 13:57
75
0
[
苯乙烯吧
]
买个多单就这死样,
交易理念
07-08 13:57
07-08 13:57
146
3
[
棕榈油吧
]
一群大聪明开始看10000了吧。。真爽。
电焊老法师
07-08 13:48
07-08 13:57
447
13
[
多晶硅吧
]
加仓8手明天低开数钱
股友PPIqlq
07-08 13:48
07-08 13:57
80
0
[
甲醇吧
]
丢人现眼的垃圾
专干楼上
07-08 13:57
07-08 13:57
67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后天可小仓位加空了
沉默一下
07-08 13:57
07-08 13:57
87
0
[
菜油吧
]
诱多!很快会下跌!
基民8KyqPo
07-08 13:57
07-08 13:57
76
0
[
菜油吧
]
这回就不要跟了,防止回调,上午压不住时入场是好机会
一浪千尘
07-08 13:57
07-08 13:57
112
2
[
菜油吧
]
棕榈油是大局,印尼就是最大的多头!联合外资,有机会就会往上拉
一浪千尘
07-08 11:26
07-08 13:57
81
0
[
菜油吧
]
真要去9600了
基民5v5216h7
07-08 13:57
07-08 13:57
369
7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下午有望涨停,明天再涨停开盘,直接爆掉所有空头
闪飞量化
07-08 13:14
07-08 13:57
90
0
[
沪银吧
]
一直溢价上涨
股友9pLb9I
07-08 13:57
07-08 13:57
69
0
[
纸浆吧
]
做多的去追菜油吧,这玩意太弱
慧海杨帆
07-08 13:57
07-08 13:57
101
1
[
纯碱吧
]
要跑你们跑,我是不会跑的,我冒这么大风险不是为了赚这三五十万
知行可以
07-08 13:52
07-08 13:57
168
3
[
焦煤吧
]
散户们都买多,平安期货徽商期货买多,就大跌
简单随心顺其
07-04 11:00
07-08 13:56
142
3
[
弘业期货吧
]
中油资本那么大的体量都能直线拉涨停,你得支棱起来啊阿弘!
T型曲
07-08 13:24
07-08 13:56
84
0
[
沪银吧
]
能不能搞点大动作?保证金又贵,波动又小基本开盘动两下就不行了
遛鸟人马拉卡
07-08 13:56
07-08 13:56
78
0
[
碳酸锂吧
]
好好笑
股友qUvx5f
07-08 13:56
07-08 13:56
75
0
[
工业硅吧
]
每次都差一点点
前面探探路
07-08 13:56
07-08 13:56
151
2
[
焦煤吧
]
主力国家队,价格主力说了算,人人都买多,人人都重仓,就肯定还会大跌,你以为主力的
简单随心顺其
06-30 10:54
07-08 13:56
86
0
[
小麦吧
]
沙漠都种小麦了怎么涨?俄罗斯小麦降价了。
恭喜万贯de燕
07-08 13:56
07-08 13:56
71
0
[
多晶硅吧
]
能开板吗
静谧悠然的乔
07-08 13:56
07-08 13:56
77
0
[
多晶硅吧
]
我就好奇问一下,今天就增仓两千多手,这就封涨停板了?感觉快涨到头了啊,也就再涨个
散户嫩韭菜
07-08 13:56
07-08 13:56
104
0
[
股指期货吧
]
横盘震荡向上突破还空啊
随便涨停
07-08 13:56
07-08 13:56
372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牛逼,同样期货,中粮资本只配提鞋
胡子哥SOROS
07-08 13:56
07-08 13:56
69
0
[
多晶硅吧
]
这个价才减产,你是厂家,电价优惠期,不拼命生产吗?
股友19Xz6800
07-08 13:56
07-08 13:56
155
2
[
棕榈油吧
]
我的天,每次大涨大跌的时候,都是做的是反的。反就反吧,关键趋势选错了,自己就不动
太迟虎
07-08 13:45
07-08 13:56
80
1
[
多晶硅吧
]
这波要到多少?整数关口?40000?
趋势大于价值
07-08 13:48
07-08 13:56
169
6
[
菜油吧
]
老铁,不能再拉了,刚开完会,盈利从10万多,回撤到5万多了
两元坐庄中石
07-08 11:39
07-08 13:56
145
3
[
菜油吧
]
把家人们全弄棕榈上接盘去了。。菜油怎么办?
电焊老法师
07-08 13:50
07-08 13:56
168
3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继续守6100,大胆多
股友191oZ750
07-08 09:32
07-08 13:56
73
0
[
多晶硅吧
]
嘻嘻笑死我啦,三控四的还惨
基民PJ5SEN
07-08 13:55
07-08 13:55
203
0
[
焦煤吧
]
拿了两天,这波操作不是很理想,不过好在纯碱操作得漂亮,相当于把成本压了一压。
焦恩俊
07-08 13:55
07-08 13:55
79
0
[
多晶硅吧
]
大的行情从不遮遮掩掩……
无蟹可鸡
07-08 13:55
07-08 13:55
70
0
[
多晶硅吧
]
会到6万,那样才能又是很多新玩家进来,到20w觉得全面复产
股友97eV3073
07-08 13:55
07-08 13:55
141
3
[
永安期货吧
]
这还怎么增持?
专业暴跌抢筹
07-08 12:47
07-08 13:55
81
0
[
纯碱吧
]
今日反弹表演完毕,1180上方多单撤退。
Shishi_Bigpi
07-08 13:55
07-08 13:55
81
0
[
烧碱吧
]
看不懂了现在,多还是空啊兄弟们
西郊蛇士
07-08 13:55
07-08 13:55
278
7
[
碳酸锂吧
]
高空做t终于成交了,可喜可贺,君安大哥你可以砸了
dy豪道投资
07-08 10:46
07-08 13:55
92
1
[
纯碱吧
]
西郊蛇王,你说好的,拉高要做空哦。别自己打脸。点赞你哦
股友0000000
07-08 13:49
07-08 13:55
120
1
[
焦煤吧
]
多头都跑光了,为什么还会涨啊
股友06g21v95
07-08 13:49
07-08 13:55
78
0
[
玻璃吧
]
1028空平,今天的交易结束。
趋势未央
07-08 13:55
07-08 13:55
74
0
[
纯碱吧
]
抓紧空
股友V2p17366
07-08 13:55
07-08 13:55
79
0
[
玻璃吧
]
又利用多晶硅骗进来一群小散。晚上一个下杀破1000!
股指30000点
07-08 13:55
07-08 13:55
72
0
[
烧碱吧
]
没完没了的诱空学一下多晶硅
账户已注销
07-08 13:55
07-08 13:55
67
0
[
工业硅吧
]
做多,没赚到钱
股友oUhnpG
07-08 13:55
07-08 13:55
90
1
[
棕榈油吧
]
就这么肆无忌惮的涨????
股友62y585D7
07-08 13:52
07-08 13:55
71
0
[
纯碱吧
]
又特女马的是减仓上涨,没戏了!
骑狐狸的老刺
07-08 13:55
07-08 13:55
88
0
[
沪银吧
]
牛鼻
智盈人生a
07-08 13:54
07-08 13:54
71
0
[
多晶硅吧
]
800000
湖北宋宇飞
07-08 13:54
07-08 13:54
95
1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封的死死的,明天最少也涨个3%
牛散的牛
07-08 13:50
07-08 13:54
74
0
[
工业硅吧
]
8080赚了300点走了
优秀的叶茗
07-08 13:54
07-08 13:54
71
0
[
多晶硅吧
]
天地板
一天2个点胜
07-08 13:54
07-08 13:54
74
0
[
多晶硅吧
]
算了,撤单了,高开都不博了,我觉得明天还是个高开,涨停就不好说
期货界最强大
07-08 13:54
07-08 13:54
88
0
[
铁矿石吧
]
化工苯乙烯很弱,
心如止水195
07-08 13:54
07-08 13:54
89
0
[
铁矿石吧
]
快拉,拦不上去明天拉稀了
牛犇犇的牛牛
07-08 13:49
07-08 13:54
68
0
[
工业硅吧
]
空空空
大滑头
07-08 13:54
07-08 13:54
67
0
[
工业硅吧
]
回调就加多
股友9H5687K2
07-08 13:54
07-08 13:54
69
0
[
工业硅吧
]
我要吃500点,多空,我都吃,我是贪逼
期市交易员
07-08 13:54
07-08 13:54
共有帖子数
16522187
篇
首页
上一页
32731
32732
32733
32734
32735
32736
32737
32738
32739
32740
327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