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高位盘整不跑,难道偏要等着低价跑吗,这是什么原因,有能解释的吗?
诚实的齐祺12
07-08 09:35
07-08 09:35
85
0
[
NYMEX原油吧
]
我打钱了,接着长啊,勇者干到100点
哈尔滨大虫
07-08 09:35
07-08 09:35
63
0
[
永安期货吧
]
吃独食起来的,控盘不拉散户帮你拉吗
股友弟弟
07-08 09:35
07-08 09:35
64
0
[
玻璃吧
]
这玻璃连纯碱都不如,
财运如意de玉
07-08 09:35
07-08 09:35
165
1
[
甲醇吧
]
这个跟原油没有关系吗?原油涨了好多呀
你太自信了
07-08 09:29
07-08 09:35
73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是妥妥的孙子,走了
chjh99
07-08 09:32
07-08 09:35
98
0
[
股指期货吧
]
跟妈不
股友180K850D
07-08 09:35
07-08 09:35
73
0
[
甲醇吧
]
多头疲软无力
股友P57835V9
07-08 09:34
07-08 09:34
62
0
[
多晶硅吧
]
三大家人联合出手,你懂的,牛而逼之
神一样的男人
07-08 09:34
07-08 09:34
1001
11
[
氧化铝吧
]
接下来要连续涨停了~年底4500问题不大!
生鲜小王子
07-06 18:35
07-08 09:34
77
0
[
工业硅吧
]
多头兴奋了一晚上,打开手机一看心哇凉哇凉,再看看多晶硅心情无以复加
起势维稳
07-08 09:34
07-08 09:34
65
1
[
多晶硅吧
]
昨天的成交量是15万,是咋回事儿?
杀阡陌666
07-08 09:29
07-08 09:34
89
1
[
苹果吧
]
今天一开盘,趋势已经一目了然了!
股友MxEOwl
07-08 09:18
07-08 09:34
383
1
[
纯碱吧
]
【玄知妙谈】:纯碱2509合约7.8早前策略纯碱还是原观点不变,知道它弱势整理,
玄知妙谈
07-07 23:52
07-08 09:34
116
0
[
纯碱吧
]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的节奏
远离七货
07-08 09:34
07-08 09:34
69
0
[
甲醇吧
]
这个品种已经死了,没成交量,没人玩了
中了圈套
07-08 09:34
07-08 09:34
136
2
[
玻璃吧
]
如果一直没有落地减产消息,空头主力移仓将是09多头最后的机会。。千万不要贪。没实
fffyyy000
07-08 09:26
07-08 09:34
67
0
[
纯碱吧
]
对他人的攻击解读不了他人的万分之一,只能揭露一览无余的你;
北方的老狼
07-08 09:34
07-08 09:34
92
0
[
股指期货吧
]
跟随国家的步伐!
股指30000点
07-08 09:34
07-08 09:34
52
0
[
氧化铝吧
]
别的不说这个位置多没有盈利,风险又大,涨点不够手续费的
绝不碰铁矿白
07-08 09:34
07-08 09:34
63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比多晶硅弱多了,还多。
股友1t60Q117
07-08 09:34
07-08 09:34
58
0
[
沪镍吧
]
这200是真坚挺
股友t151258A
07-08 09:33
07-08 09:33
6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马,晚上涨,白天跌
金河海
07-08 09:33
07-08 09:33
70
0
[
沪银吧
]
泰君还想死撑,干它
有毅力的蓝心
07-08 09:33
07-08 09:33
51
0
[
多晶硅吧
]
兄弟们多起来
股友6756G577
07-08 09:33
07-08 09:33
62
0
[
纯碱吧
]
有一种谬论,说是只要有东财徽商进场,走势必然向反,来来来,验证一下,看看这次纯碱
逛逛华而街
07-08 09:33
07-08 09:33
56
0
[
纯碱吧
]
吃奥利给了
在下阿良
07-08 09:33
07-08 09:33
287
12
[
纯碱吧
]
叫你低位做空的肯定是托,大笑
陌晓妖
07-03 22:00
07-08 09:33
53
0
[
纯碱吧
]
哈哈哈哈,空头一败涂地
木剑剑侠温不
07-08 09:33
07-08 09:33
69
1
[
玻璃吧
]
纯碱强搞纯碱
糊里糊涂买稀
07-08 09:30
07-08 09:33
88
1
[
多晶硅吧
]
这波还没有结束,多晶硅现货成本4.1W左右,多单现在盈利31%,39000-40
贪婪的投机客
07-08 09:27
07-08 09:32
55
0
[
工业硅吧
]
我再说一遍,天下是泰家的人家想割韭菜就割韭菜,想施肥就施肥
股友327301v1
07-08 09:32
07-08 09:32
64
0
[
多晶硅吧
]
杀完空了
随波逐流得鱼
07-08 09:32
07-08 09:32
75
0
[
豆粕吧
]
2940上方都是做空机会损放到2960目标2870
稳住才能胜
07-08 09:32
07-08 09:32
75
0
[
甲醇吧
]
甲醇带头市场集体缩量交易?
你的妖怪在找
07-08 09:32
07-08 09:32
64
2
[
多晶硅吧
]
多头总龙头冲冲冲无脑多
砖纸各种不服
07-08 09:25
07-08 09:32
63
0
[
弘业期货吧
]
15.66
立重生破即弃
07-08 09:31
07-08 09:31
69
0
[
碳酸锂吧
]
涨了就是诱多,跌了就是诱空,话都让你们说完了。
股友qUvx5f
07-08 09:31
07-08 09:31
121
1
[
橡胶吧
]
还是那句话,先跌为涨
人潮人海中
07-08 09:18
07-08 09:31
72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又吃啥登了?
早盘在买我是
07-08 09:31
07-08 09:31
191
1
[
纯碱吧
]
纯碱:涨停? 不太远!
水手2019
07-01 18:41
07-08 09:31
67
0
[
螺纹钢吧
]
多多多
股友O2527125
07-08 09:31
07-08 09:31
60
0
[
工业硅吧
]
诱空,涨停!
dreaming_lee
07-08 09:31
07-08 09:31
111
0
[
COMEX黄金吧
]
天天压盘,你以为是黄豆么?
快人快语的静
07-08 09:31
07-08 09:31
70
1
[
烧碱吧
]
顶背离了,还看多吗大家
反面教学
07-08 09:27
07-08 09:31
67
0
[
欧线集运吧
]
呼叫八百哥,你为什么不努力把指数打下来
小小1245
07-08 09:31
07-08 09:31
75
1
[
弘业期货吧
]
对自己应该有绝对的信心,整天在喊空绝对会空的我们老祖宗有句话心想事成。
股友15U2W301
07-08 09:26
07-08 09:31
66
0
[
纯苯吧
]
新品种↑市先多后空
股友351O92m6
07-08 09:31
07-08 09:31
61
0
[
红枣吧
]
又是一个缩量资金操纵盘?
你的妖怪在找
07-08 09:31
07-08 09:31
54
0
[
多晶硅吧
]
拉400多点空头割肉了
股友009Uw897
07-08 09:31
07-08 09:31
62
1
[
多晶硅吧
]
有谁知道为什么期货的开盘价不是上一天的收盘价呀
有教养的露若
07-08 09:28
07-08 09:31
73
0
[
玻璃吧
]
08的期权杀完了
股友0861z58X
07-08 09:31
07-08 09:31
5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软件这么垃圾吗,自定义周期用一会儿就蹦了
股友1HA73750
07-08 09:30
07-08 09:30
96
1
[
鸡蛋吧
]
抄底
和气满斗de周
07-07 14:16
07-08 09:30
70
0
[
玉米吧
]
还跌10个点
三万变一百万
07-08 09:30
07-08 09:30
59
0
[
玻璃吧
]
今天再来个一阳包3阴吧
回本一半销户
07-08 09:30
07-08 09:30
94
2
[
欧线集运吧
]
十多分钟将近一天的量
股友GbjnTR
07-08 09:18
07-08 09:30
79
0
[
烧碱吧
]
深蹲起跳下一次更高
电控老李做交
07-08 09:30
07-08 09:30
51
0
[
纯碱吧
]
多单建仓
低吸多晶硅爽
07-08 09:30
07-08 09:30
59
0
[
工业硅吧
]
该强不强就是弱
股友327301v1
07-08 09:30
07-08 09:30
200
2
[
欧线集运吧
]
[图片]
欧线两年
07-08 09:19
07-08 09:30
54
0
[
棕榈油吧
]
目前市场任何品种就两个字高抛空空空空
国色天香的赵
07-08 09:30
07-08 09:30
50
0
[
纯碱吧
]
空军守住,千万不要让我的多单回本赚钱
骑扬暴富的丁
07-08 09:30
07-08 09:30
65
1
[
碳酸锂吧
]
感觉要下来了
周冠宇赛车
07-08 09:18
07-08 09:29
57
0
[
纯碱吧
]
东证,中信今天指定大幅平空!
账户已注销
07-08 09:29
07-08 09:29
497
11
[
纯碱吧
]
庄家为何围而不杀?按照纯碱的基本面早该跌到1100了,庄家为何围而不杀?杀不动?
西郊蛇王
07-07 19:28
07-08 09:29
223
2
[
PTA吧
]
我擦,啥情况,不跟原油涨了
AAABBBCC
07-07 22:10
07-08 09:29
80
2
[
甲醇吧
]
2400都磨了这么久,震荡
十里香
07-08 09:18
07-08 09:29
70
0
[
甲醇吧
]
跌多少v多少,熟悉
全体牛回速归
07-08 09:29
07-08 09:29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金价白盘呈现极弱姿态,亚欧盘一直延续下跌,欧盘维持在低位震荡,晚间美盘刚开始
江叔J1358593
07-08 09:29
07-08 09:29
73
0
[
工业硅吧
]
这波还没有结束,多晶硅现货成本4.1W左右,工业硅差不多准备转势了,我的多晶硅和
贪婪的投机客
07-08 09:28
07-08 09:28
213
4
[
原油吧
]
做任何品种,起码都要判断这个品种3个月后的走势,如果你判断不出3个月后的位置,千
Miracle13
07-07 21:10
07-08 09:28
49
0
[
烧碱吧
]
别呀,就跌这么点……
股友081P38a2
07-08 09:28
07-08 09:28
79
0
[
沪金吧
]
真硬
ZYD期市观察
07-08 09:28
07-08 09:28
58
0
[
烧碱吧
]
下来吧,别搞
账户已注销
07-08 09:28
07-08 09:28
280
5
[
多晶硅吧
]
明天36660做空,信我
我的2不可替
07-07 21:57
07-08 09:28
65
0
[
COMEX黄金吧
]
生死泪水滴满酒杯
欢天喜地的蝴
07-08 09:28
07-08 09:28
52
0
[
纯碱吧
]
国泰眼看就弹尽粮绝!
账户已注销
07-08 09:28
07-08 09:28
70
0
[
玻璃吧
]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韭菜亏货是有原因的,不值得同情
股友hj10xP
07-08 09:28
07-08 09:28
71
0
[
甲醇吧
]
本周还是跟上周一样!缩量织布震荡磨洋工为主?
你的妖怪在找
07-08 09:28
07-08 09:28
共有帖子数
16520511
篇
首页
上一页
32736
32737
32738
32739
32740
32741
32742
32743
32744
32745
327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