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多晶硅吧
]
空头只要止损或者爆仓,就会跌,否则不可能。但是空头基本也爆仓了
齐王2025
07-08 09:55
07-08 09:55
70
0
[
棕榈油吧
]
国内是资金盘不跟外盘走势的只跟龙虎榜
国色天香的赵
07-08 09:55
07-08 09:55
21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豆粕:贸易忧虑、美豆下跌,连粕或偏弱震荡-7月8日
小夏子2023
07-08 09:55
07-08 09:55
68
0
[
烧碱吧
]
快下来吧,让我解脱吧,大数据太厉害了,
股友QtuNGA
07-08 09:55
07-08 09:55
64
0
[
碳酸锂吧
]
不要手痒轻易开空单
假要听
07-08 09:55
07-08 09:55
62
0
[
弘业期货吧
]
国人穷怕了,没格局,赚一点就跑。
孙大师2013
07-08 09:55
07-08 09:55
75
1
[
工业硅吧
]
甚至不如碳酸锂
赚够五千万就
07-08 09:50
07-08 09:55
70
0
[
菜油吧
]
金融之神出手,马上翻红
诚实的枫如峰
07-08 09:55
07-08 09:55
81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涨永远是期货股最后1名,跌永远争第一,要弱的什么时候
感恩股市无惧
07-08 09:55
07-08 09:55
207
2
[
乙二醇吧
]
这个基本没啥波动啊
家友兴隆
07-07 22:23
07-08 09:55
66
0
[
工业硅吧
]
碳酸锂破新高了
顺势而为晓
07-08 09:54
07-08 09:54
76
0
[
小型纳指吧
]
快速拉升
千里之外2024
07-08 09:54
07-08 09:54
80
0
[
南华期货吧
]
天天压盘,为了啥
随心梭欲
07-08 09:54
07-08 09:54
63
0
[
工业硅吧
]
开始杀空了
账户已注销
07-08 09:54
07-08 09:54
63
0
[
纯碱吧
]
政策不趁着止跌时出来,它就涨不上去
bingofuture
07-08 09:54
07-08 09:54
60
1
[
碳酸锂吧
]
更本跌不下去,这个时候不多也不能空,均线都拐头向上了。
万丈长缨
07-08 09:20
07-08 09:54
72
1
[
苯乙烯吧
]
油价也没跳水啊,你咋跳这么厉害,又要套死我??
苏苏苏苏小雯
07-08 09:42
07-08 09:54
79
0
[
铁矿石吧
]
空方可以下车了
紳鬥士
07-08 09:54
07-08 09:54
91
2
[
菜油吧
]
拉你吗呢,下去吧
lewis1
07-08 09:30
07-08 09:54
62
0
[
碳酸锂吧
]
硅走完了!轮到碳酸锂当大哥了吧?
梦境之海
07-08 09:53
07-08 09:53
313
1
[
生猪吧
]
有啥消息了吗
大道不简001
07-08 09:18
07-08 09:53
61
0
[
碳酸锂吧
]
沿5日线平稳上涨
上海黄浦江之
07-08 09:53
07-08 09:53
77
1
[
鸡蛋吧
]
如果很弱,连像样的反弹都没有,就横着,然后再跌
盒饭仙子
07-08 09:46
07-08 09:53
108
2
[
A50期指吧
]
20个点的回调
上郑塌了
07-08 08:00
07-08 09:53
65
0
[
欧线集运吧
]
开空
股友3h57537k
07-08 09:53
07-08 09:53
59
1
[
多晶硅吧
]
搞锤子,空又平早
AAABBBCC
07-08 09:39
07-08 09:53
88
1
[
沪金吧
]
7.8【刘仕奇】:黄金企稳启明星,价格回撤即可多
刘仕奇1990
07-08 08:45
07-08 09:53
65
0
[
弘业期货吧
]
港股牛,金融元年
RedRedRedRed
07-08 09:53
07-08 09:53
107
2
[
碳酸锂吧
]
空起来,现货才多少,比现货还高了
账户已注销
07-08 09:40
07-08 09:53
73
0
[
小型纳指吧
]
涨多跌少怕什么
知行合一做好
07-08 09:52
07-08 09:52
223
3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2507合约都涨6.2%了?这个主力合约还要死不活?
小七小白菜
07-08 09:43
07-08 09:52
91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亚盘时间继续消化上周就业数据,黄金一度跌破3300大关最低给到3296一线,
彭苗zmq0902s
07-08 09:52
07-08 09:52
87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老纳大涨反包昨天的跌幅。
n1432790460a
07-08 09:18
07-08 09:52
66
0
[
纯碱吧
]
大阳线!
耳伴私语
07-08 09:52
07-08 09:52
85
0
[
玉米吧
]
被动营业啊,国泰太狠了,打止损了好几次。
微凉六月天
07-08 09:52
07-08 09:52
77
0
[
鸡蛋吧
]
09合约还有200点下跌空间,该止损的止损,该反手空的反手空
摩尔卡
07-08 09:52
07-08 09:52
77
1
[
烧碱吧
]
随时来个大瀑布
diao某大谈观
07-08 09:45
07-08 09:52
75
0
[
鸡蛋吧
]
还敢不敢3600做多了,哈哈
看论坛治百病
07-08 09:51
07-08 09:51
166
0
[
港伦敦金吧
]
美国总统宣布从8月1日起对日本和韩国的商品征收25%的关税,引发黄金避险情绪。D
追击明哥magi
07-08 09:51
07-08 09:51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黄金下探低点3295支撑震荡反弹上行,凌晨关税贸易涵公布又提供支撑,早开盘触
黄博财hbcwjr
07-08 09:51
07-08 09:51
55
0
[
纯碱吧
]
一点诚意没有。忽悠对手盘。能不能干到1200啊
股友60h1k569
07-08 09:51
07-08 09:51
74
1
[
烧碱吧
]
之前目标2450,周线来看,可以看到2500以上,下跌之后逢低轻仓多
不破不立wh
07-08 09:42
07-08 09:51
90
2
[
棕榈油吧
]
全是做多的多头净持仓65%空头有什么实力
如来的秘书如
07-08 09:22
07-08 09:51
116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继续先跌后涨,欧盘前先回落到3320,择机3330追空,看3320,损333
天才雪哥
07-08 09:09
07-08 09:51
209
1
[
纯碱吧
]
持仓量涨到183万手了,吓人呢!三千六百多万吨,超过一年的销量了
悟道2025
07-07 22:44
07-08 09:51
95
0
[
股指期货吧
]
畸形的牛市也是牛市,不用怀疑
钟信的空单庄
07-08 09:51
07-08 09:51
72
0
[
纯碱吧
]
家人们还在抄底。继续砸盘破新低咯
一路向南走
07-08 09:51
07-08 09:51
69
0
[
铁矿石吧
]
砸不动就乖乖上去吧
股友9218501f
07-08 09:51
07-08 09:51
145
5
[
菜油吧
]
我去随便两分钟直线拉又让昨晚的空头白努力了。
股友2968Fk88
07-08 09:04
07-08 09:51
71
0
[
鸡蛋吧
]
鸡蛋还有交割标准吗?多超标都随便呗?
dxxmysjt0000
07-08 09:50
07-08 09:50
78
0
[
黄金/美元吧
]
突发日本和韩国征收25%关税引发黄金V形行情,黄金早盘高开小回落3330附近,观
淘金小飞侠
07-08 09:50
07-08 09:50
70
0
[
苹果吧
]
目标位7500,不见不散
股友Z5IBxW
07-08 09:50
07-08 09:50
61
0
[
苯乙烯吧
]
多了个最弱的
别慌技术调整
07-08 09:50
07-08 09:50
712
31
[
欧线集运吧
]
没发现有啥大的利空,又加了5手,现在持仓40手
夕岚余照
07-04 14:57
07-08 09:50
82
0
[
玉米吧
]
完犊子了
遵守纪律的E
07-08 09:50
07-08 09:50
62
0
[
苯乙烯吧
]
每天七八十个点的震荡,牛逼呀
大挺挺
07-08 09:49
07-08 09:49
147
0
[
A50期指吧
]
富瀚微:股东拟减持3.00%股份必易微:股东拟减持3.00%股份康惠制药:股东拟
狗汪做空赚钱
07-08 09:49
07-08 09:49
71
1
[
鸡蛋吧
]
全埋了
大股市小滑头
07-08 09:39
07-08 09:49
155
4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好感动!
平凡小股民
07-08 09:39
07-08 09:49
66
0
[
棕榈油吧
]
想跌真艰难,拉起来太容易了。
股友2968Fk88
07-08 09:49
07-08 09:49
69
0
[
瑞达期货吧
]
这比玩意,全靠跟
第六年小韭菜
07-08 09:49
07-08 09:49
182
4
[
棕榈油吧
]
果然还是交易利多,美国对印马加睡,会减少棕榈油进口,这是肯定的,这样就利多美豆油
凌凌漆啊
07-08 09:08
07-08 09:49
80
0
[
玉米吧
]
没人拍了
看看再说
07-08 09:49
07-08 09:49
68
0
[
玻璃吧
]
你也是够垃圾的
何方是我的道
07-08 09:49
07-08 09:49
105
2
[
玉米吧
]
还得跳水,2300摸一摸
基民119226YA
07-08 09:34
07-08 09:49
230
4
[
沪银吧
]
我要想想,为什么一直围绕8900上下震荡?有明白人吗,请指教。
一分钱的游戏
07-08 09:06
07-08 09:49
70
0
[
玻璃吧
]
三大空够同时减仓空单,一口气还能上1050
糊里糊涂买稀
07-08 09:48
07-08 09:48
7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3320-23附近北京,风险3312,目标暂定3340。个人思路唠唠嗑,
金熵说
07-08 09:48
07-08 09:48
104
2
[
NYMEX原油吧
]
不会是针对谁吧
xjdjfhskfhfn
07-08 09:28
07-08 09:48
63
0
[
工业硅吧
]
有本事就拉到8050平掉我空单,我就不信你能涨
雷厉风行的荷
07-08 09:48
07-08 09:48
77
1
[
棕榈油吧
]
这货外资加内资一起操盘做空早晚把裤衩搞丢
股友1W9y0737
07-08 09:22
07-08 09:48
76
0
[
棕榈油吧
]
太牛了,把所有的预期都打满了,听证会,马棕报告。锁仓了惹不起
花哥爱超短
07-08 09:48
07-08 09:48
86
1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2925我知道09已经抄到底了,正在享受做空的和追多的抬轿
我只是个小期
07-07 19:45
07-08 09:48
196
3
[
NYMEX原油吧
]
早盘关注3328-22支撑
hhb8163霍
07-08 08:11
07-08 09:48
93
1
[
工业硅吧
]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个人感觉多晶硅大涨,工业硅小涨,多晶硅小跌,工业硅就要大跌
木森财
07-08 09:45
07-08 09:48
69
0
[
多晶硅吧
]
自古不变的道理,守城容易攻城难,攻方必须要投入几倍兵力,平局就是败仗,小败就是大
起势维稳
07-08 09:48
07-08 09:48
122
3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关注3328-22支撑
hhb8163霍
07-08 08:11
07-08 09:48
110
3
[
COMEX黄金吧
]
早盘关注3328-22支撑
hhb8163霍
07-08 08:11
07-08 09:47
81
1
[
玉米吧
]
诱多
三万变一百万
07-08 09:30
07-08 09:47
158
1
[
小型纳指吧
]
好家伙,全球一个个都不怕特朗普的关税
无念丿
07-08 09:42
07-08 09:47
共有帖子数
16520725
篇
首页
上一页
32737
32738
32739
32740
32741
32742
32743
32744
32745
32746
327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