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纯碱吧
]
还是做纯碱的多啊,兄弟们。
红钻石与绿钻
07-08 11:31
07-08 11:31
170
4
[
PTA吧
]
拉高我就空。下来就来多锁单。
抄底小分队长
07-08 09:13
07-08 11:31
80
0
[
多晶硅吧
]
早上10手空单亏6W+要不要那么过分
股友00336Z2h
07-08 11:31
07-08 11:31
106
2
[
纸浆吧
]
5072开几手多,试试
坚持之西瓜
07-08 10:09
07-08 11:31
70
0
[
多晶硅吧
]
只有才会做空多晶硅
土8888888
07-08 11:31
07-08 11:31
291
5
[
纯碱吧
]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梭哈了。哎,干泰迪
元亨利贞大吉
07-08 10:32
07-08 11:31
105
0
[
玻璃吧
]
把08认沽的杀懵逼了本来08要比09低,就是不下来
股友M1971036
07-08 11:31
07-08 11:31
76
0
[
多晶硅吧
]
空单爽了吗
假要听
07-08 11:31
07-08 11:31
75
0
[
纯碱吧
]
太弱了!!!!多晶硅爆拉,你这个慢条斯理的
基民0js3rb
07-08 11:31
07-08 11:31
142
2
[
烧碱吧
]
液氯报价今日仍在上涨
化工小小妖
07-08 10:02
07-08 11:31
105
1
[
玻璃吧
]
诱多吗?
我是狗蛋儿
07-08 11:20
07-08 11:31
98
0
[
多晶硅吧
]
哦草,天天疯狂拉尾盘
AAABBBCC
07-08 11:31
07-08 11:31
86
0
[
原油吧
]
多晶硅比你牛太多了
要清楚游戏规
07-08 11:31
07-08 11:31
90
0
[
多晶硅吧
]
都说要跌的时候你就买涨准没错,小挣先走了,继续扛单吧,哈哈哈
有起有落
07-08 11:31
07-08 11:31
77
0
[
多晶硅吧
]
这09期权也猛,动不动就要翻倍了。
菜刀队长
07-08 11:31
07-08 11:31
100
0
[
硅铁吧
]
反内卷,居然不敢做多,给爷整笑了
你是阴人
07-08 11:30
07-08 11:30
121
0
[
多晶硅吧
]
牛逼几分钟900点,太凶残了
Wither
07-08 11:30
07-08 11:30
83
0
[
棕榈油吧
]
好吧,多头天下
股友2968Fk88
07-08 11:30
07-08 11:30
80
0
[
工业硅吧
]
大爆国泰君安
股友oUhnpG
07-08 11:30
07-08 11:30
220
7
[
菜油吧
]
通知:今天上午由我签发的《关于外资有序撤离09菜油白皮书》文件刚执行几分钟,巴里
我回来了_四
07-08 10:51
07-08 11:30
113
1
[
豆二吧
]
能拉一个涨停嘛
如履薄冰9527
07-08 09:25
07-08 11:30
91
0
[
玉米吧
]
2310不好突破了
化风七万里
07-08 11:30
07-08 11:30
78
0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都四个多点了
福利啊
07-08 11:30
07-08 11:30
80
0
[
多晶硅吧
]
36000的多没进得去,犹豫了
自由起飞咯
07-08 11:30
07-08 11:30
114
2
[
玻璃吧
]
国泰压不住了,加多
笑看风云93
07-08 11:04
07-08 11:29
83
0
[
弘业期货吧
]
山顶的风真大
潮男闯股市
07-08 11:29
07-08 11:29
83
0
[
玻璃吧
]
做法。凤来仪来打卡来,快使用双截棍啊呼呼哈衣
恶语王中王
07-08 11:29
07-08 11:29
80
0
[
永安期货吧
]
叫永安的都这么牛嘛
干练的赵泰成
07-08 11:29
07-08 11:29
81
0
[
多晶硅吧
]
总龙头,多空资金汇聚于此
财不入急门等
07-08 11:29
07-08 11:29
86
0
[
多晶硅吧
]
真爽,看你们空的
股友97eV3073
07-08 11:29
07-08 11:29
77
0
[
工业硅吧
]
太没力道,跑了
股友0wYpE8
07-08 11:29
07-08 11:29
98
2
[
纯碱吧
]
今天减的,明天加回来。每次都这样
风雨中前进
07-08 11:14
07-08 11:29
141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能上4万
股友YMaCDo小
07-08 11:20
07-08 11:29
74
0
[
弘业期货吧
]
4000股红装啥死
立重生破即弃
07-08 11:29
07-08 11:29
1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公开3335-37空,空单3329减仓带保护
jxz7137
07-08 11:29
07-08 11:29
85
0
[
多晶硅吧
]
资金盘很强大
何方是我的道
07-08 11:29
07-08 11:29
114
2
[
玉米吧
]
农民无语,跌到1元以下,明天无人种,农场亏得吐血,
賞金獵人
07-08 11:14
07-08 11:29
107
0
[
螺纹钢吧
]
这种走势下午极大可能直线拉升,尾盘买跌就行
有战略眼光的
07-08 11:28
07-08 11:28
89
0
[
玉米吧
]
多头给点力吧
股友Dv360569
07-08 11:28
07-08 11:28
76
0
[
工业硅吧
]
通威涨停了
松涛问鼎
07-08 11:28
07-08 11:28
226
0
[
氧化铝吧
]
上期所氧化铝期货主力合约涨近2%
中粮期货交易
07-08 11:28
07-08 11:28
81
0
[
多晶硅吧
]
拉爆了呀
股友5xI96225
07-08 11:28
07-08 11:28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
加油加油哦里
07-08 11:28
07-08 11:28
99
2
[
工业硅吧
]
现在8000已经下不去了,到8000左右可上车
期市交易员
07-08 11:07
07-08 11:28
101
0
[
纯碱吧
]
这几天砸了30多万手砸不下去,平几万就起飞了你就应该知道趋势在转变了
越甲三千期货
07-08 11:28
07-08 11:28
117
1
[
鸡蛋吧
]
直接拿到月底就行,3200,还有一个翻倍的空间
新年快乐_8
07-08 11:10
07-08 11:28
80
0
[
多晶硅吧
]
价格下来就立马加仓拉
瓶蓝清水
07-08 11:27
07-08 11:27
101
1
[
螺纹钢吧
]
根本涨不动
没技术全靠赌
07-08 11:05
07-08 11:27
107
2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空单拿住了,我想换个车
绝不认输张顺
07-08 11:13
07-08 11:27
9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A无敌了,主力几小个亿就飞涨,飞牛现世了
依芝豪
07-08 11:27
07-08 11:27
192
3
[
鸡蛋吧
]
鸡蛋08合约,7月近10年没有低于3800的。现在3450比常年低了10%的价格
莫鸣其妙
07-08 10:17
07-08 11:27
111
0
[
棕榈油吧
]
这两天这个东西拉多少比什么都重要,底部起来的肯定是冲高回落的这个不用考虑,底部只
账户已注销
07-08 11:27
07-08 11:27
89
0
[
南华期货吧
]
股,拖了全板块的后腿
半仓就好
07-08 11:27
07-08 11:27
89
0
[
玻璃吧
]
仅仅因为三傻在所以多就不起来!股市反内卷都上天了
实盘求是
07-08 11:27
07-08 11:27
150
3
[
多晶硅吧
]
本来想空一空,看到东财空头榜一。瞬间没了兴趣
暮雨潇歇
07-08 11:17
07-08 11:27
100
1
[
玻璃吧
]
光伏板块大涨,你还在犹豫啥?
禾旭
07-08 11:13
07-08 11:27
101
0
[
铁矿石吧
]
跌不动,多了
我是国泰的水
07-08 11:26
07-08 11:26
75
0
[
弘业期货吧
]
挂到山尖儿上了。
股友781U180t
07-08 11:26
07-08 11:26
85
0
[
永安期货吧
]
主力积极做多封涨上...
贝尔加湖
07-08 11:26
07-08 11:26
80
0
[
棕榈油吧
]
做多好,这玩意有国家支撑
请你们叫我满
07-08 11:26
07-08 11:26
89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完毕,继续空
略懂股票的小
07-08 11:25
07-08 11:25
172
3
[
沪铝吧
]
MD生意都没有,还这么硬!
股友7tVLWv
07-08 09:04
07-08 11:25
155
2
[
PVC吧
]
空头要开始割肉了吧
大西南风馆
07-08 11:04
07-08 11:25
87
0
[
玻璃吧
]
玻璃这玩意儿就得熬,平时那点波动还不够手续费的
稳得一批得稳
07-08 11:25
07-08 11:25
656
8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7.11还是2990
漫漫牛途路
07-07 12:02
07-08 11:25
91
0
[
焦煤吧
]
多纯碱空焦煤了!
账户已注销
07-08 11:25
07-08 11:25
81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数字货币,今天pcb,明天电池,货出清,3500见顶
半导体板块5
07-08 11:25
07-08 11:25
132
0
[
股指期货吧
]
牛市不做空正如熊市不做多
天道总司wiza
07-08 11:25
07-08 11:25
85
0
[
弘业期货吧
]
第一次买你不友好,刚买进去立马亏2个点
基民41bGqq
07-08 11:25
07-08 11:25
89
0
[
螺纹钢吧
]
我的两手让市场走不动
要有人创造财
07-08 11:24
07-08 11:24
104
1
[
红枣吧
]
就这还主力合约呢?人呢?
你的妖怪在找
07-08 11:03
07-08 11:24
101
2
[
纯碱吧
]
蛇仔又来这里唱空做多了
邕投资者
07-08 11:12
07-08 11:24
77
0
[
工业硅吧
]
空头兄弟一定要顶住啊,吃大肉就靠你们啦。。。
MTF摩诃
07-08 11:24
07-08 11:24
93
2
[
苯乙烯吧
]
有没有哪位大神,来回挣钱的?
杨pp
07-08 09:58
07-08 11:24
101
0
[
多晶硅吧
]
不要看砸个几百点就追空,这种涨幅不砸个1000多点都看不到尽头的
Wither
07-08 11:24
07-08 11:24
81
0
[
工业硅吧
]
果然两硅只能低多,一直向上趋势波动,太舒服了
只认实事明事
07-08 11:24
07-08 11:24
78
0
[
氧化铝吧
]
空军来了
一天2个点胜
07-08 11:23
07-08 11:23
104
1
[
A50期指吧
]
救救银行,不要再砸了....昨天赚5000.今天还回去7000..
四川鸿鉴
07-08 10:54
07-08 11:23
140
4
[
股指期货吧
]
极度缩量,无人问津,人人皆知沽空来钱快
期指裸空好赚
07-07 15:05
07-08 11:23
98
2
[
工业硅吧
]
说实话看多的去多晶硅,看空在工业硅,两边上涨幅度完全不匹配
泰哥的小跟班
07-08 11:05
07-08 11:23
共有帖子数
16521346
篇
首页
上一页
32733
32734
32735
32736
32737
32738
32739
32740
32741
32742
327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