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0
[
瑞达期货吧
]
多元金融肯定是期货啊
股友弟弟
07-08 13:14
07-08 13:21
72
0
[
弘业期货吧
]
你在不涨停,又想加仓了
坚韧的幻山美
07-08 13:21
07-08 13:21
88
0
[
多晶硅吧
]
接多,亏了也认了,这样趋势大胆干
伶俐乖巧的戚
07-08 13:21
07-08 13:21
102
1
[
弘业期货吧
]
永安期货 涨停了,原本想捧您的柚子都去永安了
优律诗美
07-08 13:04
07-08 13:21
71
0
[
弘业期货吧
]
跟港股走势一模一样
诚实的齐祺12
07-08 13:21
07-08 13:21
93
1
[
沪银吧
]
全仓做多苟泰有的是钱拉十万也不是没可能。人人财富自由
长源5555
07-08 11:13
07-08 13:21
91
2
[
弘业期货吧
]
你敢涨停,大盘就敢上3500
坚韧的幻山美
07-08 13:07
07-08 13:20
172
3
[
永安期货吧
]
除了发行时,这个股从没超过2连板,今天这么大量,明天必跌
冷若冰霜的苗
07-08 13:10
07-08 13:20
216
12
[
焦煤吧
]
这次散户多崛起了最可很还是泰迪,不然早涨到900上昨天还搞了那么多空单
黑色祭奠
07-08 10:55
07-08 13:20
80
0
[
弘业期货吧
]
非银金融一拉就得放量上攻了,别搞冲高回落了gjd
亏到会所当男
07-08 13:20
07-08 13:20
112
1
[
豆粕吧
]
这届韭菜长的太慢了,在做市商加持下成交量还是太低,
浪翻云覆雨剑
07-08 12:55
07-08 13:19
120
1
[
沪银吧
]
都散了吧,白银只要不出现跌停,一切下跌都属于诱空
舞动de青春
07-08 11:10
07-08 13:19
83
0
[
弘业期货吧
]
主要一涨,指标全部拐头,领教了
诚实的齐祺12
07-08 13:19
07-08 13:19
110
1
[
棕榈油吧
]
豆油菜油这几天持续下跌。棕榈油的优势是什么
股评侠士
07-08 13:13
07-08 13:18
220
3
[
沪银吧
]
看起来凶,实际也就100个点啊
咆哮吧晚春
07-08 02:02
07-08 13:18
108
1
[
弘业期货吧
]
只要我卖掉的票都大涨,无语了
守株待兔先生
07-08 13:16
07-08 13:18
86
1
[
弘业期货吧
]
卖飞的散户应该大有人在
诚实的齐祺12
07-08 13:15
07-08 13:18
84
1
[
弘业期货吧
]
现在不抢还等什么
山高路远沟深
07-08 13:15
07-08 13:18
119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9(DCE|p2509)$
股友2802E559
07-08 12:39
07-08 13:18
104
1
[
多晶硅吧
]
股票光伏涨停,情绪太好了,就怕会涨停下午
股友328l95W7
07-08 13:13
07-08 13:17
112
1
[
沪银吧
]
到这个高度,不会轻易下的来,多空都难受,等8500再空
东子割股
07-08 13:05
07-08 13:17
82
0
[
多晶硅吧
]
你还能再来一个涨停了??
股友61X5980K
07-08 13:17
07-08 13:17
102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
我那个去1
07-08 13:17
07-08 13:17
137
1
[
多晶硅吧
]
做期货前,好好理解一下"以瓦注者巧以金注者飱"
假要听
07-08 13:04
07-08 13:17
87
0
[
纯碱吧
]
吹牛b会上瘾的,不过,那玩意吹多了会让人恶心的;
北方的老狼
07-08 13:17
07-08 13:17
72
0
[
弘业期货吧
]
满仓,全部梭哈
高抛低吸rrrr
07-08 13:16
07-08 13:16
81
0
[
豆粕吧
]
做多了都拉起来了
日落东山起
07-08 13:16
07-08 13:16
85
0
[
南华期货吧
]
你才是龙头不是吗?咋这么拉胯?
路人子丑寅
07-08 13:15
07-08 13:15
52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7月8日盘中涨幅达5%
弘业期货资讯
07-08 13:15
07-08 13:15
71
0
[
弘业期货吧
]
谢谢主力,看到散户源源不断流出,看来有机会板了
基民AN4tIv
07-08 13:15
07-08 13:15
74
0
[
弘业期货吧
]
……
思绪蔓延3
07-08 13:15
07-08 13:15
69
0
[
弘业期货吧
]
……
股友3Vob8W
07-08 13:15
07-08 13:15
59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7月8日快速上涨
弘业期货资讯
07-08 13:15
07-08 13:15
741
13
[
红枣吧
]
做多亏了十几万实在不甘心,我反手做空了40手!!
股友i56U8635
07-07 14:52
07-08 13:15
241
7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很多人分析今天会跌,结果暴涨
股友TqoGwv
07-08 09:59
07-08 13:14
158
0
[
豆粕吧
]
豆粕就看本月,因为,七月是压力最大的时候,按现在豆粕豆油价格,说巴西豆难储存,让
真功夫992007
07-08 13:04
07-08 13:14
99
2
[
A50期指吧
]
在银行躲牛市的难受了没
退群炒股
07-08 12:50
07-08 13:14
71
0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出的
股友317w2o27
07-08 13:14
07-08 13:14
82
0
[
丁二烯胶吧
]
可能跟原油,都是10点40涨的,然后又一起落下来的
股友9935Q27r
07-08 13:14
07-08 13:14
83
0
[
瑞达期货吧
]
主力你该起床了
卡夫卡的月光
07-08 13:14
07-08 13:14
82
0
[
NYMEX原油吧
]
成了,择吉时拜天地
追高再追高
07-08 13:14
07-08 13:14
83
0
[
玉米吧
]
短线做多,向上,反弹,然后再向下。中长线看空做空
三万变一百万
07-08 13:14
07-08 13:14
71
0
[
弘业期货吧
]
没量啊分时主力
周到的高艳娥
07-08 13:13
07-08 13:13
64
0
[
弘业期货吧
]
港股拉我就拉
诚实的齐祺12
07-08 13:13
07-08 13:13
135
0
[
沪金吧
]
昨日黄金技术面进行了触底反弹,最低触及3296一线反弹拉升,亚欧盘金价承压334
许安丰
07-08 13:13
07-08 13:13
73
0
[
弘业期货吧
]
吃两顿跌停卖的诶
股友3Vob8W
07-08 13:12
07-08 13:12
93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概念股集体涨停来庆祝多晶硅,光伏,玻璃等概念股纷纷大涨以示敬仰
闪飞量化
07-08 13:12
07-08 13:12
137
2
[
丁二烯胶吧
]
求助,请问各位大佬们,这个品种是跟哪个外盘的??。。
n1432791196b
07-08 11:52
07-08 13:12
174
2
[
螺纹钢吧
]
午后如果拉、冲一下,就执行预案,触发走人。目前坚持鸡毛掸子策略。
螺纹气氛组组
07-08 11:34
07-08 13:11
83
0
[
永安期货吧
]
一巴掌扇到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7-08 13:11
07-08 13:11
398
5
[
玻璃吧
]
要不要这么恶心这2个板块都涨疯了,就因为东财在做多你就不涨?要是做空你就拉爆是吧
缘分到尺为止
07-08 12:40
07-08 13:11
160
4
[
永安期货吧
]
收盘只要封住,明天还有溢价,大中盘票吃香
心细如发的静
07-08 13:03
07-08 13:11
94
1
[
多晶硅吧
]
今天不会又涨停了吧
七秒钟的记忆
07-08 13:06
07-08 13:10
92
0
[
焦煤吧
]
895再说喽
快乐小马夫
07-08 13:10
07-08 13:10
84
2
[
多晶硅吧
]
空单建仓,不要心伤
KLCZBDCZ
07-08 10:08
07-08 13:10
88
0
[
南华期货吧
]
永安这个板质量挺好,板块也飞了,下午这个真行许能上去,
少即是多777
07-08 13:10
07-08 13:10
175
2
[
纯碱吧
]
理性分析上,天量持仓,这个价位对多头有利的。这个增仓是有其它主力资金在做多单,进
股友uA2TD4
07-08 11:24
07-08 13:10
133
2
[
多晶硅吧
]
再也不敢碰广期三傻了,又前多碳酸锂被狠狠割,现在空这货又被按在地上摩擦~
一马平川x
07-08 12:29
07-08 13:10
122
3
[
多晶硅吧
]
逼空了
股友oUhnpG
07-08 12:29
07-08 13:10
79
0
[
棕榈油吧
]
石油大跌,下午看跌30点
股友8Z2TuV
07-08 13:09
07-08 13:09
84
0
[
甲醇吧
]
原油涨了,焦炭也红了,就你还绿油油的
一茬_韭菜
07-08 13:09
07-08 13:09
132
1
[
多晶硅吧
]
本来产品过剩就是因为他们盲目扩产导致的本来是他们求我们要现在好了他们既然要大量生
账户已注销
07-08 13:07
07-08 13:09
76
0
[
棕榈油吧
]
美豆下来了
股评侠士
07-08 13:09
07-08 13:09
91
1
[
NYMEX原油吧
]
抄底多
做空做多盆满
07-08 12:32
07-08 13:09
71
0
[
多晶硅吧
]
美豆下来了
股评侠士
07-08 13:08
07-08 13:08
17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东岳集团按其他几家制冷剂公司今年的业绩,东岳相当于有一个一年赚20亿的制冷剂业务
卓美亚
07-08 13:08
07-08 13:08
88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盘面还是处于反复洗盘的态势,反复迂回震荡依然是当下的主旋律,日内亚盘暂且关注
李mthgh6383
07-08 13:08
07-08 13:08
95
0
[
永安期货吧
]
玛德,出生主力,上一波进来还亏5个点出去,这一波直接拉2个涨停,我曰
该轮到我发财
07-08 13:08
07-08 13:08
379
7
[
股指期货吧
]
6200空到明天,看结果是怎样
股指和期权00
07-08 11:09
07-08 13:07
9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9(DCE|p2509)$
无敌风火轮gf
07-08 13:07
07-08 13:07
624
7
[
国债期货吧
]
清仓走人,拜拜呐您
老王擒龙
07-08 09:33
07-08 13:06
140
2
[
多晶硅吧
]
网贷逾期了
生财成章的游
07-08 13:01
07-08 13:06
92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底部出来了,看反转了,策略变成逢低做多
基民Pc5iP0
07-08 12:02
07-08 13:05
86
1
[
多晶硅吧
]
涨停空一手玩玩
股友JNfGVM
07-08 12:52
07-08 13:05
78
0
[
永安期货吧
]
数板吗
买这个对吗
07-08 13:04
07-08 13:04
90
0
[
瑞达期货吧
]
这比不跟永安,弘业,只跟南华
第六年小韭菜
07-08 13:04
07-08 13:04
96
1
[
多晶硅吧
]
爆仓了,你们慢慢玩,已割肉。
股友27V3185a
07-08 13:00
07-08 13:04
77
0
[
多晶硅吧
]
怎么会这么牛,太猛了
抄底摸顶专业
07-08 13:04
07-08 13:04
139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大涨。
炒股冠军方军
07-08 13:04
07-08 13:04
105
1
[
多晶硅吧
]
看对拿对一点没错,快爆仓了吧。我下午先走一步,留点空间快止损吧。没有顶的
chen笨笨
07-08 12:49
07-08 13:04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32738
32739
32740
32741
32742
32743
32744
32745
32746
32747
327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