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
2
[
纯碱吧
]
理性分析上,天量持仓,这个价位对多头有利的。这个增仓是有其它主力资金在做多单,进
股友uA2TD4
07-08 11:24
07-08 13:10
133
2
[
多晶硅吧
]
再也不敢碰广期三傻了,又前多碳酸锂被狠狠割,现在空这货又被按在地上摩擦~
一马平川x
07-08 12:29
07-08 13:10
122
3
[
多晶硅吧
]
逼空了
股友oUhnpG
07-08 12:29
07-08 13:10
79
0
[
棕榈油吧
]
石油大跌,下午看跌30点
股友8Z2TuV
07-08 13:09
07-08 13:09
84
0
[
甲醇吧
]
原油涨了,焦炭也红了,就你还绿油油的
一茬_韭菜
07-08 13:09
07-08 13:09
132
1
[
多晶硅吧
]
本来产品过剩就是因为他们盲目扩产导致的本来是他们求我们要现在好了他们既然要大量生
账户已注销
07-08 13:07
07-08 13:09
76
0
[
棕榈油吧
]
美豆下来了
股评侠士
07-08 13:09
07-08 13:09
91
1
[
NYMEX原油吧
]
抄底多
做空做多盆满
07-08 12:32
07-08 13:09
71
0
[
多晶硅吧
]
美豆下来了
股评侠士
07-08 13:08
07-08 13:08
17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东岳集团按其他几家制冷剂公司今年的业绩,东岳相当于有一个一年赚20亿的制冷剂业务
卓美亚
07-08 13:08
07-08 13:08
88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盘面还是处于反复洗盘的态势,反复迂回震荡依然是当下的主旋律,日内亚盘暂且关注
李mthgh6383
07-08 13:08
07-08 13:08
95
0
[
永安期货吧
]
玛德,出生主力,上一波进来还亏5个点出去,这一波直接拉2个涨停,我曰
该轮到我发财
07-08 13:08
07-08 13:08
379
7
[
股指期货吧
]
6200空到明天,看结果是怎样
股指和期权00
07-08 11:09
07-08 13:07
9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9(DCE|p2509)$
无敌风火轮gf
07-08 13:07
07-08 13:07
624
7
[
国债期货吧
]
清仓走人,拜拜呐您
老王擒龙
07-08 09:33
07-08 13:06
140
2
[
多晶硅吧
]
网贷逾期了
生财成章的游
07-08 13:01
07-08 13:06
92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底部出来了,看反转了,策略变成逢低做多
基民Pc5iP0
07-08 12:02
07-08 13:05
86
1
[
多晶硅吧
]
涨停空一手玩玩
股友JNfGVM
07-08 12:52
07-08 13:05
78
0
[
永安期货吧
]
数板吗
买这个对吗
07-08 13:04
07-08 13:04
90
0
[
瑞达期货吧
]
这比不跟永安,弘业,只跟南华
第六年小韭菜
07-08 13:04
07-08 13:04
96
1
[
多晶硅吧
]
爆仓了,你们慢慢玩,已割肉。
股友27V3185a
07-08 13:00
07-08 13:04
77
0
[
多晶硅吧
]
怎么会这么牛,太猛了
抄底摸顶专业
07-08 13:04
07-08 13:04
139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大涨。
炒股冠军方军
07-08 13:04
07-08 13:04
105
1
[
多晶硅吧
]
看对拿对一点没错,快爆仓了吧。我下午先走一步,留点空间快止损吧。没有顶的
chen笨笨
07-08 12:49
07-08 13:04
96
0
[
永安期货吧
]
被洗出去了,好可惜呀
股友97i5f637
07-08 13:04
07-08 13:04
80
0
[
多晶硅吧
]
东财不爆仓,价格一直涨
金戈息兵
07-08 13:04
07-08 13:04
99
0
[
A50期指吧
]
量化乖乖地龙爆头咩吖
韭菜给别人养
07-08 13:04
07-08 13:04
204
5
[
沪锌吧
]
不是增仓下跌,多头不用慌。
小心刺客
07-08 10:28
07-08 13:04
512
4
[
鸡蛋吧
]
6月20号以后,库存就一直涨了,早就说必有一跌了
股友05c1520l
07-07 21:53
07-08 13:04
163
2
[
沪金吧
]
从方向看,依然逢低买入安全,短期压力782,支撑760!正常的操作应该是回落76
账户已注销
07-08 10:44
07-08 13:03
99
0
[
纯碱吧
]
博远化工曾经的远兴能源涨了
厄尔尼诺坐火
07-08 13:03
07-08 13:03
485
10
[
多晶硅吧
]
一场空梦一场空欢喜就好
一個不再回頭
07-08 11:31
07-08 13:02
109
0
[
鸡蛋吧
]
反弹无力啊,这情况不妙,给人一种阴云密布的感觉
谦虚谨慎的魏
07-08 13:02
07-08 13:02
134
0
[
沪金吧
]
李弘哲:黄金昨日收线偏强,日内呈现低多操作,等待反弹3349-3350附近做空,
李弘哲的做单
07-08 13:02
07-08 13:02
157
3
[
多晶硅吧
]
今天没量,不会都拿着钱在涨停价等着空吧
股友JNfGVM
07-08 12:55
07-08 13:02
106
1
[
工业硅吧
]
这种冲高一定会有一个回落,不然是不健康的上涨不会持续,短空吃起来,上涨都是一步一
期市交易员
07-08 12:09
07-08 13:01
86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些资金盘太了,周五昨天都在搞它,今天不看好了来一波暴力拉升
观世不语
07-08 11:50
07-08 13:01
98
3
[
多晶硅吧
]
没基本面你想干嘛
一天2个点胜
07-08 11:00
07-08 13:01
161
2
[
多晶硅吧
]
马德36600的空一下把人套的死的
宽慰的水静1
07-08 12:47
07-08 13:01
74
0
[
纯碱吧
]
我说的对吧!
股友aH751875
07-08 13:01
07-08 13:01
309
6
[
PVC吧
]
利空在这里吗?天热了要限电的,电石不会总跌的
空军一号1
07-08 11:20
07-08 13:00
88
0
[
玻璃吧
]
在玻璃上我就没赚过钱,硬控的品种。
VincentWang1
07-08 13:00
07-08 13:00
107
2
[
A50期指吧
]
如果今天涨的能延续,4千点都不是高点!
基民189P308E
07-08 12:18
07-08 13:00
82
0
[
多晶硅吧
]
两只股票涨停了,就看你了
菜鸟来送钱
07-08 12:59
07-08 12:59
94
0
[
南华期货吧
]
四只期货股就这德行,没有规律的随机表演,但总体向上格局短期不会改变
关注确定性
07-08 12:59
07-08 12:59
79
0
[
多晶硅吧
]
这种涨法不健康的,涨点回调点才走的远,不然就是氧化铝的复刻版。
skyzhcyj
07-08 12:59
07-08 12:59
77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进场
Ada199
07-08 12:58
07-08 12:58
155
1
[
小型纳指吧
]
巨大下跌行情来了,不跑后悔
广东股神花火
07-08 12:26
07-08 12:58
133
0
[
A50期指吧
]
300724光伏业绩最好的股票。低位7个点,还有13个点空间,今天
慢牛干成投机
07-08 12:57
07-08 12:57
8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怎么回事一点没跌
股友N25233m9
07-08 12:57
07-08 12:57
79
0
[
烧碱吧
]
2400以上都可以多.....应该没错
风吹痞痞
07-08 12:57
07-08 12:57
116
0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样?玩,脱了吧?这点成,交,量高兴了吧?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金钱美酒妹子
07-08 12:49
07-08 12:56
120
3
[
多晶硅吧
]
可惜了,37000多单走了,
股友6030n2X2
07-08 12:36
07-08 12:56
100
1
[
多晶硅吧
]
加速上涨,周四我来空
小灰灰594288
07-08 11:45
07-08 12:56
187
3
[
纯碱吧
]
下午玻璃跟随多晶硅爆拉,今日纯碱又强于玻璃,看好
西郊蛇主
07-08 12:38
07-08 12:56
153
5
[
多晶硅吧
]
牛逼啊,下午我找机会来空你一手
梭哈_了
07-08 11:44
07-08 12:56
433
6
[
沪银吧
]
服了,还是要涨,这要涨到啥时候
天道大势
07-07 23:56
07-08 12:55
95
1
[
永安期货吧
]
什么时候能超过ipo时候的高点吗
sevenzwq
07-08 12:26
07-08 12:55
141
0
[
A50期指吧
]
200个交易日150个是:不好的,年能赚500%以上的乃妖股也
半导体板块5
07-08 12:55
07-08 12:55
133
3
[
玻璃吧
]
509合约比508合约低比510合约低怎么回事?谁明白说一下谢谢
深情的冉心宇
07-08 12:14
07-08 12:55
153
3
[
小型纳指吧
]
超级大涨行情启动,今年直冲3万点,明天冲到5万点,科技主升浪来了!
女大学生股民
07-08 12:09
07-08 12:54
87
1
[
玻璃吧
]
一个字,忍
VincentWang1
07-08 12:49
07-08 12:54
168
6
[
烧碱吧
]
空头真强,按的死死地,向上一动不动。
木叶502
07-08 10:48
07-08 12:53
121
2
[
甲醇吧
]
朋友们,接下来的未来3个月的走势是什么样的?
红钻石与绿钻
07-08 10:32
07-08 12:53
38
0
[
多晶硅吧
]
#期市点评#
永不放弃未来
07-08 12:52
07-08 12:52
122
3
[
多晶硅吧
]
看似涨幅唬人,就比昨天最高价高这么一点点?多头能不能给点力,看到37800,后面
散户嫩韭菜
07-08 10:17
07-08 12:52
129
5
[
多晶硅吧
]
多单准备收钱了!!!低多成功!!!
秀美地萧十郎
07-08 10:23
07-08 12:52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千万不要卖,这个月上24000!
女大学生股民
07-08 12:52
07-08 12:52
433
13
[
欧线集运吧
]
只有欧线不会辜负你
夕岚余照
07-08 09:24
07-08 12:52
141
2
[
鸡蛋吧
]
鸡蛋下午难道要拉火箭?
南盖猫王
07-08 12:22
07-08 12:51
89
0
[
原油吧
]
下午空你没商量!跌跌跌!
开放的孙念茜
07-08 12:50
07-08 12:50
107
1
[
棕榈油吧
]
上涨原因找到了,出口转给东边,东边人傻钱多,更要狂拉价格
花哥爱超短
07-08 12:31
07-08 12:50
82
0
[
弘业期货吧
]
3500点稳不稳就看你的啦!要是午后能大幅上涨,3500稳稳的
股友I7860i78
07-08 12:50
07-08 12:50
152
3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美盘时间上涨情绪全是因关税影响,已经消耗完一波我们就不能过分看涨追多了。子舟
江叔J1358593
07-08 11:28
07-08 12:50
207
0
[
氧化铝吧
]
这形态多漂亮
股友31e0137u
07-08 12:49
07-08 12:49
114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暴跌6个点,我开好空单了
广东股神花火
07-08 12:13
07-08 12:49
105
0
[
沪金吧
]
张津镭:关税延期难消隐忧,黄金震荡待破局
张津镭
07-08 12:49
07-08 12:49
265
4
[
铁矿石吧
]
冲上760
阴符篇
07-07 23:07
07-08 12:49
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横盘不动,请君入瓮。
股友63U81665
07-08 12:49
07-08 12:49
83
0
[
工业硅吧
]
8180附近强阻力位
学徒0957
07-08 12:48
07-08 12:48
共有帖子数
16522187
篇
首页
上一页
32738
32739
32740
32741
32742
32743
32744
32745
32746
32747
327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