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4
0
[
焦煤吧
]
高开,全天震荡回落。
等待关键日K
08-17 22:17
08-17 22:17
8979
368
[
白糖吧
]
01.09这图形走的完全不一样
JOHNSONBAA
08-07 21:23
08-17 22:16
346
3
[
燃油吧
]
沙特指数大涨了,明天铁定高开了
赚三百万
08-17 21:44
08-17 22:16
225
0
[
多晶硅吧
]
颠覆期货认知的品种
静谧悠然的南
08-17 22:16
08-17 22:16
185
0
[
氧化铝吧
]
我是2601,我怕个嘚儿。特朗普天天阴晴不定,害怕的应该是近期交割的。而且这本身
我要赚钱买东
08-17 22:14
08-17 22:14
809
14
[
欧线集运吧
]
天塌了
点滴的戚
08-16 19:40
08-17 22:13
1264
5
[
碳酸锂吧
]
方神操作是很激进的。爆仓是太执着于自己的预判,忽视了政策。加上持续的反弹导致保证
人覺非常麏
08-17 20:41
08-17 22:12
989
5
[
纯碱吧
]
都冷静一点,明天盘面不要太乐观,关税理性分析是会有影响的!太大也不可能,至于涨停
焦虑患者
08-17 21:12
08-17 22:12
2023
24
[
氧化铝吧
]
一看见评论区的小空散大半夜还在yy真把我逗笑了,真的,骗骗兄弟好了可别骗了自己。
肇庆孤独男
05-23 02:08
08-17 22:12
241
1
[
国债期货吧
]
最好是跌到110以下
猎物被追捕33
08-16 23:33
08-17 22:11
286
0
[
螺纹钢吧
]
新闻美国关税50%了,别啊,我手里一堆化工的多单
游神99
08-17 22:11
08-17 22:11
515
5
[
多晶硅吧
]
没汪汪队站台谁敢这样肆无忌惮拉涨,真以为广C所吃干饭的?这波拉升就是为了救多晶硅
账户已注销
08-17 21:25
08-17 22:10
203
1
[
沪银吧
]
沪银夜盘都是周几开盘
初来期货市场
08-17 21:37
08-17 22:08
203
1
[
多晶硅吧
]
本来是想通过期货市场卖点给家人们,结果你们拼命做空卖,你说不拉爆你拉爆谁!最朴实
七煞之运
08-17 21:45
08-17 22:07
197
1
[
尿素吧
]
周末现货1690,是跌的
吴川西瓜1
08-17 12:49
08-17 22:07
176
0
[
多晶硅吧
]
国际局势动荡的节骨眼上,从特别行动角度考虑的话,保持产能薄利多销会不会好过去产能
广州涛声
08-17 22:07
08-17 22:07
259
2
[
碳酸锂吧
]
明天的走向将决定我未来的操作
胡建散民迪丽
08-17 21:39
08-17 22:06
197
0
[
焦煤吧
]
国际局势动荡的节骨眼上,从特别行动角度考虑的话,保持产能薄利多好过去产能。
广州涛声
08-17 22:05
08-17 22:05
172
0
[
焦煤吧
]
开盘直接转空
股友GI271520
08-17 22:04
08-17 22:04
218
1
[
燃油吧
]
周五尾盘追了多,周一收盘是吃肉还是吃面大家说
别吭气
08-17 21:34
08-17 22:04
264
2
[
原油吧
]
万一明天原油大涨可怎么办啊,有的说涨到70美金,好慌啊
水长流666999
08-17 21:00
08-17 22:04
209
0
[
多晶硅吧
]
转发
韭菜since201
08-17 22:04
08-17 22:04
211
2
[
多晶硅吧
]
我们一生都在闯关,却不知真正的敌人是自己,当恐惧被勇气洞穿、执念被智慧融化,剥落
刘秘书驾到
08-17 21:45
08-17 22:03
396
5
[
纯碱吧
]
大家好我是股本老师,纯碱明天应该完了,请跌到800。放放心心的跌。
股本gg
08-17 21:05
08-17 22:03
262
1
[
南华期货吧
]
想周一切到中电龙或者尚荣,但是南华也没有亏待过我,诶只能默默地观望龙头的诞生了
数板数到手抽
08-17 20:52
08-17 22:03
177
0
[
多晶硅吧
]
输得够惨的,本质是换个角色带威胁式地告老师,市场就是这些所谓的大师搞成一潭死水的
鹰眼
08-17 22:02
08-17 22:02
286
3
[
多晶硅吧
]
明日涨停价应该是56030,正好覆盖前期高点。记住战场上拿不到的东西,也别想在谈
至简有道
08-17 21:04
08-17 22:00
207
0
[
多晶硅吧
]
期货可以这样玩,随心所欲
坦诚的雷春燕
08-17 22:00
08-17 22:00
233
0
[
焦煤吧
]
眼下,变数很大。我说的是短线,长线不必说
挣够一亿就退
08-17 21:58
08-17 21:58
213
0
[
多晶硅吧
]
转发
期海hunter07
08-17 21:48
08-17 21:58
186
1
[
多晶硅吧
]
多单期权该怎么操作?请大家指点下 谢谢
腌盘菜头
08-17 21:47
08-17 21:58
202
1
[
沥青吧
]
明天大盘不得涨上天啊
你不知道的小
08-17 20:19
08-17 21:57
261
1
[
PVC吧
]
染绿的幸福,绿色围绕着你。飘了,俺终于飘了,师承汪星敏老师,万万没有想到,万万没
让献b
08-17 13:26
08-17 21:57
429
0
[
多晶硅吧
]
笑死了,一个月涨70%就觉得是操纵,你去看看历史,当年咖啡、大蒜减产,现货几天就
说一不二的雄
08-17 21:56
08-17 21:56
365
2
[
欧线集运吧
]
以后出口到美的钢铝制品要按成分比例申报交税,无法分成分比例按100%征
一汽股东
08-16 14:14
08-17 21:56
180
0
[
多晶硅吧
]
广期所
打枣英雄
08-17 21:55
08-17 21:55
220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
只做龙头一号
08-17 21:54
08-17 21:54
683
8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11(GFEX|lc2511)$
冠军桃宝北丐
08-17 14:34
08-17 21:54
435
3
[
NYMEX原油吧
]
未达成任何协议,实际是利好石油,按道理石油期货有反弹的动力。目标65美元
广西南宁人o
08-16 11:29
08-17 21:54
188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开盘涨停一下子人气前10名了
股票瞄准器
08-17 21:53
08-17 21:53
552
4
[
瑞达期货吧
]
周一突破前高就一路向上了,几个期货公司都是估值偏低,大金融牛起来这几个期货公司涨
不断学习的老
08-16 15:25
08-17 21:51
174
0
[
多晶硅吧
]
打不赢就告老师
鹰眼
08-17 21:51
08-17 21:51
549
8
[
多晶硅吧
]
开会又怎么样?整个产业链都内卷厉害,受国家发改委136号文件影响,最终端的光伏装
股友036e3f58
08-17 20:11
08-17 21:49
276
2
[
玻璃吧
]
玻璃能到1500年都能过错,一个供大于需的产品,期货就是资金盘,不可能拉这么高让
一叶知秋如影
08-17 12:25
08-17 21:48
726
4
[
螺纹钢吧
]
周五夜盘前出的消息,还在这瞎比比,一帮
年年利市的浮
08-17 12:04
08-17 21:48
535
8
[
多晶硅吧
]
集中式光伏电站,对光伏组件板的成本要求是小于0.75元/瓦。当大于这个价格时,至
会唱歌的石头
08-17 20:38
08-17 21:48
247
0
[
A50期指吧
]
中报大增4成,中标42亿ai服务器订单,百家机构周末加班调研
ii精石为开
08-17 21:42
08-17 21:42
185
0
[
多晶硅吧
]
顶
乐生叔
08-17 21:41
08-17 21:41
192
0
[
鸡蛋吧
]
这么多人看多是注定要跌的,机构不会让散户吃肉的,对手盘,散户越多越好,控盘分分钟
销户才是幸福
08-17 21:41
08-17 21:41
215
2
[
多晶硅吧
]
最后一跳,落幕前的最后一次表演。
断线刺客
08-17 21:07
08-17 21:41
827
3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热点跟踪
08-17 21:22
08-17 21:41
171
3
[
南华期货吧
]
为什么和恒宝比,他又不是数字币?
境随心转11
08-13 13:58
08-17 21:40
276
2
[
纯碱吧
]
下周杀多头洗盘,未来在杀空头
金木助力
08-17 16:29
08-17 21:39
35131
34
[
原油吧
]
伊方就美袭击强硬表态:“游戏并未结束”!50%关税 今起实施!
原油资讯
06-23 08:16
08-17 21:39
277
3
[
多晶硅吧
]
空头们跑吧,别当它们提款机了
土8888888
08-17 20:44
08-17 21:38
958
2
[
多晶硅吧
]
就在多晶硅期货暴涨之际,协鑫朱共山大幅减持公司股票。原来,行业的未来、产能收购、
TSS杰哥
08-17 19:37
08-17 21:38
189
0
[
鸡蛋吧
]
月底震荡行情.09还是逼一下的
空多大点事儿
08-17 21:38
08-17 21:38
247
1
[
多晶硅吧
]
太有才了
股友7976kQ01
08-17 21:27
08-17 21:36
653
4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光伏协会刘大
08-17 20:53
08-17 21:33
319
5
[
氧化铝吧
]
看多,两个月,有机会3300,15手赚35000就走,春节前同学聚会,求一套博柏
齐次偏微分线
08-16 14:31
08-17 21:32
422
5
[
碳酸锂吧
]
我认为就是这一波体现了政策而不是一个矿关掉对市场影响那么显著体现了一波趋势宁王续
基民wyFleU
08-17 11:32
08-17 21:32
686
6
[
焦煤吧
]
米国加税,出口量就下降,钢厂就减产,限产,高炉(焦煤)开工率就下降,焦煤需求就减
凤毛麟剿
08-16 23:50
08-17 21:32
1623
25
[
多晶硅吧
]
转发做个澄清:光伏会议那个消息因为有人报案,昨晚帽子叔叔找本人了解相关情况,目前
TSS杰哥
08-17 17:29
08-17 21:26
223
1
[
多晶硅吧
]
这是一场真正的战役!先进产能与内卷的战役!光伏必须保持全球领先地位!就需要多晶硅
怒放的水仙15
08-17 21:20
08-17 21:25
188
0
[
碳酸锂吧
]
有小作文了
起名有啥用
08-17 21:24
08-17 21:24
395
3
[
纯碱吧
]
纯碱周末现货价格怎么样?
期货新手发家
08-17 11:35
08-17 21:23
1411
2
[
碳酸锂吧
]
[图片]
ZLYJ
08-17 20:44
08-17 21:23
502
2
[
COMEX黄金吧
]
忘情药有人卖嘛我卖好把a的哪段孽缘忘的一干二净
欢天喜地的蝴
08-16 17:22
08-17 21:23
540
7
[
COMEX黄金吧
]
满仓多单,这周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嘿嘿
股友39v555O0
08-16 14:52
08-17 21:22
267
3
[
纯碱吧
]
纯碱是绞杀散户的集中营,庆幸识破,及时逃脱!期货就是寻找对手盘,斗智斗勇,赚对方
狙击手O1o1D0
08-15 16:45
08-17 21:21
590
3
[
A50期指吧
]
近来“存款搬家”一词成为热词,广大股民特别喜欢听到这个词!
平凡小股民
08-17 00:41
08-17 21:20
184
0
[
多晶硅吧
]
哎,多晶硅衰败迟早的事,我看空
落子无茴
08-17 21:20
08-17 21:20
366
5
[
碳酸锂吧
]
1600万在这里穿仓真的是够冤枉的,警醒自己
高粱河車神
08-17 18:58
08-17 21:20
182
0
[
焦煤吧
]
目前,高空。
慢慢来嘛1
08-17 21:18
08-17 21:18
202
0
[
焦煤吧
]
不要空啊,上面让长,别空了
wwcty
08-17 20:52
08-17 21:18
22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南向资金天天买入港股,但是港股涨的还不如A股
善诗的韩琳
08-16 10:55
08-17 21:17
1120
6
[
焦煤吧
]
2605合约,上升三角或契型及布林带口收窄都预示即将选择方向,而方向易大概率突破新高,又是新一轮上涨,已在20线入场。
期海纵横之T
08-17 14:26
08-17 21:17
180
0
[
焦煤吧
]
空单明天那边强买那边
座待币
08-17 21:16
08-17 21:16
358
0
[
NYMEX原油吧
]
没达成什么共识看来没有大红
sucksid
08-17 21:15
08-17 21:15
429
1
[
碳酸锂吧
]
向伟大的科技工作者致敬!科技改变生活!近日,天津大学的科研团队联合合作伙伴,经过
勇敢做多
08-17 20:30
08-17 21:15
共有帖子数
16518781
篇
首页
上一页
29417
29418
29419
29420
29421
29422
29423
29424
29425
29426
294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