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
0
[
焦煤吧
]
的为什么
股友e889619c
08-18 10:04
08-18 10:04
46
0
[
碳酸锂吧
]
这位置不会被套,大胆开多,要不是开多没赚过我就开了!看多不多做
炒股亏八万
08-18 10:04
08-18 10:04
49
0
[
棕榈油吧
]
创新高就空,赚了就清仓,远月二个老外做多,近月这伙人段后!真的厉害,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8-18 10:04
08-18 10:04
42
0
[
碳酸锂吧
]
89820把空平了,无语的很
AAABBBCC
08-18 10:04
08-18 10:04
203
2
[
国债期货吧
]
怎么回事?连跌三天??过分了吧
铁岭巴飛特
08-18 09:44
08-18 10:04
102
2
[
焦煤吧
]
1150空,看到回调1050
规范自身
08-13 14:08
08-18 10:04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都说了,看多一点也不迟!这波上来3347位置!浮盈10美中!有多少人做上多的!前
老胡LH26uu
08-18 10:04
08-18 10:04
115
2
[
沪镍吧
]
马来西亚严禁镍乱开采,限制出口
了缘一哥
08-18 08:39
08-18 10:04
129
1
[
生猪吧
]
天天在这喊利多,猪瘟啦,反内卷啦,有啥用,前几天一直喊猪瘟爆发啦,爆发个屁,估计
如意神牛
08-18 09:21
08-18 10:04
47
0
[
氧化铝吧
]
多头好明显在慢慢出货
挂底上鱼
08-18 10:04
08-18 10:04
42
0
[
氧化铝吧
]
再下来点,听话憋庄,大爷晚上找纽
不急一点一滴
08-18 10:04
08-18 10:04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建议在3347/49附近先空~防守带3357这里~目标看3337/35附
慧儿29870171
08-18 10:04
08-18 10:04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早上好呀!凌峰已经到岗开工啦~上周分享的那波机会,不知道多少兄弟姐妹们抓住了
凌峰1628659
08-18 10:04
08-18 10:04
51
0
[
焦煤吧
]
跌破20
账户已注销
08-18 10:04
08-18 10:04
54
0
[
A50期指吧
]
还能拉,不看看外面什么世界么
狗汪做空赚钱
08-18 10:04
08-18 10:04
50
0
[
焦煤吧
]
,你好意思吗跌了就好了
股友e889619c
08-18 10:03
08-18 10:03
111
1
[
焦煤吧
]
卧槽,中国神华开板了?不应该五连板起步吗?
是倩儿呀呀呀
08-18 09:43
08-18 10:03
121
2
[
沪金吧
]
我上星期卖了就涨,谁还有多单啊,现在涨不停
股友L1521q31
08-18 08:41
08-18 10:03
60
0
[
玻璃吧
]
玻璃是正向结构,空09多01在理论上是正确的,估计还是1190到1250箱体结构
股友JUu1bd
08-18 10:03
08-18 10:03
348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很难跌下去,经济处于康波周期低估还要好几年,整体经济都不好。世界动乱不断。美
长金短股
08-18 08:37
08-18 10:03
48
0
[
棕榈油吧
]
9668空了01棕榈,坐等你表演,上一万就满仓空
会赚钱的Raym
08-18 10:03
08-18 10:03
79
0
[
豆粕吧
]
移仓换月终于又回到地球了
日月星汉
08-18 10:03
08-18 10:03
78
2
[
焦煤吧
]
上不去啊……
反向节奏大师
08-18 09:46
08-18 10:02
83
3
[
鸡蛋吧
]
这价位的鸡蛋,适合弄末日期权,当买彩票了
股友8x7A8239
08-18 09:28
08-18 10:02
111
3
[
碳酸锂吧
]
国家不会让它涨价太多的,不符合扶持新能源汽车的战略,涨太多,你让新能源汽车如何大
秦十二宫
08-18 09:32
08-18 10:02
264
1
[
纯碱吧
]
上次绞杀套保盘真过瘾,大笑
陌晓妖
08-15 22:27
08-18 10:02
67
1
[
玉米吧
]
心死了,跌这么多
心细如发的南
08-18 09:23
08-18 10:02
67
0
[
多晶硅吧
]
不管他什么会议别再相信这帮做光伏的自己抬价不断加速生产都是骗子失去了人心兄弟们弄
神笔马梁
08-18 09:56
08-18 10:02
251
2
[
花生吧
]
人都快被晒完了,还谈什么花生,今年大减产,花生上一万
汇泷国际投资
08-17 12:07
08-18 10:02
50
0
[
工业硅吧
]
空单一平,砸了100多点
AAABBBCC
08-18 10:02
08-18 10:02
99
0
[
氧化铝吧
]
本轮矿端扰动炒作的其他有色还没消停,铝产业没有紧跟,但是等那些炒作的回归合理价格,氧化铝倒是大概率跟一下,3100以下
化工小小妖
08-18 10:02
08-18 10:02
179
1
[
花生吧
]
新豆上市,打压收购。
股友Z5IBxW
08-17 17:18
08-18 10:02
47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看来要来个大阴线
敬畏永远正确
08-18 10:01
08-18 10:01
57
0
[
股指期货吧
]
虽然自认心硬如铁,还是忍不住她的诱惑,我又来了,和国家队站一起,托起牛市
瀚海藏金待风
08-18 10:01
08-18 10:01
96
3
[
燃油吧
]
开盘抄底的真是赚麻了
敬畏永远正确
08-18 09:40
08-18 10:01
43
0
[
碳酸锂吧
]
88800上车最后机会,今天过后就见不到8字头咯
顺为人生
08-18 10:01
08-18 10:01
61
0
[
棕榈油吧
]
这货基本到顶了,为啥呢?这价格都超过了花生油了,花生一直在跌呀,所以棕榈绝对是价
新手出道123
08-18 10:01
08-18 10:01
132
1
[
黄金/美元吧
]
老康3370/3348空,现价3340蓝浮38$继续持有!现价3341空继续加仓
股友9159071W
08-18 09:34
08-18 10:01
46
0
[
棕榈油吧
]
09交割前还要涨突破前高,
骑着小猫去山
08-18 10:01
08-18 10:01
116
6
[
多晶硅吧
]
控制好仓位,滚动入场。空头这一波可以赚个大的。
小镯子
08-18 09:25
08-18 10:01
65
1
[
多晶硅吧
]
放假消息还能涨,无敌了
飞机飞过天空
08-18 09:50
08-18 10:01
49
0
[
弘业期货吧
]
破3700了为啥还是跌
再也不买低价
08-18 10:01
08-18 10:01
66
1
[
焦煤吧
]
炒股去
jiangwenhan
08-18 09:38
08-18 10:01
95
0
[
玉米吧
]
本来是主打空头偏偏去做多头好难受
在等牛的尼罗
08-18 10:01
08-18 10:01
48
0
[
碳酸锂吧
]
有病,坑死了
AAABBBCC
08-18 10:01
08-18 10:01
61
1
[
多晶硅吧
]
做多碳酸锂,做空多晶硅套利
心之所向无敌
08-18 09:52
08-18 10:01
68
0
[
纯碱吧
]
这纯碱只空不多,毕竟产能大大过剩,加上宏观形势不佳,需求低迷,唯有空才赚钱
期货的公公
08-18 10:01
08-18 10:01
61
0
[
沪银吧
]
多头急得要死
宏图腾达的周
08-18 10:01
08-18 10:01
49
0
[
棕榈油吧
]
空头绝望
请你们叫我满
08-18 10:00
08-18 10:00
45
0
[
碳酸锂吧
]
加远月短多,空近月
好了伤疤_忘
08-18 10:00
08-18 10:00
41
0
[
碳酸锂吧
]
加空5手!!
整洁的魏靖娴
08-18 10:00
08-18 10:00
100
2
[
玻璃吧
]
今天一涨就突破了
股友aH751875
08-18 09:40
08-18 10:00
49
0
[
聚丙烯吧
]
年底能到6000吗
股友1z839M16
08-18 10:00
08-18 10:00
99
1
[
沪锌吧
]
多头永不为奴,做多
尘无念
08-14 18:47
08-18 10:00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开短暂波动后延续下跌走势,下探到3322便快速反弹拉升,今天的低点可以放在33
黄博财hbcwjr
08-18 10:00
08-18 10:00
46
0
[
焦煤吧
]
周末讨论的这么激烈,结果今天这么平淡
账户已注销
08-18 10:00
08-18 10:00
46
0
[
多晶硅吧
]
不要觉得他会涨,也不要觉得他会跌
财不入急门等
08-18 10:00
08-18 10:00
45
0
[
玻璃吧
]
玻璃就509不涨么
账户已注销
08-18 10:00
08-18 10:00
57
0
[
股指期货吧
]
主升浪任何操作都是错误的,多单拿着等场外资金冲进来就对了,别动
天道总司wiza
08-18 10:00
08-18 10:00
263
1
[
纯碱吧
]
空头周一要爆仓了,一不小心就是涨停
能者隐于市
08-15 22:57
08-18 10:00
48
0
[
玻璃吧
]
哎呀空单跑完了,完全掌握整个大盘?
糊里糊涂买稀
08-18 10:00
08-18 10:00
55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吃肉!
断水流大湿兄
08-18 09:42
08-18 10:00
49
0
[
小型纳指吧
]
在小娜躲牛市
有专注力的黎
08-18 09:59
08-18 09:59
57
0
[
豆油吧
]
棕榈油增产还涨的比豆油锰.
醉禾
08-18 09:59
08-18 09:59
62
1
[
弘业期货吧
]
咕噜咕噜
Fixer77777
08-18 09:51
08-18 09:59
42
0
[
碳酸锂吧
]
上不去了!
股指30000点
08-18 09:59
08-18 09:59
347
5
[
纯碱吧
]
这次空头已经被盯住,已经是案板上的肉,今天是最后的逃命机会!砸又砸不下去,干急逃
快乐王子1688
08-15 21:19
08-18 09:59
44
0
[
甲醇吧
]
还好,又跌下来了,10手空单差点被套。
静静吃肉不张
08-18 09:59
08-18 09:59
554
3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做多挣了100多点,做空亏23个点,还行吧。目前有一手空单过夜
诸葛2025
08-15 15:12
08-18 09:58
55
0
[
焦煤吧
]
没毛病,震荡,低多继续
武汉来财姐
08-18 09:58
08-18 09:58
78
0
[
螺纹钢吧
]
其实这个位置是最不好判断的,偏向空,但多的承接资金有很大,先看看再说
罗易LTD
08-18 09:58
08-18 09:58
48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太强了,封底做多
屠城屠夫
08-18 09:58
08-18 09:58
229
6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和原油。是一颗大阴线,千军万马来相见。呵呵。
股友可爱的大
08-18 08:22
08-18 09:58
47
0
[
焦炭吧
]
今天怎么看
S沁颜
08-18 09:58
08-18 09:58
47
0
[
多晶硅吧
]
今天不管怎么跌都会拉上去均线在那摆着
新鲜的蓝韭菜
08-18 09:58
08-18 09:58
73
0
[
红枣吧
]
做多控盘那伙资本犊子没骗够,做空的小心。做多的也小心,毕竟是虚假炒作一个严重过剩
股友637k2c27
08-18 09:58
08-18 09:58
44
0
[
鸡蛋吧
]
目前看没有底部
不平凡的马尔
08-18 09:57
08-18 09:57
49
0
[
PVC吧
]
随时平空再开多!
执著追月
08-18 09:57
08-18 09:57
39
0
[
碳酸锂吧
]
呵呵呵
一夜之粥
08-18 09:57
08-18 09:57
63
0
[
综合铜03吧
]
伦铜难的硬气了,上周是真弱
熊笨笨熊
08-18 09:57
08-18 09:57
共有帖子数
16520511
篇
首页
上一页
29422
29423
29424
29425
29426
29427
29428
29429
29430
29431
294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