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2
[
焦煤吧
]
多头小散有泰君压盘上不去的
我爱飞天喝茅
08-18 11:31
08-18 11:47
108
1
[
焦煤吧
]
我感觉可以抄底了,1200都很难破,拿到1260应该没啥问题
账户已注销
08-18 11:35
08-18 11:46
94
2
[
多晶硅吧
]
空了一上午,终于把开盘空的成本T成了55160,累死我了
小灰灰594288
08-18 09:56
08-18 11:46
98
0
[
焦煤吧
]
【交易参谋长】焦煤上午增仓回撤的,看下午的力度吧如果下午还不能破低,暂时以震荡对
交易参谋zhan
08-18 11:46
08-18 11:46
94
1
[
鸡蛋吧
]
下午开盘旱地拔葱
n57431323144
08-18 11:32
08-18 11:46
98
0
[
玻璃吧
]
多01空09砸到980
日落东山起
08-18 11:32
08-18 11:45
84
1
[
鸡蛋吧
]
必须让抄底的散户全部爆仓
红色海岸啊
08-18 11:30
08-18 11:45
73
0
[
沪银吧
]
$沪银2512(SHFE|ag2512)$
股友GAHuw8
08-18 11:45
08-18 11:45
117
3
[
A50期指吧
]
这大牛市,看的我心惊胆战,再看账户,红0.8,哎哟喂
股神巴菲莉
08-18 11:29
08-18 11:45
81
0
[
小型纳指吧
]
在美股躲牛市,挺好的,还没亏
股友23923l3u
08-18 11:45
08-18 11:45
195
9
[
碳酸锂吧
]
86200空一直没割有希望嘛
落子无茴
08-18 10:32
08-18 11:45
80
0
[
焦煤吧
]
下午爆跌
账户已注销
08-18 11:45
08-18 11:45
70
0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哥,我空仓了回调下给个机会好吗
不再拿一年做
08-18 11:45
08-18 11:45
326
5
[
焦煤吧
]
空单子弹已经压满
招商昆明北京
08-15 23:11
08-18 11:45
193
2
[
国债期货吧
]
一开始跌亏我好几万有点焦虑,现在跌成这个死样我只想笑
被白酒恒科套
08-18 10:55
08-18 11:45
97
0
[
烧碱吧
]
拉近月然后骗多头移仓。目前0910111201合约价格极不合理。就像前面时间的燃
candon
08-18 11:45
08-18 11:45
77
0
[
A50期指吧
]
反正清仓了
经纶来财地段
08-18 11:09
08-18 11:44
75
0
[
鸡蛋吧
]
三千以下抄底,100点加仓,能亏才怪了
龙抬头6666
08-18 11:44
08-18 11:44
936
10
[
多晶硅吧
]
太疯狂,浇浇水,降降温
大丰收了
08-17 23:49
08-18 11:44
92
2
[
纯碱吧
]
都看空吗?那主力开始多了
财富进来3510
08-18 11:04
08-18 11:44
91
1
[
鸡蛋吧
]
放任大跌,每次大涨就限仓加手续费,一切都是为了让厂家套保护航
向之北
08-18 11:25
08-18 11:44
195
4
[
焦煤吧
]
多头还在想不是地震了么
送头童子
08-18 11:07
08-18 11:44
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49/3351附近空,防守8个点,下看3340,3330。(防守8个点,
Xy98551彦良
08-18 11:44
08-18 11:44
80
0
[
螺纹钢吧
]
工业品老大的地位不容撼动
永远的宽客
08-18 11:44
08-18 11:44
81
0
[
南华期货吧
]
恒宝股份和中科金财都涨疯了,你还在等什么?
天才交易员21
08-18 11:44
08-18 11:44
104
1
[
纯碱吧
]
大瀑布要来了
交易之道活得
08-18 11:31
08-18 11:44
119
1
[
纯碱吧
]
近期,盘面走势与基本面背离的纯碱,表现很妖。总算看到了日线转弱的信号,分时仍震荡
南山V辑势构
08-18 11:29
08-18 11:44
74
0
[
玻璃吧
]
散户进不了交割月,这一点泰君可以为所欲为的打压价格!
股友55196C19
08-18 11:44
08-18 11:44
95
2
[
焦煤吧
]
周线看要上1500,空头小心火箭反杀!
hanzhilian
08-18 11:13
08-18 11:43
112
1
[
A50期指吧
]
这轮牛市的资金大部分在cpo和液冷(英伟达概念),真的是几千亿的市值都翻了几倍,
股友973x6X97
08-18 11:31
08-18 11:43
104
0
[
NYMEX原油吧
]
理论上来说今天下跌有新低反过来说明这是一个下跌趋势或短暂停等后按原来的方向运行。
落山看海
08-18 11:43
08-18 11:43
75
1
[
弘业期货吧
]
干脆S球吧
风度翩翩的柳
08-18 11:27
08-18 11:43
78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近期大概率继续调整。债基快速调整进行中耐心等待进场机会。
看江湖知A股
08-18 11:20
08-18 11:43
83
2
[
小型纳指吧
]
大a牛市来,速回
瑞新纳一笑
08-18 10:58
08-18 11:43
147
5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好像安静许多
股市蔡公子
08-18 10:06
08-18 11:42
82
0
[
黄金/美元吧
]
【北上第1笔收800$】早盘依托4小时MA5支撑北上,3340北当前3348收$
肖欢短线
08-18 11:42
08-18 11:42
63
1
[
焦煤吧
]
1215搞了一手多,不太妙的感觉
股友77u53523
08-18 11:00
08-18 11:42
74
0
[
焦煤吧
]
只要交易所一介入,立马熄火。所以,没有任何希望
账户已注销
08-18 11:42
08-18 11:42
117
0
[
股指期货吧
]
诱空,杀空
股友I30339o3
08-18 11:42
08-18 11:42
174
0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发财,我在巨力索具这个勾庄股里面躲牛牛!
单中单
08-18 11:42
08-18 11:42
74
0
[
碳酸锂吧
]
我就等跳水再接点多,就是挺,没有办法
马上成功的我
08-18 11:42
08-18 11:42
75
0
[
工业硅吧
]
我感觉我有1.4了
股友h93E3682
08-18 11:41
08-18 11:41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果然不应该逆市做啊,趋势在的时候,任何逆转市场的想法都不能有
隔壁灬老李
08-18 11:41
08-18 11:41
217
1
[
LPG吧
]
这几天已经走出了跟原油不同的走势,周一再往上拔一拔吧
三三六六九
08-17 19:00
08-18 11:41
76
0
[
玻璃吧
]
玻璃还有一个跌停,现在是空逼多!
股友02595M2q
08-18 11:41
08-18 11:41
96
0
[
甲醇吧
]
A50大涨创近期新高.甲醇怎么打压就是逆势而为.都是外资在作S.国泰多单也不少.
最美的音符
08-18 11:41
08-18 11:41
403
9
[
鸡蛋吧
]
周末看到许仙唱多,我就知道要亏钱了
期海长眠
08-18 10:22
08-18 11:41
94
0
[
豆油吧
]
一旦棕油这个龙头哑火,豆油的末日就来了.
醉禾
08-18 11:41
08-18 11:41
243
1
[
棉花吧
]
下周要飚了
MTF摩诃
08-16 11:09
08-18 11:41
141
2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当前市值约为700亿元,品牌价值2000亿。基于未来增长预期综合评估。一
PSR股市观察
08-17 23:24
08-18 11:41
71
0
[
豆粕吧
]
豆粕要起飞了
人覺非常麏
08-18 11:06
08-18 11:41
74
0
[
黄金/美元吧
]
一直在测试探底3000有无承接,应该是为了大跌而准备的
大胆心细de爱
08-18 11:40
08-18 11:40
219
6
[
鸡蛋吧
]
为什么现货涨价,期货还跌呢,不懂啊
股友3696Y03w
08-18 11:10
08-18 11:40
71
0
[
棕榈油吧
]
大力加多,1万以上!
只做日内波动
08-18 11:40
08-18 11:40
185
4
[
纯碱吧
]
纯碱这么好的多头趋势,被焦煤带沟里了
窗边的小猫咪
08-18 10:29
08-18 11:40
73
2
[
纯碱吧
]
小卡拉米们继续做多呗~一会空头大哥教你们做人!!
股友1761l821
08-18 10:41
08-18 11:40
83
1
[
烧碱吧
]
太灵敏了吧,刚买多五秒钟,涨2个点,然后迅速下跌10个点,这就是计算机的实力
捡漏人
08-18 11:24
08-18 11:40
303
17
[
鸡蛋吧
]
尾盘会反弹的,一定会反弹的,昨天你们怎么不敢叫,周末两天你们怎么不敢叫,还不是两
许仙天天进入
08-18 10:34
08-18 11:40
79
1
[
小型纳指吧
]
还在这里躲牛市?蓝宝直呼666阿
江苏蓝宝4专
08-18 11:21
08-18 11:40
69
1
[
纯碱吧
]
可以多吧,很强呢。搞点试试?
六一叁舞373
08-18 11:05
08-18 11:40
620
15
[
多晶硅吧
]
完整材料(4),,证据问答,,为了让大家坚定信心,我用矛盾论讲一下背后本质我经常
毛航子
08-17 10:55
08-18 11:40
530
4
[
玻璃吧
]
短空就行,星期一下午收米走人,记得来谢我
这是不是我的
08-15 22:28
08-18 11:40
72
0
[
鸡蛋吧
]
量真大
Alive100
08-18 11:40
08-18 11:40
69
0
[
南华期货吧
]
各种金融期货都在猛涨你是想干嘛
只砸大学生Z
08-18 11:40
08-18 11:40
143
3
[
国债期货吧
]
这玩意儿跌停是多少
股友zsmPXz
08-18 10:46
08-18 11:39
39
0
[
碳酸锂吧
]
下午开盘涨停的节奏。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牧歌响起了
08-18 11:39
08-18 11:39
206
3
[
多晶硅吧
]
我不做多晶硅,只是形态纯探讨。震荡了这么久,筹码已经固定了,走势终完美,底不断抬
来吧看热闹
08-18 11:11
08-18 11:39
93
2
[
玻璃吧
]
跌不下来,也涨不少去
且买且谨慎
08-18 11:26
08-18 11:39
82
0
[
螺纹钢吧
]
回归基本面年底2500
ptama
08-18 11:39
08-18 11:39
68
0
[
多晶硅吧
]
反者道之动
呃呃呃鹅鹅鹅
08-18 11:39
08-18 11:39
221
5
[
碳酸锂吧
]
宁德矿停产那时,研报都预估八月开始产量骤降,没想到因为价格太高,全球锂业全都铆足
别咬我我怕怕
08-18 10:33
08-18 11:39
72
0
[
碳酸锂吧
]
空头挺住,就是不听劝,反手做多吧,不要扛单,不要逆趋势,
马上成功的我
08-18 11:38
08-18 11:38
69
0
[
鸡蛋吧
]
让抄底的见鬼去吧
一天2个点胜
08-18 11:38
08-18 11:38
73
0
[
焦煤吧
]
焦煤随螺纹去吧,螺纹止不住了,往3100去
Jason_gghf
08-18 11:38
08-18 11:38
77
0
[
碳酸锂吧
]
下午空单谨慎点,多头确实强势,88000都看不见
时间就是生活
08-18 11:38
08-18 11:38
169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涨停了
烂漫的樱花
08-18 11:38
08-18 11:38
189
0
[
PVC吧
]
你们不标准,我来操作!!!!
拉胯哥
08-18 10:53
08-18 11:38
71
0
[
鸡蛋吧
]
跟着空,谁怕谁啊
还没有到时候
08-18 11:38
08-18 11:38
73
0
[
南华期货吧
]
你到底是不是龙头啊?不是你跌停算了,带的动板块吗?
股市牢首
08-18 11:38
08-18 11:38
316
12
[
鸡蛋吧
]
没有,继续开多!空头太拥挤了,随时踩踏! //@我是许仙 :第一,现货这个涨幅,
许仙天天进入
08-18 10:39
08-18 11:38
共有帖子数
16521455
篇
首页
上一页
29421
29422
29423
29424
29425
29426
29427
29428
29429
29430
294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