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燃油吧
]
尾盘如果瀑布,空转多
只买买买科技
08-18 10:17
08-18 10:17
59
0
[
沪银吧
]
大V,强势反弹
有正义感的唐
08-18 10:17
08-18 10:17
66
0
[
碳酸锂吧
]
跳水,跳水
认认真真地栾
08-18 10:17
08-18 10:17
59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风险太大,不排除《短期》再次向下暴跌21%以上……!。小小心。呀
股友N9rIti
08-18 10:17
08-18 10:17
80
0
[
南华期货吧
]
去同花顺指南针银之杰赢时胜吧,留这里干嘛?这股又不是龙头
住兜率天享五
08-18 10:17
08-18 10:17
140
2
[
股指期货吧
]
小空一把,亏了1万多,目前看没有回调补缺迹象!
诸葛2025
08-18 09:48
08-18 10:17
75
1
[
焦煤吧
]
1235空了
黄三剑
08-18 09:30
08-18 10:17
46
0
[
鸡蛋吧
]
又是个资金盘,和上月的纯碱玻璃一样
momo_123
08-18 10:17
08-18 10:17
93
1
[
玻璃吧
]
马上9.3了,空头这么搞不怕出事?
账户已注销
08-18 10:01
08-18 10:17
45
0
[
焦煤吧
]
笑死,跟负责亏钱的席位站在一起都没发觉,非要自己跟着亏
送头童子
08-18 10:17
08-18 10:17
57
0
[
橡胶吧
]
走的真恶心
不顾努力去
08-18 10:17
08-18 10:17
99
0
[
黄金/美元吧
]
【8/18思路】消息面:上周五特朗普和普京的会面尽管未达成协议,但表现积极,聚焦
老叶短线1
08-18 10:16
08-18 10:16
76
0
[
纯碱吧
]
继续做空的观点不变,巨量上不去,要向下看
直接倒闭吧
08-18 10:16
08-18 10:16
79
0
[
碳酸锂吧
]
个人建议,逢低做多,回调到86500~87500,目标93000~95000,不
时间就是生活
08-18 10:16
08-18 10:16
64
0
[
玉米吧
]
山东100多辆,东北基本没车!
西里粮栈
08-18 10:16
08-18 10:16
62
0
[
焦煤吧
]
靠
跟国泰作对的
08-18 10:16
08-18 10:16
62
0
[
欧线集运吧
]
加燃料加燃料
股友k56i0960
08-18 10:16
08-18 10:16
120
0
[
NYMEX原油吧
]
一旦美俄谈妥,估计又是一个向下跳空
股友8x7A8239
08-18 10:16
08-18 10:16
76
0
[
碳酸锂吧
]
忘记多晶硅了这走势只是山脚
新鲜的蓝韭菜
08-18 10:16
08-18 10:16
73
1
[
多晶硅吧
]
10:15_10:30又到盘中小作文吹的时间段
吉祥108
08-18 10:02
08-18 10:16
259
2
[
永安期货吧
]
四大期货,就你最烂
幻想的韭菜12
08-16 09:44
08-18 10:16
50
0
[
弘业期货吧
]
我躺里面会被闷杀嘛
中国红头怪
08-18 10:15
08-18 10:15
60
1
[
氧化铝吧
]
买多被割了500,开空也被割了几百,牛。
百年难遇超级
08-18 09:51
08-18 10:15
58
0
[
螺纹钢吧
]
诱多进去了一部分
大道无形无相
08-18 10:15
08-18 10:15
52
0
[
沪镍吧
]
这种就是震荡下跌,高位做空吧
追涨杀跌101
08-18 10:15
08-18 10:15
55
0
[
碳酸锂吧
]
下来让我抄底
新鲜的蓝韭菜
08-18 10:15
08-18 10:15
63
0
[
国债期货吧
]
赶紧抄底啊等什么呢,你抄底债,我追高股,双赢
晼秋c
08-18 10:15
08-18 10:15
51
0
[
纯碱吧
]
我的看法,短期空,请大家赶紧做多
期上天下
08-18 10:15
08-18 10:15
57
0
[
股指期货吧
]
我觉得股指期货里做空人的体谅毕竟少,爆拉爆空头不至于,大概率是别的原因
坚决不扛单
08-18 10:15
08-18 10:15
253
7
[
玻璃吧
]
空头大把兑现盈利多头怂货不敢买,大笑
陌晓妖
08-15 15:33
08-18 10:15
59
0
[
南华期货吧
]
多元金融龙头叠加稳定币居然没带你?
股友弟弟
08-18 10:15
08-18 10:15
97
0
[
股指期货吧
]
太夸张了7200的期权都三倍了
股友zg717927
08-18 10:15
08-18 10:15
55
0
[
氧化铝吧
]
空氧化铝天天赚,爽翻天
抄底摸顶专业
08-18 10:15
08-18 10:15
46
0
[
玻璃吧
]
做多就跌,还是空
股友aH751875
08-18 10:15
08-18 10:15
61
0
[
尿素吧
]
继续空至1500
空天下难空之
08-18 10:15
08-18 10:15
54
0
[
鸡蛋吧
]
完全是被购权买死的,博反倍的疯狂进场。今天杀完期权明天应该有反弹了
鋫0121
08-18 10:14
08-18 10:14
44
0
[
鸡蛋吧
]
真是伤天害理啊,鸡蛋太弱了
西郊蛇士
08-18 10:14
08-18 10:14
47
0
[
南华期货吧
]
保持龙头发展趋势!请快速拉升!
你嘚小韭菜
08-18 10:14
08-18 10:14
57
0
[
瑞达期货吧
]
一定要你华爷爷涨你才能涨吗?
第六年小韭菜
08-18 10:14
08-18 10:14
64
1
[
玻璃吧
]
今天要上1300了
神仙吃蚊子的
08-18 09:28
08-18 10:14
74
1
[
鸡蛋吧
]
鸡蛋专治各种不服,幸好我割了,少输了三个
顶呱呱的哈迪
08-18 10:00
08-18 10:13
45
0
[
国债期货吧
]
债基这也他狠了吧
基民KzXuMK
08-18 10:13
08-18 10:13
67
0
[
碳酸锂吧
]
宁德时代在江西合作多个锂矿,目前正常加工来自其他矿山的锂矿。别被市场带偏了
超短线理论
08-18 10:13
08-18 10:13
59
1
[
纯碱吧
]
如何?
九月的先生93
08-18 09:19
08-18 10:13
53
0
[
焦煤吧
]
周五的时候竟然有人寄希望于中国神华?人家重组,关焦煤什么事
北京朝阳炒家
08-18 10:13
08-18 10:13
14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行情,呤
合家欢一粒种
08-18 10:13
08-18 10:13
79
3
[
纯碱吧
]
冲啊,今天1500,明天1600,周五2000
罗浮隐士
08-18 09:33
08-18 10:13
101
1
[
甲醇吧
]
移仓换月!移上月球去了
日月星汉
08-18 09:19
08-18 10:13
50
0
[
玉米吧
]
豆渣渣都比你强太多!
SunnySmile
08-18 10:13
08-18 10:13
47
0
[
玻璃吧
]
本来玻璃房地产完了但是多头强势只能跟随
股友aH751875
08-18 10:12
08-18 10:12
48
0
[
20号胶吧
]
奇怪,人呢?
致富118
08-18 10:12
08-18 10:12
81
0
[
焦煤吧
]
都提前提醒本周整顿行动周,怎么还抄底想着暴涨发财梦呢。高位追多可要悠着点。一旦发
在春天52劳动
08-18 10:12
08-18 10:12
56
0
[
国债期货吧
]
股市春天来了,债市冬天来了。还好我两周前割肉了
宣武老百姓谈
08-18 10:12
08-18 10:12
46
0
[
国债期货吧
]
买啥不好,买这个玩意儿了。还好上周跑了。,随便买点垃圾都比这个强啊。现在这个连垃
陆肘Z
08-18 10:12
08-18 10:12
44
0
[
南华期货吧
]
这个板块真正的龙正在觉醒
赚钱小手酷酷
08-18 10:12
08-18 10:12
94
2
[
鸡蛋吧
]
还有人喊多吗???
了缘一哥
08-18 09:44
08-18 10:12
70
0
[
A50期指吧
]
再不跑?更待何时?
风轻云淡spri
08-18 10:12
08-18 10:12
82
0
[
A50期指吧
]
前面天天拉银行股,现在就天天打压银行股,什么逻辑?
有财之人
08-18 10:12
08-18 10:12
13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01合约:铁矿前期冲高后走了一波回落,从一小时级别上看铁矿依旧处于一个强势格
YX9221520
08-18 10:12
08-18 10:12
48
0
[
氧化铝吧
]
[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股友327301v1
08-18 10:12
08-18 10:12
195
3
[
NYMEX原油吧
]
为啥油价跌的那么厉害?有什么利空事情?
轻快的太阳牛
08-18 09:47
08-18 10:12
199
6
[
鸡蛋吧
]
搞期权的太多,主力不愿意涨,其实现货最近已经涨了很多了。
股友8x7A8239
08-18 09:39
08-18 10:12
138
1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不会崩三了吧!!不要啊!我还没下车啊!没下车啊!!
范x海辛
08-18 09:52
08-18 10:11
47
0
[
玻璃吧
]
玻璃强,强,红旗飘飘
华尔街老鳄鱼
08-18 10:11
08-18 10:11
77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做空的要破产了
常年被套人
08-18 09:47
08-18 10:11
54
1
[
碳酸锂吧
]
还是看到十万,逢低多
南西楼
08-18 09:51
08-18 10:11
85
2
[
棕榈油吧
]
历史大顶,空。
新手出道123
08-18 09:48
08-18 10:11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早间小幅低开延续回踩3323附近企稳迅速反抽,从4小时来看,MACD指标
彭苗zmq0902s
08-18 10:11
08-18 10:11
55
0
[
碳酸锂吧
]
玩这个得带心电图测心率
期权总归零没
08-18 09:57
08-18 10:11
47
0
[
A50期指吧
]
人工智能绝对主线
仔仔0010
08-18 10:11
08-18 10:11
138
2
[
螺纹钢吧
]
,跌也下不去,到底是诱多还是诱空?
日进广进的容
08-18 09:48
08-18 10:11
121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只要做多总能赚钱,在棕榈油上亏损的都是空单,大家发现没有
期货市场如履
08-18 09:24
08-18 10:11
153
3
[
花生吧
]
你能看到干旱,别人也能看到。散户都看到了干旱。那么就要收割散户。
adolphsan
08-18 09:18
08-18 10:11
46
0
[
焦煤吧
]
估计今天也就这样了,收个调整小阴线
晓97217
08-18 10:11
08-18 10:11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低多思路不变】周末就说过,整体偏向上方的3350附近压力位置,而继续突破站稳3
自在的谷南
08-18 10:11
08-18 10:11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我给大伙提个醒,目前每一次几乎破开前低之后,几乎马上拉高。这种行为证明主力正在绞
你不敢多我重
08-18 10:11
08-18 10:11
47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股友hSoLFG
08-18 10:11
08-18 10:11
115
2
[
鸡蛋吧
]
鸡蛋价格25103145可以建多仓了!
王山老师
08-18 09:52
08-18 10:10
50
0
[
铁矿石吧
]
房地产就是龙头风向标,谁能代替他的地位,
忠诚1217
08-18 10:10
08-18 10:10
60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跳水
多元宇宙投机
08-18 10:10
08-18 10:10
共有帖子数
16520511
篇
首页
上一页
29420
29421
29422
29423
29424
29425
29426
29427
29428
29429
294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