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你被全球给抛弃了了吗?为何都涨就你不涨
韭0后操盘手
08-18 11:56
08-18 11:56
122
4
[
A50期指吧
]
从3040至3674一直坚定持有,中间3千3,三千四,三千五一直有人提示风险,现
睿智英明的怜
08-18 11:18
08-18 11:56
84
1
[
黄金/美元吧
]
早,黄金早间开盘先跌后涨,短线先跌至3323后反抽上涨到3347,上方3350阻
解盘米娜
08-18 10:23
08-18 11:56
82
0
[
棕榈油吧
]
10500绝对会摸一下的,千万别想不开做空啊
只做日内波动
08-18 11:56
08-18 11:56
149
2
[
纯碱吧
]
纯碱一直在这个位置横盘绝对有阴谋!就是不知道是大涨还是大跌?赌对了一条龙服务,赌
绝情a
08-18 11:13
08-18 11:56
212
3
[
股指期货吧
]
逼空行情谁还在做空,牛市不做空,哪些人喊做空的,直接拉黑
上海滩美少女
08-18 10:34
08-18 11:56
142
2
[
多晶硅吧
]
座机连一个区号都没有
多头xiaomei
08-18 11:38
08-18 11:55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精准止盈收米9美金利润空间早盘四小时线反弹,很明显的做多走势,追了3340的涨,
自在的谷南
08-18 11:55
08-18 11:55
118
4
[
玉米吧
]
30分钟技术性绝对底部!
西里粮栈
08-18 10:01
08-18 11:55
9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运用一下黄金口决,亚盘早间急跌无好事,欧若破顶,美走高!!!9月份降息已经板
华尔街HJxauu
08-18 11:55
08-18 11:55
86
0
[
棕榈油吧
]
看看多头榜前五,都是实力很强的,做空就是找死啊
只做日内波动
08-18 11:55
08-18 11:55
132
2
[
鸡蛋吧
]
多头兄弟这么坚挺没有爆的吗
miyayaya
08-18 11:40
08-18 11:55
74
2
[
玉米吧
]
30个点了,还没到底吗
股友10072W06
08-18 10:21
08-18 11:55
94
0
[
沪银吧
]
外盘这么大的一根1H吞没阳线,所图非小啊,感觉要拉上去为周五鲍威尔放鹰留出来砸盘
maco_xiao
08-18 11:54
08-18 11:54
184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已经被各国定性为战略资源了,为了无论它开采成本多便宜也一样涨价一样贵。就像
人覺非常麏
08-18 08:06
08-18 11:54
167
3
[
股指期货吧
]
亏了40万,股票才赚20万
甘茂俊
08-18 11:17
08-18 11:54
238
1
[
多晶硅吧
]
上午多单略占优,没有涨停啊
鑫财华
08-18 11:46
08-18 11:54
98
1
[
沪金吧
]
好奇怪,为什么看空那么多,吓得我9点40卖了一些
犀利睿智的栖
08-18 11:34
08-18 11:54
44
0
[
黄金/美元吧
]
【减仓继续持有,收米600美金】第一单3341进的多单3348减仓,拿下7个点,
傅哥短线
08-18 11:54
08-18 11:54
100
1
[
螺纹钢吧
]
下午等3153再多,3175平掉
少说为妙
08-18 11:34
08-18 11:54
137
4
[
多晶硅吧
]
急涨慢跌是干啥来着?我忘了
北京朝阳炒家
08-18 11:13
08-18 11:54
85
0
[
A50期指吧
]
满仓中信证券了
半导体板块5
08-18 11:53
08-18 11:53
178
2
[
A50期指吧
]
这算量价背离吗?
北京朝阳炒家
08-18 11:40
08-18 11:53
116
1
[
豆粕吧
]
一浪比一浪高,怎么还能空呢
豆粕3500
08-18 10:37
08-18 11:53
79
0
[
A50期指吧
]
这位置不跑会站岗吗
龙腾虎跃8888
08-18 11:53
08-18 11:53
180
1
[
棕榈油吧
]
内盘停了,外盘可以开始拉升了
股友8X309307
08-18 11:30
08-18 11:53
155
5
[
碳酸锂吧
]
理性说,碳酸锂库存时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价格拉高生产量会越来越多,这样长期有害无
明月照大川
08-18 11:16
08-18 11:52
664
10
[
焦煤吧
]
焦煤周五夜盘的上涨,不可持续,随时崩塌。
股友wgmGJR
08-16 20:35
08-18 11:52
128
1
[
不锈钢吧
]
12970多单的朋友们,坐稳了,准备启动了
雷厉风行的荷
08-15 13:44
08-18 11:52
77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很久了
敢敢打憨憨
08-18 11:52
08-18 11:52
110
1
[
黄金/美元吧
]
参考小时线boll上轨压力第单:现价3341做空,3348加仓,目标3333-3
a静茹
08-18 09:26
08-18 11:52
143
3
[
焦煤吧
]
跌不下去了,下午拉升。
不认命
08-18 11:29
08-18 11:52
193
3
[
股指期货吧
]
为啥ih比im差那么多??有懂的大佬给分析一下
债里乾坤
08-18 10:50
08-18 11:52
92
1
[
COMEX黄金吧
]
都横了多少个月了
股友91191Zu6
08-18 11:27
08-18 11:52
100
1
[
鸡蛋吧
]
鸡蛋为什么没有反内卷
期望日进斗金
08-18 11:37
08-18 11:52
88
0
[
COMEX黄金吧
]
每次调整,底部在抬高
rws191
08-18 11:51
08-18 11:51
287
1
[
碳酸锂吧
]
静等10万
小绵羊吃肉
08-18 11:41
08-18 11:51
169
7
[
多晶硅吧
]
不敢想象,如果下午娇妹拉红了,多晶硅能飞到多高
期货翻倍计划
08-18 11:15
08-18 11:51
365
2
[
A50期指吧
]
差不多到阶段性顶部,可以减仓券商了,我个人观点是立讯精密补涨+市场孕育下一波行情
陪跑天团
08-18 11:28
08-18 11:51
89
0
[
股指期货吧
]
谁空谁死啊
freedommachi
08-18 11:51
08-18 11:51
87
0
[
A50期指吧
]
外面都涨停我在巨力索具躲牛牛。这个勾庄
单中单
08-18 11:51
08-18 11:51
74
0
[
氧化铝吧
]
东财榜单靠前,要跌破3000,到底跌到哪里,不确定
红色海岸啊
08-18 11:51
08-18 11:51
86
2
[
工业硅吧
]
从今天起三个交易日内拉起来七八百点都行
尼奥1998
08-18 11:05
08-18 11:50
440
2
[
A50期指吧
]
哈哈,还有谁?如果你今天追高,我希望你买的是立讯精密
陪跑天团
08-18 11:32
08-18 11:50
131
1
[
A50期指吧
]
这么大的量,跳水的话很多人要上天台咯
股神巴菲莉
08-18 11:06
08-18 11:50
79
1
[
A50期指吧
]
暴量了下午要跳水
龙腾虎跃8888
08-18 10:51
08-18 11:50
92
1
[
焦煤吧
]
吃饱撑着怎么办?
ok棒
08-18 11:37
08-18 11:50
77
0
[
焦煤吧
]
跌破20日线就空。
多空有分歧
08-18 11:50
08-18 11:50
78
0
[
焦煤吧
]
外面基金三天大涨近20%耗死在你这
抬抬泰太太
08-18 11:50
08-18 11:50
76
0
[
国债期货吧
]
21年11月份我一买它崩了,7月中旬我买它又崩了
USA
08-18 11:50
08-18 11:50
60
1
[
PVC吧
]
4300见了
西郊蛇王小号
08-18 10:59
08-18 11:50
465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9(DCE|p2509)$
第一准神
08-17 10:22
08-18 11:50
85
1
[
鸡蛋吧
]
下午3112
空多大点事儿
08-18 11:41
08-18 11:49
187
5
[
NYMEX原油吧
]
为啥原油一直跌而我们国家的汽油还那么贵呢?
西园高僧
08-18 09:16
08-18 11:49
462
10
[
焦煤吧
]
上周说20日线得到有效支撑,那么下周能够达到前高甚至突破很有可能
期海纵横之T
08-16 23:42
08-18 11:49
71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9640短多
心灵幸福
08-18 10:07
08-18 11:49
91
1
[
焦煤吧
]
这把哥错了以为是龙头结果是虫头
账户已注销
08-18 11:42
08-18 11:49
98
3
[
氧化铝吧
]
09合约期权快到期了到期前期货价格收3150附近上不破3200下不破3100下跌
期货小海
08-18 10:48
08-18 11:49
79
0
[
鸡蛋吧
]
增仓,6万手,直接空就完事了
无忌哥88
08-18 11:49
08-18 11:49
89
1
[
碳酸锂吧
]
有庄家兜底怕什么,多头放心不要怂
玩期货不如玩
08-18 11:33
08-18 11:48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3348可以先行空进去了。
李岚Lilan250
08-18 11:48
08-18 11:48
87
1
[
螺纹钢吧
]
以后还是要跟着国泰混
山不留水流
08-18 11:19
08-18 11:48
85
2
[
棕榈油吧
]
多头是不是要跑了?
随便发表意见
08-18 11:12
08-18 11:48
100
2
[
螺纹钢吧
]
与君共勉
永远做空才是
08-14 13:11
08-18 11:48
131
0
[
COMEX黄金吧
]
所有东西都无法保值,黄金除外
股友956y252c
08-18 11:48
08-18 11:48
103
1
[
股指期货吧
]
7190空的老师又止损删帖了
随便涨停
08-18 11:31
08-18 11:48
152
4
[
鸡蛋吧
]
你敢抄底,冷库里的蛋都卖你
熊来了快跑啊
08-18 10:51
08-18 11:48
120
2
[
棕榈油吧
]
今天会来一个k线吗?
窗边的小猫咪
08-18 08:41
08-18 11:48
80
0
[
烧碱吧
]
空11吧,这就是送钱,等下午拉倒2730就抢货!!
挨揍小卤蛋
08-18 11:48
08-18 11:48
117
2
[
鸡蛋吧
]
看期权持仓,10合约至少也要杀到2950下方
无证驾驶肇事
08-18 11:29
08-18 11:48
71
0
[
碳酸锂吧
]
急啥,杀多了
股友86129n5W
08-18 11:48
08-18 11:48
103
2
[
碳酸锂吧
]
今天下午三点如果仓单突破三万,那就准备接核弹
见龙在黔
08-18 10:17
08-18 11:47
222
2
[
焦煤吧
]
焦煤09看1000,01看1050,放心干,本来看得更低,抵抗比较强,短期内难以
西郊蛇王
08-18 07:57
08-18 11:47
189
1
[
PVC吧
]
中财为什么要一直加多pvc
楞到了
08-15 20:27
08-18 11:47
250
4
[
螺纹钢吧
]
末日期权直接干起来
小叶闹期货
08-15 21:06
08-18 11:47
74
0
[
碳酸锂吧
]
现在谁是大哥,分不清吗,还多晶硅,是不是曾经多晶硅也亏糊涂了
股友q852699H
08-18 11:47
08-18 11:47
53
1
[
沪镍吧
]
绿了,浮盈变浮亏了。
尔等大胆
08-18 09:33
08-18 11:47
2498
1
[
甲醇吧
]
消费旺季和国外装置限气停车风险仍在 甲醇2601合约或可择机做多
甲醇资讯
08-18 08:22
08-18 11:47
183
10
[
玻璃吧
]
玻璃逢低做多09,逢高做空2601,这样玻璃才会涨,而且最后还可能反过来逼空!时
账户已注销
08-15 09:39
08-18 11:47
267
8
[
多晶硅吧
]
我要斗争到底,大家一定要联合起来,一起打电话
毛航子
08-15 16:08
08-18 11:47
共有帖子数
16521455
篇
首页
上一页
29420
29421
29422
29423
29424
29425
29426
29427
29428
29429
294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