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
3
[
鸡蛋吧
]
现货大涨,今天大跌还是有些意外。难道是因为今天期权最后一天。
磨00剑
08-18 11:45
08-18 12:52
76
0
[
股指期货吧
]
苍天呐大地啊,太猛了,做多捡钱行情,各位看官,回调做多才是正道!
自身控股
08-18 12:51
08-18 12:51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全球放水冲冲,4000
做多大黄
08-18 12:51
08-18 12:51
89
0
[
玻璃吧
]
家人们还在抄底
你的大哥
08-18 12:50
08-18 12:50
92
1
[
小型纳指吧
]
牛回速归
特吧菲
08-18 12:03
08-18 12:50
126
2
[
鸡蛋吧
]
什么时候东财徽商退出前三再说吧,东财徽商霸榜对国泰永安什么时候赢过
确定性時
08-18 11:23
08-18 12:50
68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到底有没有会啊,今天这么弱的?
股友6183991T
08-18 12:50
08-18 12:50
70
0
[
多晶硅吧
]
每次脱离逻辑的爆炒无一列外的结果都是一样的下场
股友ISwiao
08-18 12:50
08-18 12:50
79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一波还不上8000?上不去岂不是国之大耻
再回首路已成
08-18 12:49
08-18 12:49
7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11:空单继续持仓,止损90000元
国际期货大师
08-18 12:49
08-18 12:49
145
0
[
NYMEX原油吧
]
2025.8.18今日原油老李建议:1,上方在62.80美元做空,止损30个点,
老李论油1
08-18 12:49
08-18 12:49
260
3
[
国债期货吧
]
等那边涨完再来买你,两边赚
好牛的感觉
08-18 12:05
08-18 12:48
107
1
[
玉米吧
]
看到报道,新疆粮食大丰收。以后沙漠成良田,粮价跌
三万变一百万
08-18 11:08
08-18 12:48
9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低位没有给到做多的机会,稍后反弹3354/3358附近做空,防3365,看1
金小芳ryc618
08-18 12:10
08-18 12:48
95
1
[
鸡蛋吧
]
百倍期权有没有?
cba312
08-18 12:03
08-18 12:48
134
3
[
玻璃吧
]
肯定是要破1200才会拉伸。
坚韧的邱烁14
08-18 11:45
08-18 12:47
140
4
[
股指期货吧
]
满仓空
五年老股民
08-18 09:41
08-18 12:47
73
1
[
工业硅吧
]
原油涨万物生,原油这么萎靡,行情还是空头主导
生动的石港1
08-18 11:59
08-18 12:46
139
1
[
沪金吧
]
外盘超短期已经超买了,不要急着追高,近期欧盘时段大概率会回落的,要逢低做多
卖金毛的小原
08-18 12:23
08-18 12:46
63
2
[
玉米吧
]
空头当道,多头命悬一线
慌鸡毛
08-18 09:27
08-18 12:45
113
1
[
鸡蛋吧
]
国泰跟国家机构作对,国家在反内卷,国泰在大肆做空,农户养鸡亏得直接杀鸡取了。一
顺风又顺水顺
08-18 12:22
08-18 12:45
116
0
[
碳酸锂吧
]
ZXG安证载2.5万吨,上半年生产3.9万吨,超产+证过期,已被则令停产。(8.
奋发的魏依晨
08-18 12:45
08-18 12:45
144
4
[
欧线集运吧
]
1420的多单解套有望了,
归零糕001
08-18 11:09
08-18 12:45
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参与了3347空单的,可在3355这里补个空进去~补仓防守带3363位置
慧儿29870171
08-18 12:45
08-18 12:45
85
0
[
鸡蛋吧
]
666,3300点平仓的,少赚那么多,看样子奔着2800去的
花开富贵噶
08-18 12:45
08-18 12:45
79
1
[
A50期指吧
]
彻底疯狂,6000点谁支持谁反对
韭菜王子1009
08-18 12:20
08-18 12:44
995
12
[
COMEX黄金吧
]
轻仓空。
朱哥50321429
08-18 09:04
08-18 12:44
83
0
[
玻璃吧
]
根本下不去。只能低多。就留10手底仓了1200止损。本1201。
喝一壶开水
08-18 12:44
08-18 12:44
88
0
[
小型纳指吧
]
想回A股的赶紧去,叫什么叫?
納斯達克1000
08-18 12:44
08-18 12:44
71
0
[
鸡蛋吧
]
赶快淘汰再等毛都没有了!
赤道x
08-18 12:43
08-18 12:43
74
0
[
鸡蛋吧
]
上周这根大阴线变成下跌中继了
盒饭仙子
08-18 12:43
08-18 12:43
18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周五围绕3330/50走区间震荡,大家都以为要等美俄会晤再会有大动静,殊不
陈陈C1C25678
08-18 09:50
08-18 12:43
110
0
[
A50期指吧
]
我只相信事实,这样的普涨,大涨的行情不到2000个,超过2%如果是连续两下跌两天
淡定的冷兰芳
08-18 12:43
08-18 12:43
530
1
[
碳酸锂吧
]
现价都这么高了吗
北京朝阳炒家
08-18 12:27
08-18 12:43
92
0
[
沪铝吧
]
氧化铝就是跟焦煤的,家人们,知道为什么吗?
富有多谋de钟
08-18 12:42
08-18 12:42
70
2
[
玉米吧
]
个人看空。原因粮食多,需求不振。
爱我吧是我的
08-18 09:36
08-18 12:41
87
0
[
多晶硅吧
]
多头现在要赶紧发一些小作文,假消息,否则多晶硅会大跌下去。
基民8KyqPo
08-18 12:41
08-18 12:41
76
0
[
燃油吧
]
好奇问一句大家是怎么看小手川隆的?
自律的小强
08-18 12:40
08-18 12:40
197
1
[
鸡蛋吧
]
$鸡蛋2510(DCE|jd2510)$
股友2HBCEg
08-18 11:33
08-18 12:40
79
0
[
股指期货吧
]
老师说空空空来钱快
期指裸空好赚
08-18 12:40
08-18 12:40
164
2
[
国债期货吧
]
神奇,明天还对2、3年随卖操作,金额不大,时间节点有意思,这是怕回调不够一起帮忙
超越困惑感
08-18 11:52
08-18 12:40
78
0
[
鸡蛋吧
]
跌倒2800去了
無證骑士
08-18 12:39
08-18 12:39
205
3
[
鸡蛋吧
]
河北粉单今天不涨反落3元这波河北被资本牢牢掌控看空第一位置3000家人们别抱幻想
发财的小强
08-18 11:56
08-18 12:39
258
8
[
小型纳指吧
]
大A真强啊,什么定投纳指,才买纳指,现在全仓A股,做多中国
浮光蛇影
08-18 10:34
08-18 12:38
73
0
[
鸡蛋吧
]
加空单
发财的小强
08-18 12:38
08-18 12:38
83
0
[
纯碱吧
]
焦煤跳水,纯碱要跌,焦煤大哥的小跟班
股友868u0N06
08-18 12:37
08-18 12:37
246
2
[
鸡蛋吧
]
周五没走是个失误
期海长眠
08-18 11:05
08-18 12:37
102
6
[
玉米吧
]
是我买了它才一直跌,我清仓了拜拜,真的清仓了。
迈骄傲
08-18 10:51
08-18 12:37
311
0
[
螺纹钢吧
]
各机构都是看空
与狼共舞D
08-18 12:37
08-18 12:37
192
2
[
焦煤吧
]
开盘闪崩,今天国际乱成粥了
华尔街老鳄鱼
08-18 11:51
08-18 12:37
97
0
[
多晶硅吧
]
空头止损放在53500,突破53500就要站上55000,说实话,现在真不好做,
山崖之下
08-18 12:37
08-18 12:37
61
1
[
工业硅吧
]
已经跌回一百多点,哈哈哈
股友Hg6qWj
08-18 10:53
08-18 12:35
219
4
[
欧线集运吧
]
看今天马士基开仓9月
一汽股东
08-18 10:34
08-18 12:35
84
0
[
A50期指吧
]
进入闪电牛窗口,时间大约20天,大盘位置大约4200--4400点,9月10号之
听床师说
08-18 12:35
08-18 12:35
81
1
[
多晶硅吧
]
今天收阴还是收阳
玩权我是认真
08-18 11:43
08-18 12:34
76
0
[
碳酸锂吧
]
广期三傻成广期三宝了
瓜得炮
08-18 12:34
08-18 12:34
82
0
[
烧碱吧
]
看不懂了,谁能帮忙解释解释
一丝不苟的李
08-18 12:34
08-18 12:34
140
0
[
A50期指吧
]
天天问什么牛的人呢?出了讲两句,哈哈哈
沉毅果决的溪
08-18 12:34
08-18 12:34
173
2
[
淀粉吧
]
必须开空,跟随趋势。
每天连班哥
08-15 14:34
08-18 12:34
231
5
[
棕榈油吧
]
哈,印尼没收非法种植棕榈田?棕榈油种植还要政府审批?农民的种植田地可以没收?
醉禾
08-18 11:37
08-18 12:33
81
1
[
鸡蛋吧
]
鸡蛋价2500
欢快的潘皓轩
08-18 11:54
08-18 12:33
79
0
[
A50期指吧
]
9转了,明天跌
路易十八发发
08-18 12:33
08-18 12:33
68
1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能到一万三吗
股友zg717927
08-18 10:23
08-18 12:33
91
0
[
国债期货吧
]
债市利得税,股市还会远吗?
苹果香股涌者
08-18 12:33
08-18 12:33
8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3357空单做早了,扫损5个点,下一步要等4小时上轨压力3370附近了,这会
股友C166076
08-18 12:33
08-18 12:33
79
0
[
弘业期货吧
]
看你表演了,下午
分析与思考
08-18 12:33
08-18 12:33
108
1
[
烧碱吧
]
除了几个热门品种,就连烧碱,棕榈油短期长成这样,居然看不到散户持仓,主力也难受的
孤寂交易者
08-18 12:14
08-18 12:33
10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要跌到60日线去了
与狼共舞D
08-18 12:18
08-18 12:33
88
0
[
COMEX黄金吧
]
们
股友3956c78R
08-18 12:33
08-18 12:33
71
1
[
玻璃吧
]
今天我可是劝你们蠢多跑了吧!这要是被套就别怪我了。
玻璃不能多啊
08-18 10:31
08-18 12:32
86
2
[
氧化铝吧
]
大牛市已经来了,赶紧踩完最后一脚,我加仓躺平。目标踩到3144满仓。
杭州作手
08-18 11:22
08-18 12:32
103
1
[
螺纹钢吧
]
跌到3000
草绿的施优优
08-18 12:20
08-18 12:32
112
0
[
甲醇吧
]
【交易参谋长】2430平台压制,注意继续去前低
交易参谋zhan
08-18 12:32
08-18 12:32
68
0
[
碳酸锂吧
]
下一步还会有新高~
文静秀雅的悦
08-18 12:32
08-18 12:32
88
0
[
氧化铝吧
]
【交易参谋长】氧化铝二次上去没破位崩盘的,注意去3050附近高空思路对待
交易参谋zhan
08-18 12:31
08-18 12:31
191
2
[
鸡蛋吧
]
我就好奇你们做多的有没有吃过鸡蛋,吃了还想吃吗!这么难吃的饲料鸡蛋有人要吗?
北海苍梧
08-18 12:15
08-18 12:31
91
1
[
苯乙烯吧
]
稳稳6500
ptama
08-18 11:38
08-18 12:31
210
4
[
碳酸锂吧
]
别再涨了,要爆仓了
媳妇爱你一万
08-18 11:25
08-18 12:30
85
0
[
焦煤吧
]
参考8月13日走势
标致的温翼扬
08-18 12:30
08-18 12:30
59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9999(SGE|AU9999)$
股友f398y213
08-18 12:30
08-18 12:30
共有帖子数
16521344
篇
首页
上一页
29415
29416
29417
29418
29419
29420
29421
29422
29423
29424
294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