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2
2
[
原油吧
]
请看清本质,两二流国抱团暂时喘息,所以不会出黑天鹅
通易千问
08-16 13:37
08-16 18:27
555
3
[
股指期货吧
]
这行情还怎么玩?空头是一点活路都没有
星际浪子东
08-15 11:07
08-16 18:27
869
3
[
玻璃吧
]
周五上涨是因为减产吗
股友pXdWDD
08-16 15:40
08-16 18:24
291
0
[
碳酸锂吧
]
你们没有必要在那里争论,到底是涨还是跌。作为一个散户,真正需要考虑的是不管涨低,
泽铭财富
08-16 18:23
08-16 18:23
278
1
[
焦煤吧
]
没需求的东东还天天涨
只做多不做空
08-16 18:13
08-16 18:23
300
1
[
碳酸锂吧
]
其实没有一个产品是缺的只要缺就肯定有人补上这个世界人的嗅觉比苍蝇还强但是总有一帮
神笔马梁
08-16 16:07
08-16 18:22
334
5
[
焦煤吧
]
想说点什么,想了想又不想说了。
帅帅宸
08-16 14:55
08-16 18:22
264
0
[
碳酸锂吧
]
这货最近情绪走高但是就怕崩盘的一天
姜小强
08-16 18:18
08-16 18:18
256
2
[
热卷吧
]
中信和国泰谁牛些?
执着的夏美波
08-15 21:30
08-16 18:17
566
3
[
多晶硅吧
]
小作文周五盘后就被协会证伪了,还在这yy想着周一低开跑不跑得掉吧!
应得鱼
08-16 17:29
08-16 18:16
285
0
[
螺纹钢吧
]
别急6成的多单都不急,空单怕啥盘算着能赚多少,别胡思乱想
股友0591tz90
08-16 18:15
08-16 18:15
392
4
[
多晶硅吧
]
说什么都不用,就是一个资金盘,妈的,啥时候资金撤退了,啥时候回基本面,不撤退毛用
坦诚的雷春燕
08-16 17:55
08-16 18:13
527
1
[
螺纹钢吧
]
美国加关税螺纹钢能挣钱吗,,,
风险就是机会
08-16 17:04
08-16 18:13
794
4
[
氧化铝吧
]
扩大对钢铁和铝进口征收50%关税的范围财联社2025年08月16日11:34上海
风有约L001
08-16 11:51
08-16 18:13
35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Eth反复震荡,适合做T,小盈利150u
一起堆雪人
08-16 18:12
08-16 18:12
294
0
[
焦煤吧
]
低开低走了,贸易战再度打起
恭喜发财啊96
08-16 18:08
08-16 18:08
261
1
[
鸡蛋吧
]
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暴涨开始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吹哨王
08-16 17:38
08-16 18:06
291
0
[
焦煤吧
]
周一中国神华复牌领涨煤炭板块,期货跟涨
聚砂成塔666
08-16 18:05
08-16 18:05
711
3
[
原油吧
]
这结果也不错,至少周一不会黑天鹅突然一个大阳线或大阴线,该怎么走继续维持。
期市道民
08-16 12:15
08-16 18:04
210
8
[
鸡蛋吧
]
09合约从3600做多一直到现在的3170,亏惨了,还能回去吗?昨天3155已经
两元坐庄中石
08-15 10:26
08-16 18:04
254
1
[
豆油吧
]
下周一,豆油下跌!
基民8KyqPo
08-16 15:29
08-16 18:01
263
1
[
棕榈油吧
]
刚赢得十倍的战役,又踏入翻倍的战场。可以的,我不累
血盔甲
08-16 13:50
08-16 18:01
410
6
[
燃油吧
]
原油月线级别上涨前景给予的保守操作者的现金奶牛机会(放弃复利机会换取绝对安全)
李春林
08-15 20:10
08-16 18:01
522
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9(GFEX|ps2509)$
hfgggchgfugf
08-16 17:09
08-16 17:58
349
2
[
氧化铝吧
]
6月3号的消息,现在拿出来炒,吓四劳资了
小九长
08-16 15:10
08-16 17:57
333
0
[
玻璃吧
]
政策早强调了反内卷不等于涨价,主要监管的是无序竞争,内耗,玻璃本就是一个供大于需
一叶知秋如影
08-16 17:57
08-16 17:57
137
2
[
多晶硅吧
]
空头回调记得离场
sincecarry
08-13 18:00
08-16 17:57
465
2
[
多晶硅吧
]
至今我都还记得氧化铝最后那一周,无数的傻多在吧里问为什么这么对他
万事如意啊
08-16 16:09
08-16 17:57
611
6
[
多晶硅吧
]
神奇的品种,神奇的市场,一场行云流水的操作:1⃣多晶硅上市的价格就是四万左右,没
sincecarry
08-16 04:09
08-16 17:55
458
0
[
甲醇吧
]
加不加仓它将多起来了
日月星汉
08-16 17:54
08-16 17:54
396
6
[
鸡蛋吧
]
上周末涨价十元开盘一周跌了200点这周末又涨价散户又要上当脑子闻闻想下周又看被活
发财的小强
08-16 13:57
08-16 17:54
294
2
[
纯碱吧
]
又过来看看,股吧里面很多人都是害人精,胡说八道又不犯法,这些人不知道有时候你的一
财运如意de玉
08-16 16:42
08-16 17:54
266
3
[
鸡蛋吧
]
周一跳空高开3380
骑狐狸的老刺
08-16 16:04
08-16 17:53
346
3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有空,那么来说一说本周已经出来的单子~先简单说说本周的走势,整体上走宽幅震荡
陈陈C1C25678
08-15 11:57
08-16 17:53
340
4
[
多晶硅吧
]
国家反内卷后,有些组件厂做了阴阳合同才拿到订单,说明真实成交价格还是提不上去,库
邪恶小法师
08-16 10:41
08-16 17:53
219
0
[
鸡蛋吧
]
现在已是资金盘了,空头全面控盘,多头爆仓只是时间问题。
新手出道123
08-15 21:11
08-16 17:53
325
2
[
玉米吧
]
美玉米周五晚上收盘价站上了0,382重要点位,上方目标看430。国内玉米放心做多
温柔的舒顺昊
08-16 11:42
08-16 17:53
649
39
[
棕榈油吧
]
昨天说棕榈油回调做多的,"脑搭铁"你们多了没有?还是9500多了被套了,还是现在
无敌风火轮gf
08-14 12:39
08-16 17:52
305
1
[
焦煤吧
]
钢铁衍生品,汽车家电算不算啊啊。如果算的话那周一开盘将一片绿油油
感觉还好啊
08-16 17:08
08-16 17:51
668
12
[
多晶硅吧
]
延期并网+300%关税+高库存累库+需求减少,如此尖锐供需矛盾,期货价格一路高歌
大道至简龙行
08-16 07:29
08-16 17:49
387
3
[
多晶硅吧
]
投机,是一项挑战
森林1380721
08-16 07:08
08-16 17:49
526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今年从五月份启动一路上涨,比往年早。棕榈油启动纯属资金盘,靠编故事。不知道
股友7976kQ01
08-16 04:29
08-16 17:49
466
4
[
氧化铝吧
]
只要你能扛得住,多单拿稳,我现在是很不喜欢做这个品种,作文也是满天飞的。但是多,
sincecarry
08-16 04:24
08-16 17:46
419
5
[
多晶硅吧
]
会不会最近就出反内卷不是哄抬物价不是搞垄断的文件?这么高的价格别的产业怎么活,还
之一手
08-16 12:03
08-16 17:46
302
8
[
弘业期货吧
]
感谢弘业期货,幸亏中午没走,下午九个点走了,感谢
股友B526W896
08-15 14:23
08-16 17:42
251
0
[
玻璃吧
]
砸跌停
日落东山起
08-16 17:40
08-16 17:40
266
2
[
棕榈油吧
]
两个月左右拉了1700点,20%的涨幅,的确是有点猛
喜娃实盘
08-16 10:44
08-16 17:40
230
0
[
多晶硅吧
]
开始调查恶意做空的!
hfgggchgfugf
08-16 16:07
08-16 17:39
227
1
[
鸡蛋吧
]
在这预测涨跌是没有用的,一个几首的小散谈论期货涨跌真的可笑!我们只是说现货真实情
天赐万金
08-16 14:00
08-16 17:39
514
11
[
多晶硅吧
]
还举报小作文,怪不得亏钱,极其幼稚可笑,你应该是没经历过什么事,没有跟公共部门打
说一不二的雄
08-16 16:00
08-16 17:38
255
0
[
鸡蛋吧
]
价格太低!暴涨开始!连续涨停!666666666666666666666
吹哨王
08-16 17:37
08-16 17:37
488
6
[
鸡蛋吧
]
今天现货大涨,贸易商惜售
天赐万金
08-16 07:38
08-16 17:37
1419
7
[
铁矿石吧
]
会不会不给我了
账户已注销
08-15 21:55
08-16 17:36
324
1
[
多晶硅吧
]
光伏行业协会也包括上游的硅片和多晶硅,也包括下游的组件和电池。就算周二真的开会。
股友73653R3w
08-16 17:04
08-16 17:36
363
0
[
甲醇吧
]
买点肉补补身子
日月星汉
08-16 17:34
08-16 17:34
496
4
[
焦煤吧
]
美国增加关税。不应该增加全世界的成本嘛。不可能美国进口的成本高了。我们反而成本下
恭喜发财狙击
08-16 14:30
08-16 17:34
320
3
[
COMEX黄金吧
]
牛市黄金无行情,我却黄金躲牛市-2025年最牛诗句,没有异议吧!
爱的音箱
08-16 08:59
08-16 17:33
380
1
[
焦煤吧
]
空头着急,空托到处宣传,想制造恐慌他们好离场,马上美联储降息,通胀马上要来了,空
股友jJBypr
08-16 17:23
08-16 17:31
111
1
[
豆油吧
]
直接改名叫大豆柴油。
疯笑而过
08-12 20:10
08-16 17:31
1188
8
[
焦煤吧
]
空散没脑子吗?下周等着被拉爆就完事了
账户已注销
08-16 13:50
08-16 17:31
304
0
[
淀粉吧
]
时来运转
日月星汉
08-16 17:30
08-16 17:30
252
0
[
焦煤吧
]
没事,弟兄们抖音没一个人说
股友GI271520
08-16 17:29
08-16 17:29
122
0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市销率1.05)符合费雪超级强势级市销率<1.5选股策略的6大逻辑一、
PSR股市观察
08-16 17:27
08-16 17:27
71
1
[
螺纹钢吧
]
主升你赶紧起来上班吧,大好的清晨,一直震荡真的没意思啊
小小大亨
08-14 09:15
08-16 17:22
514
7
[
焦煤吧
]
中国出口到美国的钢材很少,但出口到越南而转口的量就不知道了,加上9.3前安保限制
股友3x29p306
08-16 12:12
08-16 17:22
337
2
[
原油吧
]
但空头也不要掉以轻心,多头集团不甘失败,还会搞些事件来拉动油价,最近伊朗又开始胡
期市道民
08-16 16:37
08-16 17:21
300
1
[
多晶硅吧
]
就算是真的开会。光伏行业的会。光伏行业包括上游的硅料和硅片,也包括下游的电池和组
股友73653R3w
08-16 16:50
08-16 17:20
1030
4
[
焦煤吧
]
不至于那么悲观吧
相遇1990
08-16 13:56
08-16 17:18
259
0
[
碳酸锂吧
]
很好很强也很刺激,如此期货市场越来越受更多人的追捧
一世惊心
08-16 17:17
08-16 17:17
719
1
[
纯碱吧
]
会谈谈成这样,该咋走呢?呵呵呵
爱到深处衣自
08-16 17:06
08-16 17:12
292
1
[
永安期货吧
]
洗盘结束,周一就向上当龙二了,后续多元金融比券商猛。
股友1236788
08-15 21:11
08-16 17:09
266
0
[
焦煤吧
]
原油都是跌的呢,你为啥涨,1280空怎么办
股友d8ZOB4
08-16 17:08
08-16 17:08
252
0
[
COMEX黄金吧
]
金价是纳指的引领着、黄金跌就要准备清空股票了
财神好运
08-16 17:08
08-16 17:08
546
12
[
燃油吧
]
为什么散户99%都是亏的,就是他们仅凭想象在做单。目前油价下跌是因为供需基本面+
期股双收666
08-16 14:18
08-16 17:06
250
0
[
鸡蛋吧
]
鸡蛋也该反内卷了!
好好学习才能
08-16 17:06
08-16 17:06
285
1
[
焦煤吧
]
周一神华涨停,带着期货上行
似水流年315
08-16 16:45
08-16 17:02
303
2
[
多晶硅吧
]
无人问津,人声鼎沸,自己判断
呃呃呃鹅鹅鹅
08-16 16:46
08-16 17:01
295
1
[
玻璃吧
]
周一跌停
南阿弥陀佛无
08-16 16:13
08-16 16:59
272
2
[
燃油吧
]
空稳了:
股友SMabo587
08-16 15:32
08-16 16:58
285
0
[
燃油吧
]
完蛋了,周一要跌普金认
钱钱钱9
08-16 16:58
08-16 16:58
共有帖子数
16517355
篇
首页
上一页
29413
29414
29415
29416
29417
29418
29419
29420
29421
29422
294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