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
1
[
碳酸锂吧
]
明天大涨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来财来财从四
08-17 09:06
08-17 09:30
851
2
[
多晶硅吧
]
基于您提供的多晶硅期货2509合约(**PS2509**)数据,结合下周光伏行业
白马会长
08-17 08:04
08-17 09:29
169
0
[
螺纹钢吧
]
热卷10:在上冲3500附近多单可以直接做反手,下看3400元
国际期货大师
08-17 09:29
08-17 09:29
166
0
[
多晶硅吧
]
明天空头跑路,不管高开低开平开,直接跑。
土8888888
08-17 09:28
08-17 09:28
280
0
[
螺纹钢吧
]
有很多多头都是被上周唐山发布16日后随时停产小作文给骗进来的这就是设局呢这孙子真
回本一半销户
08-17 08:27
08-17 09:28
18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要还是靠进口,国内的这点产能影响不大
扬子e
08-17 09:27
08-17 09:27
165
0
[
焦炭吧
]
焦炭01:在上冲1800附近多单可以直接做反手,下看1700元
国际期货大师
08-17 09:26
08-17 09:26
171
1
[
多晶硅吧
]
怎么这么多人唱多啊?都是主力找的脱吗
黑石的梦想
08-17 08:39
08-17 09:26
189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减空单。这帮孙子还会无数次拉升的。
土8888888
08-17 09:24
08-17 09:24
391
5
[
鸡蛋吧
]
多头终于熬出来了,我要周一一天、就这一次,把在鸡蛋上亏的都赚回来,还要收你们的利
许仙天天进入
08-16 19:25
08-17 09:24
389
1
[
花生吧
]
估计下跌空间有限!今天花生现货依然是8500/吨!没跌!中粮加仓多!
天王凯哥
08-15 16:31
08-17 09:21
169
0
[
A50期指吧
]
投资是一门高级技术,更是顶级的人性艺术!顶级玩家的智慧是“舍弃的哲学”,最值得学
有心的大鲤鱼
08-17 09:20
08-17 09:20
657
6
[
棕榈油吧
]
周一有没有希望碰一下10000给个面子,我肯定空一手支援一下家人们
遛鸟人马拉卡
08-16 17:09
08-17 09:20
939
3
[
纯碱吧
]
青海环保假消息被戳破,8月18号黑色系以及衍生品关税,各位小心避险,多头减仓靠岸
焦虑患者
08-16 20:14
08-17 09:18
196
2
[
纽约金TN12吧
]
说实话这黄金都没什么跌!它每天就跌那零点几的!想加码进场,又不是很好!只能小码进
梦回上古
08-15 19:30
08-17 09:17
190
0
[
多晶硅吧
]
客观的说多头就不要过于追高了,最后一盘鱼尾巴不要去吃。空头该止损止损,冷静观望下
股友902o396N
08-17 09:14
08-17 09:14
155
0
[
多晶硅吧
]
周一涨停,让我赚辆m9吧
从善如流嫉恶
08-17 09:14
08-17 09:14
211
0
[
COMEX黄金吧
]
炒疯了美女![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81308WU1
08-17 09:14
08-17 09:14
163
0
[
A50期指吧
]
男人嘛,还完债只有你想不到的...
上帝不会掷骰
08-17 09:13
08-17 09:13
228
1
[
多晶硅吧
]
09合约空头大量爆仓浙商才会收手!之后走势大概率震荡格局,期权最怕震荡走势!我的
深沉的夏港
08-17 09:00
08-17 09:11
1133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周五尾盘拉升,与中信国安停产有关。周末机构已经核实相关信息。如果江西出现大
马上成功的我
08-17 08:17
08-17 09:11
205
1
[
多晶硅吧
]
其实贴吧里都是喊空,都是用极少单量,一不对马上反手多。这也是跌不下去的一个因素。
股友891089o3
08-17 08:35
08-17 09:11
521
8
[
多晶硅吧
]
正常来说多金龟下周要冲六万
绝处逢生998
08-16 23:11
08-17 09:11
255
0
[
鸡蛋吧
]
8月17日河北淘汰鸡落粉4.6-4.7元烧鸡锅粉4.7-4.8元农大系列4
n57431323144
08-17 09:10
08-17 09:10
179
0
[
焦煤吧
]
一到周末贸易商制造各种假象
账户已注销
08-17 09:09
08-17 09:09
241
2
[
碳酸锂吧
]
下周再加仓,看到10w
出来混迟早会
08-15 20:48
08-17 09:08
199
0
[
碳酸锂吧
]
A股已经疯狂步入牛市,锂电池,储能概念翻倍行情,碳酸锂停产,防内卷路上,必定再创
马上成功的我
08-17 08:12
08-17 09:08
400
3
[
鸡蛋吧
]
冷知识,7月28日和8月4日那两个周末现货都是跌了两毛,然而期货周一开盘一个低开
夏末的晨曦
08-16 20:10
08-17 09:07
761
7
[
纯碱吧
]
成交量巨大,产生巨大多空分歧
RYSL
08-16 22:35
08-17 09:00
265
2
[
焦煤吧
]
这玩意要是涨到2000,三大空头会不会爆仓?
刘备磕头
08-17 04:24
08-17 08:59
297
1
[
欧线集运吧
]
08合约周五仅成交82手,减仓50手,但持仓仍有2500多手,近十多天来,08合
股市小命
08-16 18:29
08-17 08:52
370
2
[
欧线集运吧
]
近段时间主要是看到空方发言,空方发言不只是比较积极,甚至比较极端,有人还问10合
股市小命
08-16 19:32
08-17 08:50
160
0
[
碳酸锂吧
]
眼看这下子,龙头就是没有活路了吗
永贵视野
08-17 08:48
08-17 08:48
813
3
[
纯碱吧
]
8.16纯碱:氨碱法将被淘汰,1370之上按照多头思路对待
阿猛先生
08-16 21:54
08-17 08:47
175
0
[
多晶硅吧
]
才发现多晶硅真厉害,网上找不到现货商,都是固定那几个人买,那几个人卖。固定客户
坦诚的雷春燕
08-17 08:45
08-17 08:45
205
1
[
碳酸锂吧
]
日线阻力位的空头力量差不多消耗完毕了,希望本周上10万清仓一半,周线阻力位12万
期货首席操盘
08-17 07:19
08-17 08:42
492
2
[
原油吧
]
没有任何实质性可言,原油周一涨停
股坛过客
08-16 19:46
08-17 08:40
262
1
[
苯乙烯吧
]
怎么不跌了,原油一直跌
股友2ugvzM
08-15 21:38
08-17 08:39
157
0
[
多晶硅吧
]
周一继续涨,创新高了
股友m5831861
08-17 08:38
08-17 08:38
261
2
[
多晶硅吧
]
周一破新高了。空头等着爆仓吧
zaijianqihuo
08-17 06:39
08-17 08:34
451
5
[
沪铜吧
]
沪铜
股友2611g2V6
08-12 23:12
08-17 08:34
374
3
[
沪铜吧
]
沪的
股友9179T8K8
08-15 19:34
08-17 08:34
297
2
[
碳酸锂吧
]
说句实话,碳酸锂10-9万左右只空不多,5-6万只多不空,控制好仓位,
手持真理只在
08-16 23:49
08-17 08:33
190
1
[
碳酸锂吧
]
多头死皮赖脸的表示目前严重缺货宏观经济大好咬牙切齿的扬言要把价格哄抬到天高但是一
神笔马梁
08-17 08:07
08-17 08:33
1205
3
[
螺纹钢吧
]
今天钢材提价了
与狼共舞D
08-16 22:35
08-17 08:29
335
2
[
焦煤吧
]
-1622:01:241194.54万阅读特朗普:暂无针对中国购买俄油加征关税的
征迪文
08-17 06:43
08-17 08:28
88
0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的爆发个股那么根据上一篇恒生的走势原理再去分析个股易如反掌什么个股即将爆发
大牛看财经
08-17 08:24
08-17 08:24
341
1
[
NYMEX钯金吧
]
钯金已经处在牛市周期,做多
甜面酱
08-15 00:04
08-17 08:24
286
0
[
COMEX黄金吧
]
这里可以开通国际原油黄金白银股指的账户
优雅淡然的羞
08-17 08:23
08-17 08:23
550
5
[
焦煤吧
]
山西暴雨焦煤特大利好韭菜们怎么说
鲁东炒家
08-16 20:26
08-17 08:20
850
5
[
多晶硅吧
]
青海海狮14万吨多晶硅已完全投产,投资五十亿,每吨利润2万多,不生产收回投资。去
A風雲A
08-16 23:21
08-17 08:19
687
4
[
焦煤吧
]
受关税影响,周一焦煤,螺纹,氧化铝全部跌停
做空纯碱
08-17 01:53
08-17 08:18
313
2
[
豆油吧
]
看到一片多里有人开始唱空,就知道多头行情要来了!这次起码三千点
空头急先锋
08-16 18:02
08-17 08:17
406
2
[
焦煤吧
]
下周有没有可能到1400
管住手kiki
08-17 05:13
08-17 08:16
284
2
[
多晶硅吧
]
两层仓拿着不动了,随便涨吧,月底看结果!
静谧悠然的南
08-16 21:44
08-17 08:15
329
4
[
燃油吧
]
至少三个涨停板
赚三百万
08-16 12:51
08-17 08:14
487
7
[
棕榈油吧
]
谁也不能确定涨到一万,如果你能确定,那不得把你媳妇买了,开多单,多适合,在这里比
股友15188866
08-16 18:45
08-17 08:14
233
0
[
A50期指吧
]
别怕,大盘不好买转债
账户已注销
08-17 08:13
08-17 08:13
274
1
[
COMEX黄金吧
]
五泪轰鼎,之前不让我发,现在这样可以发出来救救大家了
爱的音箱
08-17 00:49
08-17 08:04
177
0
[
碳酸锂吧
]
连拉五个板也才11万多12万左右,小心复制焦煤
魅力道路
08-17 08:01
08-17 08:01
262
1
[
多晶硅吧
]
全是叫空的有点慌,举报的人也特别多
恼火的华小珍
08-16 21:53
08-17 08:01
739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总能逆风翻盘
08-16 23:29
08-17 07:59
243
1
[
焦煤吧
]
空方正愁没消息往下砸,这不瞌睡遇上枕头了
神采汪汪
08-17 07:00
08-17 07:55
182
0
[
鸡蛋吧
]
它nia的,还没开盘就一个比一个叫的欢叫得狠,一开盘就个个不吱声消失匿迹,真服了
时尚的尹致树
08-17 07:55
08-17 07:55
559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主连(SHFE|aom)$
点石亨通得傅
08-17 05:22
08-17 07:55
55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推背图:10万零5抛,9万9接多,11万8抛,10万零5接多,12万5抛,
魅力道路
08-17 07:54
08-17 07:54
646
4
[
焦煤吧
]
完都子了,下周黑色系全品种跌停
铁手神算
08-16 23:24
08-17 07:50
323
0
[
鸡蛋吧
]
鸡蛋成本3.5,5吨鸡蛋3500,期货价格远远高于3500看空,期货价格远远低于
美丽的蒋纨3
08-17 07:49
08-17 07:49
557
0
[
碳酸锂吧
]
我是说一句,巴菲特抄底锂的价格高于我们之上!根据碳酸锂主连来看,2024.5-6
基民C52x9122
08-17 07:47
08-17 07:47
194
1
[
碳酸锂吧
]
现在个个都买多了,哪里有人买空了。
幸运的新
08-17 06:37
08-17 07:43
223
1
[
碳酸锂吧
]
现在所有消息面,资本面,国家政策面,外国资本面,都系买多方向,肯定没人买空了,全
幸运的新
08-17 07:38
08-17 07:42
254
1
[
多晶硅吧
]
拨苗助长的反内卷该歇菜了吧?自娱自乐,自欺欺人
打枣英雄
08-17 00:35
08-17 07:41
282
3
[
碳酸锂吧
]
有这个价挤爆脑袋也要拉来给你卖
神笔马梁
08-17 03:08
08-17 07:41
156
1
[
豆油吧
]
这货今年是必跌品,跑不了
小豆粒
08-14 14:33
08-17 07:39
445
3
[
碳酸锂吧
]
多空双方都很有道理,多空双方都会有人暴富与破产,我估计是先暴涨后暴跌,但是这个钱
魅力道路
08-17 02:59
08-17 07:39
571
4
[
焦煤吧
]
家人们又是在哪里找了一堆野鸡利空?
遛鸟人马拉卡
08-16 19:10
08-17 07:35
459
3
[
棕榈油吧
]
下周一开盘就9700,和去年的月合约一样要破万。
势如破竹999
08-16 20:04
08-17 07:32
272
2
[
多晶硅吧
]
不要被百分之300半导体关税影响,说真的这个消息看到了就能说明啥空头能解套?我是
股友OK886576
08-16 07:04
08-17 07:28
181
0
[
棕榈油吧
]
一鼓作气年底干到三万
做期货养家
08-17 07:22
08-17 07:22
349
1
[
焦煤吧
]
美国宣布扩大钢铁和铝征收50%关税范围,对国内影响有限,老美的钢铁产能缺口需要8
shy1362
08-17 01:33
08-17 07:14
共有帖子数
16517356
篇
首页
上一页
29408
29409
29410
29411
29412
29413
29414
29415
29416
29417
294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