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0
4
[
燃油吧
]
这个吧里为啥这种人这么多啊,前几天刚说了一个这会又来一个,可以看看他之前发的帖就
超超短线创始
08-16 19:26
08-17 13:05
229
3
[
COMEX黄金吧
]
周五见好就收!在3335附近的多可以走了!
淘金者志新
08-15 12:15
08-17 13:04
376
1
[
纯碱吧
]
下周跟着主力资金走。不像其他预测什么点位啊新闻啊。就牛市中震荡行情。
冠军桃宝北丐
08-17 00:37
08-17 12:59
223
1
[
红枣吧
]
最后都得当垃圾抛
股友c856065q
08-17 12:04
08-17 12:57
200
2
[
原油吧
]
k线形态就是该上的时候不上掉头向下,亏钱。该下的时候不下,掉头向上。总是闪腰,但
雨中半支烟62
08-17 09:58
08-17 12:56
169
0
[
碳酸锂吧
]
大概率开盘88000附近,关注前高企稳的情况多单注意止盈
股友61X5980K
08-17 12:42
08-17 12:55
225
2
[
多晶硅吧
]
下周一开局直接跌停,我之前一直在吧里说涨,没错过,下周一空头们注意开盘抢筹码,空
股友7820cE17
08-17 12:08
08-17 12:55
284
2
[
COMEX黄金吧
]
这里面除了骗子,剩下的就是打广告的
股友R3BtKsJD
08-16 18:00
08-17 12:53
185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盟碳税26年1月起实施征收
一汽股东
08-17 12:52
08-17 12:52
328
0
[
玻璃吧
]
朋友们你们可以看上周末,碳酸锂的贴吧,你都会清楚小散为什么总是亏,在实捶还举报,
股友JUu1bd
08-17 12:51
08-17 12:51
156
0
[
燃油吧
]
听说上期权了,什么时候谁知道
期股招财
08-17 12:50
08-17 12:50
241
2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还有人看么?大盘都突破去年10月1了!
开心的洪思源
08-16 15:18
08-17 12:50
395
2
[
螺纹钢吧
]
我们怎么理解都没用,关键是主力怎么解读
期市道民
08-17 00:22
08-17 12:49
281
2
[
PVC吧
]
这个位置比较尴尬,做空吧下方支撑太强,做多吧各种利空小作文,观望吧
草帽先生16
08-16 14:51
08-17 12:48
216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在贴吧里已经连续两天一字板涨停了,就看明天会不会配合多头周末的YY了
沒亊亻兒
08-17 12:48
08-17 12:48
217
2
[
鸡蛋吧
]
去年8月份现货大涨,期货也没涨
多空期权
08-17 12:22
08-17 12:47
790
11
[
A50期指吧
]
昨天晚上,我的一个朋友给我打电话,非常高兴的告诉我说,她在股市一周赚了近二万。要
大牛看财经
08-16 19:48
08-17 12:47
1026
7
[
焦煤吧
]
这多空比,怎么涨?
只做20日均线
08-16 22:27
08-17 12:45
254
1
[
焦煤吧
]
太黑了,买手焦煤花了60,来的便宜的
股友8177N77V
08-17 12:40
08-17 12:45
359
3
[
焦煤吧
]
乌海市场炼焦煤每吨下跌45元
股友3337qN02
08-17 11:22
08-17 12:44
442
1
[
焦煤吧
]
别说散户讲基本面了,就是机构出的最新研报我都懒得看。
精准狙击意大
08-17 11:47
08-17 12:44
317
5
[
纯碱吧
]
纯碱
n14255686651
08-14 13:25
08-17 12:43
309
3
[
焦煤吧
]
周末利多利空都有,上次加关税以及各种利空不照样白天拉起来晚上跌,估计这周末主力研
散户嫩韭菜
08-17 12:01
08-17 12:43
161
0
[
多晶硅吧
]
空头们,迅速撤退,完成转换
土8888888
08-17 12:43
08-17 12:43
162
1
[
多晶硅吧
]
能挪的尽早挪,让他们拉起来自己卖给自己吧
土8888888
08-17 12:14
08-17 12:42
212
0
[
豆油吧
]
虽然南美大豆出油率较美豆低,同等情况下,成本较棕榈油更高,但期货主要靠资金炒作,
醉禾
08-17 12:42
08-17 12:42
326
2
[
焦煤吧
]
乌海市场炼焦煤每吨下跌45元(我的钢铁网发布)
股友3337qN02
08-17 11:41
08-17 12:42
179
1
[
多晶硅吧
]
能挪的尽早挪,我就在2606,这个还能熬一熬。其它合约都是陷阱。11太弱。12,
土8888888
08-17 12:11
08-17 12:40
440
6
[
红枣吧
]
若羌合同都10元了,自己想吧!
股友322287qV
08-17 07:35
08-17 12:40
408
1
[
玻璃吧
]
把光伏玻璃的利好也发,迷惑自已也迷惑别人,8月减产,镀膜是光伏,价格上升,浮法平
股友JUu1bd
08-17 12:33
08-17 12:39
329
5
[
玻璃吧
]
家人们真牛逼啊,硬刚三大巨头
熊来了快跑啊
08-16 10:39
08-17 12:38
207
0
[
豆油吧
]
棕榈油早就和豆油格局互换了,棕榈油近几年都比豆油贵,上涨时也涨得更多。
醉禾
08-17 12:37
08-17 12:37
178
0
[
豆油吧
]
棕榈油主要是外资在操盘,肯定比豆油走得更强。
醉禾
08-17 12:34
08-17 12:34
162
1
[
多晶硅吧
]
这么多人说涨停我就放心了
先前铲你一锅
08-17 11:12
08-17 12:33
506
8
[
焦煤吧
]
各位大神,有没有告诉我期货125000对应现货是不是2080一吨?现货有这个价格
一个老冬瓜
08-15 23:09
08-17 12:32
1435
18
[
螺纹钢吧
]
利空还是利多
煦风入怀
08-16 18:42
08-17 12:31
170
0
[
豆油吧
]
怎么涨都比棕榈油和菜油差,买豆油还不如买棕榈油,棕榈油涨1000,豆油涨不了10
醉禾
08-17 12:31
08-17 12:31
246
1
[
多晶硅吧
]
给大家发个某音上找的原图
高洁之沈浪
08-17 11:24
08-17 12:30
168
2
[
尿素吧
]
拿了5手被套了16点,明天准备移仓到2601合约,拿几个月看看,还好这两个合约不
主力太坏了
08-15 04:27
08-17 12:30
330
7
[
棕榈油吧
]
破万就开始空他
股友51n2696f
08-17 08:46
08-17 12:29
169
1
[
焦煤吧
]
内循环,涨涨涨!美弟王我之心不S
dreaming_lee
08-17 12:07
08-17 12:28
849
5
[
工业硅吧
]
广期三熊之工业硅
新股猎人
08-14 13:25
08-17 12:28
180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可以杀入了
哈发包
08-17 12:28
08-17 12:28
323
5
[
氧化铝吧
]
应数硕研小学生路过,15手,两个月,目标3300,求35000。春节前,同学聚会
齐次偏微分线
08-17 00:38
08-17 12:28
324
5
[
碳酸锂吧
]
前20主力空军增仓那么多,价格怎么反而涨上去了?哪个大神给解释一下
股友h72H1312
08-17 10:35
08-17 12:28
173
0
[
螺纹钢吧
]
又见顶了!恶心!
波段追踪者
08-17 12:25
08-17 12:25
259
2
[
玻璃吧
]
新疆500MW光伏治沙项目暂停招标,光伏玻璃采购会受影响吗?
胸怀与气魄
08-17 10:16
08-17 12:25
821
11
[
弘业期货吧
]
我只说一句话,我是老股民按照惯例惯例昂第一波抄完券商就该多元金融了,今天涨的最好
liumangqiang
08-15 21:50
08-17 12:24
355
4
[
氧化铝吧
]
不管任何消息都改变不了氧化铝在大周期价格低的事实,都改变不了长期往上的趋势
燎原计划2020
08-17 08:28
08-17 12:23
164
0
[
玻璃吧
]
哪更方向咱真不知道横了这么久必有大行情
我也很奇怪呀
08-17 12:22
08-17 12:22
1053
4
[
焦煤吧
]
今天开空两手多晶硅,这个价格,太吸引我了!毫不犹豫空它
股友wgmGJR
08-15 19:53
08-17 12:22
328
3
[
纯碱吧
]
一决胜负下周一。偏多对待!退出贴吧
sincecarry
08-16 04:20
08-17 12:21
457
4
[
玉米吧
]
跌的好猛,短线仍没走好,外盘涨一下,应该能筑底,所有农产品都涨了,淀粉玉米人为打
趋势进高低出
08-16 23:44
08-17 12:21
275
5
[
多晶硅吧
]
直接砍掉廉价空单,,挪到2606,,省事,,,还技术分析啥呀,
土8888888
08-17 11:17
08-17 12:21
478
2
[
多晶硅吧
]
要开始复产了
南京炒家deho
08-17 10:08
08-17 12:19
365
5
[
多晶硅吧
]
小作文光伏缺货,缺货是谁造成的,这也能成利好?
坦诚的雷春燕
08-17 09:16
08-17 12:18
173
2
[
多晶硅吧
]
一群空dog输了就输不起除了在那里喊举报还会干嘛自己菜就认谁拿刀逼着你空了吗
股友8Yt11235
08-17 11:59
08-17 12:18
161
1
[
多晶硅吧
]
信息是假的又怎么样米已经入代了哈哈哈哈
股友8Yt11235
08-17 12:02
08-17 12:18
586
7
[
弘业期货吧
]
抖抖推荐
一根大阳棒O
08-15 22:18
08-17 12:18
405
3
[
欧线集运吧
]
我认为10合约可能不会有较大波动了,在1350左右横盘到结束,有些空头盼望的大跌
股市小命
08-17 10:17
08-17 12:16
192
1
[
A50期指吧
]
满仓数钱,哇哈哈哈
那一年1999
08-17 11:09
08-17 12:16
206
1
[
豆油吧
]
8500都说少了,现在目标9000
韭菜来取金
08-17 10:33
08-17 12:15
167
1
[
A50期指吧
]
大牛市开始?
鲤鱼子皮
08-17 11:59
08-17 12:15
348
1
[
A50期指吧
]
中标32亿ai大单
ii精石为开
08-17 11:29
08-17 12:14
191
1
[
A50期指吧
]
周一起飞。千股涨停
股友9fe18669
08-17 12:00
08-17 12:14
170
1
[
多晶硅吧
]
大家联合起来一起高位去空远月,让主力有钱也拉不起来,高位坚决不接盘,只做空。
有条理的柳羽
08-17 12:00
08-17 12:13
300
2
[
焦煤吧
]
山西一煤矿500万吨/年产能核增获批环保措施护航绿色开采新黄河2025-08-1
国际期货大师
08-17 11:30
08-17 12:11
191
0
[
纯碱吧
]
买手纯碱单边接近30,贵不贵,来个便宜的
股友8A3K1037
08-17 12:11
08-17 12:11
1431
51
[
A50期指吧
]
看到一堆人又热情高涨了,又忘记周四大大套了,周五只是修复了一半而已,但是我可以肯
特郎不靠谱
08-16 07:02
08-17 12:11
215
0
[
玻璃吧
]
买手玻璃单边30,贵不贵,来个便宜的
股友8A3K1037
08-17 12:10
08-17 12:10
197
0
[
多晶硅吧
]
被一个会议扯来扯去有什么意义,就当他是真的开会吧,光伏的开会说我们要把价格提上去
股友ISwiao
08-17 12:06
08-17 12:06
220
0
[
纸浆吧
]
都叫多啊?做空
A疯子
08-15 21:25
08-17 12:05
801
1
[
纯碱吧
]
这样看
RYSL
08-16 22:44
08-17 12:05
394
3
[
焦煤吧
]
火中取栗的接盘散多是市场去库存用之不竭的滚滚财源
瀚海天投
08-15 16:40
08-17 12:04
204
1
[
纸浆吧
]
加多5手
安安de静静
08-15 21:11
08-17 12:04
180
0
[
沪锌吧
]
资金是要舍弃这个盘了吗?持仓兴趣越来越少了,接下来的金九银十都起不来的话,奉劝那
一次机会就够
08-17 12:04
08-17 12:04
232
3
[
多晶硅吧
]
这个周末真有意思,画线派,装神弄鬼派,小文章派嘲笑派等等都跳出来。就差按着空头手
金币君
08-17 10:34
08-17 12:03
200
0
[
花生吧
]
周末河南产地考察了,大面积绝收,周一要涨
汇泷国际投资
08-17 12:02
08-17 12:02
199
0
[
花生吧
]
建仓1手多花生,也是和空棕榈油对冲。看哪个品种先盈利
血盔甲
08-17 12:01
08-17 12:01
305
1
[
纸浆吧
]
三只黑乌鸦了,该暴跌了,从哪来回哪去。
新手出道123
08-15 21:38
08-17 12:01
共有帖子数
16517356
篇
首页
上一页
29405
29406
29407
29408
29409
29410
29411
29412
29413
29414
294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