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9
0
[
弘业期货吧
]
周末又自嗨起来了
坐忘道__Q
08-16 13:55
08-16 13:55
211
0
[
棕榈油吧
]
上一万没什么悬念,12000不知道能不能摸一下
新手操作123
08-16 13:53
08-16 13:53
514
8
[
焦煤吧
]
周一早盘是有集合竞价的吧,我夜盘1245的翻多单子,挂1240跑的出来吧
悟道的虎哥
08-16 12:00
08-16 13:51
320
4
[
COMEX黄金吧
]
满仓黄金躲牛市,哭
三牛童子
08-16 06:09
08-16 13:50
345
3
[
多晶硅吧
]
建议加上开会通知,要求彻查通知的真伪,如果通知为PS,涉嫌伪造公章罪,这个是实锤
billy925
08-16 13:23
08-16 13:47
577
3
[
碳酸锂吧
]
尾盘最后十多分钟拉了进两千个点,有人解读啥意思,结算价85260怎么理解,是拉高
永贵视野
08-16 11:13
08-16 13:46
204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路易十八发发
08-16 13:45
08-16 13:45
211
0
[
A50期指吧
]
周一低开低走
路易十八发发
08-16 13:45
08-16 13:45
280
1
[
菜油吧
]
机构操盘手不怕下周原油暴跌
勇敢的泉之蓝
08-15 22:18
08-16 13:45
481
6
[
纯碱吧
]
敢空吗,一下要拉到1800全军覆没
股友683oF306
08-16 08:39
08-16 13:44
229
1
[
多晶硅吧
]
空头已经走进死胡同了,一到休市就拼命到处找利空来安慰自己
水龙出渊
08-16 13:41
08-16 13:44
604
6
[
PVC吧
]
PVC跌到这个位置,完全值得去试试水
一苇_以航
08-15 23:06
08-16 13:44
525
6
[
A50期指吧
]
上证50ETF、创业板ETF、沪深300ETF距离2024.10.8的高点几乎一
股友15937op0
08-15 23:20
08-16 13:43
273
3
[
多晶硅吧
]
这么多人唱空,下周多头稳了
事缓则圆语迟
08-16 12:27
08-16 13:43
296
4
[
A50期指吧
]
大V说疯牛开始,让证很快5000点,创业板同样5000点,卖房干
东财网友7006
08-16 09:10
08-16 13:39
358
0
[
玻璃吧
]
玻璃9月3号那个事加工企业现停产限产,大型玻璃厂不停产,继续生产。那么,加工企业
盖茂哥
08-16 13:37
08-16 13:37
284
2
[
尿素吧
]
尿素也要反内卷了。看涨!
一叶一菩提c
08-15 19:40
08-16 13:37
596
21
[
焦煤吧
]
我满仓的空,周一该跌了吧,钢铁加收关税,稳妥的利空消息,下跌稳了吧
平原大神
08-16 11:48
08-16 13:35
202
0
[
棕榈油吧
]
原油跌,棕榈油也应该跌,现在反了
股友LEu0EJ
08-16 13:35
08-16 13:35
202
0
[
纯碱吧
]
等待一根下影线,后面就会一路高歌
股友6r952R20
08-16 13:34
08-16 13:34
1175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
春湾东城
08-16 13:31
08-16 13:33
218
0
[
纯碱吧
]
星期一如果就20-30点整理的话,就等待1370-1380
股友6r952R20
08-16 13:32
08-16 13:32
211
0
[
铁矿石吧
]
估计要跌l
股友9321O978
08-16 13:31
08-16 13:31
372
3
[
焦煤吧
]
低开50块
知足才能不暴
08-16 13:01
08-16 13:30
214
1
[
棕榈油吧
]
9850附近感觉会安全点不知道周一什么情况
股友cW3PbA
08-16 13:18
08-16 13:28
888
7
[
多晶硅吧
]
库存创下历史最高,这品种暴的时候一个都跑不了
基德01001
08-16 10:32
08-16 13:28
211
0
[
纯碱吧
]
纯碱不出意外下半个月要吃大肉
股友6r952R20
08-16 13:28
08-16 13:28
207
1
[
欧线集运吧
]
小包裹通过什么运输呢?通过集装箱船好像很慢?
股市小命
08-16 13:22
08-16 13:27
331
1
[
豆粕吧
]
真有大趋势主升浪不做都没问题,回调或者高位也能找到底吸翻倍点位,什么王赚的再多也
iii狐脸iii
08-16 13:12
08-16 13:26
246
0
[
豆粕吧
]
什么是反量化?就是抓机器人的节奏,小桩不量化还好点节奏不明显,一量化就成了淳货被
iii狐脸iii
08-16 06:36
08-16 13:24
227
1
[
焦煤吧
]
涨跌都不怕。锁仓中。高开平多。低开平空。还跌就加仓
知足才能不暴
08-16 13:01
08-16 13:24
769
18
[
多晶硅吧
]
朋友们去工信部部长信箱投诉
股友39689m16
08-16 11:15
08-16 13:24
254
1
[
豆粕吧
]
曾经幻想割散户久菜梦想成真,如今被散户高手帕帕调打才是真,再回首赚钱做梦,再回首
iii狐脸iii
08-16 06:29
08-16 13:24
279
0
[
国债期货吧
]
我倒觉得债券加速才能见底 毕竟还在降息周期里 不会变熊市 最多就是猴市 大振荡
股友63963Ix7
08-16 13:23
08-16 13:23
1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为主,反复做T
一起堆雪人
08-16 13:22
08-16 13:22
225
0
[
燃油吧
]
多散是有多少啊?天天叫着涨停,能涨1%-2%就不错了看做多的人这么多,不排除周一
超超短线创始
08-16 13:22
08-16 13:22
300
9
[
苯乙烯吧
]
国泰2个合约又加空!晚上要来大的了7000不保
ptama
08-15 16:30
08-16 13:21
232
0
[
沪铝吧
]
美国扩大钢铝关税范围,下周接着跌
prizexi
08-16 13:20
08-16 13:20
257
3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每次多晶硅的龙虎榜都出来的特别慢?
期海hunter07
08-15 16:52
08-16 13:18
205
1
[
沪金吧
]
现阶段黄金看空,持币观望。
率真de爱莱塔
08-15 20:22
08-16 13:17
280
1
[
沪金吧
]
$沪金2510(SHFE|au2510)$
dafeidafei1
08-15 23:22
08-16 13:14
627
9
[
焦煤吧
]
提手续了,又是大利空,晚上100%低开10个点,今晚黑色周五,暴跌测试1200位
趋势王一
08-15 17:08
08-16 13:13
1101
1
[
碳酸锂吧
]
有啥影响吗?
海韵的夹昇
08-16 07:30
08-16 13:13
243
1
[
棕榈油吧
]
请教一下,如果之前在8000点左右买入两手一直拿到现在能盈利多少?
最小的韭菜
08-16 13:04
08-16 13:12
255
0
[
多晶硅吧
]
投资十万亿,每年纯利100亿,太可笑
股友a026913A
08-16 13:12
08-16 13:12
262
0
[
原油吧
]
普京在会谈中未承诺立即停火,仅表态愿意就停火问题继续谈判,同时强调需解决冲突根源
谈股论金猴
08-16 12:02
08-16 13:10
392
3
[
欧线集运吧
]
周六中午消息扩大钢铁和铝衍生品400多个税目加征
一汽股东
08-16 12:24
08-16 13:07
288
2
[
原油吧
]
猜大小的时候到了
宸楊丶
08-16 02:25
08-16 13:06
609
1
[
铁矿石吧
]
基本面平稳、需求韧性尚存 铁矿石或延续高位整理
铁矿石资讯
08-15 13:51
08-16 13:05
631
1
[
玻璃吧
]
[图片]
股友H575G239
08-16 12:20
08-16 13:03
320
2
[
焦煤吧
]
人民网说反内卷”要向上游要利润、向海外要利润。央行说,要提高物价到合理水平,主力
生意万贯地段
08-16 10:47
08-16 13:03
574
2
[
棕榈油吧
]
印尼加关税,印尼涨,我们涨,美国加关税,美国跌,我们涨。中东打架原油涨,我们涨。
专业烧碱三年
08-16 08:03
08-16 13:01
276
2
[
焦煤吧
]
焦煤合理价位应该在1500以上
征迪文
08-16 12:40
08-16 13:00
278
6
[
碳酸锂吧
]
十万以上考虑做空
股友jmBQFT
08-15 16:09
08-16 13:00
363
6
[
棕榈油吧
]
国产的玉米,花生难道不能榨油吗,一直跌,而进口的豆油,菜油,棕榈油却一直涨?这中
我就是来发评
08-16 08:26
08-16 12:58
274
6
[
南华期货吧
]
周一低开全埋了就好
足智多谋的玄
08-15 16:34
08-16 12:58
221
1
[
欧线集运吧
]
钢和铝扩大50%征收范围增加100多个项目,18号生效
胡说一二
08-16 12:47
08-16 12:57
183
2
[
南华期货吧
]
切勿追高,今天证券冲的比较狠,警惕下周一来波回调
财随认知来
08-15 15:35
08-16 12:54
209
0
[
棕榈油吧
]
距离一万块还有三百点,先轻仓布局三手底仓,等到一万块再加点仓
期市道民
08-16 12:54
08-16 12:54
589
2
[
玻璃吧
]
3提到截至2025年8月8日,冷修产线日熔量为2.14万吨。同时提到产能利用率7
别怕只是技术
08-16 11:25
08-16 12:52
216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年下半年美线都不会好起来船留在欧线持续整下半年
胡说一二
08-16 12:50
08-16 12:50
204
0
[
工业硅吧
]
8500-8800之间漂浮了下周听说有什么会议不知道影响大不大
姜小强
08-16 12:50
08-16 12:50
216
0
[
焦煤吧
]
那个乌鸦哥,你买两手期货是不是给你脸了,这个托那个托的,要点你的脸,有种截图看看
平原大神
08-16 12:48
08-16 12:48
555
5
[
纯碱吧
]
在盐湖证伪和湖北证伪的情况下,各位朋友,你们哪来的勇气做多呢?
股友D90992X6
08-15 22:49
08-16 12:48
390
2
[
玻璃吧
]
市场永远存在多与空,这样狗,那样狗,说话注意素质,每个人都对市场理解不一样,比如
股友JUu1bd
08-16 10:28
08-16 12:45
326
0
[
A50期指吧
]
清仓周一周二去吧
HX9902094373
08-16 12:42
08-16 12:42
1053
12
[
多晶硅吧
]
昨天52000止盈部分空单,今天54150成功接了回来,又t了2000点。下午继
专攻逆趋势
08-15 11:58
08-16 12:42
284
8
[
多晶硅吧
]
敬畏法律,期货交易条例里关于价格操纵的法条!散户们要团结起来用法律的武器维权。工
股友2uk01080
08-16 06:42
08-16 12:41
339
2
[
PTA吧
]
尾盘拉升。周一继续拉升横盘。01合约价格4750上方震荡
空投大韭菜
08-15 22:52
08-16 12:39
227
0
[
玻璃吧
]
短期多头笑,不管政策怎么样,但是笑到最后的还是国泰
股友757G8639
08-16 12:36
08-16 12:36
204
0
[
原油吧
]
原油真是垮了
AAABBBCC
08-16 12:34
08-16 12:34
923
5
[
A50期指吧
]
昨天中证空1000翻了2.5倍,留了盈利1/2仓单确实归零了,但可惜又要让黑子失
专攻逆趋势
08-15 17:52
08-16 12:34
281
1
[
玻璃吧
]
前天白天感觉很硬收盘改多单,晚上冲高没出回撤破均线出了,吃了个苍蝇肉。昨天白天看
君向潇湘吾向
08-16 11:23
08-16 12:32
601
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本周N型多晶硅价格指数为45.9元/千克,N型多晶硅复投料报价45-49元
齐鲁赌侠
08-16 11:21
08-16 12:32
473
3
[
棕榈油吧
]
这次双普峰会,可以说是里程碑式的!!对获利原油和植物油应该是一个重大利空!!棕榈
o散户中的霸
08-16 10:42
08-16 12:32
159
2
[
白糖吧
]
纸上谈兵20250815目前形势(主力合约):本周高开后探底回升,周K线是一根上
超鹰飞翔
08-15 15:52
08-16 12:28
239
3
[
黄金/美元吧
]
收米先行撤退,3点半的消息面咱就不参与了。把昨天的损失拿回来反败为胜,算是舒服点
葛楠WTFYMM
08-15 23:38
08-16 12:28
489
120
[
黄金/美元吧
]
确实心太累了,还是做空比较容易
古古古德白
08-12 07:39
08-16 12:27
390
3
[
焦煤吧
]
我这里中午下雨到现在,还挺大,今天做多赚了30多个掉,看来地利也有点好处啊
YJ只赚不赔
08-16 00:09
08-16 12:26
441
8
[
焦煤吧
]
目前都是震荡,多头别想啥1700,空头别幻想,估计9.3阅兵前不会明显回落。
等待关键日K
08-16 08:07
08-16 12:26
共有帖子数
16517203
篇
首页
上一页
29414
29415
29416
29417
29418
29419
29420
29421
29422
29423
294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