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0
[
沪金吧
]
2030年COMEX黄金目标价预测主流机构观点集中在6300至12000美元/盎
PSR股市观察
05-30 13:12
05-30 13:12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波浪推演与策略跟踪】1.当前定位:B-c-1终结B-c-1推动浪已完成。该
亮哥日进斗金
05-30 13:11
05-30 13:11
35
0
[
碳酸锂吧
]
烽火连营……
dreaming_lee
05-30 13:10
05-30 13:10
432
6
[
纯碱吧
]
发生大事情了,下周一要涨停了
tcsc
05-30 10:42
05-30 13:09
87
4
[
碳酸锂吧
]
20手07-P-16万看下周啥情况。
期货人生的诗
05-29 14:48
05-30 13:08
450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权威报道】原油市场最新资讯
平等的乔含
05-30 10:54
05-30 13:05
34
1
[
菜油吧
]
9928加仓了
股友L7998959
05-30 07:45
05-30 13:05
193
4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林美美77
05-30 11:52
05-30 13:04
56
1
[
甲醇吧
]
这甲醇夜盘时间太短基本每天都能完美错过原油大跌这个时间段真是无语你看甲醇收盘了原
秋收日升
05-29 23:13
05-30 12:57
47
1
[
鸡蛋吧
]
你们有没有想过,要是2.5块一斤的话,一吨多钱
稻黍稷麦菽16
05-30 12:36
05-30 12:56
220
7
[
碳酸锂吧
]
周末,江西全部批准挖矿都是有可能的,套保在加仓,下午跳水
操盘实现了复
05-29 11:39
05-30 12:55
277
3
[
鸡蛋吧
]
搞不懂,库存紧张的情况下做空干啥?当初锰硅澳大利亚一个码头被风吹烂了,影响全球1
韭菜急单
05-30 11:46
05-30 12:54
122
1
[
鸡蛋吧
]
鸡蛋什么时候能做空?
李求真362
05-30 12:46
05-30 12:53
38
0
[
碳酸锂吧
]
空起来,不需要锂了,至少大幅下降。钠,空气,成本很低
机灵的秦芸东
05-30 12:53
05-30 12:53
379
0
[
焦煤吧
]
一、煤矿名称与位置你问的应该是板定梁塔煤矿(常被口语简称为“板定塔煤矿”),位于
wyy6388
05-30 11:19
05-30 12:53
886
9
[
碳酸锂吧
]
业内人士说枧下窝锂矿补缴资金可以开工
操盘实现了复
05-29 19:04
05-30 12:50
4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下周走出来的概率还是很大的,等于突破信号就在上半周
你吃肉肉我喝
05-30 12:27
05-30 12:49
325
5
[
焦煤吧
]
星期一应该1330稳了吧。
一路被割
05-30 09:50
05-30 12:49
45
0
[
豆粕吧
]
万年,空!
股友1x91z783
05-30 12:48
05-30 12:48
38
1
[
多晶硅吧
]
多头不死心,还得跌
高峰2
05-30 12:19
05-30 12:48
253
8
[
棉花吧
]
做完这单出金,转移战场。复盘看期货市场现在属于流动性枯竭阶段,每个标底没啥玩家,
股友123E90t5
05-29 22:54
05-30 12:47
44
1
[
菜粕吧
]
至于什么老湿上到粕王下到小网红都是玩期货边角料,不赚期货钱另有所图
iii狐脸iii
05-30 12:40
05-30 12:46
51
0
[
鸡蛋吧
]
门口超市已经停止接单鸡蛋了卖不动
股友a696571W
05-30 12:46
05-30 12:46
35
1
[
碳酸锂吧
]
你有锂你怕啥,跌到5万也不怕,迟早上50万
dreaming_lee
05-30 11:37
05-30 12:46
87
2
[
碳酸锂吧
]
钠离子电池量产能把碳酸锂打回10万以下吗?
活泼俏皮的周
05-30 12:25
05-30 12:45
35
1
[
菜粕吧
]
确定自己百分之百才做,不然都得史,
iii狐脸iii
05-30 12:37
05-30 12:44
229
1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战友,本周的黄金行情圆满落幕。这几天大家辛苦了,我知道盯着盘面起伏有多累。此
康杰论金
05-30 11:39
05-30 12:44
319
4
[
NYMEX原油吧
]
暗盘现在到了93美元了!
股友zxC7Do
05-30 09:43
05-30 12:44
1014
9
[
布伦特原油吧
]
库存见底,堤坝崩溃。若至6月中旬,霍尔木兹海峡依然处于封锁状态,可交易库存耗尽,
薛定谔的那只
05-30 06:02
05-30 12:44
122
0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与汇洁股份构成低市销率高成长投资组合的三大逻辑为:估值显著低于行业均值、
PSR股市观察
05-30 12:44
05-30 12:44
36
0
[
鸡蛋吧
]
一群狼盯着这一个破鸡蛋呢,这一个星期赚了4000,用利润进来飞一会,看看能不能飞
淼淼33333333
05-30 12:44
05-30 12:44
80
0
[
沪银吧
]
空单持有,老特未同意停战协议
期海无忧
05-30 12:44
05-30 12:44
90
1
[
豆二吧
]
这货咋回事,怎么波动如此巨大?又谁刺激他了?
满仓反手走向
05-29 22:23
05-30 12:42
51
0
[
瑞达期货吧
]
你的南华兄比你强太多
迅哥哥哥
05-30 12:42
05-30 12:42
83
0
[
菜粕吧
]
妆承不承认狐脸期货领袖地位?
iii狐脸iii
05-30 12:41
05-30 12:41
209
3
[
玻璃吧
]
在你们的认知里面玻璃只能空,只会跌,现在是六七月了,玻璃会有大行情,期货每个产品
小陳爱理财
05-30 07:35
05-30 12:40
39
0
[
NYMEX原油吧
]
暗盘87.9,没怎么跌,不用担心
明月照大川
05-30 12:40
05-30 12:40
204
2
[
欧线集运吧
]
中远海运要触发燃油附加费下调。各航司已经决定6.5下调燃油附加费。
全年休息
05-30 10:37
05-30 12:38
192
4
[
碳酸锂吧
]
盐湖股份去年总产量4.5吨,占比不到5%,主营业务还是钾肥,跟铝业也附加产品白银
无私奉献de小
05-30 10:53
05-30 12:38
204
1
[
豆粕吧
]
给你们画了个线自己看吧
高空豆粕
05-30 10:06
05-30 12:37
200
2
[
甲醇吧
]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9日说,伊朗必须同意永远不拥有核武器。霍尔木兹海峡
万有引力弹星
05-30 07:46
05-30 12:36
43
0
[
COMEX黄金吧
]
逃命啊
八方大展的张
05-30 12:34
05-30 12:34
215
3
[
NYMEX原油吧
]
暗盘暴跌,发生了什么
圣阳总龙头
05-30 09:16
05-30 12:34
104
2
[
乙二醇吧
]
核心目标4200元/吨,总仓≤2成,单次止损≤总资金1%。分批建仓,4440-4
清新淡雅的停
05-29 10:51
05-30 12:33
720
9
[
纸浆吧
]
在4996上不去的情况下,只做反弹空
JOHNSONBAA
05-28 09:23
05-30 12:31
90
0
[
纯碱吧
]
套保盘压着,还想涨,至少得回1175
期市交易员
05-30 12:30
05-30 12:30
68
0
[
鸡蛋吧
]
一定要会看方向中的周期运行轨迹,周线,日线,小时,10分钟。人们常说的好多,解决
观市老者5515
05-30 12:27
05-30 12:27
135
4
[
热卷吧
]
这波调整会很深,温水煮青蛙,3200都不一定是底,千万不要抄底,你抄底他抄你家
机灵的章古力
05-27 14:01
05-30 12:26
55
0
[
鸡蛋吧
]
合约上涨中有回踩,下跌中也反抽,方向对了你不懂规避小波段变化出局你也赚不到米,要
观市老者5515
05-30 12:24
05-30 12:24
36
0
[
20号胶吧
]
已全仓多,跟着三外资吃肉。
股友521t1335
05-30 12:23
05-30 12:23
197
1
[
氧化铝吧
]
人民币创新高!!!进口铝土面料,越来越便宜了
猛兽如斯
05-30 11:28
05-30 12:21
25
0
[
COMEX黄金吧
]
在
八方大展的张
05-30 12:21
05-30 12:21
36
0
[
A50期指吧
]
老登股维持一个月挤泡沫科技股,科技股忍一个月下跌
沙特王室小王
05-30 12:20
05-30 12:20
87
0
[
黄金/美元吧
]
时间飞逝,本周迎来了周末,也是五月份结尾,本周战绩,跟上的可以愉快的过周末了,我
曹云阿450463
05-30 12:19
05-30 12:19
139
4
[
碳酸锂吧
]
哪里来的回到那里去,这是天道,天道是规律
海参111
05-30 10:42
05-30 12:18
526
2
[
生猪吧
]
星期一必须转空单。死猪真的死,我还查了一下,集团不减反增
股友7933Q7N0
05-29 22:44
05-30 12:18
68
2
[
PVC吧
]
看到他妖,看看白糖更妖,走起来六亲不认,什么均线,技术全是菲菜
股友Vz250075
05-30 00:08
05-30 12:16
98
5
[
鸡蛋吧
]
宏源是鸡蛋大赢家,东证是跟屁虫吗?
观市老者5515
05-30 07:21
05-30 12:16
48
0
[
鸡蛋吧
]
下周一大概率继续高开了,多头浮盈加仓加空单恐慌抛盘
淼淼33333333
05-30 12:15
05-30 12:15
73
1
[
沪镍吧
]
周一轧空
顺势者昌AA
05-30 00:57
05-30 12:15
65
2
[
鸡蛋吧
]
鸡蛋卡车别往小树林里放,放久了就是臭鸡蛋了
秀丽的柯卉沐
05-30 10:25
05-30 12:14
362
4
[
沪银吧
]
我随便一个关于指数的贴子都是神一样的存在。。
闪飞量化
05-30 09:34
05-30 12:13
58
1
[
COMEX黄金吧
]
重新上5000
粘粘腻腻
05-30 11:22
05-30 12:13
163
0
[
甲醇吧
]
$甲醇主连(CZCE|MAM)$
掬月潭呢
05-30 12:12
05-30 12:12
282
5
[
鸡蛋吧
]
星期一继续爆涨,拉爆空头!
股友h8972L50
05-30 10:22
05-30 12:11
101
4
[
棉花吧
]
16000左右做多,第一目标16200,坚定一些,人总是要有信仰的
狩猎等待
05-30 06:39
05-30 12:11
75
0
[
碳酸锂吧
]
公说公有理,婆说破有理。碳酸锂具体成本是多少,库存多少,市场需求有多大等等这些都
涛子什么时候
05-30 12:08
05-30 12:08
64
2
[
菜油吧
]
这玩意的套路我已经研究的透透的了
股友w50L8003
05-29 18:32
05-30 12:07
63
3
[
菜油吧
]
我集团资金会在下周二后开始布局,周二前不参与
股友w50L8003
05-29 18:24
05-30 12:06
25
0
[
A50期指吧
]
A股破纪录减持诞生于今年的科技股
沙特王室小王
05-30 12:05
05-30 12:05
145
3
[
鸡蛋吧
]
08合约现在锁仓意义大不大?
敬畏市场变化
05-30 10:10
05-30 12:04
114
0
[
碳酸锂吧
]
下周开盘开启新高之路,看看是新一轮主升浪还是做双头,下游电池厂排产新高,电池厂锂
股友2V6628h6
05-30 12:04
05-30 12:04
126
2
[
烧碱吧
]
现在的多头肯定特别不安心,下礼拜必定大涨
金身涅槃
05-30 06:22
05-30 12:00
270
5
[
欧线集运吧
]
全国欧线运价指数只涨2.9为1632.5月29日数据。
全年休息
05-30 07:52
05-30 12:00
55
0
[
鸡蛋吧
]
现在外面所有的信息都不要看,我们小散分不清真假,只要知道某方一旦发力,肯定要置对
宏图腾达de柯
05-30 11:59
05-30 11:59
578
2
[
COMEX铜吧
]
【智利4月铜产量同比骤降14%,制造业产出同样下滑】智利国家统计局(INE)表示
药不能停哦
05-29 23:30
05-30 11:58
137
2
[
欧线集运吧
]
高位开空一时爽,震荡下来几十点又不舍得平,结果被套,然后想着下来盈利就平,结果越
小七8080
05-29 21:28
05-30 11:57
189
2
[
鸡蛋吧
]
周五的尾盘我观察到是阶段性顶部有调整需求,就没有清仓留了些09空单隔夜,我预判周
尾盘买入8成
05-30 11:49
05-30 11:54
34
0
[
鸡蛋吧
]
饲料和猪肉价格那么低,涨的不够理智了。看来得买涨!
风险越大股越
05-30 11:54
05-30 11:54
90
2
[
碳酸锂吧
]
周末空头这帖子发的,有点疯,知道活不过周一了
股友2V6628h6
05-30 11:40
05-30 11:54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2931
2932
2933
2934
2935
2936
2937
2938
2939
2940
29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