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2
[
菜粕吧
]
三鲜伊面就大变,妆儿乱吃来相见。终南三怪还太嫩,修炼亿年来相见
iii狐脸iii
05-28 16:45
05-30 07:12
37
1
[
菜粕吧
]
唯有狐脸费妆儿,不见妆儿费狐脸。永远低位是不可能的,你涨就翻倍
iii狐脸iii
05-29 07:14
05-30 07:12
41
1
[
菜粕吧
]
底吸底吸低底吸呀!咿呀一压有
iii狐脸iii
05-29 07:16
05-30 07:12
31
1
[
菜粕吧
]
美豆,我就不跌就不跌,气丝你
iii狐脸iii
05-29 07:17
05-30 07:11
35
1
[
菜粕吧
]
多菜粕07空玉米07,等翻倍
iii狐脸iii
05-29 07:18
05-30 07:11
40
2
[
菜粕吧
]
别动,拓子乱叫就是垃仁,你做多做空都可以,就是给亮化提供原料,
iii狐脸iii
05-29 07:20
05-30 07:11
60
1
[
菜粕吧
]
都是一伙了!一帮叫空一帮叫多,让你乱动止损提供原料
iii狐脸iii
05-29 07:21
05-30 07:11
45
1
[
菜粕吧
]
现在比美豆到900还便宜,看美豆干嘛,看这帮玩意啥时候醒悟
iii狐脸iii
05-29 07:23
05-30 07:10
69
1
[
鸡蛋吧
]
多3320支撑上压力4300 4500附件平转空回去3862 3320
王者风光x399
05-30 06:55
05-30 07:10
42
1
[
豆粕吧
]
人家说靠期权赚钱,至于跟期货啥关系门道就不懂了
iii狐脸iii
05-30 06:53
05-30 07:09
43
1
[
A50期指吧
]
为啥要磕头
o瀛洲o
05-30 06:43
05-30 07:09
31
0
[
菜粕吧
]
秋后算账
iii狐脸iii
05-30 07:09
05-30 07:09
60
0
[
鸡蛋吧
]
河南博主一夜集体又开始喊跌了
蛋蛋炒鸡蛋
05-30 07:08
05-30 07:08
34
0
[
菜粕吧
]
底吸套利
iii狐脸iii
05-30 07:08
05-30 07:08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已经是各类基金机构的角力场,普通小散早就应该离场
东方有财哥
05-30 07:08
05-30 07:08
79
1
[
鸡蛋吧
]
4302 4438准备平多加空
王者风光x399
05-30 06:50
05-30 07:08
122
3
[
鸡蛋吧
]
鸡蛋药物残留超标
乾坤韭农
05-30 04:37
05-30 07:06
241
3
[
沪锡吧
]
好玩不,昨晚多单来了一个过山车,今天晚上就更是了,来回过山车
刘花花花
05-30 01:17
05-30 07:05
65
0
[
沪锡吧
]
昨晚42.6万做了空,盘面走势最低到42.4万,后半夜拉到42.8万,上下幅度差
背后的落寞
05-30 07:05
05-30 07:05
63
1
[
NYMEX原油吧
]
涨上来容易跌下去难。
俊毅财富
05-30 06:51
05-30 07:02
64
0
[
鸡蛋吧
]
日线级别尾盘出现端倪。下周高度注意变盘信号的出现。
观市老者5515
05-30 07:02
05-30 07:02
67
0
[
鸡蛋吧
]
支撑压力技术期货王者
王者风光x399
05-30 07:02
05-30 07:02
63
0
[
烧碱吧
]
礼拜一估计国泰的空单就跑完啦!
金身涅槃
05-30 07:01
05-30 07:01
43
0
[
豆粕吧
]
镲一下这帮南方团对,一帮一帮的,期货,金主身家大事不可不察也
iii狐脸iii
05-30 07:01
05-30 07:01
38
0
[
NYMEX原油吧
]
#美伊和谈陷罗生门,油价走势何去何从?#
我不格局谁格
05-30 07:01
05-30 07:01
55
0
[
A50期指吧
]
姿势已摆好真是牛
FV5657
05-30 06:59
05-30 06:59
1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啥时候能到1%以内就多买点
梦想仗剑江湖
05-30 06:58
05-30 06:58
105
2
[
沥青吧
]
原油跌到70,沥青能跌破四千吗?太这货
日渐消瘦的韭
05-30 00:58
05-30 06:58
29
0
[
豆粕吧
]
看穿式监管,乱来是不行滴
iii狐脸iii
05-30 06:55
05-30 06:55
142
3
[
鸡蛋吧
]
所有人都在说要做多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敬畏市场变化
05-30 01:23
05-30 06:54
299
13
[
A50期指吧
]
好烦,今天这么红大亏八千
基民6823u6w1
05-29 22:52
05-30 06:52
55
2
[
鸡蛋吧
]
养鸡的发财,养猪的倒闭
坐船去桥头
05-30 00:34
05-30 06:51
37
0
[
NYMEX原油吧
]
你跌一块我降一毛,你长一毛我长一块
股友z91l0836
05-30 06:48
05-30 06:48
51
0
[
A50期指吧
]
全球新高
鲤鱼子皮
05-30 06:45
05-30 06:45
736
8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下周明显要回踩一下的,周二之前踩不塌,整个6月都是主升期。技术面服从基本面
大地狂啸
05-29 23:44
05-30 06:45
49
1
[
NYMEX原油吧
]
脱敏了不受影响了天天这样搞
坚韧的池光耀
05-30 06:15
05-30 06:41
133
4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下来符合全世界任何一个人的利益
容光焕发地芍
05-30 04:27
05-30 06:40
53
2
[
NYMEX原油吧
]
美伊结束、石油回归正常的价格
股友N9vyaY
05-30 02:40
05-30 06:38
144
4
[
PTA吧
]
下周原油降到70至80,PTA到5500左右
股友sKaBGD12
05-29 21:41
05-30 06:38
37
0
[
COMEX黄金吧
]
奶龙下周还要继续画k线不会那么快确定好的
卖拷贝
05-30 06:38
05-30 06:38
83
1
[
NYMEX原油吧
]
坚定挂空单,深埋做多者,这就是趋势。
家财纳福得白
05-30 05:43
05-30 06:35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咋行啊,跌的太慢了吧
不能亏钱的痛
05-30 06:34
05-30 06:34
44
0
[
COMEX黄金吧
]
这几年行情这么好,请问是不是都赚的盆满钵满了啊?
choate投资大
05-30 06:34
05-30 06:34
54
0
[
甲醇吧
]
周一开盘瀑布!
一定红方才硬
05-30 06:33
05-30 06:33
48
0
[
菜粕吧
]
底磨的差不多了,可以多了
森森森森森森
05-30 06:33
05-30 06:33
3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透到骨子里的………
欣欣之家fuff
05-30 06:28
05-30 06:28
163
5
[
鸡蛋吧
]
空方都不还手的吗
股友W82m2276
05-29 22:03
05-30 06:26
60
1
[
橡胶吧
]
杀多了进来的散户太多
潜伏玩家
05-29 21:31
05-30 06:23
31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打某两耳光,某还笑着说不好意思没把您手打痛吧!
欣欣之家fuff
05-30 06:22
05-30 06:22
369
5
[
欧线集运吧
]
我不懂欧线的基本面,说说我尾盘3582空欧线07的理由:1高位的尾盘加速光头阳线
尾盘买入8成
05-29 20:21
05-30 06:22
1006
1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9(GFEX|lc2609)$
股友信仰之道
05-27 07:10
05-30 06:21
41
0
[
原油吧
]
汇报完毕,不玩了,搬砖去了
股友73l8x107
05-30 06:21
05-30 06:21
65
2
[
菜粕吧
]
赌一把,2301多,破2294止损,上不封顶,以小博大,划算
账户已注销
05-29 23:18
05-30 06:19
125
0
[
鸡蛋吧
]
历史鸡蛋价格超过4500的,存栏不到11亿,供应越少,操控价格越容易,某创某联在
股友868u0N06
05-30 06:17
05-30 06:17
52
0
[
NYMEX原油吧
]
四重顶
石平太郎
05-30 06:17
05-30 06:17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走势就是为了跳水准备的
dhxyyebgixn
05-30 06:16
05-30 06:16
466
1
[
焦煤吧
]
$焦煤2609(DCE|jm2609)$
发财2026
05-30 00:33
05-30 06:13
1795
1
[
国际铜吧
]
德国商业银行:预计到2027年年中铜价将上涨至每吨14250美元
国际铜资讯
05-29 17:47
05-30 06:12
132
0
[
NYMEX原油吧
]
又又又又又又不知道几次最后通牒变笑话。公开说13次达成协议最后都没有。我猜周一又
股友8A8852x7
05-30 06:09
05-30 06:09
55
0
[
原油吧
]
那那那那那当然PTA是5100的啦,门啊,有用吗叫叫这么多人踢我
股友73l8x107
05-30 06:07
05-30 06:07
52
0
[
NYMEX原油吧
]
90以下作多,95以上空,原油期货在这三月内赚钱的秘决!
刘_小丽
05-30 06:06
05-30 06:06
8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俄乌战争都尾声了这势头像是要去80
我要攒好多钱
05-30 02:57
05-30 06:06
96
1
[
豆二吧
]
07合约没一个月了,中间还有端午,加仓逼仓行情,是最好做的行情,资金拼刺刀环节,
偶不择特
05-29 22:21
05-30 06:06
228
4
[
NYMEX原油吧
]
石油都跌了,国内汽油为什么还不降价
萌琥炒股
05-30 01:31
05-30 06:05
2871
113
[
沪银吧
]
17712平了,利润九百多点也可以了。不求最大利润,只求百分百胜率!
香巴拉炼金师
05-28 10:38
05-30 06:05
35
0
[
原油吧
]
480结尾
股友73l8x107
05-30 06:00
05-30 06:00
36
0
[
原油吧
]
520
股友73l8x107
05-30 05:56
05-30 05:56
105
3
[
多晶硅吧
]
6月肯定要涨一波吧?最好能涨到4万左右
shiningway20
05-29 21:54
05-30 05:55
26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硬不起来
相信媒体的傻
05-30 05:55
05-30 05:55
70
2
[
A50期指吧
]
美军称将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开展军事行动
好奇的凌津艳
05-30 02:08
05-30 05:54
108
2
[
股指期货吧
]
8560拿到8310,平了。还可以,没有上次爽
情绪认知
05-29 17:18
05-30 05:52
136
1
[
纸浆吧
]
砸下来引诱散户集中抄底,专杀没有交割资质的散户,99%的散户都是低位做多,因为海
股友622c18z6
05-30 05:27
05-30 05:51
684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2386举报,需要证据的可以联系我,我有录音,说的跟沪银
股友83022t3e
05-29 09:38
05-30 05:47
31
0
[
A50期指吧
]
六月安心看世界杯,不玩了
希望你能记住
05-30 05:41
05-30 05:41
69
2
[
甲醇吧
]
甲醇变红了。冲冲2850让我平
掬月潭呢
05-29 22:08
05-30 05:32
50
2
[
甲醇吧
]
美柚即将加快南下速度。
保本为基
05-29 23:05
05-30 05:31
59
2
[
甲醇吧
]
油跌的时候不跌,稍微反弹一下立马涨起来
股友706uL013
05-30 00:19
05-30 05:31
33
0
[
小型纳指吧
]
四五两个月,涨出了曾经的最高6100多。
梅西是球王
05-30 05:28
05-30 05:28
229
8
[
鸡蛋吧
]
今天意图还不明显吗?如何不让家人们跟风,一整天调整诱空,次日开盘竞价主力可以直接
a煤超疯
05-28 19:20
05-30 05:13
172
0
[
鸡蛋吧
]
等梅雨来了在空,避其锋芒
优秀的祁祁
05-30 04:55
05-30 04:55
共有帖子数
16569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2933
2934
2935
2936
2937
2938
2939
2940
2941
2942
29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