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
5
[
鸡蛋吧
]
多晶硅一样,定价炒作,民生品种这样炒,新鸡出栏还这样炒一点稳价回基本面都无。。。
股友GvYz2i
05-30 10:53
05-30 14:30
72
1
[
纯碱吧
]
重大利好。早上收到消息,纯碱可以治疗癌症,马上涨到2w一克!
喜欢大皮古
05-30 12:59
05-30 14:30
99
0
[
碳酸锂吧
]
看了很多钠电池和其他的,我就说一点,这些新技术未来肯定有发展,短期来来,新能源车
股友2V6628h6
05-30 14:30
05-30 14:30
107
3
[
鸡蛋吧
]
资本就是把现货买光,让空方没交割品,逼空行情都是这样!
中环幽灵
05-30 14:13
05-30 14:28
47
0
[
鸡蛋吧
]
都反手做多就下来了
股友3U57008f
05-30 14:28
05-30 14:28
31
0
[
COMEX黄金吧
]
短期小反弹
相信自己大展
05-30 14:28
05-30 14:28
145
1
[
纯碱吧
]
2023年6月确实没跌。
湖南锡矿山南
05-30 13:47
05-30 14:27
336
5
[
NYMEX原油吧
]
啥,暗盘125了?
老曾子他哥
05-30 12:35
05-30 14:26
39
0
[
鸡蛋吧
]
对头太高估了下游真正去化能力,商超卖不动全砸产业资本手里
股友a696571W
05-30 14:24
05-30 14:24
559
3
[
焦煤吧
]
这个礼拜赶上行情了
贺贺是你姐夫
05-30 00:15
05-30 14:23
259
8
[
白糖吧
]
今晚5421空了21手,周一吃肉
沧海一浪
05-29 22:51
05-30 14:22
65
2
[
NYMEX原油吧
]
中国高油价何时休?
专坑故散户的
05-30 07:47
05-30 14:22
106
1
[
焦煤吧
]
如果这一次能够突破平台,可以高看到1800,不过现在原油已经开始回调了,大的经济
股友27P2e210
05-29 23:45
05-30 14:22
41
0
[
鸡蛋吧
]
暴跌
账户已注销
05-30 14:22
05-30 14:22
24
0
[
鸡蛋吧
]
$鸡蛋2609(DCE|jd2609)$
账户已注销
05-30 14:21
05-30 14:21
495
7
[
NYMEX原油吧
]
22:26:28【伊朗议长:伊朗将通过导弹而非对话使对方让步】财联社5月29日电
知行合一戒嗔
05-29 22:46
05-30 14:21
120
1
[
玉米吧
]
4345 4350在空
王者风光x399
05-30 07:11
05-30 14:20
391
9
[
焦煤吧
]
陕西榆林煤矿不是也检查有安全隐患。真应该全国来一场至少一个月的安全大检查。
Tian_929
05-29 22:49
05-30 14:20
266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36的本,能回不,买了后就一路跌一路补
股友DT886208
05-29 11:59
05-30 14:20
349
5
[
生猪吧
]
农业部预警首席朱增勇:4月份新生仔猪数量环比转增
如履薄冰2526
05-27 09:31
05-30 14:20
303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回到5.2????溢价根本就是最大的风险
年年州鹤地郭
05-29 10:45
05-30 14:19
37
0
[
豆粕吧
]
格局就亏
豆粕3500
05-30 14:18
05-30 14:18
110
2
[
鸡蛋吧
]
今天商场鸡蛋摆满了,价格跟昨天一样,也不怎么好卖啊,怎么到某些地方天天叫着涨价,
蛋蛋财经
05-30 14:17
05-30 14:18
157
0
[
沪金吧
]
2030年COMEX黄金目标价预测主流机构观点集中在6300至12000美元/盎
PSR股市观察
05-30 14:18
05-30 14:18
39
1
[
鸡蛋吧
]
空头兄弟们,割肉还是硬扛?还是反手做多?
跟着主力走
05-30 13:55
05-30 14:16
98
4
[
鸡蛋吧
]
鸡蛋有没有不知道,反正新鸡下蛋了!鸡蛋总不能库存一个月再卖吧?
欢快的赵虔
05-30 10:45
05-30 14:16
416
3
[
玻璃吧
]
玩期货首要不能怂,一旦怂了技术再好也就是个赚小亏大的货,一旦怂了这次,下次肯定又
我爱扛单
05-29 21:21
05-30 14:16
45
0
[
A50期指吧
]
【巴菲特】:“要想在一生中获得投资的成功,并不需要顶级的智商、超凡的商业天赋或秘
有心的大鲤鱼
05-30 14:16
05-30 14:16
59
2
[
鸡蛋吧
]
你们都能抗多少点爆仓?感觉全是散户,这样不可能跌啊,如果都能扛几百点那完了。。。
迷离686
05-30 14:07
05-30 14:15
73
2
[
碳酸锂吧
]
相对60,000的时候已经上涨很多,国内外都在扩产,特别是永安减多加空!周五晩上
操盘实现了复
05-30 12:10
05-30 14:15
50
1
[
沥青吧
]
随时暴跌,少做点,多拿时间长点
中了圈套
05-30 10:10
05-30 14:14
27
0
[
鸡蛋吧
]
周一大跌特跌暴跌、大力加空发大财、
账户已注销
05-30 14:13
05-30 14:13
80
0
[
碳酸锂吧
]
豆包结论:锂空气电池用锂量更高
股友UcaUqG
05-30 14:13
05-30 14:13
374
5
[
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今天破94
百战不累
05-25 07:14
05-30 14:12
85
0
[
鸡蛋吧
]
我国鸡蛋出口少,用药过量是本质问题,一直存在的问题不用过于解读。鸡蛋大会的问题,
股友t1655W68
05-30 14:10
05-30 14:10
48
1
[
鸡蛋吧
]
批发商拿货马上降价拿完货马上涨价什么玩意
真诚的席雪梅
05-30 13:35
05-30 14:07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金价调整到这个4490之后呢,迎来了100个点的涨幅,到达最高到了4595,
股友15572i5Y
05-30 14:04
05-30 14:04
86
0
[
鸡蛋吧
]
$鸡蛋2608(DCE|jd2608)$
观市老者5515
05-30 14:02
05-30 14:02
50
1
[
菜粕吧
]
都是托喊多喊空芬稀基本面,叫你们开仓,不然亮化跟谁玩,
iii狐脸iii
05-30 10:55
05-30 14:00
39
0
[
烧碱吧
]
这周做了烧碱空,苯乙烯空没赚,白银空,赚得不错,白银赚了几百点。精英超强
精英界投资人
05-30 14:00
05-30 14:00
49
0
[
沪金吧
]
“投资者要摒弃高杠杆衍生品和短线博弈,将黄金和黄金矿业股视为资产组合中的长期‘压
PSR股市观察
05-30 13:58
05-30 13:58
107
1
[
菜粕吧
]
开仓要慎之又慎了!没百分之百之前不建议做期货,来了就是送钱,
iii狐脸iii
05-30 12:35
05-30 13:56
134
4
[
鸡蛋吧
]
看到举报就觉得可笑如果人家唱多跌了你去举报还说得过去,虽然我也亏了一万五但只怪自
热情洋溢的蜻
05-30 12:25
05-30 13:56
817
33
[
鸡蛋吧
]
很多人不懂为什么煤化工出事要把这些多单撤掉,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国泰本来就是
期市交易员
05-23 15:25
05-30 13:55
139
4
[
欧线集运吧
]
问大佬一个问题,集运和汇率有多大关系?。有个朋友让我问。06结算价会到哪
股友1w01E892
05-30 09:49
05-30 13:55
88
1
[
红枣吧
]
红枣大多头可以开红枣汁工厂,直接把现货抢光,直接上20万
dreaming_lee
05-30 11:44
05-30 13:53
106
1
[
烧碱吧
]
焦煤下周有好戏看了。
爬山课代表
05-30 12:20
05-30 13:52
179
1
[
纽约金TN12吧
]
2030年COMEX黄金目标价预测主流机构观点集中在6300至12000美元/盎
PSR股市观察
05-30 13:27
05-30 13:50
86
3
[
鸡蛋吧
]
周一必然大涨
大红棉裤
05-30 12:40
05-30 13:49
49
1
[
菜粕吧
]
所以莫芬稀,别动,低位拿好,等他拉止盈,扛住,仓位别太重莫贪
iii狐脸iii
05-30 10:53
05-30 13:49
110
0
[
沪金吧
]
美伊和谈还上处于长时间的拉扯之中难出结果,俄罗斯总统驻乌拉尔联邦区全权代表若加宣
三旬老汉掘金
05-30 13:48
05-30 13:48
48
1
[
菜粕吧
]
美豆跌到900就好了,菜粕2400,反正都是不会玩乱炒,
iii狐脸iii
05-30 10:15
05-30 13:47
82
3
[
橡胶吧
]
17800做空,止损18000.看17300,
cupgmj
05-29 10:13
05-30 13:44
576
21
[
鸡蛋吧
]
大家可以举报傅,他作为知名期货投资人员,公开参加这种会议,其意图十分明显。
时来运转了哈
05-30 10:46
05-30 13:43
51
0
[
纯碱吧
]
下周连续5个涨停
既买何卖
05-30 13:42
05-30 13:42
103
2
[
生猪吧
]
有没有重庆的朋友告诉我为什么一哥涨涨这么多?
追涨杀跌01
05-30 11:34
05-30 13:42
96
1
[
焦煤吧
]
这么好的做多的机会,散户都看出来了,国泰却加空了,所以就算天大的利好,散户多的地
多玻璃空白银
05-29 22:10
05-30 13:42
164
2
[
纯碱吧
]
下周一走势 涨上天
tcsc
05-30 12:12
05-30 13:41
387
6
[
鸡蛋吧
]
刚刚去超市拍的,涨价很明显啊。坐标深圳。
天使波段
05-30 12:29
05-30 13:40
93
2
[
A50期指吧
]
熊不言底五穷六绝七讨饭
卖参钞股
05-30 12:02
05-30 13:35
32
0
[
白银/美元吧
]
下周会比71.4更低吗
egggge
05-30 13:34
05-30 13:34
34
0
[
NYMEX原油吧
]
终于下来了
屡败屡战319
05-30 13:31
05-30 13:31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暗盘布伦特原油91.85元,WTI原油88.05元了,全球货币金价4522了,美
目标跑赢CPI
05-30 13:31
05-30 13:31
112
0
[
COMEX黄金吧
]
暗盘布伦特原油91.85元,WTI原油88.05元了,全球货币金价4522了,美
目标跑赢CPI
05-30 13:31
05-30 13:31
274
2
[
鸡蛋吧
]
尾盘大减仓拉高收盘,市场主力国泰君安在主力07合约多空各巨量减仓。分析一下主力如
常州武进雪堰
05-30 12:29
05-30 13:31
1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暗盘布伦特原油91.85元,WTI原油88.05元了,全球货币金价4522了,美
目标跑赢CPI
05-30 13:30
05-30 13:30
62
1
[
甲醇吧
]
所有的人都看空。那就是不会跌。会涨。
掬月潭呢
05-30 13:10
05-30 13:30
50
0
[
鸡蛋吧
]
几大家人起码五万手净空,主力好久没见到这么肥的肉了况且还有基本面加基差配合,这么
热情洋溢的蜻
05-30 13:27
05-30 13:27
29
0
[
鸡蛋吧
]
这就是缺蛋的原因嘛
皮包骨头
05-30 13:27
05-30 13:27
143
0
[
期货吧
]
PVC日内交易策略
展雄的信徒
05-30 13:26
05-30 13:26
72
2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黑天鹅,是小裂缝变大!美股接下来的崩盘调整,不会提前打招呼
浙江蓝宝
05-30 09:58
05-30 13:25
164
1
[
纯碱吧
]
查了去年和前年6月走势,我昨天1213的多,还真麻烦,六月份确实没有起色,周一保
湖南锡矿山南
05-30 09:36
05-30 13:24
227
5
[
豆二吧
]
中午买别人跌赔1万五,晚上买你涨赔3千5,牛逼
股友rPmJZE
05-29 23:01
05-30 13:23
233
3
[
丁二烯胶吧
]
一、电话举报通用话术(上期所400-770-8888/12386直接念)工作人员
股友G9280965
04-10 18:07
05-30 13:23
299
6
[
鸡蛋吧
]
刚去买菜,市场鸡蛋与猪肉价格简直冰火两重天
股友i56U8635
05-30 11:00
05-30 13:21
64
1
[
鸡蛋吧
]
交割前要上5000?!
敬畏永远正确
05-30 12:25
05-30 13:19
51
1
[
鸡蛋吧
]
现货又涨了
贪贪贪念
05-30 12:36
05-30 13:18
121
1
[
鸡蛋吧
]
看来钓鱼法真的好用来,东财钓鱼群一人一手空单,妥妥的把鸡蛋拉到5000,周一本人
期友769230
05-30 11:35
05-30 13:17
247
4
[
欧线集运吧
]
虽然没做多也没做空,270030003300平均也就3000,真的这么看好吗…,
hulimatata
05-29 17:37
05-30 13:15
68
1
[
鸡蛋吧
]
一堆人拍些土鸡蛋的价格来忽悠。呵呵,
敢作敢当的车
05-30 12:50
05-30 13:15
共有帖子数
16569521
篇
首页
上一页
2934
2935
2936
2937
2938
2939
2940
2941
2942
2943
29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