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2
[
欧线集运吧
]
6月份,运价真能突飞猛进吗?事情发展应该循序渐进吧,即便到5月底,运价上涨也还表
股市小命
05-30 15:32
05-30 18:51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完蛋,马上加息了
南城韭菜王
05-30 18:51
05-30 18:51
315
0
[
COMEX黄金吧
]
很少机构!机构没进场
股海蛇猫
05-30 18:50
05-30 18:50
117
4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钱一天天少,你焦虑到不行。生命一天天的少,你却一点不在乎。
是表哥嘛
05-30 17:19
05-30 18:50
2605
7
[
欧线集运吧
]
EC价格创阶段性新高 分析人士:有进一步上行空间
欧线集运资讯
05-30 08:24
05-30 18:49
74
2
[
菜油吧
]
空到了
期货练习生
05-29 22:22
05-30 18:47
178
2
[
纯碱吧
]
目前期货比现货低。
湖南锡矿山南
05-30 16:35
05-30 18:46
93
1
[
沪银吧
]
白银是空头环境中,高银价抑制需求和投机。唯一能上涨3000元的机会是降息,高油价
股友6wF61953
05-30 17:30
05-30 18:46
43
0
[
沪镍吧
]
145000以上,但也别打满,140000附近开多
体贴的欧阳港
05-30 18:45
05-30 18:45
99
0
[
COMEX黄金吧
]
关于“坚持投资”的学问:一个基于中金黄金的财富自由推演若投资者能将所持21.83
PSR股市观察
05-30 18:43
05-30 18:43
39
1
[
鸡蛋吧
]
那些天天发毒鸡蛋的到底咋想的
勇敢无畏的耿
05-30 18:36
05-30 18:42
45
1
[
碳酸锂吧
]
没有碳酸锂,新能源就是个概念。
股海一叶舟88
05-30 13:12
05-30 18:42
62
1
[
棕榈油吧
]
原油破80,神油会崩吗
敬畏规律恒久
05-29 23:09
05-30 18:42
36
2
[
小型纳指吧
]
多云转阴,大雨预期。地滑路陡,小心行走。
三啃先生
05-29 22:49
05-30 18:42
78
2
[
白糖吧
]
白糖上涨是意料之内的事情只要不是国内特色的盘都是挺好做的
kekkk
05-29 18:22
05-30 18:41
55
2
[
鸡蛋吧
]
资本不会是拿垃圾蛋发霉蛋交割吧
中环幽灵
05-30 18:29
05-30 18:41
82
4
[
鸡蛋吧
]
我买了一手空,都快爆了。我都不看了保就爆吧,反正就几千块钱。一手亏了两千多了,反
股友971lK521
05-30 17:48
05-30 18:41
142
4
[
棉花吧
]
下周看到17000
浩滔浚澜
05-30 14:29
05-30 18:41
241
4
[
PTA吧
]
多头启动
二十一分钟先
05-29 22:42
05-30 18:40
56
1
[
NYMEX原油吧
]
听说下周油价爆降0.2元
加大骉
05-30 17:54
05-30 18:38
261
12
[
A50期指吧
]
完了,又是老登高开,科技凉了
股友M066nm
05-29 22:54
05-30 18:36
73
1
[
鸡蛋吧
]
现在就像上个星期的甲醇周六的时候,因为煤矿事件都说要涨停档口也说没有货都快抢疯了
股友11P0l739
05-30 17:47
05-30 18:36
215
13
[
鸡蛋吧
]
家人们,救我,20手已经扛了200多点,怎么办
老张ABC
05-30 17:25
05-30 18:35
138
4
[
鸡蛋吧
]
完喽完喽,继续暴涨是肯定的咯
股友wl168
05-30 13:26
05-30 18:35
57
1
[
COMEX黄金吧
]
假如下周一黄金到达4600就可以跑了。
股友账户
05-30 15:10
05-30 18:34
54
1
[
尿素吧
]
会长的Lv就看各位的了
跟着泰国大哥
05-29 20:42
05-30 18:34
39
0
[
鸡蛋吧
]
个人觉得,散户同胞们,这个地方亏损不多的,不管多单空单,最好不要参与后面的行情了
股友1698W390
05-30 18:33
05-30 18:33
3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开始陆续放行油船
圣阳总龙头
05-30 18:33
05-30 18:33
57
1
[
鸡蛋吧
]
今天河北辛集没有涨价,北京也没有涨价,看明天的吧
三更雨8WW8W
05-30 18:04
05-30 18:30
49
0
[
碳酸锂吧
]
雨季要来了!
吃玛丽变蘑菇
05-30 18:28
05-30 18:28
259
7
[
鸡蛋吧
]
核心事件:河南汝南抽检的鲜鸡蛋,多西环素(强力霉素)残留1400μg/kg,国标
天长现代2530
05-30 17:42
05-30 18:28
429
15
[
鸡蛋吧
]
舒服
你的大哥
05-29 13:32
05-30 18:26
310
2
[
碳酸锂吧
]
神奇九转指标在碳酸锂期货这里显神的如此灵验吗。又要开始波澜壮阔的行情么
汉冰空间
05-30 17:02
05-30 18:25
214
1
[
黄金/美元吧
]
努力把周二亏的捞回来
每天挣一个万
05-29 23:17
05-30 18:25
2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杀猪盘,骗子基金,啥都不跟,就是一直跌,骗钱坑人
守猎等时机
05-30 18:25
05-30 18:25
143
0
[
沪锌吧
]
5月得益于供应端,内外盘月线收涨。6月我觉得传统淡季效应会在需求端继续发酵,昨晚
一次机会就够
05-30 18:24
05-30 18:24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周的波动已经走完,随着周一开盘上涨接连探顶4580关口压制,随后周二周三开
股友15572i5Y
05-30 18:24
05-30 18:24
118
4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八方大展de珮
05-30 17:59
05-30 18:20
180
5
[
鸡蛋吧
]
家人们周一周二一定不要买空,下周鸡蛋全合约估计都要涨20%以上,我们已经是砧板上
惊鸿一瞥00
05-30 18:08
05-30 18:20
2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战派,学院派和学术派。
白银大侠
05-30 17:51
05-30 18:20
42
1
[
NYMEX原油吧
]
中东团结起来美以
浴血抢烧鸭饭
05-30 12:39
05-30 18:19
165
1
[
NYMEX原油吧
]
知情人士:伊朗袭击科威特空军基地造成了数名美国人受伤损坏两架MQ-9“死神”无人
好奇的凌津艳
05-30 16:14
05-30 18:17
85
0
[
黄金/美元吧
]
樱姐本周交易实磐总结本周波动整体可控,节奏清晰,关键节点贴合度较高。周一:节奏稳
樱樱谈金
05-30 18:17
05-30 18:17
69
3
[
鸡蛋吧
]
从8手到现在的一手已经亏完了,周一出资金进厂了,祝剩下的家人们好运。
空心的尤聪1
05-30 15:44
05-30 18:17
51
1
[
鸡蛋吧
]
新手小白的我,真的知道什么是逼空了,以后在也不买空了。真的要人命,不给你一丝活路
股友971lK521
05-30 17:59
05-30 18:11
307
2
[
鸡蛋吧
]
我是这样看:傅海棠+新湖期货+5.28鸡蛋大会!老傅这个人还是比较有节操的,而且
算法之以德服
05-30 13:40
05-30 18:11
82
1
[
NYMEX原油吧
]
暗盘过百嘞
股友rbsh6m
05-30 16:34
05-30 18:10
298
2
[
甲醇吧
]
我把你的评论置顶了。好好的大东北大吉林,出了你种玩意。大家记住这lP,看看他自已
上山下海
05-30 12:41
05-30 18:08
8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号leehyi117被禁言了,这次是永久,现在申诉不一定行,所以和你们说一下,
心态决定一切
05-30 18:07
05-30 18:07
67
1
[
氧化铝吧
]
888发发发周一拉爆
云和星
05-30 16:26
05-30 18:06
162
1
[
鸡蛋吧
]
5月29日鸡蛋龙虎榜
森林1380721
05-30 16:55
05-30 18:05
105
2
[
鸡蛋吧
]
鸡蛋多头完、星期一跌停
天长现代2530
05-30 17:43
05-30 18:03
49
2
[
鸡蛋吧
]
07大概率是要逼仓的,家人们空头榜一大哥,敢不敢拿到月底最后三天
股友5q959537
05-30 17:30
05-30 18:03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只是高位一日游,点差12
铠胡zhc16886
05-30 18:02
05-30 18:02
47
3
[
鸡蛋吧
]
鸡蛋搞到非食不可一样,空头好绝望。。。。比猪肉贵
股友GvYz2i
05-30 17:41
05-30 18:01
36
0
[
鸡蛋吧
]
以后西红柿。韭菜。辣椒炒啥。反正鸡蛋炒不起
股友8cD12537
05-30 17:58
05-30 17:58
230
1
[
沪金吧
]
黄金价格的短期调整,不改长期投资逻辑和上升趋势:货币超发,天量债务,去美元化。黄
PSR股市观察
05-30 14:32
05-30 17:55
41
0
[
沥青吧
]
这波韭菜肉最肥,必须一个涨停收割完毕
请出底牌
05-30 17:53
05-30 17:53
121
2
[
短纤吧
]
短纤2607,提前画好线,市场来验证。回落至2小时上行趋势线,随后开启反弹,多空
期中知音
05-27 23:45
05-30 17:52
119
4
[
玻璃吧
]
63出来了,睡了一觉,一看又跌了,周一继续跌,然后我在抄底,
强18888
05-30 11:26
05-30 17:49
36
0
[
玻璃吧
]
外面太危险,还是玻璃这里安全
找准机会
05-30 17:46
05-30 17:46
373
0
[
焦煤吧
]
复产缓慢!请多空把握好仓位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华夏九州
05-30 17:42
05-30 17:42
73
2
[
玻璃吧
]
周一还得大跌
股友2O27d853
05-30 16:52
05-30 17:42
41
0
[
鸡蛋吧
]
...
天长现代2530
05-30 17:42
05-30 17:42
62
2
[
鸡蛋吧
]
东方财富下周就2万手空单了
找准机会
05-30 10:32
05-30 17:41
49
2
[
鸡蛋吧
]
想问一下有多少已经爆仓的兄弟
上上签109
05-30 17:19
05-30 17:41
265
5
[
鸡蛋吧
]
今日鸡蛋飙涨3毛!
红绿吉利
05-30 16:34
05-30 17:40
134
3
[
鸡蛋吧
]
都是蛋
太阳出来喜洋
05-30 16:45
05-30 17:39
210
7
[
NYMEX原油吧
]
我是不炒原油的,但是今天想在这边说一句,指望原油上涨的人都是反人类的
赚钱是快乐之
05-30 10:18
05-30 17:38
40
0
[
鸡蛋吧
]
确实牛逼,亏惨了
zzy小飞兔112
05-30 17:37
05-30 17:37
884
1
[
纽约金TN12吧
]
哎
韭菜馅的不要
05-30 13:31
05-30 17:36
96
0
[
黄金/美元吧
]
樱姐黄金本周教艺总结本周节奏整体清晰,关键节点基本都按预期走完:周一早间走势顺利
樱樱谈金
05-30 17:35
05-30 17:35
295
9
[
红枣吧
]
下周产区有连续5天的35高温
没有那个机会
05-29 14:09
05-30 17:34
73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国投白银还会继续杀溢价率吗?
白银大侠
05-30 11:12
05-30 17:32
33
0
[
鸡蛋吧
]
周一可能要把我拉爆
富贵生财地小
05-30 17:31
05-30 17:31
50
2
[
纯碱吧
]
把“明白啥”拉黑后看都心情没那么烦燥了。
湖南锡矿山南
05-30 16:38
05-30 17:30
45
2
[
NYMEX原油吧
]
依旧看80-120间震荡,低多高空
想谈恋爱的用
05-30 12:50
05-30 17:30
211
0
[
COMEX黄金吧
]
总结!(5.25-29)
淘金志新z278
05-30 17:27
05-30 17:27
34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有没有想过当往事只能回味时只有挨打的份了
欢天喜地的蝴
05-30 17:23
05-30 17:27
183
6
[
鸡蛋吧
]
星期一涨停围杀空头己形成!技术趋势如龙向上!消息上山东蛋药物超!关键只有山东蛋这
股友1m9p7989
05-30 14:19
05-30 17:27
共有帖子数
16569567
篇
首页
上一页
2929
2930
2931
2932
2933
2934
2935
2936
2937
2938
29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