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7
14
[
生猪吧
]
重磅通知!!!本人是做全国冷库运营的,通过团队连续两个月的调研,全国冷库猪肉库存
随便逛逛什么
05-27 16:10
05-31 04:08
233
1
[
菜粕吧
]
严重控盘,主力拉到2315刚好打掉空头止损,然后一根线把前面拉盘的资金都出掉
挑战100万
05-30 11:40
05-31 04:04
94
3
[
纸浆吧
]
虽然我是多单但是希望你快点暴跌咋就不快点呢?50的多6手不到一层仓,准备每60点
股友2166V172
05-29 16:13
05-31 03:57
80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收益掉了好多,下周清仓算了!
眉清目秀de公
05-29 19:58
05-31 03:50
53
0
[
鸡蛋吧
]
上周贴吧都是空头,一个比一个嘴硬,这都也都是空头,一个个联合举报,玩不起就不要玩
股友P065A007
05-31 03:35
05-31 03:35
95
3
[
COMEX黄金吧
]
下跌趋势没有改变
王公子炒股
05-29 01:49
05-31 03:16
144
3
[
玻璃吧
]
玻璃吧里有这么多多散吗周末也不消停难怪玻璃涨不起来跌的最猛
股友36c9652m
05-30 22:55
05-31 03:15
369
9
[
碳酸锂吧
]
多头明显着急了,之前抖音某主播说小作文都挺委婉的,现在都开始发视频了,那把牛牵走
知道做到
05-30 17:33
05-31 03:10
314
7
[
多晶硅吧
]
2026年6月18日,国家能源局新版《分布式电源接入电力系统承载力评估导则》(D
股友85015v22
05-30 18:42
05-31 03:04
414
6
[
棉花吧
]
刚看新闻说,印度自6月1日起暂时免除棉花进口关税,豁免政策有效期至10月31日…
倔强的山雀
05-30 19:09
05-31 02:46
377
7
[
布伦特原油吧
]
当地时间5月30日,以军对黎巴嫩南部纳巴提耶地区多个地点发动空袭。突发。美国没收
薛定谔的那只
05-30 16:40
05-31 02:45
114
3
[
碳酸锂吧
]
新能源是趋势,无可厚非,但是现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用的起高价的碳酸锂吗?高价的碳酸
涛子什么时候
05-30 16:24
05-31 02:43
377
3
[
烧碱吧
]
为什么化工大部分都跌的凶,其实都在超产,比如烧碱,都说开工率降到80%附近,周产
耐心专注2026
05-29 17:33
05-31 02:35
399
3
[
烧碱吧
]
40多天跌了800点,一手按8000保证金,一个点亏30,30800一手亏240
A股牛市是个
05-29 17:44
05-31 02:33
1141
5
[
玉米吧
]
不进口玉米?
扫地一僧
05-16 01:20
05-31 02:13
382
2
[
鸡蛋吧
]
参考23年纯碱走势。。06就是当年的0907就是当年的1007空单有机会解套,但
道源归一
05-31 01:51
05-31 01:59
125
1
[
铁矿石吧
]
5月9号跟你们说做空了!!!
一切从头来zg
05-31 01:53
05-31 01:54
5342
36
[
鸡蛋吧
]
图解期货 | 年内鸡蛋期现价格回顾
鸡蛋资讯
05-27 17:16
05-31 01:41
2430
2
[
COMEX黄金吧
]
【权威预测】6月要来了,黄金拐点来了吗?
平等的乔含
05-31 01:06
05-31 01:40
538
7
[
鸡蛋吧
]
你说巧不巧吧,卓创连夜改了存栏数据,立马钢联请了一帮期货大佬来开鸡蛋产业交流会,
就爱开空单
05-30 22:44
05-31 01:36
58
0
[
棉花吧
]
印度新棉还没上市,就开始抢棉花了,看来真的是缺棉花了,再加上印度今年缺氮肥,肥料
股友9371588X
05-31 01:30
05-31 01:30
85
0
[
棉花吧
]
去年印度放开3个月那次,郑棉一天涨了200多点,这次说要放开五个月,未来两三个交
股友9371588X
05-31 01:19
05-31 01:19
368
1
[
甲醇吧
]
【权威分析】6月将至,甲醇波动放大?
平等的乔含
05-31 01:14
05-31 01:15
46
0
[
鸡蛋吧
]
大家都喊多,我就知道要跌了!
股友02595M2q
05-31 01:10
05-31 01:10
276
1
[
沪金吧
]
【前瞻】沪金年内还有高点?
平等的乔含
05-31 01:08
05-31 01:09
61
0
[
棉花吧
]
我觉得最多涨一个点,我看印度进口量非常小
湖北抄底大王
05-31 01:06
05-31 01:06
76
1
[
鸡蛋吧
]
养殖场不会去08套保吧,自己6.7月的蛋拿去放冷库到08月去套保,现在大一点的企
风险越大股越
05-30 21:30
05-31 01:05
38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前瞻】6月将至,接下来原油操作空间几何?
平等的乔含
05-31 01:01
05-31 01:03
395
2
[
鸡蛋吧
]
中粮期货:数据可能存在一定的失真
HT4699201609
05-30 17:26
05-31 00:58
68
2
[
鸡蛋吧
]
股吧的空头充满了绝望的气息,再也不是以前周末嚣张的氛围了
金专路
05-30 17:33
05-31 00:54
140
1
[
鸡蛋吧
]
一个个一天天的阴谋论,有这功夫好好向人家赚几十亿的实战高手学习有什么不好?你A股
努力之霍伯特
05-30 17:48
05-31 00:53
67
2
[
鸡蛋吧
]
这股吧算是费了,大部分人卖空就唱空,又带有误导性引导别人做空,多空买卖自己判断别
起飞的金鲤鱼
05-30 17:59
05-31 00:53
356
7
[
鸡蛋吧
]
全网爆火,明天在发酵一天很多人都知道了
只做粕
05-30 18:01
05-31 00:51
167
6
[
鸡蛋吧
]
可以分析下吗,首先市场并不缺鸡蛋而是炒作,第二鸡蛋增量远比其他农产品猪肉橡胶或者
股友pykNHJ
05-30 18:33
05-31 00:50
318
11
[
鸡蛋吧
]
鸡蛋也就玩了半个月,亏了六七万,现在全身家当都在账户上,保证金120%了,连拿1
惊鸿一瞥00
05-30 18:46
05-31 00:49
241
5
[
鸡蛋吧
]
东财徽商,等等你们这群韭菜哭爹喊娘看的真舒服啊,你们亏钱一点都不冤,活该哈哈,所
是疼还是快乐
05-30 19:13
05-31 00:48
67
2
[
生猪吧
]
总感觉在洗盘快点和鸡蛋一样起飞吧
a123321a阿
05-29 18:50
05-31 00:47
413
3
[
生猪吧
]
中粮这个央企带头做空,能想起来才怪。
股友521t1335
05-29 20:48
05-31 00:45
436
14
[
鸡蛋吧
]
有人一起举报吗,29号被强平的,一起联系律师,上海钢联+傅海棠+新湖期货:交割前
股友9Q57c752
05-30 19:50
05-31 00:43
239
5
[
鸡蛋吧
]
能告诉我15点之后还能平仓的方法吗?为啥04分之后平仓的?
股友2558Q05o
05-30 22:33
05-31 00:41
269
3
[
鸡蛋吧
]
我这种空鸡蛋,多纸浆是不是废了
祁庭长
05-30 21:46
05-31 00:39
200
4
[
生猪吧
]
大家来蛋蛋,药物残留严重超了,二十个样品里十八个不合格,价格新高,这就是机会,毒
只做粕
05-30 09:36
05-31 00:39
211
3
[
鸡蛋吧
]
周一你敢冲5000,我就敢空
股友59P2595P
05-31 00:06
05-31 00:32
51
0
[
黄金/美元吧
]
暗盘布伦特原油92.17元,WTI原油88.19元了,全球货币金价4519了,美
目标跑赢CPI
05-31 00:27
05-31 00:27
245
0
[
NYMEX原油吧
]
暗盘布伦特原油92.17元,WTI原油88.19元了,全球货币金价4519了,美
目标跑赢CPI
05-31 00:27
05-31 00:27
275
11
[
小型纳指吧
]
我已经满仓660万元,你随意啊哈哈
ST招金黄金
05-29 23:16
05-31 00:26
125
3
[
多晶硅吧
]
仓单减少这么多?下周是不是要涨一波
shiningway20
05-30 11:36
05-31 00:17
164
5
[
生猪吧
]
09进场了,这次挺多头兄弟一把,小期期无非就是关键点位进场,对了拿着,错了认输。
君向潇湘吾向
05-18 14:35
05-31 00:15
236
7
[
白糖吧
]
乾坤8万多空单,看净持仓多头加起来也才6万对手,其他那十几万空单是怎么开出来?
来吧一网打尽
05-28 21:58
05-31 00:14
339
1
[
白糖吧
]
子落点评:5.28晚至29日盘前白糖主力合约操作分析。白糖2609当前全球糖市处
子落点评
05-28 15:17
05-31 00:11
50
1
[
白糖吧
]
白糖根本没主力入场!现阶段还不是炒白糖的时候
股友2902817G
05-29 21:39
05-31 00:10
288
5
[
白糖吧
]
6月已来,油价依然高位……6-8月的天气扰动,历来都是多头的狂欢季,加上今年的极端厄尔尼诺,接下来的有关商品,你猜会怎么样……巨
利己思维
05-30 08:55
05-31 00:09
69
2
[
鸡蛋吧
]
家人榜一,可以拉到天上去
wwcty
05-30 23:57
05-31 00:09
227
4
[
鸡蛋吧
]
多吃点
且听风吟530
05-30 22:00
05-31 00:06
91
1
[
烧碱吧
]
唱空的这么多看来我的多单稳啦!通过加仓已经到成本价了!涨一点我就赚一点!期待下个
屡败屡战的战
05-30 20:37
05-31 00:06
201
2
[
COMEX黄金吧
]
为美元指数下赌注必定竹篮打水一场空,不必为假数据浪潮时间:2030年美元指数注定
PSR股市观察
05-30 23:29
05-31 00:05
99
2
[
烧碱吧
]
氧化铝要好起来了,想想液碱会怎么样
坐怀不乱非君
05-30 20:43
05-31 00:05
128
4
[
鸡蛋吧
]
多07空08,把07的货拿到08交割这不是稳赚么。
股友9q3O7753
05-30 22:19
05-31 00:03
271
3
[
鸡蛋吧
]
星期一我就割肉!我再也不敢做空了!
跟着主力走
05-30 23:34
05-31 00:00
52
2
[
鸡蛋吧
]
差不多了吧?我周一要进场了。
股友16OR5220
05-30 23:05
05-30 23:59
289
2
[
沪银吧
]
$沪银2608(SHFE|ag2608)$
谈股论金猴
05-30 22:08
05-30 23:59
201
1
[
欧线集运吧
]
做了一回07空单3420保本出了,从目前态势看巳经不适合继续空单。千万莫有二元对
银杏苑
05-30 23:56
05-30 23:59
356
0
[
沪金吧
]
中国减持美债增持黄金储备是一盘持续数年的战略大棋,而非短期波动。结合最新数据,减
PSR股市观察
05-30 23:58
05-30 23:58
129
2
[
鸡蛋吧
]
看评论区家人们的发言就知道东财席位的加仓真的是家人们加的,家人们真疯狂了
加油哈111
05-30 22:21
05-30 23:58
91
2
[
沪镍吧
]
洗盘,肯定是洗盘!有猫腻大涨或许大跌
顺势而为切勿
05-30 22:59
05-30 23:57
42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媒:伊朗议会将通过霍尔木兹海峡“主权管辖”计划】据伊朗媒体30日报道,伊朗议
聪明的朱晨光
05-30 20:55
05-30 23:56
54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品种不能做,多空都不能做,持仓量太小,太容易被收割。除非在一千的时候抄底,不
wwcty
05-30 23:51
05-30 23:51
5493
29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浙江东方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永安期货资讯
05-26 19:28
05-30 23:48
190
6
[
沪银吧
]
盯着盘看,一般人经受不住这种波动
飞纷问莫
05-29 23:48
05-30 23:43
58
1
[
鸡蛋吧
]
为什么非要做空,这个位置不上不下的位置,但是情绪没得到宣泄肯定还是要涨
南山会
05-30 23:36
05-30 23:40
187
3
[
PVC吧
]
厄尔尼诺导致今年高温,电力紧缺,会限制高耗能产业
股友f88Li383
05-30 16:52
05-30 23:40
114
4
[
鸡蛋吧
]
老百姓知道怎么获取高蛋白,做什么品种要贴近生活
清晨阳光175
05-30 22:58
05-30 23:40
292
3
[
白糖吧
]
印度正遭遇史无前例高温,多地逼近48℃,全球最热百城占98席。正值甘蔗萌芽关键期
非著名投资人
05-30 10:45
05-30 23:39
414
3
[
沪银吧
]
想赚钱就关注
尾盘买入8成
05-20 23:14
05-30 23:39
169
1
[
COMEX黄金吧
]
坚持投资央企中金黄金:基业常青树成功学的财富自由之路在波动的资本市场中,有一条被
PSR股市观察
05-30 18:53
05-30 23:39
224
10
[
黄金/美元吧
]
全线止盈,进账3000+刀!现金4740上方早盘4702-95多目标位已全部实现
天生赢家兰姐
05-07 14:53
05-30 23:32
97
2
[
淀粉吧
]
打爆多头
黄河路z
05-29 21:42
05-30 23:32
178
11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缺口如期回补!第三单:黄金4505做多,止损4495
啊军mthgh638
05-26 20:34
05-30 23:31
140
4
[
玻璃吧
]
2605玻璃空逼多,拿到最后不是灰飞烟灭了吗
执行参谋长
05-30 14:15
05-30 23:29
215
3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过年后没空管了,纯小白,请问这是什么水平?
萌新纯白给
05-11 05:14
05-30 23:28
共有帖子数
16569487
篇
首页
上一页
2924
2925
2926
2927
2928
2929
2930
2931
2932
2933
29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