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8
7
[
白银/美元吧
]
要不要这么调皮
赚一个点闪人
05-29 23:14
05-31 07:59
47
0
[
多晶硅吧
]
顺势不是口号,是生死牌期货市场里面,逆势重仓,就是给市场送钱。趋势一旦形成,不要
清风抚江河
05-31 07:59
05-31 07:59
46
0
[
鸡蛋吧
]
一个有问题的产品,放到聚光灯下,必死
路飞D5287
05-31 07:58
05-31 07:58
82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期货跌到这个位置,特朗普又可以打伊朗了
zys518518
05-31 06:25
05-31 07:56
680
15
[
烧碱吧
]
烧碱明显就是跌不下去啦,可以放心加多啦!市场在等利好消息!一个利好就能马上拉起来
屡败屡战的战
05-29 03:18
05-31 07:54
64
1
[
碳酸锂吧
]
对,做左侧,就正常带好风控去做
期中知音
05-30 17:52
05-31 07:52
84
2
[
鸡蛋吧
]
明天不的直接开到4200
股友918N828E
05-31 02:02
05-31 07:49
415
7
[
生猪吧
]
周一大阳,有消息没发出来,前面发了,给和谐了,多头挺住
顺势不急
05-30 19:22
05-31 07:49
114
3
[
鸡蛋吧
]
再说一遍,散空暂时离场,700点的基差修复是必然的。近月上涨会很强势,下跌概率几
股友t1655W68
05-31 07:00
05-31 07:48
1561
5
[
NYMEX原油吧
]
暗盘原油目前今日跌了五毛左右
逆散操盘手
05-30 22:24
05-31 07:46
35
0
[
鸡蛋吧
]
都希望价格越涨越高,可是终端消费谁又去买账呢?鸡蛋涨到五块多,六块多,哪个傻帽去
醉雨清
05-31 07:46
05-31 07:46
95
0
[
棕榈油吧
]
六一儿童节快乐!至于这个东南亚出产的棕榈油用于提炼柴油的比例已经消化,反观美伊对
股友3931K95c
05-31 07:15
05-31 07:44
40
0
[
玻璃吧
]
玻璃该涨了,该给多头足够信心了。
又爆了吧
05-31 07:44
05-31 07:44
118
2
[
鸡蛋吧
]
我就在抖音评论区上面发一个终端走不动货,然后直接就被禁言了。
胡天喂
05-31 06:52
05-31 07:42
37
0
[
鸡蛋吧
]
应该去纪检委申诉去。
股友7399603r
05-31 07:40
05-31 07:40
45
2
[
豆粕吧
]
不听话能行吗!做炮灰垫脚石
iii狐脸iii
05-28 06:50
05-31 07:40
28
0
[
鸡蛋吧
]
全民做多,卖鸡蛋的也做多,都跟多晶硅一起学习
一手哥天天涨
05-31 07:40
05-31 07:40
58
1
[
A50期指吧
]
这是外盘还在新高,外盘要是调整一波,都不敢想。
古城云少
05-30 10:57
05-31 07:38
62
2
[
玻璃吧
]
看家人们都加空减多,我就知道下周完蛋了。
我就站在那里
05-30 22:50
05-31 07:37
47
0
[
NYMEX原油吧
]
为了世界和平,手里的油不能卖,我只要拿着就世界和平一直跌,只要一卖,美伊准得打起
股友12259D2i
05-31 02:55
05-31 07:37
75
3
[
玻璃吧
]
根本就没有需求。900就是最终归属。
西蛲蛇玉
05-30 23:16
05-31 07:36
59
2
[
玻璃吧
]
下周一涨停了
tcsc
05-31 05:49
05-31 07:36
44
0
[
鸡蛋吧
]
有交割资格的,可以多07,空08。涨了交割,利润大。就算跌了也不会亏。冷库
股友17Z93181
05-31 07:33
05-31 07:33
53
0
[
碳酸锂吧
]
油价调整,碳酸锂期货估计也要下行
有耐心的探路
05-31 07:33
05-31 07:33
45
1
[
豆粕吧
]
早起的狐儿有妆吃
iii狐脸iii
05-30 06:50
05-31 07:31
317
4
[
鸡蛋吧
]
从上个月开始,我们本地的鸡蛋经营户就从某创平台收到信息要求开始涨价,现在零售价己
老周6599
05-31 05:39
05-31 07:28
201
8
[
多晶硅吧
]
五大机构空单整体未动什么意思,大佬给讲讲
多晶硅扛单王
05-30 06:58
05-31 07:25
16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所有期货品种,不光在这里。我相信你们应该都有同样的感觉。1.不买光预判就非常准。
銀純鹼碳酸鋰
05-31 05:53
05-31 07:24
52
1
[
豆粕吧
]
勿动,谁让你没能耐了!钱在人家手里
iii狐脸iii
05-30 06:51
05-31 07:23
40
1
[
玻璃吧
]
别听吧里乱忽悠这个点开空稳当点
股友uJtDux
05-31 06:29
05-31 07:17
111
2
[
鸡蛋吧
]
我4196一手空不到4000不平
我的领悟始终
05-31 06:26
05-31 07:14
766
4
[
尿素吧
]
尿素不适合做多
一叶一菩提c
05-29 17:15
05-31 07:11
56
0
[
生猪吧
]
患得患失我坚信这就是底部黎明前的黑暗起飞吧猪火箭蛋上天了
a123321a阿
05-30 15:26
05-31 07:09
3821
5
[
对二甲苯吧
]
精选 | 本周重大资讯回顾 (5/25-5/29)
对二甲苯资讯
05-29 16:25
05-31 07:08
59
0
[
生猪吧
]
可怜几个唱多的在拼命的找利好,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挖出来一个古董消息和几分钱的现
请叫我涨停小
05-30 22:58
05-31 07:07
42
1
[
鸡蛋吧
]
真实的终端零售在抖音里面压根都发不出去了现在。
胡天喂
05-31 06:33
05-31 07:06
174
3
[
尿素吧
]
这是尿,能值几个钱嘛,煤制工艺成本1200左右,气头成本1400左右,工厂活的好
遇事不决多铁
05-30 10:47
05-31 07:05
80
2
[
A50期指吧
]
【投资】的本质是买入一门好生意,关注的重点是“价值”,而不是“价格”。假设你买入
有心的大鲤鱼
05-30 22:09
05-31 07:05
726
7
[
燃油吧
]
星期一暴涨开盘,毫无悬念
天天向热爱生
05-30 11:22
05-31 07:01
3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时不时就得来这里看看新动态,感谢各位的及时发布
逐笔盈利一百
05-30 22:15
05-31 07:01
209
3
[
沪金吧
]
昨晚2.30收盘后半夜还在跌,现在黄金价格是991,是涨是跌还得看星期一
主力帮我抬轿
05-30 12:10
05-31 06:58
59
0
[
纯碱吧
]
散户多空都套懵逼了,都自己找消息了
股市必须推倒
05-31 06:57
05-31 06:57
51
1
[
豆粕吧
]
这种战术打矮子是无解的
iii狐脸iii
05-31 06:33
05-31 06:52
292
0
[
原油吧
]
这暗盘布伦特准不准,还是等开盘了又拉回来了
妖锂涨起来
05-31 06:51
05-31 06:51
168
1
[
沪金吧
]
2030年COMEX黄金目标价预测主流机构观点集中在6300至12000美元/盎
PSR股市观察
05-31 06:46
05-31 06:48
7061
183
[
沪银吧
]
开空了
香巴拉炼金师
05-26 21:07
05-31 06:44
448
44
[
鸡蛋吧
]
3400的时候开始卖06的购3500,昨天割肉换卖购3600,被爆拉,今天换卖购
西郊蛇主
05-12 15:22
05-31 06:42
780
1
[
豆粕吧
]
[图片]
iii狐脸iii
05-31 06:18
05-31 06:41
755
1
[
豆粕吧
]
[图片]
iii狐脸iii
05-31 06:19
05-31 06:38
761
1
[
豆粕吧
]
[图片]
iii狐脸iii
05-31 06:20
05-31 06:37
53
0
[
鸡蛋吧
]
其实应该多头去举报,现货4900,期货4200,基差700点,空头利用资金优势恶
每天赚三百五
05-31 06:36
05-31 06:36
37
1
[
鸡蛋吧
]
看到1万点
云和星
05-31 06:13
05-31 06:36
218
7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一,06到3100附近,我来弄三手交割,验牌
股友7332709e
05-30 17:17
05-31 06:34
40
1
[
玻璃吧
]
要多了,现在不适合做空
随意随随意
05-31 06:02
05-31 06:27
199
7
[
鸡蛋吧
]
按照多头的理论,07得贴水现货?4900?那这种价格,猪前腿现在已经比鸡蛋便宜了
期市铁血硬汉
05-31 00:04
05-31 06:27
61
1
[
鸡蛋吧
]
贵金属后就是农产品,有没有机会搞到过万。
狂风起浪
05-31 03:33
05-31 06:25
1348
2
[
焦炭吧
]
焦炭第五轮提涨开启!上游挺价情绪强烈 专家预计还得涨
焦炭资讯
05-30 08:44
05-31 06:24
91
2
[
鸡蛋吧
]
空头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有关部门出来发声,说鸡蛋是民生品类,涨可以,不能恶意涨,这
一入期市陷泥
05-31 00:45
05-31 06:22
32
0
[
鸡蛋吧
]
$鸡蛋次主连(DCE|jds)$
股友31az7777
05-31 06:12
05-31 06:12
34
0
[
鸡蛋吧
]
周一涨停板
云和星
05-31 06:11
05-31 06:11
436
7
[
焦煤吧
]
阿三温度已经60度了,缺电缺水。我们也马上迎来用电高峰!
Tian_929
05-30 17:06
05-31 06:11
236
2
[
COMEX黄金吧
]
过年到现在四个月时光匆匆,见证黄金价格起伏,也打磨交易心态。行情多变,初心不变,
朱哥5032l429
05-30 11:36
05-31 06:07
42
0
[
鸡蛋吧
]
鸡蛋可以呀,要成为明星品种,涨的那叫一个利索,高点远未到。5000半山腰,550
多晶硅的趋势
05-31 06:04
05-31 06:04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股友09K25h21
05-31 06:02
05-31 06:02
5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09K25h21
05-31 06:02
05-31 06:02
38
0
[
沪金吧
]
$沪金2608(SHFE|au2608)$
股友09K25h21
05-31 06:01
05-31 06:01
65
1
[
碳酸锂吧
]
最大的空投是谁?套保,宁王!宁王已经说话了,纳电池!
操盘实现了复
05-31 02:58
05-31 05:59
1009
39
[
沪银吧
]
老粉丝朋友们,今天收到了特殊信号提醒一下,油不可多亦不可空因为jys那边破算了,
上板成龙
05-29 21:47
05-31 05:59
388
10
[
沪银吧
]
相关的朋友们,看评论区我的留言。
香巴拉炼金师
05-24 22:14
05-31 05:55
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据美联社30日报道,美军再次打击一艘试图突破封锁前往伊朗港口的商业船只,使其失去
红逗町
05-31 05:53
05-31 05:53
242
4
[
工业硅吧
]
令人震惊的数据,来了,,,
猛兽如斯
05-30 22:19
05-31 05:50
44
0
[
纸浆吧
]
月线下降三角形,每次反弹就是机会。跌跌不休
股友8W15386A
05-31 05:45
05-31 05:45
142
4
[
多晶硅吧
]
两万多手空单对应八千多手多单,这是要把多头吧
日进民丰地李
05-30 07:39
05-31 05:36
413
3
[
白糖吧
]
【今日总结】时间很快,不知不觉就已经临近午夜,对于交易者来说,时间兑换成了一根根
投资界的老船
05-28 23:25
05-31 05:32
304
3
[
多晶硅吧
]
令人震惊的4月份数据,来了,,
猛兽如斯
05-30 23:22
05-31 05:30
219
6
[
沪锡吧
]
晚上期权被割惨了,
瑞雪一丰年
05-30 00:04
05-31 05:25
704
6
[
菜油吧
]
加拿大总理卡尼会见王毅金十数据5月30日讯,当地时间29日,加拿大总理卡尼在渥太
股友6570q851
05-30 15:47
05-31 05:11
234
7
[
纯碱吧
]
纯碱做钠电池,涨停
dreaming_lee
05-30 17:34
05-31 04:34
199
5
[
纯碱吧
]
市场需求:随着钠离子电池在储能、低速电动车等领域的产业化加速,对电池级纯碱的需求
cppan
05-30 21:36
05-31 04:29
1505
12
[
NYMEX原油吧
]
穿帮了!美不低头就范,美伊没法儿达成协议,优势在伊。至于怎么包装,那就是美制叙事的看家本事了。
长江产学研评
05-25 22:37
05-31 04:18
共有帖子数
16569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2923
2924
2925
2926
2927
2928
2929
2930
2931
2932
29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