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4
1
[
黄金/美元吧
]
努力把周二亏的捞回来
每天挣一个万
05-29 23:17
05-30 18:25
2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杀猪盘,骗子基金,啥都不跟,就是一直跌,骗钱坑人
守猎等时机
05-30 18:25
05-30 18:25
143
0
[
沪锌吧
]
5月得益于供应端,内外盘月线收涨。6月我觉得传统淡季效应会在需求端继续发酵,昨晚
一次机会就够
05-30 18:24
05-30 18:24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周的波动已经走完,随着周一开盘上涨接连探顶4580关口压制,随后周二周三开
股友15572i5Y
05-30 18:24
05-30 18:24
118
4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八方大展de珮
05-30 17:59
05-30 18:20
180
5
[
鸡蛋吧
]
家人们周一周二一定不要买空,下周鸡蛋全合约估计都要涨20%以上,我们已经是砧板上
惊鸿一瞥00
05-30 18:08
05-30 18:20
2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战派,学院派和学术派。
白银大侠
05-30 17:51
05-30 18:20
42
1
[
NYMEX原油吧
]
中东团结起来美以
浴血抢烧鸭饭
05-30 12:39
05-30 18:19
165
1
[
NYMEX原油吧
]
知情人士:伊朗袭击科威特空军基地造成了数名美国人受伤损坏两架MQ-9“死神”无人
好奇的凌津艳
05-30 16:14
05-30 18:17
85
0
[
黄金/美元吧
]
樱姐本周交易实磐总结本周波动整体可控,节奏清晰,关键节点贴合度较高。周一:节奏稳
樱樱谈金
05-30 18:17
05-30 18:17
69
3
[
鸡蛋吧
]
从8手到现在的一手已经亏完了,周一出资金进厂了,祝剩下的家人们好运。
空心的尤聪1
05-30 15:44
05-30 18:17
51
1
[
鸡蛋吧
]
新手小白的我,真的知道什么是逼空了,以后在也不买空了。真的要人命,不给你一丝活路
股友971lK521
05-30 17:59
05-30 18:11
307
2
[
鸡蛋吧
]
我是这样看:傅海棠+新湖期货+5.28鸡蛋大会!老傅这个人还是比较有节操的,而且
算法之以德服
05-30 13:40
05-30 18:11
82
1
[
NYMEX原油吧
]
暗盘过百嘞
股友rbsh6m
05-30 16:34
05-30 18:10
298
2
[
甲醇吧
]
我把你的评论置顶了。好好的大东北大吉林,出了你种玩意。大家记住这lP,看看他自已
上山下海
05-30 12:41
05-30 18:08
8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号leehyi117被禁言了,这次是永久,现在申诉不一定行,所以和你们说一下,
心态决定一切
05-30 18:07
05-30 18:07
67
1
[
氧化铝吧
]
888发发发周一拉爆
云和星
05-30 16:26
05-30 18:06
162
1
[
鸡蛋吧
]
5月29日鸡蛋龙虎榜
森林1380721
05-30 16:55
05-30 18:05
105
2
[
鸡蛋吧
]
鸡蛋多头完、星期一跌停
天长现代2530
05-30 17:43
05-30 18:03
49
2
[
鸡蛋吧
]
07大概率是要逼仓的,家人们空头榜一大哥,敢不敢拿到月底最后三天
股友5q959537
05-30 17:30
05-30 18:03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只是高位一日游,点差12
铠胡zhc16886
05-30 18:02
05-30 18:02
47
3
[
鸡蛋吧
]
鸡蛋搞到非食不可一样,空头好绝望。。。。比猪肉贵
股友GvYz2i
05-30 17:41
05-30 18:01
36
0
[
鸡蛋吧
]
以后西红柿。韭菜。辣椒炒啥。反正鸡蛋炒不起
股友8cD12537
05-30 17:58
05-30 17:58
230
1
[
沪金吧
]
黄金价格的短期调整,不改长期投资逻辑和上升趋势:货币超发,天量债务,去美元化。黄
PSR股市观察
05-30 14:32
05-30 17:55
41
0
[
沥青吧
]
这波韭菜肉最肥,必须一个涨停收割完毕
请出底牌
05-30 17:53
05-30 17:53
121
2
[
短纤吧
]
短纤2607,提前画好线,市场来验证。回落至2小时上行趋势线,随后开启反弹,多空
期中知音
05-27 23:45
05-30 17:52
119
4
[
玻璃吧
]
63出来了,睡了一觉,一看又跌了,周一继续跌,然后我在抄底,
强18888
05-30 11:26
05-30 17:49
36
0
[
玻璃吧
]
外面太危险,还是玻璃这里安全
找准机会
05-30 17:46
05-30 17:46
373
0
[
焦煤吧
]
复产缓慢!请多空把握好仓位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华夏九州
05-30 17:42
05-30 17:42
73
2
[
玻璃吧
]
周一还得大跌
股友2O27d853
05-30 16:52
05-30 17:42
41
0
[
鸡蛋吧
]
...
天长现代2530
05-30 17:42
05-30 17:42
62
2
[
鸡蛋吧
]
东方财富下周就2万手空单了
找准机会
05-30 10:32
05-30 17:41
49
2
[
鸡蛋吧
]
想问一下有多少已经爆仓的兄弟
上上签109
05-30 17:19
05-30 17:41
265
5
[
鸡蛋吧
]
今日鸡蛋飙涨3毛!
红绿吉利
05-30 16:34
05-30 17:40
134
3
[
鸡蛋吧
]
都是蛋
太阳出来喜洋
05-30 16:45
05-30 17:39
210
7
[
NYMEX原油吧
]
我是不炒原油的,但是今天想在这边说一句,指望原油上涨的人都是反人类的
赚钱是快乐之
05-30 10:18
05-30 17:38
40
0
[
鸡蛋吧
]
确实牛逼,亏惨了
zzy小飞兔112
05-30 17:37
05-30 17:37
884
1
[
纽约金TN12吧
]
哎
韭菜馅的不要
05-30 13:31
05-30 17:36
96
0
[
黄金/美元吧
]
樱姐黄金本周教艺总结本周节奏整体清晰,关键节点基本都按预期走完:周一早间走势顺利
樱樱谈金
05-30 17:35
05-30 17:35
295
9
[
红枣吧
]
下周产区有连续5天的35高温
没有那个机会
05-29 14:09
05-30 17:34
73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国投白银还会继续杀溢价率吗?
白银大侠
05-30 11:12
05-30 17:32
33
0
[
鸡蛋吧
]
周一可能要把我拉爆
富贵生财地小
05-30 17:31
05-30 17:31
50
2
[
纯碱吧
]
把“明白啥”拉黑后看都心情没那么烦燥了。
湖南锡矿山南
05-30 16:38
05-30 17:30
45
2
[
NYMEX原油吧
]
依旧看80-120间震荡,低多高空
想谈恋爱的用
05-30 12:50
05-30 17:30
211
0
[
COMEX黄金吧
]
总结!(5.25-29)
淘金志新z278
05-30 17:27
05-30 17:27
34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有没有想过当往事只能回味时只有挨打的份了
欢天喜地的蝴
05-30 17:23
05-30 17:27
183
6
[
鸡蛋吧
]
星期一涨停围杀空头己形成!技术趋势如龙向上!消息上山东蛋药物超!关键只有山东蛋这
股友1m9p7989
05-30 14:19
05-30 17:27
35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元进的那批人,估计十年内很难回本了。
定投黄金纳指
05-30 15:35
05-30 17:26
1139
8
[
焦煤吧
]
能换个涨停不
dreaming_lee
05-30 09:39
05-30 17:22
241
0
[
鸡蛋吧
]
看不懂的时候,不妨看看中立机构出的调研报告!
股友i56U8635
05-30 17:20
05-30 17:20
34
0
[
碳酸锂吧
]
似乎外锂都不想赚钱,过了时间窗口谁理你
股友52h5501Z
05-30 17:19
05-30 17:19
46
2
[
鸡蛋吧
]
还差80多点就到止损了,明天开盘不会就止损了吧
谎言青草
05-30 15:01
05-30 17:18
262
4
[
纸浆吧
]
周一必定反弹回拉,如果我分析不错,按周五夜盘的走势,明显是为周一偷袭做准备,周一
大神觉醒
05-30 07:23
05-30 17:17
132
2
[
南华期货吧
]
昨日虽然早盘涨停,但不改变短期震荡走弱行情调整还没完全释放恐慌……适合做T
萧冉只做短线
05-30 13:08
05-30 17:16
299
6
[
碳酸锂吧
]
澳大利亚要对锂矿出口下手了
股友2V6628h6
05-30 10:50
05-30 17:16
66
2
[
生猪吧
]
有句话叫风口来了猪也能起飞
股海老杨
05-30 14:55
05-30 17:16
6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卖掉了。过段时间有得哭了。
心态大肚佛
05-30 17:02
05-30 17:15
101
0
[
鸡蛋吧
]
你们相信那些蛋商真的无知了,他们说一套做一套,超市的快放过期了还卖不出去,让他们
蛋蛋财经
05-30 17:15
05-30 17:15
117
7
[
20号胶吧
]
真流弊,自从我15190做空后,它硬涨600-700点不会调,而且再也没下到15
它预判了我的
05-29 21:06
05-30 17:14
72
1
[
鸡蛋吧
]
星期一3-5个点后.11点开始回落
奕nice
05-30 17:11
05-30 17:14
408
7
[
烧碱吧
]
【库存】5月28日当周烧碱企业库存较上一周减少4.23万吨来源:隆众资讯2026
复福复
05-29 20:42
05-30 17:14
254
4
[
烧碱吧
]
周末出减限政策,把空军一网打尽
八方来财聚宝
05-29 23:01
05-30 17:13
43
0
[
黄金/美元吧
]
樱姐黄金本周丝路总结早间多按预期走出拉升或反弹,从支撑附近稳步抬升,区间内的节奏
樱樱谈金
05-30 17:11
05-30 17:11
41
0
[
鸡蛋吧
]
家人们榜单空头第一啊
股友5q959537
05-30 17:07
05-30 17:07
61
1
[
鸡蛋吧
]
某马的鸡蛋好多蛋黄都不成型,日期始终都是上一天的!不知怎么解释?正常的价格上涨是
默期金海
05-30 16:08
05-30 17:07
155
3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一周多的下跌是为何?除了和平到来的小小可能之外。
玛巴图之子玛
05-28 12:30
05-30 17:06
63
2
[
鸡蛋吧
]
周一下跌让我走,我不该做空的!我错了!放我出去!
跟着主力走
05-30 16:58
05-30 17:05
28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进来的时候28个点溢价,伦敦银87。现在伦敦银75,我现在亏了33个点,溢价还
股友53D217e0
05-29 18:21
05-30 17:05
46
1
[
A50期指吧
]
当年的股民来谈谈是什么感受?2015年6月份的史诗级行情!!!!!!!!
只为卖公司才
05-30 16:05
05-30 17:04
662
1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净值2.0646元,我预测2.065元,误差接近0。
白银大侠
05-29 20:08
05-30 17:04
27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7个点溢价,杀完好了,忍一忍,然后跟着白银涨跌
特儿不靠普
05-29 22:50
05-30 17:02
23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成交量不及以前十分之一了,把人心搞散了。一个扣百分之33.5和六个连地板就
chen轶
05-29 23:14
05-30 17:02
27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在溢价不高的情况下这种走势和跟踪标的完全不同步,有种被做了手脚的感觉
股友365278Z2
05-29 23:24
05-30 17:02
45
0
[
玻璃吧
]
在新低又新低之中反弹几块钱,值得这么兴奋?此几年的环境,才是冰冻的开始,接下来十
一切都丢卡咩
05-30 17:01
05-30 17:01
334
4
[
碳酸锂吧
]
澳大利亚,津巴布韦两家进口量70%,两家成本都在16万以上,津巴布韦还要求建硫酸
无私奉献de小
05-30 11:09
05-30 17:01
1375
22
[
碳酸锂吧
]
我也来一遍为什么还要去信这条消息上涨下跌和jxw有关吗?以这条消息去操作的真的还
人才市场官
05-28 15:23
05-30 17:01
441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银价涨就涨溢价,银价跌就跌股价?
股友h287630T
05-30 00:08
05-30 17:01
61
2
[
棉花吧
]
下周看到15800
技高一筹的阿
05-30 11:28
05-30 17:00
979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经济狂怒行动的反馈
基民82D29577
05-30 14:11
05-30 17:00
40
0
[
鸡蛋吧
]
周一多头要贷款卖房卖车加多哦、空头的我越来兴奋
账户已注销
05-30 16:58
05-30 16:58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2927
2928
2929
2930
2931
2932
2933
2934
2935
2936
29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