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1
[
菜粕吧
]
底吸底吸底吸底吸一压一压有,
iii狐脸iii
05-30 07:05
05-30 16:16
32
0
[
黄金/美元吧
]
5.26周二行情回顾当日市场箜头格局明显,在午间4542和晚间4538布局箜单,
昊楷Gold
05-30 16:15
05-30 16:15
24
0
[
黄金/美元吧
]
5.26周二行情回顾当日市场箜头格局明显,在午间4542和晚间4538布局箜单,
昊楷Gold
05-30 16:12
05-30 16:12
95
3
[
弘业期货吧
]
妈的,12.4元的本,猴年马月能解套?
洁洁888
05-28 15:41
05-30 16:08
28
0
[
COMEX黄金吧
]
3800
专杀嘚瑟鬼
05-30 16:07
05-30 16:07
3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分时线跪得太形象了,弱苟。
牛啊yyds
05-30 16:07
05-30 16:07
54
2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时候开始暴跌?
定投黄金纳指
05-30 10:46
05-30 16:05
32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4651有机会吃大空头。
探金寻宝
05-30 16:04
05-30 16:04
33
0
[
鸡蛋吧
]
周一起来就锁仓了,不管了
敬畏市场变化
05-30 16:04
05-30 16:04
158
1
[
鸡蛋吧
]
请结合盘面走势,以及周末现货价格走势,预判下周鸡蛋期货走势@妙想
小操盘手来了
05-30 16:03
05-30 16:04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本周思路总结:本周前三天一路看空,后两天趋势反转,多头猛涨,顺应趋势,低多为
Ae金策
05-30 16:04
05-30 16:04
75
3
[
黄金/美元吧
]
管理员能不能管管,贴吧里都是神仙在教人赚钱?我看都是骗子吧!
小明哥战股市
05-30 00:19
05-30 16:03
68
0
[
螺纹钢吧
]
被120周均线30月均线压得牢牢的只能做做震荡量化的天下
股友n3BO4y
05-30 16:03
05-30 16:03
57
2
[
碳酸锂吧
]
散户有做多有做空的,发帖基本上说实话都是亏钱的,我就是其中一个。
涛子什么时候
05-30 12:10
05-30 16:01
215
4
[
小型纳指吧
]
为啥大家都在盼着美股跌?
股友5gYpED
05-30 11:55
05-30 15:59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冲高回落、再冲高,整天波动不小,但整体节奏都在线,周五顺利收官。
樱樱谈金
05-30 15:59
05-30 15:59
63
2
[
纽约金TN12吧
]
真牛,1000手往下砸
股友55i51o19
05-29 15:29
05-30 15:59
87
2
[
烧碱吧
]
烧碱空头大幅度减仓。今天可以做多烧碱了,空单是最后的逃命机会
huantuzuche
05-29 22:25
05-30 15:58
44
0
[
鸡蛋吧
]
下周继续端午节逻辑,最后冲刺,一周涨300点,端午节前七天回落!
進財貓888
05-30 15:57
05-30 15:57
65
2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今年可以像日韩那样翻倍吗
打爆月球
05-30 12:09
05-30 15:57
354
0
[
橡胶吧
]
感觉要暴力拉升了,直接到19000
不急等回调
05-30 15:57
05-30 15:57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黄金整体走势完全贴合事前分析,盘中各个时间周期的变盘节点均精准兑现。全周一共
投金客
05-30 15:57
05-30 15:57
236
2
[
鸡蛋吧
]
5.4了今天
捡尸一号
05-30 15:48
05-30 15:56
54
0
[
鸡蛋吧
]
为什么说鸡蛋的逻辑不成立呢,它没有拉动最近的品种鸭蛋上涨,纯纯资金盘,只要空军能
股友a696571W
05-30 15:55
05-30 15:55
614
16
[
鸡蛋吧
]
看龙虎榜,鸡蛋绝对主力两面都是散户一群大户在多头,轮翻换仓拉抬价格,一群小散户在
西郊蛇王
05-29 16:23
05-30 15:55
57
0
[
鸡蛋吧
]
目前还是多头趋势,可能要到6月下旬,鸡蛋很有可能下个礼拜还有新高
姜小强
05-30 15:53
05-30 15:53
496
9
[
鸡蛋吧
]
过去四年产蛋鸡存栏:存栏量越来越多,今年价格突然上涨,确实存在内幕交易。
投资研判888
05-30 08:50
05-30 15:53
498
10
[
鸡蛋吧
]
奇了怪了,你们说滴这是什么情况,几个炒期货的开鸡蛋研讨会
期友769230
05-29 18:45
05-30 15:51
37
1
[
多晶硅吧
]
没什么人玩了,告一段落了。换别的品种了
福建炒作大师
05-29 17:16
05-30 15:51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晚间樱姐就明确了回踩企稳的方向,事实证明,短期的回踩只是蓄力,拉升节奏如约而
樱樱谈金
05-30 15:46
05-30 15:46
208
4
[
烧碱吧
]
不赚钱不走
半仓交易
05-30 00:17
05-30 15:44
104
0
[
鸡蛋吧
]
某音里说东财钓鱼佬为了6000点的放空大计每人都下了一手空饵。看来这法真的好用,
期友769230
05-30 14:59
05-30 15:41
64
1
[
鸡蛋吧
]
上星期操作反思3960开的空单!没有在3980止损!没有提前开好止损!在经过两天
股友1m9p7989
05-30 14:42
05-30 15:40
58
1
[
欧线集运吧
]
整个5月份,结算价变化并不大。6月初,报价突然出现大跳跃,不知道能不能持续。
股市小命
05-30 14:49
05-30 15:38
143
4
[
鸡蛋吧
]
我有个朋友满仓空单,真的扛的快要哭了。下周能大跌吗?
广茂海棠
05-30 15:27
05-30 15:35
175
1
[
碳酸锂吧
]
我觉得进口锂原料一万七左右一吨,折合十吨锂辉石出一吨碳酸锂,成本就17万,还有运
股海一叶舟88
05-30 15:30
05-30 15:35
814
6
[
NYMEX原油吧
]
暗盘咋还涨呢,95了,难道又打起来了吗?
股友zxC7Do
05-30 11:58
05-30 15:35
351
5
[
黄金/美元吧
]
每周分析:周线级别连续两周收十字星,且收盘价还在5/10/20/30周线以下,日
道隐儒显
05-30 10:42
05-30 15:34
51
1
[
黄金/美元吧
]
5月25-5月29日总结:提示19单拿下15单183个点,损4单71个点按照标准
啊军mthgh638
05-30 10:46
05-30 15:34
41
0
[
纯碱吧
]
低开20个点
桀骜不驯的汤
05-30 15:33
05-30 15:33
78
2
[
鸡蛋吧
]
各个平台都看多,那我就放心了
北山大王
05-30 14:48
05-30 15:33
39
1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4594刺破4小时上轨,这个过分了,做空给你送钱,你抓住了吗
cd铁马冰河
05-30 07:10
05-30 15:32
383
3
[
鸡蛋吧
]
下午全国鸡蛋都涨价了。有人不,回个消息,我好像被同花顺期货通屏蔽了,社区都没人
顺势而为YG
05-30 15:02
05-30 15:31
191
3
[
碳酸锂吧
]
五月的思考 一个月内总资产下降60%,过去一年已经历三次2509、2601和26
史伟作
05-30 09:28
05-30 15:31
93
0
[
纸浆吧
]
纸浆本身金融属性弱、现货流动性差、合约盘子小,主力资金很容易控盘:-空头主力集中
股友622c18z6
05-30 15:31
05-30 15:31
84
2
[
沪镍吧
]
明天红了
安徽华子
05-30 00:46
05-30 15:30
131
2
[
碳酸锂吧
]
听腾哥说,江西就算复产对盘面也不会有影响,碳酸锂多单扛到现在了……
王得才期货养
05-30 14:52
05-30 15:30
51
0
[
鸡蛋吧
]
鸡蛋现货价格已经涨了,下周大概率高开
往事随风2026
05-30 15:30
05-30 15:30
112
2
[
多晶硅吧
]
只有跌了,成本才会更低,更有利于光伏产业,吃你的枣和发展光伏不冲突,可以兼得。
一叶知秋如影
05-30 14:14
05-30 15:29
144
5
[
PTA吧
]
下周8千,注意是8千不是7千。看涨期权300倍。
石家庄王锴1
05-29 14:05
05-30 15:28
290
2
[
纯碱吧
]
重大利好,涨价了
tcsc
05-30 15:07
05-30 15:27
55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老有人在这里说假话???
梭哈黄鱼赢麻
05-30 13:07
05-30 15:27
59
0
[
黄金/美元吧
]
总结5.29黄金思路分析:公开提示早午晚共126点带大家!早间公开提醒关注磐面反
金途致远_景
05-30 15:25
05-30 15:25
49
1
[
鸡蛋吧
]
鸡蛋大概还有三个涨停
阿凡达投资
05-30 15:09
05-30 15:24
184
5
[
鸡蛋吧
]
周一全部涨停了,周二继续涨停了
惊鸿一瞥00
05-30 11:06
05-30 15:23
257
0
[
淀粉吧
]
淀粉07合约下周一几个点位关注参考(周末帖)
账户已注销
05-30 15:21
05-30 15:21
73
2
[
鸡蛋吧
]
下周08上5000吗
期货打板
05-30 15:14
05-30 15:21
45
1
[
鸡蛋吧
]
多头兄弟们,放空头一马!
跟着主力走
05-30 15:10
05-30 15:19
49
0
[
COMEX黄金吧
]
突然反常,必有妖
坚定的小韭菜
05-30 15:17
05-30 15:17
69
0
[
鸡蛋吧
]
鸡蛋一个月亏损30个了,先出了观望,批发都上5元了,期货大概率会冲破5000,毕
自恋de无花果
05-30 15:17
05-30 15:17
146
3
[
菜粕吧
]
本来就是小弟,夜盘还还来个假阳,不知道多少散户认为底部确认了追进来的,豆二豆一开
喝酒不懂酒
05-30 01:08
05-30 15:17
34
0
[
鸡蛋吧
]
大胆做多就可以了打不过就加入
股友3DQ57527
05-30 15:16
05-30 15:16
44
0
[
橡胶吧
]
这次要一万九了
长安归故里Y
05-30 15:13
05-30 15:13
423
0
[
焦煤吧
]
$焦煤2609(DCE|jm2609)$
才望成金de狄
05-30 15:13
05-30 15:13
261
3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本来清仓,不知不觉睡了,等周一了
炒股炒没了
05-30 13:40
05-30 15:09
32
0
[
玻璃吧
]
一看操作猛如虎,再看盈利二点五
期市道民
05-30 15:09
05-30 15:09
66
0
[
沪铜吧
]
全面出清铜已经不是小散户能玩的了
道者规则也
05-30 15:08
05-30 15:08
210
6
[
碳酸锂吧
]
央视开始宣传宁德钠电池,空气锂电池了。不管真假,起码说明一点,宁德是奉脂做空,在
机灵的秦芸东
05-30 11:18
05-30 15:05
243
5
[
碳酸锂吧
]
锂矿70%依赖进口,全球最底成本4万,最高成本16万,只有价格维持在17万以上,
无私奉献de小
05-30 08:52
05-30 15:04
195
2
[
焦煤吧
]
豆包统计5月蒙煤进口4106.9万吨,价格1170-1195元,1-4月累计进口
阿胡阿胡
05-30 10:44
05-30 15:03
942
0
[
NYMEX原油吧
]
打不打了?挺大的人就知道玩口水吗
无趣的很专一
05-30 15:03
05-30 15:03
109
2
[
鸡蛋吧
]
傅老师做多鸡蛋
懒羊羊大王6
05-30 14:42
05-30 15:03
246
28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散户能做空?保护散户,从做空开始
对同胞好点
05-29 17:06
05-30 15:02
55
2
[
A50期指吧
]
不懂最后这一下啥意思?
生财兴隆地苗
05-30 14:39
05-30 15:01
136
1
[
焦煤吧
]
今天刷抖音。说运价都每车涨了几十块。还不怎么想来那种!
风神111号
05-30 13:04
05-30 14:59
60
1
[
鸡蛋吧
]
不灵清的太多,亏货太多,怎么可能不涨,闭眼多就是了
多晶硅的趋势
05-30 14:46
05-30 14:58
139
10
[
鸡蛋吧
]
周一割肉了,不等了。已经亏了本金一半了
妙手空空荡荡
05-30 13:50
05-30 14:58
124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控制价格也可以控制供需,但不能同时长时间将两者控制。因为两者像是困起来的洪水
什么丸子
05-30 07:12
05-30 14:57
140
4
[
鸡蛋吧
]
关于销毁鸡蛋的看法?鸡蛋本质是属于粮食的一部分,如果在这个市场真的有人想不开,而
李求真362
05-30 14:31
05-30 14:56
34
0
[
鸡蛋吧
]
一会儿去买二斤金蛋尝尝先
努力之霍伯特
05-30 14:53
05-30 14:53
共有帖子数
16569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2930
2931
2932
2933
2934
2935
2936
2937
2938
2939
29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