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A50期指吧
]
我说早上起来必绿
有魄力的兜神
05-30 08:43
05-30 08:43
429
8
[
鸡蛋吧
]
问题大不大
妙手空空道人
05-30 05:59
05-30 08:43
244
0
[
黄金/美元吧
]
保证能出
智引xingchen
05-30 08:43
05-30 08:43
101
2
[
原油吧
]
一买一卖手续费308!还玩个什么啊!
炒股为下一代
05-30 01:57
05-30 08:42
411
7
[
橡胶吧
]
今年的橡胶库存一点都不低,处于偏高位置。这个贴子我想传库存图片上去,一不小心把贴
古老的新智慧
05-29 21:21
05-30 08:42
62
0
[
玻璃吧
]
这货还得涨,不给你们空投拉爆不可能停,毕竟主力不管多还是空都是赚钱的,交割月还那
施主回头是岸
05-30 08:41
05-30 08:41
335
2
[
玻璃吧
]
割肉了妈的
期股招财
05-29 23:12
05-30 08:38
366
4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头还是挺猛的,硬生生纯靠一系列假信息,把油价拉下来了
符文的魔力
05-30 02:30
05-30 08:37
287
9
[
生猪吧
]
卖了50手鸡蛋,尾盘买入15手生猪,今天家人们减多,国泰大幅减空,看好下周行情,
克莱登大学哲
05-29 16:32
05-30 08:37
80
0
[
PVC吧
]
5331买的第一手多单,然后不停的加仓,成本被拉到5140左右了,中间也做做差价
传说中的韭菜
05-30 08:37
05-30 08:37
35
2
[
20号胶吧
]
现在散空少了,拉涨也慢了下来,不过肯定会创新高的
股友5f577T72
05-29 23:01
05-30 08:35
49
0
[
豆二吧
]
不跌到你怀疑人生是不给你涨了
股友951D0F29
05-30 08:34
05-30 08:34
61
3
[
综合铝03吧
]
晚上八点半又准时瀑布
斐然为富地白
05-29 19:10
05-30 08:33
163
3
[
鸡蛋吧
]
行情在狂欢中结束
股友361M65C7
05-30 08:01
05-30 08:31
122
3
[
沥青吧
]
布伦特最低破90,国内最低破580,我就想知道,主力还能抗多久,还能不能继续撑下
股友845366BE
05-30 01:58
05-30 08:30
67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就是靠消息博个反弹
牢A耻辱柱
05-30 07:48
05-30 08:28
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夜来江花红胜火,开盘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
浮生若梦且酩
05-30 08:28
05-30 08:28
35
1
[
鸡蛋吧
]
炒作而已,现在谁家过端午还会刻意多吃几个鸡蛋?
股友2311lz30
05-30 07:02
05-30 08:26
35
0
[
NYMEX原油吧
]
天天喊原油升到200的老板还不来抄底吗
鬼谷子子
05-30 08:26
05-30 08:26
121
3
[
橡胶吧
]
今晚橡胶开盘就入货做多收盘出,祝短线的朋友赚多多
袁大将军
05-29 15:21
05-30 08:25
65
0
[
COMEX黄金吧
]
m
股友e689235I
05-30 08:24
05-30 08:24
135
3
[
菜油吧
]
9650的空,又得扛两个月了
有激情的董然
05-28 10:57
05-30 08:23
285
6
[
玻璃吧
]
请教一个问题,我刚刚挂了单子没有成交,那么下个星期一开盘前这个单子会被系统自动撤
股友7766X19Y
05-29 23:29
05-30 08:18
54
0
[
燃油吧
]
这三天国际油总共跌了6个点,这边桶贵
价值投资者88
05-30 08:18
05-30 08:18
134
3
[
A50期指吧
]
为啥尾盘跌一下?
一个自由的交
05-30 06:00
05-30 08:18
69
2
[
小型纳指吧
]
美军称将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开展军事行动
好奇的凌津艳
05-30 02:06
05-30 08:18
62
2
[
鸡蛋吧
]
别想着空,摸顶,鸡蛋6月份还是大阳线
谁是明白人
05-30 07:45
05-30 08:18
135
3
[
玻璃吧
]
反内卷信息没刺激到盘面,多头获利平仓。周末除非有突发消息,否则下周继续延续下叠趋
股友323t57r3
05-30 07:27
05-30 08:17
39
0
[
LPG吧
]
5487,缩量,底部已现。前面低位死叉硬拉低点位,用力过猛了。目测空头略显疲态,
大福来了927
05-30 08:15
05-30 08:15
240
3
[
小型纳指吧
]
【美银:全球股票基金九周以来首次出现资金流出】
乐逍遥188
05-29 22:50
05-30 08:14
106
2
[
燃油吧
]
周一开盘瀑布!
一定红方才硬
05-30 06:33
05-30 08:14
59
0
[
焦煤吧
]
易涨难跌了
股友70gy0038
05-30 08:13
05-30 08:13
35
0
[
鸡蛋吧
]
30多手亏了3400希望别大涨了小涨的话波动率下来也能赚钱
三百300
05-30 08:12
05-30 08:12
123
2
[
NYMEX原油吧
]
我没记错的话5月20日就开始传出达成协议,今天30日了这达成了吗?老美呀只能打嘴
股友8A8852x7
05-30 06:42
05-30 08:11
13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记得前几天处罚那几个交易所的消息么?强行把资金留在国内只会适得其反。都在港股跑
Giao里个Giao
05-30 00:30
05-30 08:10
126
4
[
鸡蛋吧
]
一般十个鸡蛋一斤,现在一个鸡蛋07合约才四毛多,不存在吃不起好吧
木剑剑侠温不
05-29 19:28
05-30 08:04
38
0
[
COMEX黄金吧
]
60线下穿120线,短期以反弹观
股友z10c5522
05-30 08:01
05-30 08:01
126
3
[
沪银吧
]
白银的手续费上涨了4倍??
期货小旋风
05-29 22:52
05-30 08:00
151
1
[
鸡蛋吧
]
$鸡蛋2608(DCE|jd2608)$
观市老者5515
05-30 07:20
05-30 08:00
39
0
[
A50期指吧
]
非要恶心我们一下?不让过好大周末!
细致的许浚慧
05-30 07:35
05-30 07:59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本周周线收出启明十字星。大反攻信号从未如此明确
whale9
05-30 07:59
05-30 07:59
72
2
[
纸浆吧
]
在趋势没有反转之前不要做多,被套的也不要急于割肉……
股友C011373F
05-29 22:53
05-30 07:59
41
1
[
沪银吧
]
直上直下怎么玩
不留仓位
05-29 23:43
05-30 07:57
34
0
[
A50期指吧
]
主力知道a的尿性,所以赶紧出货。创不了一点新高
美人兮
05-30 07:57
05-30 07:57
179
2
[
小型纳指吧
]
这边大基金都鼠目寸光
股AA888
05-30 04:50
05-30 07:55
58
1
[
鸡蛋吧
]
东财加了这么多空单为什么涨这么多主力机构怎么操作的
简简123456
05-30 06:48
05-30 07:54
45
0
[
COMEX黄金吧
]
真是奇葩,都是先涨走弱
马到功83168
05-30 07:52
05-30 07:52
155
2
[
黄金/美元吧
]
2026.5.29/AccountActiveDays:12Today’sRet
图斯拉121802
05-29 15:07
05-30 07:49
110
1
[
沪锌吧
]
哈哈,新手第一笔交易
大福来了927
05-29 22:36
05-30 07:48
59
1
[
NYMEX原油吧
]
买在高位的人大有人在,你说这得多少年才能解放出来啊!问不理解他们买石油的怎么
欢乐的汤宇航
05-30 06:13
05-30 07:48
580
5
[
烧碱吧
]
礼拜一高开
半仓交易
05-30 00:19
05-30 07:47
269
0
[
生猪吧
]
监管收紧后会要求养殖户严格执行休药期规定、增加兽药使用记录管理和出栏自检,这会直
股海老杨
05-30 07:43
05-30 07:43
50
1
[
纸浆吧
]
到4500我就抄底
冲着圆梦来的
05-30 06:56
05-30 07:42
11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们信不信,据我掌握消息,已经达成协议了
股友087D30
05-30 06:51
05-30 07:42
85
2
[
氧化铝吧
]
这个位置空平的机构怎么想的?
山不留水流
05-29 22:57
05-30 07:41
120
5
[
鸡蛋吧
]
家人们,07抗了50个点,周一继续加仓抗吗
老张ABC
05-29 20:56
05-30 07:41
101
0
[
股指期货吧
]
出货了
冷眼观潮不买
05-30 07:39
05-30 07:39
56
1
[
豆粕吧
]
多菜粕空玉米套利不动
iii狐脸iii
05-30 06:51
05-30 07:38
46
1
[
玻璃吧
]
主力资金积极参与,交投活跃,这是个好兆头。
自己人别开腔
05-29 22:55
05-30 07:37
391
6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就不能开放的自由购买呢?
小白呐
05-30 02:48
05-30 07:37
87
1
[
塑料吧
]
这个图做的漂亮.小平台突破,向上吸引很多喜欢做多的进去.又加了几口空.这么明显的
风来使尽帆
05-29 23:20
05-30 07:36
74
1
[
永安期货吧
]
下周跌破13.4元直奔12元
王者为赢
05-29 14:32
05-30 07:35
356
5
[
纸浆吧
]
看周末加拿大铁路罢工是否举行,如果罢工短期利多,可能会回到4900以上,反弹高度
假装价值投资
05-29 22:50
05-30 07:32
78
1
[
NYMEX原油吧
]
两个级别不同的拳击选手,在没有裁判的情况下,就行对抗比赛,重量级选手绝对碾压轻量
金木水火土鑫
05-30 07:06
05-30 07:31
45
0
[
COMEX黄金吧
]
上涨动力不足,下周一,空头发力,又要被砸下去了!
壹个小角色
05-30 07:30
05-30 07:30
39
0
[
沪锡吧
]
快点拉升50-60-80-100万都是套保位置主力快快大幅拉升
大道至简之
05-30 07:30
05-30 07:30
153
1
[
焦煤吧
]
周一如果能让1308上方的多头套牢盘解套,那多头行情就还会继续延续,1330.5
股友33l51700
05-30 01:50
05-30 07:29
302
3
[
欧线集运吧
]
看了最近股吧各位大神老师的分析,有看指数的,有分析合约的,还有意银幻想的,大部分
鱼三宝
05-30 00:15
05-30 07:29
33
1
[
小型纳指吧
]
转发
独立的陆淳16
05-30 00:05
05-30 07:28
52
0
[
鸡蛋吧
]
研究了半天,下周该走加速了,有的涨
迷离686
05-30 07:27
05-30 07:27
54
0
[
白糖吧
]
那天上午不能登录的后续怎么样了?删的一个贴子都没了有人造成损失了没?
股友T3v89522
05-30 07:26
05-30 07:26
941
8
[
纸浆吧
]
近一周(5.16–5.23)海外纸浆核心事件
风险止于未然
05-23 19:22
05-30 07:20
41
1
[
菜粕吧
]
这粕王和小妆有几斤几两?问鼎期坛
iii狐脸iii
05-30 07:07
05-30 07:20
34
1
[
菜粕吧
]
妆承不承认狐脸期货霸王地位?
iii狐脸iii
05-30 07:06
05-30 07:20
70
2
[
氧化铝吧
]
肯定要去2868下面一次的
小吕耶
05-29 23:53
05-30 07:19
41
1
[
菜粕吧
]
多菜粕空玉米都是07
iii狐脸iii
05-26 14:46
05-30 07:18
34
1
[
菜粕吧
]
拿住别动底吸
iii狐脸iii
05-26 14:47
05-30 07:18
31
1
[
菜粕吧
]
菜粕弹跳杠杠的,几天就涨完
iii狐脸iii
05-26 14:48
05-30 07:18
30
1
[
菜粕吧
]
上蹦蹦,有劲
iii狐脸iii
05-26 14:49
05-30 07:17
39
1
[
菜粕吧
]
没上车抓紧上车,最后上车机会,价差跟玉米一百内不建议买
iii狐脸iii
05-26 14:50
05-30 07:17
共有帖子数
16569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2936
2937
2938
2939
2940
2941
2942
2943
2944
2945
29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