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来个痛快,一次跌到位我好抄底
Winter791
05-29 23:40
05-29 23:40
251
12
[
A50期指吧
]
麻烦了,今天割肉了,被骗了筹码。
股友632c2798
05-29 22:54
05-29 23:40
210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点不对劲,这货好像要翻身了
ETF主升浪
05-29 22:53
05-29 23:40
23
0
[
沪锡吧
]
我真有颠覆了
tim4258
05-29 23:40
05-29 23:40
210
5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没人说话,今晚到底能到多少
股友91867W26
05-29 22:21
05-29 23:40
40
1
[
A50期指吧
]
跟老美同一时间开吧
基民3836pV83
05-29 23:23
05-29 23:40
46
0
[
PVC吧
]
我以为锡最妖,观察了二天的你,你才是全市场最靓的仔。妖起来六亲不认。什么主力都得
永安索luo斯
05-29 23:39
05-29 23:39
97
2
[
塑料吧
]
化工这种行情,减仓可一点不要犹豫,赚了就跑就不会被割,但是后面的行情就没得吃了,
股友0K2312U9
05-29 22:12
05-29 23:39
30
2
[
小型纳指吧
]
涨太少涨太慢了
Rainifrery
05-29 22:34
05-29 23:39
30
0
[
沪银吧
]
来回反复摩擦
坚强不屈的白
05-29 23:38
05-29 23:38
43
0
[
玉米吧
]
周末看中孚怎么表演。
红吉绿利
05-29 23:38
05-29 23:38
47
1
[
鸡蛋吧
]
鸡蛋还可以涨一周才会跌
二飞冲天
05-29 23:23
05-29 23:38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狼来了
美骨才是王道
05-29 23:38
05-29 23:38
37
1
[
鸡蛋吧
]
尾盘拉升,第二天就低开,尾盘空,周一早上开盘平
alht
05-29 20:56
05-29 23:38
184
7
[
沪金吧
]
轿子太重了,主力也抬不动,全是980抄底的老多头
超超级消息人
05-28 21:29
05-29 23:38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谈妥了瞬间跌破70
股神就是我19
05-29 23:38
05-29 23:38
64
0
[
原油吧
]
能不能到72附近挂保本试试
股友1Q28P118
05-29 23:37
05-29 23:37
52
1
[
沪金吧
]
加息之日就是黄金狂奔之时,立帖为证
股友516Y83X3
05-29 23:19
05-29 23:37
59
0
[
COMEX黄金吧
]
突破布林线中轨了,会不会逆转跌势?
不在你隔壁的
05-29 23:37
05-29 23:37
42
1
[
沪锡吧
]
美伊冲突结束了,至少今年不会重启了
随我一路向北
05-29 23:09
05-29 23:37
44
0
[
沪银吧
]
难搞,原油新低,他连昨天的高度都过不去
AAABBBCC
05-29 23:37
05-29 23:37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破90坚决做多
哥不忽悠
05-29 23:37
05-29 23:37
47
0
[
烧碱吧
]
多次平空诱多,主跌浪低点下移
股友XZti1c
05-29 23:37
05-29 23:37
29
0
[
沪镍吧
]
反正死拿着你也爆不了我,就是浪费时间恶心人的东西
tietmih
05-29 23:36
05-29 23:36
23
0
[
沪金吧
]
又下来了
稳定的舒杰
05-29 23:36
05-29 23:36
92
1
[
氧化铝吧
]
每次买你跌你就涨,买你涨你就跌,为什么每次不管买什么赔钱出掉就反弹,不出拿多久都
股友rPmJZE
05-29 23:30
05-29 23:36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有可能月线变红
越来越好389
05-29 23:36
05-29 23:36
122
5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明明比昨晚涨的还要多,为什么积存金反而涨的少
八方来财哇哈
05-29 23:08
05-29 23:35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汇率都被拉爆了,真是两头挨打
顺势拆迁
05-29 23:35
05-29 23:35
81
4
[
玻璃吧
]
真想开多的等1020小试一下下!
超级短线错过
05-29 22:36
05-29 23:35
111
0
[
焦炭吧
]
北京开始每年城市更新3400亿,五年1.5万亿…
Bmm
05-29 23:35
05-29 23:35
108
3
[
鸡蛋吧
]
鸡蛋价格波动快,反应灵活,周期快,直接做空远期就好了
西郊王
05-29 22:51
05-29 23:35
32
0
[
COMEX黄金吧
]
周末就升
飛HUANG
05-29 23:34
05-29 23:34
34
0
[
氧化铝吧
]
报废品种,5-10浪费时间
基民韭菜好鸠
05-29 23:34
05-29 23:34
99
3
[
A50期指吧
]
周一要千股涨停了!!
我在大A随时
05-29 22:36
05-29 23:34
35
0
[
沪镍吧
]
不能玩不能碰,玩其他的吧
顺势而为切勿
05-29 23:34
05-29 23:34
24
0
[
A50期指吧
]
外面一点波动都能吓死你
雷加乔
05-29 23:34
05-29 23:34
36
0
[
COMEX黄金吧
]
怕是假突破
稳定的舒杰
05-29 23:34
05-29 23:34
35
1
[
沪锡吧
]
空空
彼岸朦胧雨
05-29 23:30
05-29 23:33
3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在等会后公告80必过。
大海哥888
05-29 23:33
05-29 23:33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战神恒科期货
基民rP8bE3
05-29 23:33
05-29 23:33
52
1
[
玻璃吧
]
47没接到
股友W989639P
05-29 23:13
05-29 23:33
405
10
[
沪银吧
]
龙哥:跌幅是没限制,争取今晚一晚上就让白银多头全体输光光
闪飞量化
05-29 17:00
05-29 23:33
30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不然油价这群人不会给咱们降价
气宇的雨师
05-29 23:33
05-29 23:33
33
0
[
苯乙烯吧
]
博反弹的,没平。老特一句话,原油直线跌,下周一唉
北京朝阳炒家
05-29 23:33
05-29 23:33
59
2
[
黄金/美元吧
]
可以做空了
仪态万千的池
05-29 23:27
05-29 23:33
41
0
[
苯乙烯吧
]
博反弹的,没平。老特一句话,原油直线跌,下周一,唉
北京朝阳炒家
05-29 23:33
05-29 23:33
57
1
[
燃油吧
]
今晚玩了一个寂寞。没有盈亏,本来赚一百多块钱的,结果后面反而不赚钱了,,还有二十
期货交易留金
05-29 22:38
05-29 23:3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情况?
成仙成道成神
05-29 23:32
05-29 23:32
353
6
[
黄金/美元吧
]
没格局的人,做不成道心破了!
Ai蜗牛7721
05-29 23:09
05-29 23:32
34
1
[
沪镍吧
]
太假了,大家少玩,言尽于此,你们最后都是韭菜,不要投机了,赶紧清仓
股友3072Kt22
05-29 23:23
05-29 23:32
61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加油价对应的是120
爱发脾气的乔
05-29 23:30
05-29 23:32
387
4
[
COMEX黄金吧
]
兄弟们什么消息面突然大涨
爆西哥
05-29 23:23
05-29 23:31
13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可好……科技都清仓了,不会周一会回来一点吧……周一追了会不会高开低走……
拿麻袋装利润
05-29 22:53
05-29 23:31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希望港股走强
江南V无花
05-29 23:31
05-29 23:31
109
3
[
甲醇吧
]
这货像要大跌的样子吗?总说无论如何一个字就是这价位一定会涨上去,哎…就是有些人不
股友9w0R8699
05-29 22:40
05-29 23:31
5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有色就有希望了
家财大展地周
05-29 23:27
05-29 23:30
30
0
[
综合铝03吧
]
这洋人的铝也不跟石油跌了!还要创新高
师兄999
05-29 23:30
05-29 23:30
40
0
[
COMEX黄金吧
]
真的好讽刺我别人涨疯了,我们跌成
股债双收
05-29 23:30
05-29 23:30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的专家老师都哪里去了怎么没有长篇大论和短视频了
股友558537Qt
05-29 23:30
05-29 23:30
194
3
[
纸浆吧
]
再加25手!就这价位还能爆我不成?
永远做趋势
05-29 23:02
05-29 23:30
93
5
[
甲醇吧
]
甲醇做空的人太多了,所以不可能涨的
汉之贝武
05-29 22:48
05-29 23:30
36
0
[
NYMEX原油吧
]
100,120,150
防火线
05-29 23:30
05-29 23:30
42
0
[
沪镍吧
]
每次进去就是等回本
怎么管住手
05-29 23:30
05-29 23:30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黄金行情兑现晚间解析给出的低多策略,目标位4550/4580,全部精准命中!
沐云谈金
05-29 23:30
05-29 23:30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战神又开始了
仪态万千的韦
05-29 23:29
05-29 23:29
37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跳水
机灵的秦芸东
05-29 23:29
05-29 23:29
41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就是老川收割全球资本的工具而已
一一和尚5444
05-29 23:29
05-29 23:29
41
0
[
鸡蛋吧
]
三大家人大空头+基本面利多+临近交割的高危组合,
股友77D6332d
05-29 23:29
05-29 23:29
32
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又在那自说自话了。
和气高雅得令
05-29 23:29
05-29 23:29
78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金银同步拉涨、多单同步收米黄金4490/4505多波段止盈4585、拿下95
速战速决_兵
05-29 23:29
05-29 23:29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站稳90
Yves神秘人
05-29 23:29
05-29 23:29
46
1
[
沪镍吧
]
差不多该涨了吧
股友361M65C7
05-29 23:21
05-29 23:29
32
0
[
沪银吧
]
沪金比沪银强,去做多沪金了
股友350I317Z
05-29 23:29
05-29 23:29
162
4
[
COMEX铜吧
]
紫金矿业发来哀嚎
扑满账账
05-29 16:04
05-29 23:29
139
9
[
焦煤吧
]
不说了,愿赌服输,我去送外卖了,你们吃点啥
股友73l8x107
05-29 21:19
05-29 23:29
27
0
[
纽约金TN12吧
]
春天来了世界和平了欧力给
股友819Iw690
05-29 23:29
05-29 23:29
5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的拉升已经换成以前的茅台指数了
情绪周期刚入
05-29 23:28
05-29 23:28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都没人信了真的可悲
富家女
05-29 23:28
05-29 23:28
40
0
[
沪镍吧
]
现在买这个没意思
每天都是牛市
05-29 23:28
05-29 23:28
共有帖子数
16569271
篇
首页
上一页
2940
2941
2942
2943
2944
2945
2946
2947
2948
2949
29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