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2
[
黄金/美元吧
]
可以做空了
仪态万千的池
05-29 23:27
05-29 23:33
41
0
[
苯乙烯吧
]
博反弹的,没平。老特一句话,原油直线跌,下周一,唉
北京朝阳炒家
05-29 23:33
05-29 23:33
57
1
[
燃油吧
]
今晚玩了一个寂寞。没有盈亏,本来赚一百多块钱的,结果后面反而不赚钱了,,还有二十
期货交易留金
05-29 22:38
05-29 23:3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情况?
成仙成道成神
05-29 23:32
05-29 23:32
353
6
[
黄金/美元吧
]
没格局的人,做不成道心破了!
Ai蜗牛7721
05-29 23:09
05-29 23:32
34
1
[
沪镍吧
]
太假了,大家少玩,言尽于此,你们最后都是韭菜,不要投机了,赶紧清仓
股友3072Kt22
05-29 23:23
05-29 23:32
61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加油价对应的是120
爱发脾气的乔
05-29 23:30
05-29 23:32
387
4
[
COMEX黄金吧
]
兄弟们什么消息面突然大涨
爆西哥
05-29 23:23
05-29 23:31
13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可好……科技都清仓了,不会周一会回来一点吧……周一追了会不会高开低走……
拿麻袋装利润
05-29 22:53
05-29 23:31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希望港股走强
江南V无花
05-29 23:31
05-29 23:31
109
3
[
甲醇吧
]
这货像要大跌的样子吗?总说无论如何一个字就是这价位一定会涨上去,哎…就是有些人不
股友9w0R8699
05-29 22:40
05-29 23:31
5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有色就有希望了
家财大展地周
05-29 23:27
05-29 23:30
30
0
[
综合铝03吧
]
这洋人的铝也不跟石油跌了!还要创新高
师兄999
05-29 23:30
05-29 23:30
40
0
[
COMEX黄金吧
]
真的好讽刺我别人涨疯了,我们跌成
股债双收
05-29 23:30
05-29 23:30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的专家老师都哪里去了怎么没有长篇大论和短视频了
股友558537Qt
05-29 23:30
05-29 23:30
194
3
[
纸浆吧
]
再加25手!就这价位还能爆我不成?
永远做趋势
05-29 23:02
05-29 23:30
93
5
[
甲醇吧
]
甲醇做空的人太多了,所以不可能涨的
汉之贝武
05-29 22:48
05-29 23:30
36
0
[
NYMEX原油吧
]
100,120,150
防火线
05-29 23:30
05-29 23:30
42
0
[
沪镍吧
]
每次进去就是等回本
怎么管住手
05-29 23:30
05-29 23:30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黄金行情兑现晚间解析给出的低多策略,目标位4550/4580,全部精准命中!
沐云谈金
05-29 23:30
05-29 23:30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战神又开始了
仪态万千的韦
05-29 23:29
05-29 23:29
37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跳水
机灵的秦芸东
05-29 23:29
05-29 23:29
41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就是老川收割全球资本的工具而已
一一和尚5444
05-29 23:29
05-29 23:29
41
0
[
鸡蛋吧
]
三大家人大空头+基本面利多+临近交割的高危组合,
股友77D6332d
05-29 23:29
05-29 23:29
32
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又在那自说自话了。
和气高雅得令
05-29 23:29
05-29 23:29
78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金银同步拉涨、多单同步收米黄金4490/4505多波段止盈4585、拿下95
速战速决_兵
05-29 23:29
05-29 23:29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站稳90
Yves神秘人
05-29 23:29
05-29 23:29
46
1
[
沪镍吧
]
差不多该涨了吧
股友361M65C7
05-29 23:21
05-29 23:29
32
0
[
沪银吧
]
沪金比沪银强,去做多沪金了
股友350I317Z
05-29 23:29
05-29 23:29
162
4
[
COMEX铜吧
]
紫金矿业发来哀嚎
扑满账账
05-29 16:04
05-29 23:29
139
9
[
焦煤吧
]
不说了,愿赌服输,我去送外卖了,你们吃点啥
股友73l8x107
05-29 21:19
05-29 23:29
27
0
[
纽约金TN12吧
]
春天来了世界和平了欧力给
股友819Iw690
05-29 23:29
05-29 23:29
5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的拉升已经换成以前的茅台指数了
情绪周期刚入
05-29 23:28
05-29 23:28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都没人信了真的可悲
富家女
05-29 23:28
05-29 23:28
40
0
[
沪镍吧
]
现在买这个没意思
每天都是牛市
05-29 23:28
05-29 23:28
34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都没谈成就跌成这样,多头应该恐慌才对,万一谈成了点什么还不得跌到负油价
赚一个亿就退
05-29 23:28
05-29 23:28
49
0
[
NYMEX钯金吧
]
空头要完蛋了
至简3
05-29 23:28
05-29 23:28
78
3
[
沪银吧
]
各位老铁,现在白银做哪个合约手续费低?
招财亨通得花
05-29 22:20
05-29 23:28
59
2
[
原油吧
]
好诡异,消息面应该是上涨,为啥反跌?感觉有阴谋。
天龙八部357
05-29 23:21
05-29 23:28
280
5
[
鸡蛋吧
]
周一低开4120附近,然后跌破4100,立贴为证
坚决不重仓
05-29 21:28
05-29 23:28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多红点吧不然不够星期一跌的
股友6855u8q1
05-29 23:28
05-29 23:28
39
0
[
NYMEX原油吧
]
#美伊和谈陷罗生门,油价走势何去何从?#
股友216x20V8
05-29 23:28
05-29 23:28
56
1
[
LPG吧
]
5月29号晚上22.51分。5487,到底了,j线回负了。顺理成章如无意外,来个
大福来了927
05-29 22:51
05-29 23:27
30
0
[
A50期指吧
]
CNGY谁给翻译一下
若一去不回
05-29 23:27
05-29 23:27
42
0
[
COMEX黄金吧
]
老唐老唐快出来骂醒我,我又忍不住要上车了!
扎实敬畏别想
05-29 23:27
05-29 23:27
82
4
[
沪银吧
]
18120的多单。60走3手。留2手继续看18200左右。
期货寨主
05-29 22:46
05-29 23:27
27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磕药了?
低调的A股
05-29 23:27
05-29 23:27
3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破九了
股友53210M51
05-29 23:20
05-29 23:27
28
0
[
沪镍吧
]
没法玩.全凭钱多.想怎么玩都行.散远离.要玩也小仓位!
迷人的柳日轩
05-29 23:27
05-29 23:27
31
0
[
NYMEX原油吧
]
别羡慕川子,人家是脑袋赚钱的,你敢压脑袋不
股友lvzA3D
05-29 23:27
05-29 23:27
42
1
[
甲醇吧
]
甲醇跟原油走势,谁也不知道原油又高开还是低开
股友868u0N06
05-29 23:01
05-29 23:26
35
0
[
氧化铝吧
]
今晚能不能来个大点的波动
山不留水流
05-29 23:26
05-29 23:26
243
1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5.29黄金超跌反弹是修正还是反转,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波浪控盘
05-29 22:14
05-29 23:26
20
0
[
A50期指吧
]
老登摇起来了吗
a跟娜娜攒养
05-29 23:26
05-29 23:26
73
2
[
玉米吧
]
5月29号晚上22.43分。2325,明天最低点估计能去到2315以下
大福来了927
05-29 22:44
05-29 23:26
22
0
[
甲醇吧
]
其实市场一直交易农产品天气
股友JUu1bd
05-29 23:26
05-29 23:26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概率要谈妥了
不空不满
05-29 23:26
05-29 23:26
15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A50涨,科技指数还在回落,说明周一科技跌,老登消费白酒继续反弹
拿麻袋装利润
05-29 23:22
05-29 23:26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个毛线用?
赚盘满钵满红
05-29 23:26
05-29 23:26
265
3
[
棉花吧
]
自己看吧
股友9E2257c9
05-29 21:17
05-29 23:26
23
0
[
氧化铝吧
]
不买,这票手续费太高
何处日暮乡关
05-29 23:25
05-29 23:25
52
2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老师不发言了呢?
新手玩股票12
05-29 23:07
05-29 23:25
35
0
[
纽约金TN12吧
]
都不在相信这一切了,假象,一到周一就跌成狗,
股友5010Y330
05-29 23:25
05-29 23:25
56
0
[
甲醇吧
]
还有请注意,原油交易风险溢价回落,并不是交易,供应偏紧,全球库存低,所以原油大概
股友JUu1bd
05-29 23:25
05-29 23:25
156
5
[
塑料吧
]
反弹结束
鑫发源地
05-29 22:42
05-29 23:25
24
0
[
COMEX黄金吧
]
贵金属的春天来了
聪明的姜歆潞
05-29 23:25
05-29 23:25
33
0
[
氧化铝吧
]
哎涨的时候出掉,前天进来赔5千,昨天没有进来你涨,今天进来又赔1千
股友rPmJZE
05-29 23:25
05-29 23:25
27
0
[
COMEX黄金吧
]
拉爆了
股友nF93sH
05-29 23:24
05-29 23:24
72
1
[
焦煤吧
]
果然站稳90了,周一上1310走人
咋又输了
05-29 22:59
05-29 23:24
86
3
[
棉花吧
]
波幅小,量化下托上压,想做个赚20点的短线都无从下手
谦虚谨慎的14
05-29 22:01
05-29 23:24
36
0
[
NYMEX原油吧
]
过完周末口袋原油不得跌到70
韭菜靠感觉炒
05-29 23:24
05-29 23:24
69
2
[
乙二醇吧
]
气到吐血,多也开对了,空也开对了,就差多拿几分钟
AAABBBCC
05-29 22:17
05-29 23:24
142
5
[
沪金吧
]
提前提前破了1000,哈哈哈,我还说明晚凌晨2点前
股友5712k063
05-29 23:12
05-29 23:24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涨,白天就跌,几次了?
秋叶857
05-29 23:24
05-29 23:24
75
2
[
白银/美元吧
]
看这一波能不能到71美元嘛。上次差点没有买到!
股友k580D990
05-29 22:31
05-29 23:24
238
4
[
沪金吧
]
发生什么了,黄金突然暴涨,散户的消息太滞后了
你想进步吗
05-29 23:08
05-29 23:23
996
17
[
PVC吧
]
pvc这价格已经亏损了,但烧碱还有赚,所以烧碱难涨。pvc什么时候涨?涨不了了,
狐狸先生喝咖
05-28 18:30
05-29 23:23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牛又开始了吗
sunpower上60
05-29 23:23
05-29 23:23
54
1
[
燃油吧
]
你是真抗跌啊哈哈
量化市场拆呐
05-29 23:15
05-29 23:23
22
0
[
NYMEX原油吧
]
谈判成功了吗?
好牛的感觉
05-29 23:23
05-29 23:23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2942
2943
2944
2945
2946
2947
2948
2949
2950
2951
29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