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2
[
沪镍吧
]
外盘涨内盘跌这是几个意思?
宏图满斗的洪
05-29 21:33
05-29 23:07
40
0
[
COMEX黄金吧
]
这过分了吧
股友60c800m3
05-29 23:07
05-29 23:07
107
3
[
沥青吧
]
老规矩!拉把尾盘!
过客不是游客
05-29 22:38
05-29 23:07
54
0
[
沪金吧
]
果然今天就到了1000
AAABBBCC
05-29 23:07
05-29 23:07
38
1
[
COMEX黄金吧
]
诱多
机灵的秦芸东
05-29 23:05
05-29 23:07
2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不是没有玩过夜间3点,白天绿的,再玩几次
叫我就上1990
05-29 23:01
05-29 23:07
48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起起伏伏,拨开云雾才能看清行情的背后;美盘黄金预期延续日内反弹走势,老黎午后
趋势老黎
05-29 23:07
05-29 23:07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子这是咋了
franklin24wh
05-29 23:07
05-29 23:07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闭着眼睛做多,就是捡钱。
拉高只为出货
05-29 23:06
05-29 23:06
38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都开始举办重建与投资会议了,油价还要扛着吗?
Kalashnikov
05-29 23:06
05-29 23:06
39
0
[
橡胶吧
]
震荡偏强,感觉随时都要蓄势起飞了
等待耐心节奏
05-29 23:06
05-29 23:06
55
1
[
乙二醇吧
]
刚关,原油就开始砸啊
股友s7sDa344
05-29 23:05
05-29 23:06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发生什么事了?半死不活了一天,就这几分钟拉了六七十点
可靠的许婉1
05-29 23:06
05-29 23:06
50
0
[
烧碱吧
]
这就是空头实力,区区1500手就压的你翻不了身
慷慨的夏羽君
05-29 23:00
05-29 23:06
22
0
[
原油吧
]
空他
有洞察力的叶
05-29 23:06
05-29 23:06
28
0
[
COMEX黄金吧
]
4600随随便便
股友9x179p07
05-29 23:06
05-29 23:06
447
1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有好戏看了。2700点摸底可能性还是有的前期高点在3188和2931,三个
鸿鹄投资
05-21 22:25
05-29 23:06
32
0
[
原油吧
]
下跌趋势,多单有赚赶紧跑
钟信的空单庄
05-29 23:06
05-29 23:06
42
2
[
原油吧
]
我就止损设在581.2刚好下来581.2不多不少止损就涨我是服了东财!
金色港湾1681
05-29 22:53
05-29 23:06
24
0
[
原油吧
]
天天阴跌太可怕了,没流动性。
要清楚游戏规
05-29 23:06
05-29 23:06
69
1
[
豆二吧
]
我服了,好好的期货不买,弄了三千去看涨期权,归零了
箴言看涨
05-29 22:25
05-29 23:06
62
1
[
沪金吧
]
空一下,850见,
她不吹
05-29 22:20
05-29 23:06
39
0
[
沪银吧
]
还会下来的
水禾矦
05-29 23:05
05-29 23:05
106
3
[
烧碱吧
]
就问散空能拿住吗?不上不下的!
微凉六月天
05-29 22:35
05-29 23:05
69
2
[
黄金/美元吧
]
咋做吗,一直爆?这都不知道是第几次了!
晨阳伏地魔
05-29 23:00
05-29 23:05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到晚上涨那么狠,那么今天把黄金股票卖了的,不就亏死了
股友05309TN3
05-29 23:05
05-29 23:05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白天文明不精神,晚上精神不文明
格巴费
05-29 23:03
05-29 23:05
37
0
[
橡胶吧
]
耐心等你三周,看你能不能新高。
保持稳定
05-29 23:05
05-29 23:05
64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夜盘战神
不气不馁
05-29 22:09
05-29 23:05
27
0
[
纽约金TN12吧
]
买少了
股友0511tH16
05-29 23:05
05-29 23:05
43
0
[
NYMEX原油吧
]
分时图走势显示,大资金正在疯狂对倒资金实现仓位乾坤大挪移!坐等周一上天还是入地吧
五步穿杨
05-29 23:05
05-29 23:05
35
0
[
COMEX黄金吧
]
A的黄金黄土价
股友M38R5009
05-29 23:05
05-29 23:05
64
1
[
玻璃吧
]
周一开盘不能直接1020吧
股友1O13p370
05-29 22:42
05-29 23:05
45
0
[
纯碱吧
]
又插入做空了,没想到今晚会跌下来
眉清目秀的岳
05-29 23:05
05-29 23:05
29
0
[
COMEX黄金吧
]
多黄金空石油的人这两天不是起飞了啊
重生之叱咤股
05-29 23:05
05-29 23:05
59
0
[
氧化铝吧
]
不能玩了!看着是做空,机构被套了疯狂平仓也够你喝一壶的!
天才小贝
05-29 23:04
05-29 23:04
33
0
[
NYMEX原油吧
]
它直线下黄金直线上升
股友2726D69G
05-29 23:04
05-29 23:04
83
0
[
纸浆吧
]
期货价格包括13%的营业率,这个价格进货商应该是亏损
生意多谋的关
05-29 22:52
05-29 23:04
51
0
[
黄金/美元吧
]
还不够收盘4637
短投不如长投
05-29 23:04
05-29 23:04
48
0
[
玻璃吧
]
星期一还不是要回到57这个点
股友89130P6u
05-29 23:04
05-29 23:04
59
2
[
A50期指吧
]
纳指能拿着一直涨,A货半导体格局一下拿了一天没卖就被架树上了
股友07Y11803
05-29 22:41
05-29 23:04
35
0
[
沥青吧
]
这是个what?估权前两天赚一千多没卖,今天亏了个手续费卖了,
从来凡尘入富
05-29 23:04
05-29 23:04
38
0
[
氧化铝吧
]
收个2869吧
欢快的赵虔
05-29 23:04
05-29 23:04
48
0
[
甲醇吧
]
2750-2770这一段的支撑实在是太强了,每次打到就反弹,今天犯了一个严重性的
期海风云苦作
05-29 23:04
05-29 23:04
37
1
[
沪镍吧
]
也该拉大阳线了吧难受
多文通
05-29 21:53
05-29 23:04
90
0
[
鸡蛋吧
]
不用看了,星期六天现货必跌,现货星期一开盘又会开始涨。已经实现了现货期货控价控盘
妙手空空荡荡
05-29 23:03
05-29 23:03
275
0
[
焦煤吧
]
下周咋走啊?最近又是大基建,又是反没卷,又是安全生产,好迷茫。
CQU股神
05-29 23:03
05-29 23:03
32
0
[
氧化铝吧
]
2869
欢快的赵虔
05-29 23:03
05-29 23:03
26
0
[
COMEX黄金吧
]
和石油唱双簧戏
股友2726D69G
05-29 23:03
05-29 23:03
84
1
[
PVC吧
]
一一一今晚4972的空在4952短线又平空吃肉了,下星期又等在4952之上又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
05-29 22:56
05-29 23:03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又又又又新高了…上哪说理去
重生之叱咤股
05-29 23:03
05-29 23:03
86
4
[
COMEX黄金吧
]
主力向上试盘↑
PSR股市观察
05-29 22:43
05-29 23:03
92
2
[
烧碱吧
]
空头已经开始仓皇逃串,多头行情正式启航
抄底摸顶10线
05-29 22:35
05-29 23:03
42
1
[
NYMEX原油吧
]
收盘了,可以跳水了
一根迷路的小
05-29 23:01
05-29 23:03
59
2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反弹逢高是开空不是开多
我只是个小期
05-29 22:34
05-29 23:03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没输过,白天没红过
基民a31682T5
05-29 23:03
05-29 23:03
88
2
[
烧碱吧
]
本周库存下跌8%,别让机构们跑了,他们都空平跑路了
专赢国泰中信
05-29 22:22
05-29 23:03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有割肉的吗,周一暴力修复你们又得追高了
基民0Lz96072
05-29 23:02
05-29 23:02
24
0
[
黄金/美元吧
]
笑死
股友587Qr880
05-29 23:02
05-29 23:02
32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去加油92的还要8.4
每天卖飞一个
05-29 22:59
05-29 23:02
35
0
[
沪金吧
]
$沪金2608(SHFE|au2608)$
股友M369y108
05-29 23:02
05-29 23:02
4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空投明显偏弱这一波一洗黄金回到了本来价值估计也就1000出头报考以往美指对应
心细如发的苗
05-29 23:02
05-29 23:02
30
0
[
低硫燃油吧
]
周一见证奇迹时刻!取消涨跌幅限制!在周末消息刺激情况下,有可能出现极端走势了!
五步穿杨
05-29 23:02
05-29 23:02
648
8
[
焦煤吧
]
15:02:33【整治“内卷式”竞争市场监管总局部署开展打击劣质低价专项行动】财
操作焦煤和螺
05-29 15:12
05-29 23:02
35
0
[
纸浆吧
]
孙子,
老鼠吃喜欢吃
05-29 23:02
05-29 23:02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能破90,感觉老特就是要投了
股友37a20n09
05-29 23:02
05-29 23:02
110
3
[
烧碱吧
]
继续举报!举报果然有效!居然见红了,呵呵!
Hsj逆转回归
05-29 22:35
05-29 23:01
64
3
[
黄金/美元吧
]
空空空,无脑空,它支棱不起来的
牧者与西华
05-29 22:12
05-29 23:01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除了A别的都爆涨
可靠的许婉1
05-29 23:01
05-29 23:01
201
5
[
玉米吧
]
外盘价格大跌!玉米拍卖价格只有1500!今晚要跌停了!空头发财了!
我是小刘82
05-29 18:03
05-29 23:01
38
0
[
豆粕吧
]
震荡洗盘,跟指标玩吧,想等等方向就是浪费时间
天下三分财
05-29 23:01
05-29 23:01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不够,3%都能搞绿,这点不够跌
股友HvdKCd18
05-29 23:01
05-29 23:01
42
0
[
沪银吧
]
连高点都没突破,这咋弄的
笑看风云吧
05-29 23:01
05-29 23:01
46
0
[
沪银吧
]
18300空了5手。看18160左右
期货寨主
05-29 23:01
05-29 23:01
32
0
[
氧化铝吧
]
空平拉到顶没劲了就可以空了!现在是情绪盘,信我!
天才小贝
05-29 23:01
05-29 23:01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涨,白天跌,规律
ndkdbdbdj
05-29 23:01
05-29 23:01
224
2
[
鸡蛋吧
]
星期一我就割肉认输,我错了,不该做空的
跟着主力走
05-29 22:10
05-29 23:01
40
0
[
棉花吧
]
草
重新开始1
05-29 23:00
05-29 23:00
32
2
[
小型纳指吧
]
确实吊打化哉市场
jcyyy
05-29 21:47
05-29 23:00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
里奥雷乌斯
05-29 23:00
05-29 23:00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2945
2946
2947
2948
2949
2950
2951
2952
2953
2954
2955
下一页
尾页